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青少版第三册:第28课TheCustoms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新概念英语青少版第三册:第28课 The Customs The Customs
海关
Narrator:Mr Blake has been abroad.He has just returned.
旁白:布莱克先生到国外去过了。他刚回来。
He's going through the Customs.
他在办海关手续。
Customs Officer: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sir?
海关官员:先生,有什么东西需要申报的吗?
Mr Blake:No,I've got nothing to declare.
布莱克先生:没有,没有东西要申报。
Customs Officer:Would you open this suitcase please,sir?
海关官员:先生,请把这只箱子打开好吗?
Mr Blake:Certainly.
布莱克先生:当然行。
Mr Blake:I've got some small presents for my children
and something for my wife.
布莱克先生:我给孩子们和我的妻子买了些小礼物。
Customs Officer:I see.
海关官员:明白了。
Customs Officer:You haven't got a new watch or a new camera.
海关官员:你没带回新手表或者新照相机吗?
Mr Blake:No.
布莱克先生:没有。
Customs Officer:What about this camera?
海关官员:这架照相机呢?
Mr Blake:It belonged to my grandfather!
布莱克先生:那是我祖父的。
Mr Blake:May I go now?
布莱克先生:我能够走了吗?
Customs Officer:Yes,of course,sir.Thank you very much.
海关官员:是的,先生。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