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常用的英语对话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餐桌上常用的英语对话

每逢佳节聚会,英美人常欢聚一堂。那么餐桌上的英语对话有哪些呢?下面就跟一起来看看吧!

一、用(Here's)to 表示:

1.Here's to your health / suess. 为你的安康 / 成功干杯!

2.Here's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3.Here's to Tom for his new job! 为汤姆的新工作干杯!

二、用health, luck等表示:Good health! Good luck! All the best!例如:

1.Your health, John—May you have a suessful time in Manchester!为了你的安康,约翰,也祝你在曼彻斯特前程似锦!

2.Helen raised her glass,“Good luck to you!” she said. 海伦举起酒杯,说道:“祝你好运!”

三、主人或主持人邀客人喝酒时,通常用Cheers! Do the honors!例如:

1.He raised his glass,“May you suess! Cheers!” 他举起酒杯说:“祝你成功,干杯!”

2.Pat, you do the honors and propose the toast. 帕特,你敬酒吧。

四、在比拟随便的场合,通常用Here's how!还有Happy landing!(美俚,原为空军用语)等。

例如:

Oh,e, e,David.Here's how!噢,来呀,来呀,大卫,干杯!

五、在比拟正式的场合,英美人有时也用一些外来语。

例如:

Prosit!(拉丁语,意为May it do good! To your health/ good luck! etc. )

六、在陈述句中,英美语通常用toast,round, drink to,drink a toast for / to, propose a toast for 等词表示。

例如:

1.Friends,I'll give you a toast——to our president! 朋友们,我给大家敬酒,为我们总统干杯!

2.I now propose a toast to the friendship between our two people——to our friendship. 现在,我提议为我们两国人民的友谊干杯!

You would no doubt be interested in Chinese cooking。

你一定喜欢中国菜。

Dinner is ready. Please e to the table。

饭菜好了,请入席。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你要喝什么?

Mr. Taylor, which do you prefer, beer or wine?

Mr. Taylor,你要啤酒还是葡萄酒。

Wouldn't you care for something a little stronger?

你不介意喝点烈酒吧?

Here's to our friendship and to your health, Cheers!

为我们的友谊和您的安康,干杯!

Ah, here e the egg rolls。

Ah,上春卷儿了。

It tastes best when taken piping hot。

趁热吃好吃。

Have some more, please。

请再来点儿。

To the suess of your Guangzhou trip!

为你的广州之行成功干杯!

May I help you get some pieces of sweet and sour fish?

我给你夹点糖醋鱼吧。

No more, thank you, I'm really full。

够了,谢谢,我真饱了。

I'm afraid i've had more than enough。

我吃的太饱啦

May I fill your glass again?

要再给你加点酒吗?

Try some of the cold dishes。

吃点凉菜吧。

Another course is ing up。

另一道菜上来了。

Just help yourself to whatever you'd like。

请随便挑你喜欢的吃。

Since you don't help yourself, I'll help you with some fish balls。

既然你自己不下筷,我只好来帮你搛点鱼丸。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预定餐桌了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单吗?

点菜就餐的典型次序是:找一张桌子坐下-看菜单-点菜-付钱-离开。

英语语言的表达根本上也是依照次顺序。

“订餐”在英文中有两种说法,即to book a table 和 make a reservation。

在英国以及在其它很多国家,餐厅一般划分为吸烟区和非吸烟区。

一进餐厅,效劳员会主动征询客人的意见,然后引领客人前往所选择的区域就餐

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

打搅一下,我能看看菜单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餐吗?

first course/stasters

第一道菜/开胃菜

maincourse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