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词霸每日一句2013年1月-4月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读了其中一页。
词霸小编:去旅行吧,见识多了你的世界就大了~清明小长假,有没有给自己安排一次旅行?
You can create something more glorious than the championship. 你可以创造比冠军更荣耀的事。
词霸小编:这张照片在facebook疯传,这是不久前在西班牙的长跑赛中,一直领先的Mutai看错终点,停下了脚步,此时第…[详细]
Just forget me to get rid of the pain, leave the long-past love blown and gone with the wind.
忘了我就没有痛,将往事留在风中。(纪念张国荣)
词霸小编:10年了,他离开我们10年了,每年的今天依然有人把他记起!他是张国荣,永远的张国荣!
Let's burn incense in the memory of our pure past.
焚香纪念我们逝去的节操。
You may be out of my sight, but never out of my mind.
你也许已走出我的视线,但从未走出我的思念。
The lazier a person is, the more things he needs to do tomorrow. 一个人越懒,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From the moment I saw his girlfriend, I thought: I definitely want to be friends with that guy.
自从见到他女朋友的那一刻起,我当下就想:这个朋友交定了。
Via @邓客奇。
It's a deal.
一言为定!
词霸小编:老美常说的口语,电影、美剧里会经常听到这句,意思是“好吧!”“就这么定了!”“成交!”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in my dreams and in my heart.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
词霸小编:“你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这首很火爆的《我的歌声里》你会唱不?KTV里唱起来~感谢ANN提供。
As long as we live in each other's heart, death can't keep us apart.
只要我们住在彼此心里,死亡也不能让我们分离。
感谢@看不到自己睡觉的样子提供。词霸小编:这句话来自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大爱汤唯!
Even the big shot has to carry his wife's purse.
再牛X的男人也要帮媳妇拎包。
词霸小编:这个图虽然是PS的,配上这句话,很火的,有木有!!!你会怎么翻译这一句咧?学习一下:big shot是指大人物…[详细]
Time is a file that wears and makes no noise.
岁月是把杀猪刀。
感谢金刚提供。词霸小编:这句话,文艺青年译成:光阴如锉,细磨无声。2B青年译成:岁月是把杀猪刀。你会怎么翻译?再看看这几…[详细]
You never get a second chance to make a first impression. 永远没有第二次机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
词霸小编:所以,每天都要以最好的状态出门,全力以赴做最好的自己!impression [ɪmˈprɛʃən] (n.)印…[详细]
Can you can a can as a canner can can a can?
你能够像罐头工人一样装罐头吗?(绕口令)
词霸小编: Can(能) you can(开罐) a can(罐头) as a canner(罐头工人) can(能) …[详细]
Lights off for Earth Hour, count me in.
地球日熄灯1小时,算我一个!
词霸小编:地球1小时(Earth Hour)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全球最大的环保运动,为了我们的地球,3月23日…[详细]
The only way you could meet my crazy was by doing something crazy yourself.
你不做点儿二的事,就无法和我二在一起!
Via @芮成钢。词霸小编:这句出自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最后男女主人…[详细]
She got cold feet before her wedding.
她逃婚了。
词霸小编:Get cold feet是一个在美国很流行的片语,不是指在雪地里走脚冷,而是指“临阵退缩”。《老友记》里Ra…[详细]
Can we go thrift shopping?
咱俩去趟二手店呗?
词霸小编:这句来自美国超红的歌曲《Thrift Shop》,据说这歌要赶上江南style了!Thrift Shop是指二…[详细]
Talking the talk is not as good as walking the walk.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
There is a breath of spring in the gentle breeze.
吹面不寒杨柳风。
感谢马骁提供。词霸小编:春天来了,该春游踏青了哦,去感受大自然吧!breeze(n.)微风
They showed a brazen disregard for user's privacy.
他们明目张胆地无视用户的隐私权。
词霸小编:3.15晚会曝光窃取用户隐私的行为,来学学关于隐私的单词: privacy(n.)隐私;brazen(adj…[详细]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生命中只有一种幸福:爱与被爱。(乔治桑)
词霸小编:爱与被爱,都不如相爱。对于这个话题,你有什么样的想法?
If wind sees their strong will, let such ordeal cease.
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甄嬛传》
词霸小编:这是甄嬛大年夜在倚梅园祈福时念的诗,原句出自崔道融的《梅花》,译者:桑秋波。ordeal(n.)苦难的经历;c…[详细]
I don't want to overanaly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