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必用N条公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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教你直通车这么玩才能有效提升自然流量

教你直通车这么玩才能有效提升自然流量

一、直通车的目的直通车不能停留在几年前打爆款赚钱的时代,现在直通车更大程度上是店铺迈向成功的一个跳板,我们来明白一下直通车的作用:1 店铺引流:在店铺流量低迷期,淘宝可以让你买流量,通过直通车让原本有流量的产品获取更多流量和销量,让原本没有流量和销量的产品获得一些曝光,提高店铺整体的访客数量。

2 测款:所有事物都会有轻重缓急,做淘宝也是一样,一般店铺产品都会有几十款,不可能每一款都花费精力着重去做,通过直通车我们可以根据直通车反馈数据,了解产品的市场受众度,选取部分反馈好的产品作为重点主推款。

3 配合打造爆款:打爆一款产品借助直通车是最好的手段,店铺能成功做起一个爆款,那店铺整体运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用直通车合理推广,为产品持续引流,达到销量爆增的目的。

4 提升自然流量: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其实可以说所有直通车的目的最终都是为了提升店铺自然流量,产品通过直通车的推广,不断的提高流量和销量,给宝贝加权,搜索排名也会上升,从而带动整店流量的提高。

二、直通车测款-把控方向我们可以利用直通车最真实最直观的数据反馈达到测款的目的,通过测款确定能给店铺带来更多效益的产品,利用这些款作为突破口为整店带来效益。

一般测款我们使用倒车法测款,即投放以相对精准的关键词为主,而不是类目大词。

对于大卖家可能会适合大词测款法,因为有足够的资金,并且后期主要竞争的也是类目大词,但小卖家就不一样,还是精准词测款为主。

测款可以借助省油宝长尾词计划,自助选词出价测试,可以多款宝贝测试,自动的选择精准的长尾词,软件会自动进行调整出价和筛选关键词,而且ROI效果比较不错,测款结果比较准确。

测款计划:1 选词:精准词为主,可以加入一些属性热词,跟宝贝相关性要好,数量最少几十个,保证有一定的展现量,否则测款会不准2 关键词统一出价,要高于行业均值,卡靠前排名,保证流量获取能力3 投放时间和地域的设置,提高流量高峰期的投放折扣,其他凌晨时段降低投放;地域根据自身店铺的地域数据报表,对于点击和转化较差的地区剔除,另外产业集中地也不要投放4 测款期间需要多观察,实时监控调整,某些关键词获取流量较差就要及时提高出价通过一两周的投放测试就可以了,主要看宝贝点击率和收藏加购数据,如果离行业均值相差很远的产品可能就不具有潜力。

如何用直通车成功冲刺爆款的秘密

如何用直通车成功冲刺爆款的秘密

如何用直通车成功冲刺爆款的秘密1、直通车的能量守恒定律是什么?E=mc²应该比较眼熟的人和公式,初中学的能量守恒定律,不懂的百度一下,我就不过多解释了。

其实直通车也遵循能量守恒定律的,这里转化一下概念:能量E就是:直通车计划权重质量m就是:点击量、收藏量、加购量、成交量....速度c就是:点击率、收藏率、加购率、转化率....所以,决定账户权重大小的只有“量”和“率”两大指标。

A、关于“率”的指标,是会被放大的,不见得是二次方的放大,以我的经验来说,你的率/行业平均值,得出来的值一定会被N倍放大,甚至超越二次方,而且会越来越大,懂得搜索权重变革原理的人应该都明白,这里就不过多解释了。

举例:你宝贝A关键词的点击率是5%;A关键词的行业平均点击率2.5%;你宝贝点击率/行业平均值=5%/2.5%=2倍;那在点击率这一项上,你的加权至少是别的宝贝4倍以上....反之,如果你是低于行业平均值的,在这一项上一定是降权的(参考行业平均值为坐标),你可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刚上计划的宝贝质量分都是8分、9分、10分的,一天不到都降到7分和7分以下了,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最关键的因素就是点击率差了,后面慢慢剖析。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让你先进行爆款测试的原因,就是要先测试出来点击率、收藏率、加购率、转化率....各种“率”的指标都是超过行业平均值的,至少是可以持平的,你才有机会,否则都是自己骗自己....B、关于“量”的指标,即点击量、收藏量、加购量、成交量....我统称为“数据量”,说白了就是钱的事情,钱花的多数据量一定大,钱花的少数据量就少,这个很简单就能理解。

但这里面还有一个叠加加权比较难以把控,想要控制好需要兼具技术与魄力,就是“量”的增长速度,即便你的“率”与行业持平,没有得到太多的加权,但如果你宝贝“量”的增长速度快,也会转化成“率”的指标,被N被放大。

举例:第一天500个点击量;第二天1000个点击量;第三天2000个点击量;那你这3天每天都是2倍的增长速度(简称“增速”),你的加权速度依然可以超过同行平均水平的4倍以上,同理所得,收藏量、加购量、成交量等都可以有增速加权,甚至点击率、加购率、收藏率、转化率等也是有增速加权的,而且都是会被N倍数放大。

直通车定向实操深度解析,让你免费流量飞起来

直通车定向实操深度解析,让你免费流量飞起来

直通车定向实操深度解析,让你免费流量飞起来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直通车定向的实操,19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我的最大收获就是几款宝贝通过直通车定向用宝贝找人拿到了猜你喜欢流量,省心省力,坑产也不低,个人确信20年通过直通车定向实现宝贝找人应该是直通车比较有用的工具!老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此话确实有道理!淘宝潮流是啥,玩法是啥,咱就跟着做啥,小商家就算吃不到大鱼大肉,肉汤是可以喝到的!19年没有尝到直通车定向获取流量甜头的运营,19年希望你大胆的尝试,只要操作上没有问题,一定会有很大的惊喜和收获!今天,通过这篇帖子,把我这一年直通车定向玩法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20年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淘宝运营!一、直通车定向原理和关键词原理一样,可以把兴趣点定向理解成关键词。

不同的是关键词里面你可以自己选择关键词进行添加,定向关键词是系统里面给你推荐的。

开始的时候,系统会通过你的类目、属性、标题,判断给你哪些关键词,投放一段时间后,系统根据数据,再给你多些关键词。

所以,我们可以把定向看成关键词。

有些类目适合通过直通车做定向,比如童鞋类目,今年做过一个店铺,半个月操作时间,后期用直通车做定向,一个月销售20000单。

下图案例是9月份定向起来的最成功案例,是灯具类目的。

(图片源于淘宝网,仅供参考)定向原理:以前,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搜索关键词,比如用户搜索“童鞋女5-6岁”,买家会搜到卖家的童鞋产品,是买家到卖家的过程。

19年开始,到20年,一定是产品找人。

淘宝根据大客户数据,系统会推送客户适合的产品,不需要客户搜索关键词就可以看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是卖家到买家的过程。

二、直通车定向特点:优点:1、无需养分直接启动推广;2、PPC点击低,容易控制预算;3、拉动店铺手淘首页流量。

缺点:1、点击率低,转化低。

三、直通车定向的前期条件:1、店铺要求:(1)、1钻以上,有定向入口;(2)、小而美,风格统一;(3)、有真实的宝贝交易.2、标签要求:对产品标签有要求,系统会主动推荐有标签的产品。

直通车基础知识普及篇,直通车名词、公式、指标、上分、ROI详解

直通车基础知识普及篇,直通车名词、公式、指标、上分、ROI详解

直通车基础知识普及篇,直通车名词、公式、指标、上分、ROI详解发现还是有很多⼈对于直通车不是很了解,今天我就给⼤家详细解释⼀下吧。

1. 直通车名词解释PPC:平均点击花费【平均点击⼀下要扣多少钱】ROI:投⼊产出⽐【往直通车投⼊1块钱能够给你产出多少钱】2. 直通车各数据指标计算公式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付转化率:付款⼈数/点击量*100%ROI:总成交⾦额/总花费扣费公式:下⼀名的出价*下⼀名的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收藏加购率:收藏+加购/点击量*100%3. 测款数据指标⼤类⽬点击量700~1000⼩类⽬点击量350~500然后看收藏加够率8%及以上说明款式会⽐较好推10%及以上说明产品具备爆款潜质12%及以上说明产品稍加推⼴肯定能打爆4. 测图数据指标分析⾸先单图展现要达到2000+(可以是⼏天整体的数据)然后去看图⽚的点击率,参考⾏业,⼀般3%为合格,4%以上为优秀。

5. 上分及ROI的作⽤上分的核⼼⽬的是为了做直通车的权重,从⽽达到降价的⽬的,降低PPC以及卡排名的出价,以更少的钱获得更⾼的排名更多的数据。

质量分最⾼有10分,但是不仅仅只是10分,10分⾥⾯还有很多个维度,会有权重的⾼低,就像店铺层级⼀样,第七层级是最⾼的,但是第七层级⾥⾯会根据店铺销售⾦额去进⾏排名,同理,同样都是10分词,系统则会根据具体的权重进⾏排名,⽽权重系统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值,但是我们可以通过PPC,以及出价到⾸页所需的价格来判断权重是否有上升。

⽐如关键词上10分以后,PPC由2块降到了1块,推⼴了⼀个星期以后,质量分还是10分,但是PPC由1块降到了5⽑,说明权重上升了,同样的,关键词质量分刚上10分的时候关键词出价要卡到⾸页需出价2块,推⼴⼀个星期以后再去卡⾸页只需要出价1块,说明权重也上升了。

ROI为投⼊产出⽐,数据指标的⽬的可以让我们结合产品的⽑利跟净利去计算出⾃⾝的投产做到多少能不亏本,做到多少能开始盈利。

电商公式,直通车,淘宝店铺基础公式

电商公式,直通车,淘宝店铺基础公式

电商基础公式
店铺
访客数/点击率=展现量
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销售额
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销售额
成交人数*客单价=销售额
总成交额/总成交笔数=客单价
成交人数/访客数=转化率
访客数*转化率=成交人数
直通车
直通车扣费公式扣费=(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得分/自己的质量得分)+0.01元
花费/点击量=PPC(平均点击花费)
销售额/访客数=UV价值
转化率*客单价=UV价值
UV价值/平均访客成本(UV成本) =ROI(投产比)
转化率*客单价/平均访客成本=ROI(投产比)
销售额/花费=ROI(投产比)
出价*溢价+出价=溢价后的出价
1/毛利率(利润率)=ROI(盈亏投产比)
UV价值*毛利率(利润率)=盈亏点击单价
盈亏点击单价-点击单价*成交件数=单品直通车利润
盈利平均点击单价-实际平均点击单价)*点击量=直通车利润平均点击单价/转化率=每单转化成本
推广花费/成交笔数=每单转化成本。

拼多多直通车正确姿势要掌握的重点讲解

拼多多直通车正确姿势要掌握的重点讲解

拼多多直通车正确姿势要掌握的重点讲解直通车主要有搜索推广,场景展示,明星店铺,聚焦展位,这里我只说搜索推广和场景展示,因为另外两个更适合大店铺,适合做的比较久的有一定客户积累的店铺,当然你非要去开我也不会拦着你的.这里先说一下,就是有些运营,不对,是很多运营,看起来好像很希望把店铺做好,实际上根本没用心。

人家多多官方在上面都有放推广指导手册给你们看,但是你们就是不看,这手册里面的东西你都不懂,你还想把车开起来,想啥呢,都这样的话这车也太简单了吧。

比如有人问我,这个叶子类目是什么呀?这个啥啥啥资源位到底在哪里展示的?不用说,在看这文章的肯定都有很多人不知道。

你说我是回答你好呢,还是不回答呢,会被气死的感觉。

这里先说场景,因为场景相对便宜点,就算亏也亏得没那么猛。

1.建几个计划比较好。

很多人上来就是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开,那就建一个计划,所有定向和资源位全部都加上吧,一个个调,实际上这是不对的。

假设你基础出价0.2元,然后其他定向和资源位都设置好了一定的议价,包括分时折扣,然后你让车启动。

会有两种结果,要么钱一下子花完了,要么花不动,没曝光。

这时候你肯定要调车了,但是其实特别不好调整,因为有三个变量可能是导致你花的快或者花不动的原因,定向,资源位,分时折扣。

所以我个人的话会把定向一个个罗列出来,也就是一个计划对应一个定向,再添加资源位和创意,这样车子减少了一个变量,调车可以调的更准。

2.如何正确设置分时折扣。

下面说分时折扣怎么设置,一般我的建议是,前期就用行业模板,而且早上的5.6.7点,这三个时间段不投放,后期再根据你开车的情况慢慢调整这个模板。

具体怎么调就是:看成交时间段,成交多的时间段提高分时折扣,成交少的可以适当减少。

或者,本身你的资源位已经调过了,但是点击成交情况不理想,已经没得调了,那就可以考虑调整分时折扣了。

3.如何正确设置资源位。

我个人经验来说,营销活动页就设置百分之一,当然个别车情况特别好的除外。

弄懂盈利公式才能开好直通车

弄懂盈利公式才能开好直通车

弄懂盈利公式才能开好直通车直通车开车的目的不是烧钱,而是赚钱的同时降低投入。

这就需要你懂得直通车盈利和亏损的相关知识了。

很多车手也都在追求最高的ROI,ROI每个人都知道,就是直通车投放了多少钱,然后参加直通车推广的商品从直通车流量入口产出了多少钱的业绩,也就是投入与产出的比例。

决定一个店铺的命运,不是在于成交额的高低,而在于最终实际利润值的高低,也许有的店铺在直通车上通常意义的ROI数值高,但实际上利润值却很低,甚至亏损。

有的店铺ROI数值偏低,但实际却是大赚特赚。

最终请所有在直通车投放的店铺老板和一小批没有彻底弄清楚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ROI公式的直通车车手看过来:决定直通车盈亏的因素取决于如下三个方面:1,直通车单品利润绝对值SP(Single Profit)2,单品转化率TR (Transformation Rate)3,直通车点击单价CP (Click price)实际ROI的比例公式为:推广商品利润绝对值*单品转化率/直通车点击单价SP*TR/CP公式中:单品利润值SP取值方法为,实际值/100单品转化率TR取值方式,实际值*100比值等于1则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持平,比值高于1则实现盈利,低于1则处于亏损。

从这个公式可以看出,1、取决于一家店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例值的不在于推广商品价格的高低,而在于推广商品的利润值高低;2,提高推广商品利润值与转化率,降低点击单价都可以提升实际的ROI比值。

3,三个因素共同决定直通车的ROI比值,不存在谁优谁次,所有割裂开这三个因素单独来评判直通车的运作情况都是片面的,不可信的。

4,直通车运作的好与劣取决于A,选款定价【协作部门:产品部(潜力款推荐,降低成本)+数据营销部(市场数据收集与产品测试)】B,销售转化【协作部门:产品部(产品详细信息)+平面策划(产品定位,卖点发掘,平面形象包装,内页优化与调整)+数据营销(精准流量+卖点反馈+关联销售)】C,点击控价【数据营销:直通车车手选词,标题与主图优化,提高质量分与CTR,降低平均点击单价】5,直通车的运作情况不理想,在选品确定,单品利润值固定的情况下,可进行排除法,A,如果转化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还不能实现盈利,那么直通车车手的控价能力需要提高,这时候直通车车手的车技决定了流量成本高低,最终决定了店铺的盈利水平,这种类型的店铺才适合花大价钱聘请优质车手来提高整店业绩。

直通车3天上十分秘籍

直通车3天上十分秘籍

直通车三天上10分的秘籍第一篇直通车的基本原理1、直通车的产品原理淘宝直通车是为专职淘宝卖家量身定制的,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为卖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

专家在直通车后台设置和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和出价,在买家通过搜索相应关键词时推广的商品获得展现和流量实现商品的精准营销1.1排名逻辑商品的排名是由直通车关键词的出价及质量分两个综合因素来决定的。

质量分的影响因素:基础分、创意效果、相关性、买家体验1.1 基础分系统根据账户的历史数据、推广创意的效果等一系列的反馈数据,来给不同的账户分配的基础质量分。

1.1.2 创意效果含义:推广创意近期的动态反馈。

指的是关键词所在宝贝的推广创意效果,包括推广创意的关键词点击反馈、图片质量等等。

影响创意效果分的主要因素就是主图的点击率。

1.1.3 相关性含义:关键词与宝贝类目、属性及宝贝本身信息的相符程度。

1、关键词与宝贝本身信息相关性,包括宝贝标题、推广创意标题。

也就是我们在直通车上推广的关键词,必须在宝贝的标题中使用到,特别是在直通车的推广标题中出现,那么该关键词与宝贝的相关必就会提高。

因此我们投放的关键要尽量包含在创意标题上,这样可以大大提升关键词的相关性,从而提升相关性的分数。

1.1.4 买家体验含义:根据买家在店铺购买的体验和近期关键词推广效果给出的动态得分。

其包括了:直通车的转化率、关联营销、详情页面的加载速度、好评&差评、旺旺反应速度等影响购买体验的因素。

1.2 直通车的扣费逻辑由以上扣费公式不难看出:直通车的扣费多少,关键因素就是质量分影响那么我们无法去改变下一名卖家的质量分,我们就可以从自己的质量分入手。

在没有改变下一名卖家质量分的前提下,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质量分,就能够实现降低花费的目的。

了解以上直通车的基本原理后,我们在操作直通车的时候就有了目标和方向。

第二篇直通车上分的方法2、白车的玩法基本思路,提升基础创意分的方法。

提升整个计划的点击率的方式来提分,通过高点击率来获得创意的高权重。

直通车常用公式解析

直通车常用公式解析

淘知识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转化率, 直通车, 流量, 成交, 出价主修,堆砌关键词关键词找到了,下面就是最主要的怎么把关键词堆砌在一起了。

1.关键词的顺序关键词不是随便堆砌的,其中每个关键词的放置顺序很重要,切记不要随便堆砌,这样不仅收不到效果,还有可能被降权。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很多次已经失去了原先的作用了,比如说“包邮”和“打折”,即使买家换一种说法,这种宝贝也会体现出来。

2.关键词的位置这点其实和顺序有点重合,就是关键词在一句话中的位置,这是影响排名的重要依据,比如说在同样一句话中,关键词出现在标题的前面就比关键词放在后面的排名要高,所以,在放置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把你选择的关键词放在你的标题前面。

3.取消“废词”这里所说的“废词”就是上文中提到的“包邮”“折扣”等词,因为这些词现在已经无法发挥之前的效应了,所以这类词基本上不在影响搜索权重的行列之内,所以我们在优化标题的时候可以大胆的舍弃这些词,不要让这些词占了地方,可以用其他的关键词来代替它的位置。

标题优化是一个长期细致的过程,想要学好这门学问,还需要各位店主在日常的运营优化中慢慢的摸索,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即使失败了也是一种宝贵的经验。

我们都知道优化标题的好处多多,不仅能够带给我们宝贵的自然流量,还能隐性的提升店铺的权重和排名,所以优化标题就成了提升店铺逼格儿的大门。

标题优化,不是简简单单的寻找关键词就能万事大吉的,如果说标题优化是一门学问,那么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拥有这门学问的书籍,这些书籍都包括哪些呢?下面为大家一一讲解一下。

第一本书,搜索量标题优化的第一步就是寻找关键词,选词不是要选好听的,再好听但是没有搜索量也是白扯,所以选词一定要选搜索量高的词,一些从淘词top词获得的词我们都可以清除的看到它的搜索量,至其他渠道的词,可以利用直通车来查询。

浅析直通车如何操作才能带爆自然流量

浅析直通车如何操作才能带爆自然流量

浅析直通车如何操作才能带爆自然流量大家都知道,直通车是淘宝付费推广最常用的方式之一。

但是很多人说到开车,都说是烧车。

为什么这么说呢?那就是直通车真的烧钱,不管你账户里存多少钱,只要你想去花,都能花的出去。

直通车和百度竞价性质一样,主要形式就是通过买关键词的方法,达到关键词的展现。

最终得到排名和流量的提升。

(此图来自淘宝网,仅供参考)淘宝直通车的收费方式是按点击付费,为卖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

它是一种提高排名的工具。

我们店铺出售的每一件商品都可设置关键词,我们可以针对每个关键字自由设定价格。

通过竞价的方式来得到排名。

每个关键词的最低出价为0.05元最高出价是99元,每次给关键词加价最低为0.01元。

当我们投直通车后,我们的产品就会根据产品关键词的竞价排名展现在搜索页面中。

由于展示的形式是以主图排列的方式展现的,都是一个个小方块组成,也被称之为豆腐块。

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0.01元。

我可以认为我们的出价越高,排名越好,但是因为质量分的影响,出价最高,但是排名并不一定是最好。

当我们的产品竞价词被客户搜索过之后,或者客户点击了我们宝贝的类目的时候,我们的直通车广告就会展现出来,具体的展示位置在图2中的右侧,以及图2搜索第一位,现在很多类目前四个都是直通车位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的时候在淘宝购买产品时,会在右侧看到自己曾经浏览过的产品的原因了。

但是我们要明确的一点是,直通车广告是一个付费广告,其实说白了就是需要我们花钱,得到展现的机会,但是展现并不收费,只有买家点击了你的宝贝,才会有费用产生,也就是花钱买流量。

因此当每当客户点击我们店铺的产品的时候,直通车就会完成了一次点击扣费。

因此做直通车我们要提前做好价格计划,以及出价计划。

我们刚才也说了,原则上来讲,直通车出价越高,可以得到的展现的可能性就会越大,因为这毕竟是通过竞价得到流量的方式。

竞价就是和竞争对手拼价格,比谁的价格有优势就选谁。

ROI角度的直通车数据分析

ROI角度的直通车数据分析

ROI渗透到直通车之后,很多事情都变得明了。

一切生意都是将就投入和产出的,直通车也是投资的一种,必然要考虑到产出这一方面。

我们要以ROI作为优化目标,首先需要明白ROI是什么意思,ROI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投入产出比,任何可以量化的指标都能够计算投入产出比。

直通车的计算公式为:直通车成交金额除以花费。

打个比方说:你花1元钱,带来10元成交,那么ROI就等于10;如果你花10元钱,带来1元成交,ROI则等于0.1。

另外容易让人忽略一点的是收藏,实际上收藏也是投入所带来的产出。

今天我们没有是没有看到转化,但隔天之后,或者更久的将来这些收藏都会变成转化也说不定。

最好的例子就是双十一,双十一前夕,不少账户转化是非常低的,但是收藏异常的高,这就足以证明在双十一当天一定会爆发,所以,收藏也是我们所需要关注的一个要点。

ROI的比值当然是越高越好,局限我们ROI的,无非就这几个因素:PPC:关系到我们的投入预算:关系到我们的投入客单价:关系到我们的产出转化率:关系到我们的产出其实这几个问题是环环相扣的,几乎囊括了直通车存在的所有问题。

Ppc高,预算就需要一些才能够有流量,导致投入高,但如果客单价和转化率高,ROI 也能够做得漂亮。

客单价高,转化率必然就底一些,但是如果PPC低,投入低一些,ROI也能做得漂亮。

这是最常见的两种较好的趋势,那么不好的问题是什么?就是在有限的预算里,PPC 高,客单价低丶转化率很也低。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找出原因并且优化呢?在优化之前,我们需要明白,我们优化ROI,我们能够控制一些什么东西。

PPC,可以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控制好相对来说,就是控制好了预算,即是我们的投入;客单价我们是可以控制的,客单价与转化相关,但是并不是说客单价越低转化就越好,所以转化这个因为,我们并不能完全通过客单价进行掌握。

所以,优化ROI,我们实则只能控制我们的投入这一块,下面看一组数据来说明如何从投入入手,把ROI最大化。

【车手心得】直通车核心理论汇总

【车手心得】直通车核心理论汇总

【车手心得】直通车核心理论汇总单个关键词上10分原理:关键词点击量高于10个+关键词点击率高于平均的1.5倍+创意点击量100个+创意点击率高于平均点击率的1.5倍=第三天更新成10分1.卡移动20条点击率8%比卡移动首条点击率8%的权重要高很多。

2.直通车排查黑车的机制应该是拿你现在的数据(主要是点击率)和历史数据做对比,如果下滑非常严重,系统就会怀疑你作弊,拉低你的权重。

点击率维持在2%可以不掉。

3.直通车的权重更新节点,应该是每小时更新一次,你上一小时的数据表现,决定你下一小时的展现量。

每小时小更新,3天大更新。

4.玩黑车的时候,会发现用以前数据比较好的神图拉点击量,速度特别快,用常规车图点击速度就很慢,说明直通车有相当大一部分权重在寄存在车图上。

车图一换权重就掉。

5.直通车对自然搜索的影响:对新品的自然流量拉动作用是100%~200%,老品可能只有50%。

新品更容易被直通车带动自然搜索。

6.多少直通车点击能引爆自然搜索:大类目需要日点击过2000个左右,小类目需要1000个左右(新品标准更低)。

7.直通车选款标准:一般的类目收藏率能达到5%左右,加购率10%左右,转化率和点击率达到平均以上就算好款。

8.直通车拉动自然搜索的影响因素有哪些?车图点击率要超过平均,收藏率5%左右,加购率10%左右,转化率高于行业平均,点击量和成交量7-15天内保持递增。

9.单个关键词上10分原理:关键词点击量高于10个+关键词点击率高于平均的1.5倍+创意点击量100个+创意点击率高于平均点击率的1.5倍=第三天更新成10分。

10.关键词批量上10分原理:如果二级词AB上10分【可以带动】三级词ABC上分【可以带动】四级词ABCD上分,但是【不能带动】三级词BCD或者三级词CDE上10分。

例如,你把关键词“连衣裙女”优化成10分,它会把关键词“连衣裙女长款”带动成10分,但是“连衣裙夏”和“连衣裙雪纺“这样的词他就不能带动成10分。

最新直通车带动免费流量(一)

最新直通车带动免费流量(一)

最新直通车带动免费流量(一)一、第一步上权重1 了解直通车扣费公式(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 0.01元)质量分越高,点击单价越便宜,2 质量分权重模型:10分(我已经上10分,可是为什么花费没有下来,还会掉下来)9分(9.50000-9.9999=10分)7分(7.50000-7.9999=8分,7.10000-7.4999=7分)6分(6.50000-6.9999=7分,6.10000-6.4999=6分)可以发现,系统是四舍五入进制,而且10不一定就是10分也有可能是9点多也有可能是100,系统10分它只是一个代表了,其实10分不是最高分,只要高于10分的都用10分来显示。

所以你为什么花费不会掉下来,现在知道原因了吧3 影响质量分的因素:相关性:占比50%,关键词与类目的相关性(发布的类目是关键词的优先类目是否一致),关键词与宝贝属性的相关性(发布宝贝时候选择的属性与关键词的一致性,尽可能填写符合自己宝贝特征的属性),关键词与宝贝本身信息的相关性(你的标题和直通车创意标题与关键词的一致性)如果出现都符合但是还是有少数词没有满格,把关键词组合成文案以文字形式写在宝贝详情页的最上面,不要全部图片显示,系统抓取不到创意质量:占比46%,推广创意的关键词的动态点击反馈、图片质量-点击率买家体验:占比4%,根据买家在店铺的购买体验和账户近期的关键词推广效果给出的动态得分。

它包含直通车转化率、收藏&加入购物车、关联营销、详情页加载速度、好评&差评率、旺旺反应速度等影响购买体验的因素。

当您的关键词对应的各项分值越大时,代表您的推广效果较好,但不同行业的关键词的质量得分也是与实际行业类目相关的,以实际情况为准4 计划权重:不同计划的权重不一样,同一个宝贝,在不同计划可有关键词不同质量分表现,可选取权重高的计划,同一个宝贝在不同计划,同时开,权重会互相牵制,尽量用空计划或者7天没有数据的计划,避免受到历史权重影响,5 店铺和单品权重:店铺权重高的时候,刚加进去关键词就是10分,或者直通车推广起来跑的也很快,上分也很快,而空车计划就因为单品权重,单品权重越来越高的时候,不花钱也能够上10分了。

如何把直通车做到最好-直通车优化操作实例

如何把直通车做到最好-直通车优化操作实例

如何把直通车做到最好---直通车优化操作实例@老林:从事互联网这么多年来。

从程序员到网站搭建;从搜索广告到网络整合营销;再从淘宝。

一路走来网络给我的感触挺深的。

一直在关注派代,但从未发过什么帖子。

最近老是有一些新手老是跑过来问什么直通车怎么优化,钻展怎么优化,新开的商城怎么突围自如此类的问题。

平时也碍于时间的,或者工作上的事情,都没有给你们一一作答,在此先表示抱歉。

看了一下派代也是一个不错的分享平台,接下来我分享一些个人在淘宝这两年来的一些心得吧。

写这篇文章不为别的,希望能对一些新手有点帮助,如果是高手也欢迎拍砖指点。

【推广篇-基础阶-直通车转化为王实操策略】分创造价值@老林直通车不是引流工具,是转化工具。

精准营销才是直通车的精髓。

当然这个是一些中小卖家的普遍做法,如果你是大卖家做法就可以有点不一样。

我们先来理一下直通车我们要关注的几个关键词:展现量,点击量,转化率,点击单价,选词,ROI……他们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呢?下面以一个数据模型去解析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先解决ROI的问题:投入产出比对一个公司来说或者一个老板,一个负责的运营来说都必须首先考虑的问题。

那我们怎么去核算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呢?我这里个人总结了一条公式供大家参考一下:直通车效益=产出*毛利率-花费产出=客单价*成交笔数=客单价*UV*转化率花费=PPC*UV得出:直通车效益=UV*(客单价*转化率*毛利率-PPC)直通车的直接效益这个才是我们想追求的。

所以在开车之前必须把这个效益算出来。

这样才会明白你接下来想去做什么事情,改怎么做,只有了标准才可以有的放矢。

很多电商的老板和运营总有人跑过来问我,怎么去考核推广的绩效问题,这个就是你最好的标准了。

我把这个做成了Excel只要你稍微改一下几个变量,你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推广效果了。

然后按这个要求自己慢慢的去坚持。

贴图给大家看一下。

这里我们可以去确定几个变量,然后输入期望的变量可以知道自己直接效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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