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出入境常用英语口语主要用于中转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机场出入境常用英语口语主要用于中转

Pleasure Group Office【T985AB-B866SYT-B182C-BS682T-STT18】

机场出入境常用英语口语

一入关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这是我的护照。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旅行的目的为何。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我准备到德国工作,我办理的是工作签证。

I have a visa for work I am going to work in Germany.

二行李遗失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能帮助我吗

I can’ find my baggage. Can you help me

这是我的行李票。(出示行李牌)

Here is my claim tag.

三海关申报

每个国家的出、入境申报规则皆不同,有些国家不准许携带农产品,有些国家规定携带现金额度,然而,无论规则为何,按照出、入境国家的规则照实申报,是必须确实遵守的原则。若被查获,不仅在金钱上必须付出加倍罚款,而且会破坏旅游心情。因

此,最好在出发前打听好目的国是否有特殊申报规定,以免兴冲冲带了一堆东西,却被海关全数没收。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不,我没有

No,I didn’t

请打开这个袋子。

Please open this bag.

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What are these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还有其他行李吗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四.机场中转篇

我应该在几号登机口登机

Which gate do I need to board from

登机口在哪里

Where is boarding gate

去哪里办理入关手续

Where can I complete the entry formalities

我应该在机场的哪个航站楼转机

What terminal does my flight leave from airport

我是换机去德国的

I am in transit to Germany

在哪里登机

Where is the gate

在哪里办理登机手续

Where can I check in

我的座位在哪里

Where is my seat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

Can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对不起我不懂英语,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员吗

I am sorry. I can’t understand English. Does anyone here can speak Chinese 请问我可以用汉语填写吗

Excuse me. May I fill in the form in Chinese

请问附近有公用电话吗

Excuse me. Is there a public phone nearby 请问洗手间在哪里

Where is the toilet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