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难过的英语句子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i suddenly feel myself like a doll,acting all kinds of joys and sorrows.

there are lots of shining siliery thread on my back,controlling all my action. 我突然就觉得自己像个华丽的木偶,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

可是背上总是有无数闪亮的银色丝线,操纵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

turn to the old and return to them ...回归到曾经那个美好单纯的自己,回到老朋友身边。。。

人都是会改变的,有些人选择改变环境,有些人选择被环境改变。很多时候你无法改变的时候,我只好选择,在里面找到让自己快乐的力量。最感人的爱情短句

people will always change. some choose to change the environment; some choose to be changed by the environment. most of the time when u cannot change, u have to choose to find something to make yourself happy.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我站在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拥挤不堪的路边,我看到了匆忙的无助。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

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永远这样的字眼,好像永远也没出现过。

大一的男生里面,百分之八十的人戴着眼镜,剩下百分之二十里有一半的穿着裤腿短三寸的裤子,露出里面的白色尼龙袜子,而另外一半,扔进人海里,就永远也不可能在寻找到他们。

一个人如果想做他喜欢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欢的事情

、是不是不去面对,所有的问题就等于不存在?

是不是不寄望,当下才可以走的更顺畅?

我将死于每一个明天.篇二:表达忧伤心情的英语句子

表达忧伤心情的英语句子

每个人都有忧郁的日子。

everybody has blue days.

那些日子真是惨透了,你觉得心里乱糟糟的、怨气丛生、寂寞、整个人彻底的精疲力竭。these are miserable days when you feel lousy, grumpy, lonely, and utterly exhausted. 那些日子总会让你感到自己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days when you feel small and insignificant,

每件事情似乎都够不着边。

when everything seems just out of reach.

你根本无法振作起来。

you can’t rise to the occasion.

根本没有力气重新开始。

just getting started seems impossible.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可能变成偏执狂,觉得每个人都想要吃定你。

其实情况并不总是那么糟。

this is not always such a bad thing.

你感到灰心、焦虑,可能开始神经质地拼命咬指甲,然后不可救药地陷入一眨眼吃掉三大块巧克力蛋糕的疯狂!

you feel frustrated and anxious, which can induce a nail-biting frenzy that can escalate into a triple-chocolate-mud-cake-eating frenzy in a blink of an eye!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会觉得自己在悲伤的海里沉沉浮浮。

on blue days you feel like you’re floating in an ocean of sadness.

不论在什么时候,你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you’re about to burst into tears at any moment and you don’t even know why.

最后,你觉得自己犹如行尸走肉,失去生活目标。

ultimately, you feel like you’re wandering through life without purpose.

你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you’re not sure how much longer you can hang on,

然后你想大喊一声:“谁来一枪把我打死吧!”

and you feel like shouting, “will someone please shout me!”

其实一点小事就让你一天都郁闷难当。

it doesn’t take much to bring on a blue day.

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没有感觉到或者看到自己最棒的一面,

you might just wake up not feeling or looking your best,

发现自己又多了几条皱纹,又重了几斤,或是鼻子上冒出了一个大包。

find some new wrinkles, put on a little weight, or get a huge pimple on your nose. 你可能忘记了约会对象的名字,或是有张可笑的照片被登出来。

you could forget your date’s name or have an embarrassing photograph published.

你或许被人抛弃、离了婚,或是被开除,当众出丑,被刻薄的绰号弄得心乱如麻,

you might get dumped, divorced, or fired,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in public, be afflicted with a demeaning nickname,

或许只因为你得整天顶着一个其丑无比的发型。

or just have a plain old bad-hair day.

也许工作让你痛苦得如坐针毡。

maybe work is a pain in the butt.

你在强大的压力下顶替他人的位置,

你的老板对你百般挑剔,

your boss is picking on you,

办公室里的每一个人都让你发疯。

and everyone in the office is driving you crazy.

你可能会头疼欲裂,

you might have a splitting headache,

或重心不稳跌个正着,口臭、牙痛、不停放屁、口干舌燥,

or a slipped dish, bad breath, a toothache, chronic gas, dry lips, 或是指甲长到肉里头了。

or a nasty ingrown toenail.

不管什么原因,你确定上面有人不喜欢你。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