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冰雪奇缘台词中英文对照完整版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以下是冰雪奇缘(Frozen)中的一些经典台词的中英文对照:
1.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 "你想堆雪人吗?"
2. "I'm never going back, the past is in the past!" - "我再也不会回去了,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
3.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 "随它吧,随它吧。再也无法抑制了。"
4. "Love will thaw. Love will thaw." - "爱会融化冰雪。爱会融化冰雪。"
5.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 "有些人是值得为之融化的。"
6.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 - "隐瞒,不要感受,不要让他们知道。"
7.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 "这寒冷从来没困扰过我。"
8. "You're my sister. You're supposed to love me no matter what." - "你是我的姐妹。无论如何,你应该爱我。"
9. "You don't have to protect me, I'm not afraid!" - "你不必守护我,我不害怕!"
10.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 "有些人是值得为之融化的。"
11. "The sky's awake, so I'm awake. So we have to play." - "天上醒来了,所以我也醒了。我们要玩耍。"
12. "Only an act of true love can thaw a frozen heart." - "只有真爱的行动才能融化冰冻的心。"
这些台词是电影中的一些经典片段,在剧情发展和角色塑造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