死亡骑士邪恶天赋输出循环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1.邪系AE循环建议起手式:凋零天血血天鬼强力符文
2.该循环的循环宏:
/castsequence reset=3/target 血魄打擊,冰結之觸,瘟疫打擊,!死亡凋零,死亡纏繞,凜冬號角
/castsequence reset=3/target 瘟疫同化,天譴打擊,天譴打擊,血魄打擊,死亡纏繞,死亡纏繞
3.邪系AE循环中心思想:三个符文分别为冰-血-邪一组,第一组为死亡凋零,第二组为冰触-瘟疫-血打,第三组为天谴-传染,反复循环,配合凋零CD使用,穿插死缠
4.适应场合:多小怪需要AOE能力体现,各怪物血量较高,可以长时间AOE场合
5.特性:对于AOE而言是极限提升现有阶段能力的方法,但是对于单体输出而言,基本确信其打法和DPS能力不如16/55冰触标准流
6.天赋方面可以考虑点出一点疾病加3秒,骨盾可出可不出,标准天赋为17/54标准主邪副血天赋
7.成长性:由于嵌入天谴打击,该循环有资格成为3.3版本开始后迎合天谴强化后的标准AE 死凋循环
以上总结,暂告一段落
2009年11月6日21点
--------------------------------------------------------------分割线----------------------------------------------------------------
首先,希望所有的DK关注者明了一点,就目前的3.2,由于4T9的存在,邪系天赋处于一家独大的位置
4T9之前,可以说血邪不分胜负,但有了套装属性,大部分人选择邪系是可以理解的
在邪系目前的主流输出打法中,死凋流独树一帜,在复杂运动跑位较多的场合体现出了其优势
为了将死凋流循环的AE方面的优势继续放大,诺服的老DK,相信也是诺服公认的第一代强力DK之一的“希魔之手”首先提出了对于目前邪系死凋AE输出循环的改良
通过希魔分别和我和羽毛这2天反复讨论,以及希魔自己目前已经进行DPS的实测,我们基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并由我记录和转发在DK区
需要强调的是:
第一,这是一个AE优势放大的循环,而其对于原先循环的优化在于增加了一个天谴打击,同时又确保多出一个传染
第二,在单体输出的过程中,其并不占优势,但是考虑到目前的邪系因为套装属性的强大,冰触流打法和死凋流打法可以通过双天赋共存,在各种RAID场合发挥作用
第三,由于这个循环对天谴打击的运用,在PTR以及今后的版本中,可以预见的是其优势不会随着冰触符文的更改而削弱,可以作为今后的版本的AE主流循环使用,成长性值得期待
OK,接下来言归正传,希望各位DK同仁耐心看完并进行讨论和争鸣,以利于这个思路的不断完善,并切实让大家提高AE的水平
1.天赋传统的17 54 不点骨盾,简单暴力
2.雕纹传染死雕食尸鬼
3.循环如下:
10月26日更新:
接近完美的起手式凋零天血血/天鬼/ 强力符文
循环采用
血魄打擊,冰結之觸,瘟疫打擊,死亡凋零,死亡纏繞,死亡纏繞
瘟疫同化,凜冬號角,天譴打擊,天譴打擊,血魄打擊,死亡纏繞
特别指出的是,要比原先的循环多出一个天谴,传统的死雕循环是冰瘟血打死亡凋零天打血打中间补号角一共3个死缠
将原先的一个血打换成传染,刷新疾病后,将之后的双疾病合并为一个天谴,用一个血符文换一个冰符文+一个邪符文,并利用来多打出一个天谴打击
4.实测结果测试出来比较适合加速少于300等级装备,比原先提高了100-300不等的DPS,当然这个结果仍旧有待更多测试的证实
测试号希魔之手,装备情况:4T9套装,力量1771 敏捷235 加速等级140 命中等级300 致命31% 熟练24
用此循环测试银月英雄木桩持续4分16秒秒伤4500(单体)按照英雄训练假人承受伤害算
特别补充,以上两个图的recount有误,实际DPS应该是提升100左右,希魔在25日晚上重新打了一遍
目前存在的问题:
循环较为紧凑,死凋需要良好的手动条件和清晰的思路,提升DPS的关键是死凋施放的速度和网络情况,用宏很难做到完美输出,而循环是否清晰也影响DPS的提升
同时,该天赋和循环我们目前认为较适合加速属性并不高的邪系4T9 DK,基本适用于所有的目前的RAID场合,单体输出方面略逊于冰触标准16/55邪DK
最后,谨以此作为抛砖引玉之文,希望重新唤醒DK同道更深入的研究,尽可能继续启发和帮助大多数仍旧关注我坛的DK的DPS水平再有提高
感谢希魔之手的思路启发,同时感谢落雨参与的讨论和建议,欢迎所有人继续对这个思路进行实测,并争取通过更多实测结果的分析来给出基本的定论
---------------------------------------------
10月25日第一次更新:
羽毛的战斗伤害比例图:
部分NGA DK QQ群聊天记录和634J等的看法摘录
红魔归来(******) 22:59:51
[ [/read.php?tid=2850515&fpage=1] ]
六三四剑(******) 22:59:59
我秒掉沙發了
六三四剑(******) 23:00:00
紅魔
红魔归来(******) 23:00:24。

你不是要休养身体么
红魔归来(******) 23:00:27
心脏好点没啊
六三四剑(******) 23:00:31
好多了
六三四剑(******) 23:00:33
對了
六三四剑(******) 23:00:35
你這個循環
六三四剑(******) 23:00:39
並不合理。

红魔归来(******) 23:00:50
恩,你说说看
六三四剑(******) 23:00:53
天譴傷害並不會高於2血打或者瘟疫+冰觸
红魔归来(******) 23:00:56
或者回帖
六三四剑(******) 23:00:56
所以。

红魔归来(******) 23:01:17
这个循环实际是用一个传染加一个天谴
红魔归来(******) 23:01:26
代替了原先的血打冰触瘟疫
六三四剑(******) 23:01:39
所以說。

红魔归来(******) 23:02:32
单体输出无论哪种死凋流,都无法和标准冰触流对抗
落羽杉(******) 23:02:33
其实我和他说的是不改DND雕文单体用标准循环ae用这个六三四剑(******) 23:02:40
雙病+傳染+凋零+血打
六三四剑(******) 23:02:43
為啥不行
木火通明(******) 23:03:28
落羽
木火通明(******) 23:03:32
上面那个图错误了
木火通明(******) 23:03:41
确实该看承受伤害
红魔归来(******) 23:04:22
双病,传染,凋零,之后有血打跟上?
六三四剑(******) 23:04:27

六三四剑(******) 23:04:37
錯了
六三四剑(******) 23:04:50
雙病,傳染,凋零
雙病血打,天譴,血打
六三四剑(******) 23:04:58
用3個符文一組的輸出方法
六三四剑(******) 23:05:04
每組之間用dc過度
木火通明(******) 23:05:19
昨天明明是英雄假人的数据结果5000多DPS
六三四剑(******) 23:05:30
4k2的ap。

木火通明(******) 23:05:33
看了承受伤害加上宝宝的伤害算出来才4500
六三四剑(******) 23:05:36
木樁4k7dps。

六三四剑(******) 23:05:38
太牛叉了。

木火通明(******) 23:05:50
那个图错误的
六三四剑(******) 23:05:51
我也就能打4k2dps
木火通明(******) 23:06:04
呆会我发个详细点的数据给你们看
木火通明(******) 23:06:18
RECOUNT点目标数据是错误的
红魔归来(******) 23:06:55
雙病,傳染,凋零
雙病血打,天譴,血打
红魔归来(******) 23:07:15
这个打法,就没有办法发挥传染刷新疾病的优势
红魔归来(******) 23:07:29
既然节约不下来传染,为什么还要传染呢,不如血打红魔归来(******) 23:07:38
传染放在第二个循环就是不希望再打双病了
六三四剑(******) 23:07:46
爲什麽要節約傳染呢。

六三四剑(******) 23:07:57
爲了最高疾病我理解。

六三四剑(******) 23:08:00
問題是
六三四剑(******) 23:08:04
現在你多了一天打
六三四剑(******) 23:08:29
實際上上雙病的時候
瘟疫+冰觸本體傷害會高於天打
六三四剑(******) 23:08:56
紅魔,你看下我的回覆
六三四剑(******) 23:09:01
你起手不要用這個循環
六三四剑(******) 23:09:16
等全buff觸發后從新上病,然後傳染
红魔归来(******) 23:09:34
有道理,这个
红魔归来(******) 23:09:57
可以修正为这么一个观点
红魔归来(******) 23:10:06
就是在复杂场合,或者在多怪场合
六三四剑(******) 23:10:13
怪越多
红魔归来(******) 23:10:15
这是一个可以略微再提升AE能力的循环
六三四剑(******) 23:10:25
疾病保持最高效果,肯定會超越以前的循環
红魔归来(******) 23:10:28
而且,就如羽毛所说,可以做两个宏
红魔归来(******) 23:10:41
起手如你所说,用传统循环起手
红魔归来(******) 23:10:55
然后在适当时机改用传染,将全BUFF疾病传染出去六三四剑(******) 23:10:58
而且
六三四剑(******) 23:11:05
我建議你補充下雕文
六三四剑(******) 23:11:12
食尸鬼或者黑死
六三四剑(******) 23:11:15
換掉一個
六三四剑(******) 23:11:21
dnd和傳染不要動
红魔归来(******) 23:11:45
我觉得以这个循环而论,换黑死比换食尸鬼好六三四剑(******) 23:11:58
這個看情況吧
六三四剑(******) 23:13:47
紅魔
木火通明(******) 23:13:49
我先去夜宵数据你们看下
六三四剑(******) 23:13:49
我的意見是
六三四剑(******) 23:13:52
能不能
六三四剑(******) 23:13:59
儘量減少天打次數
落羽杉(******) 23:14:05
不能
落羽杉(******) 23:14:10
GCD无法平衡
木火通明(******) 23:14:14
是的
木火通明(******) 23:14:21
GCD我反复测试这个循环最为紧凑
六三四剑(******) 23:14:23
我只是現提出一個構思
六三四剑(******) 23:14:26
等我說完。

木火通明(******) 23:14:36
羽毛的意见可能可以把传染提前我还没测试六三四剑(******) 23:14:36
我現在覺得天打沒有任何效率
六三四剑(******) 23:15:10
假設說啊。

六三四剑(******) 23:15:13
我只是說假設
六三四剑(******) 23:15:29
可以把冰邪換成死亡
六三四剑(******) 23:15:35
用來血沸
落羽杉(******) 23:15:44

66·グレト(******) 23:16:02
……
红魔归来(******) 23:16:12
他想把后一个天谴拆成两沸血吧
66·グレト(******) 23:16:25
没有那么多GCD给你血沸
六三四剑(******) 23:16:33
我不知道,我只是有這樣的想法
木火通明(******) 23:16:38
天堑还行的
红魔归来(******) 23:16:47
加入天谴是两个想法,一个是仍旧保留天谴作为一种成长性的期待木火通明(******) 23:16:48
团队加成下很可观
木火通明(******) 23:16:50
只能这样说
六三四剑(******) 23:16:50
問題是你這是個ae循環
红魔归来(******) 23:17:03
一个是把循环时间和技能限定下来,利于平衡
木火通明(******) 23:17:04
单体本身就不弱的
六三四剑(******) 23:17:05
再牛的單體也是廢,不是么
落羽杉(******) 23:17:06
raidbuff
六三四剑(******) 23:17:37
你凋零怎麼這麼低。


木火通明(******) 23:17:48
天堑是法术暗影伤害本身受团队BUFF多
木火通明(******) 23:17:52
包括BOSS的DEBUFF
六三四剑(******) 23:18:02
天譴
六三四剑(******) 23:18:05
我raid中
六三四剑(******) 23:18:10
暴擊6000-9000
六三四剑(******) 23:18:15
很不穩定
木火通明(******) 23:18:17
下个版本更牛比
六三四剑(******) 23:18:26
下個版本無敵了。

木火通明(******) 23:18:45
我这身装备用这个循环木撞单体基本是4400到4500
木火通明(715140128) 23:18:53
这个数据已经测试很久了
木火通明(******) 23:19:02
具体得看实战中如何
六三四剑(******) 23:19:12
我用哪個10秒循環
六三四剑(******) 23:19:17
我估計我達不到
木火通明(******) 23:19:21
装备你可以看我的英雄绑
落羽杉提供的输出宏:
/castsequence reset=3/target 血魄打擊,冰結之觸,瘟疫打擊,!死亡凋零,死亡纏繞,凜冬號角
/castsequence reset=3/target 瘟疫同化,天譴打擊,天譴打擊,血魄打擊,死亡纏繞,死亡纏繞
-------------------------------
偷懒,放出QQ群聊天记录,希望大家认真看下,进行后续讨论
总体而言,AE循环起手式和循环式基本确认,目前正在进行后续讨论,针对铭文配置
另外说句,这个群是634J开的,我个人认为只要对于技术讨论有足够的热情,都可以找他申请加入
希望我们的不断讨论能激发大家的热情,增进DK区的技术气氛
-----------------------------------------------------------------------------------------------
红魔归来(******) 22:48:01
小六,羽毛,这个就是你想优化的循环,有人在印证
红魔归来(******) 22:48:19
我是建议起手凋零的,一方面靠近的时间可以节约掉,一方面起手就有DPS
希魔之手(******) 22:48:36
但是不能吃到满BUFF
希魔之手(******) 22:48:42
这个问题很头疼
落羽杉(******) 22:48:48
起手DND呢享受不到200+180力量
落羽杉(******) 22:48:51
準確的說
落羽杉(******) 22:48:56
是不一定享受的到
红魔归来(******) 22:48:57
对,这是个问题,但是,你考虑过没有
红魔归来(******) 22:49:03
如果你起手不是DND
红魔归来(******) 22:49:10
那么如果以三个符文为一组
六三四剑(******) 22:49:20
還是那個問題
落羽杉(******) 22:49:22
所以我充填了一個死纏
红魔归来(******) 22:49:33
我分三组,A组是DND,B组是两病1血打,C组是天谴传染的话六三四剑(******) 22:49:34
起手我建議用雙病,天打,雙血打來刷buff
红魔归来(******) 22:49:38
你怎么分配A B C
六三四剑(******) 22:49:42
然後在開始從新上疾病
红魔归来(******) 22:49:47
你们能不能理解我的这个分组
希魔之手(******) 22:49:48
我比较支持六三的说法
红魔归来(******) 22:49:51
我们无非是在绕圈子
六三四剑(******) 22:49:52
紅魔
六三四剑(******) 22:49:57
你太公式了
六三四剑(******) 22:50:02
打完第一組
红魔归来(******) 22:50:05
就是B A 2DC C,还是A B 2DC C,还是A C 2DC B
红魔归来(******) 22:50:07
对不对
六三四剑(******) 22:50:07
然後用符文武器
六三四剑(******) 22:50:13
從新分配
红魔归来(******) 22:50:19
符文武器的好处
落羽杉(******) 22:50:22
你沒把DC放進去
红魔归来(******) 22:50:29
是第一个循环,同时上ABC
红魔归来(******) 22:50:32
right?
落羽杉(******) 22:50:33
634那個符文武器不錯
红魔归来(******) 22:50:38
多一个组出来打
六三四剑(******) 22:50:45
第一組本來就不算啊。

隨便你打啥組合。

红魔归来(******) 22:50:58
我不否定小六说法啊
落羽杉(******) 22:51:05
第一組必須天譴+天譴+血打+血打嗯嗯
红魔归来(******) 22:51:07
我只是说,羽毛你想优化的方向究竟出于什么依据
六三四剑(******) 22:51:07
我現在就是雙病,天打,血打2,天鬼
強制武器,然後開始從新循環
希魔之手(******) 22:51:17
红魔
希魔之手(******) 22:51:25
凋零吃到满BUFF很厉害的
六三四剑(******) 22:51:33
第一凋零
希魔之手(******) 22:51:35
所以第一循环必须满BUFF放出雕零
六三四剑(******) 22:51:35
無所謂
六三四剑(******) 22:49:20
還是那個問題
落羽杉(******) 22:49:22
所以我充填了一個死纏
红魔归来(******) 22:49:33
我分三组,A组是DND,B组是两病1血打,C组是天谴传染的话六三四剑(******) 22:49:34
起手我建議用雙病,天打,雙血打來刷buff
你怎么分配A B C
六三四剑(******) 22:49:42
然後在開始從新上疾病
红魔归来(******) 22:49:47
你们能不能理解我的这个分组
希魔之手(******) 22:49:48
我比较支持六三的说法
红魔归来(******) 22:49:51
我们无非是在绕圈子
六三四剑(******) 22:49:52
紅魔
六三四剑(******) 22:49:57
你太公式了
六三四剑(******) 22:50:02
打完第一組
红魔归来(******) 22:50:05
就是B A 2DC C,还是A B 2DC C,还是A C 2DC B 红魔归来(******) 22:50:07
对不对
六三四剑(******) 22:50:07
然後用符文武器
六三四剑(******) 22:50:13
從新分配
红魔归来(******) 22:50:19
符文武器的好处
落羽杉(******) 22:50:22
你沒把DC放進去
红魔归来(******) 22:50:29
是第一个循环,同时上ABC
红魔归来(******) 22:50:32
right?
落羽杉(******) 22:50:33
634那個符文武器不錯
红魔归来(******) 22:50:38
多一个组出来打
六三四剑(******) 22:50:45
第一組本來就不算啊。

隨便你打啥組合。

红魔归来(******) 22:50:58
我不否定小六说法啊
落羽杉(******) 22:51:05
第一組必須天譴+天譴+血打+血打嗯嗯
红魔归来(******) 22:51:07
我只是说,羽毛你想优化的方向究竟出于什么依据
我現在就是雙病,天打,血打2,天鬼
強制武器,然後開始從新循環
希魔之手(******) 22:51:17
红魔
希魔之手(******) 22:51:25
凋零吃到满BUFF很厉害的
六三四剑(******) 22:51:33
第一凋零
希魔之手(******) 22:51:35
所以第一循环必须满BUFF放出雕零
六三四剑(******) 22:51:35
無所謂
红魔归来(******) 22:51:38
这个我理解
希魔之手(******) 22:51:47
还有疾病刷新
六三四剑(******) 22:51:47
話說你n多凋零,只有一個差別幾乎可以不計
红魔归来(******) 22:51:49
但是如果你凋零放在第一组的循环末位
希魔之手(******) 22:51:51
也要满BUFF
红魔归来(******) 22:51:52
你还不如丢在第一个
六三四剑(******) 22:51:52
主要是疾病
红魔归来(******) 22:51:55
对吧
红魔归来(******) 22:51:59
你丢在循环末位
红魔归来(******) 22:52:07
和你丢在第一个,10秒后丢第二个,有啥区别
落羽杉(******) 22:52:08
634 你不如天打血打*2 雙病鬼強化符文武器落羽杉(******) 22:52:17
這樣你的疾病還是享受到加成的
红魔归来(******) 22:52:25
对,这个可以
六三四剑(******) 22:52:28
然後呢?
六三四剑(******) 22:52:32
起手凋零?
六三四剑(******) 22:52:35
然後開始循環?
六三四剑(******) 22:52:39
我操,這想法不錯!
红魔归来(******) 22:52:42
天血血冰瘟,直接凋零
落羽杉(******) 22:52:45
然後隨便你怎麼搞就是開始循環罷了
红魔归来(******) 22:52:51
就开始循环了
红魔归来(******) 22:52:55
凋零后就可以传染了
落羽杉(******) 22:52:56
落羽杉(******) 22:53:01
你看
六三四剑(******) 22:53:02
或者就像紅魔說的
六三四剑(******) 22:53:11
用完后直接凋零起手
六三四剑(******) 22:53:12
對吧
红魔归来(******) 22:53:24
或者你起手就丢一个凋零,此时你必然是没靠近
红魔归来(******) 22:53:28
靠近BOSS我开始选择天谴
落羽杉(******) 22:53:39
你還要考慮DND的享受在標準循環你不一定能出到六三四剑(******) 22:53:40
這樣很靈活了就
红魔归来(******) 22:53:43
我就抢这靠近的1.5秒,那也是节约的
红魔归来(******) 22:53:51
我给坦克预留了2秒时间拉仇恨
六三四剑(******) 22:53:55
雙病放最後
红魔归来(******) 22:53:56
而这2秒我可以多打1个半技能
红魔归来(******) 22:54:05
而且还不会OT
希魔之手(******) 22:54:25
这个需要测试
六三四剑(******) 22:54:34
你們先看著弄
六三四剑(******) 22:54:37
我電腦有問題今天
六三四剑(******) 22:54:41
幀數特別低
希魔之手(******) 22:54:45
抢1.5秒的雕零和满BUFF的雕零那个好
六三四剑(******) 22:54:48
我琢磨著重新做系統
落羽杉(******) 22:54:56
我覺得
落羽杉(******) 22:55:06
你們還是找戴妃寫個符文模擬軟件
希魔之手(******) 22:55:10
其实你起手一个冰触也算抢啊
红魔归来(******) 22:55:39
希魔你这个得理解为,你把凋零放在起手后的哪个位置了
希魔之手(******) 22:55:53
你要么这样红魔起手雕零然冰触瘟打
红魔归来(******) 22:55:56
如果你起手双病,我算你双病起手,冰瘟天血血,DC DC,凋零
希魔之手(******) 22:56:14
你可以这样雕零冰瘟血
希魔之手(******) 22:56:17
这样一个循环
红魔归来(******) 22:56:20
如果你起手是凋零,你可以天血血DC 冰瘟传
红魔归来(******) 22:56:34
把第二个凋零硬放到循环末位,相差不过1秒多点
希魔之手(******) 22:56:36
但是你传染怎么办放在天后面?
红魔归来(******) 22:56:37
一样循环
红魔归来(******) 22:57:04
我的意思是,凋零如果是循环居中位的,你起手当然不能丢,你要考虑CD 红魔归来(******) 22:57:14
但是你如果一开始就打算凋零丢循环最后了
红魔归来(******) 22:57:15
为啥不丢
希魔之手(******) 22:57:28
雕零冰瘟血天传天血
希魔之手(******) 22:57:38
这样循环?
希魔之手(******) 22:57:51
其实区别不大也就抢了1.5秒CD
六三四剑(******) 22:57:55
红魔归来(******) 22:58:02
凋零天血血天鬼强力符文
六三四剑(******) 22:58:07

红魔归来(******) 22:58:10
这么起手以后,开始正宗双病
希魔之手(******) 22:58:10
第二循环后雕零还是可以吃到所有BUFF
红魔归来(******) 22:58:18
这个起手的好处
红魔归来(******) 22:58:26
在于一下子特效全满
六三四剑(******) 22:58:34
這種起手
红魔归来(******) 22:58:41
然后双病上完,凋零也CD到了
六三四剑(******) 22:58:40
比我說的上病起手要好點
红魔归来(******) 22:58:48
第二个凋零,强力的一比
红魔归来(******) 22:59:04
第二步就是冰瘟传染,凋零了
红魔归来(******) 22:59:15
那你会看到从此刻起,凋零华丽的数字应该开始跳了希魔之手(******) 22:59:28
红魔你这个说法和我这个没啥区别啊
希魔之手(******) 22:59:32
雕零冰瘟血天传天血
红魔归来(******) 22:59:45
有区别,你这是循环式
红魔归来(******) 22:59:58
此前的起手式是很重要的
六三四剑(******) 23:00:01
紅魔
六三四剑(******) 23:00:11
他這樣比你多跳了幾秒疾病
红魔归来(******) 23:00:36
但他疾病不是最佳疾病
红魔归来(******) 23:00:50
最佳疾病需要他打完第一轮,从第二轮开始
六三四剑(******) 23:00:51
希魔說的是放棄了傳染?
希魔之手(******) 23:00:59
红魔归来(******) 23:00:59
他没放弃传染
红魔归来(******) 23:01:08
但他第一次传的不是满BUFF疾病
希魔之手(******) 23:01:13
满BUFF了
六三四剑(******) 23:01:12
那就是起手式
希魔之手(******) 23:01:21
传染之前
希魔之手(******) 23:01:22
你看下
希魔之手(******) 23:01:23
雕零冰瘟血天传天血
希魔之手(******) 23:01:27
血天
六三四剑(******) 23:01:35
沒有
六三四剑(******) 23:01:42
你疾病沒有任何buff
希魔之手(******) 23:01:57
哦这个确实
红魔归来(******) 23:01:59
羽毛这个起手,确保第一个传染出去就是满的六三四剑(******) 23:02:11
紅魔
六三四剑(******) 23:02:15
你去發一下貼
希魔之手(******) 23:02:17
刷新的时候是计算起手的那个疾病?
红魔归来(******) 23:02:22
肯定,这么一讨论我也觉得起手式完美了
六三四剑(******) 23:02:23
把這三種想法發出來看看
六三四剑(******) 23:02:37
是的
红魔归来(******) 23:02:39
能不能你和希魔发
六三四剑(******) 23:02:44
我做系統呢
希魔之手(******) 23:02:46
刷新机制是如何的
六三四剑(******) 23:02:48
我電腦崩潰了
红魔归来(******) 23:02:53
我得睡觉,明天六点起床
希魔之手(******) 23:02:55
刷新不是当前BUFF?
六三四剑(******) 23:02:55
疾病你知道吧
六三四剑(******) 23:03:08
以上冰觸或者瘟打的時候為基準
红魔归来(******) 23:03:14
那我偷懒咯,我复制下聊天记录
希魔之手(******) 23:03:15
哦我懂了
六三四剑(******) 23:03:18
也就是特效都在的時候最強
六三四剑(******) 23:03:23
你複製下也行
六三四剑(******) 23:03:34
傳染就是延續這個機制
六三四剑(******) 23:03:47
一直保持你上冰觸和瘟打的時候疾病
六三四剑(******) 23:03:52
紅魔
六三四剑(******) 23:03:51
而且
六三四剑(******) 23:03:55
你要強調下
六三四剑(******) 23:03:58
這個打法
六三四剑(******) 23:04:11
命中和熟練必須滿
六三四剑(******) 23:04:19
一個miss,就全完蛋了
希魔之手(******) 23:04:22
不过红魔那个想法我也比较同意了
六三四剑(******) 23:04:46
他倆其實差不多
红魔归来(******) 23:04:57
我觉得,命中和熟练,是否MISS,这个看脸,即便真的MISS,问题不大六三四剑(******) 23:05:00
落雨的下一個dnd也是最強的
希魔之手(******) 23:04:57
起手雕零天血血然后强力武器
希魔之手(******) 23:05:08
然后正常循环
红魔归来(******) 23:05:23
关键是,起手这一下,确保了最短时间放出最强的BUFF,以保证后续技能的享受红魔归来(******) 23:05:40
我和落雨的区别,是他基于BOSS战,我基于跑位上前战
希魔之手(******) 23:05:42
其实红魔的意思我基本理解
六三四剑(******) 23:05:41
落羽杉是
天,血,血,雙病
重置后直接凋零起手多好?
希魔之手(******) 23:05:43

希魔之手(******) 23:05:50
他的意思是起手式和循环没啥关系
希魔之手(******) 23:05:53
有强力武器的存在
希魔之手(******) 23:06:05
充分利用强力武器的存在
红魔归来(******) 23:06:08
而且之前我强调的凋零位置,是针对凋零后的CD来谈的
六三四剑(******) 23:06:10
紅魔站了一個遠程攻擊起手的光
-----------------------------
附件
1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查看原图] 改动。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