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英语表达“我饿了”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如何⽤英语表达“我饿了”
“我饿了”你还在⽤ I'm hungry 来表达?out啦,除了hungry,英语⾥有很多⾮常地道的表达⽅式,在英美⼈⽇常⽣活当中⼏乎天天⽤到,今天yjbys⽹店铺就和⼤家⼀起来学⼀学!
be starving
starve作为动词,是饥饿,饿死的意思,to be starving 表⽰⾮常饿,是⼝语中⾮常实⽤的表达⽅式,如果后⾯再加上 to death 则表⽰饿得要死啦。
I’m starving. I really need to grab something to eat now.
我快饿死了,我真的要吃点东西了。
Honey, is lunch ready? I’m starving to death!
亲爱的,午饭好了吗?我饿的要命啊。
could eat a horse
字⾯是饿的可以把整匹马给吃下去,当然并不是真的要吃下整匹马,在此是形容特别饿,饿得不⾏,得要吃东西的意思。
Oh man, 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嘿哥⼉们,我饿得不⾏了。
You know what. 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你造吗?我饿得发慌了。
My stomach is growling.
我肚⼦饿得咕咕叫,得要吃东西啦。
My stomach is growling. I gotta get something to eat.
我的'肚⼦饿得咕咕叫,得要吃点东西了。
My stomach is growling. I haven’t eaten all day.
我的肚⼦饿得咕咕叫,我⼀整天都没吃东西。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我胃⾥有只饿狼?不是哦,千万不要逐字翻译英⽂句⼦,这是说你胃空空荡荡的,恨不得马上就要如狼似虎地进⾏狼吞虎咽了。
I haven't had anything since this morning.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打从早上开始我就啥也没吃,我饿得不⾏了/ 我快饿坏了~
can/could eat an ox
可以吃下⼀头⽜,和刚才的吃下⼀匹马类似,都是⽐如饿得厉害,想⼤量吃东西。
ox是英⽂⾥是公⽜,和bull⼀样的意思。
Right now I suppose he can eat an ox.
我想现在他肯定饿坏了。
写到这⾥,我肚⼦饿了,得去吃东西了。
I'm starving now. I gotta go get something to eat. See you guys soon.
【如何⽤英语表达“我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