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之家接入——简介及搜索引擎合作流程及收费标准

合集下载

招商收费标准及招商流程管理规定

招商收费标准及招商流程管理规定

加盟政策及招商流程管理规定1.0 目的:为统一XXXXXX品牌品牌加盟收费标准,规范运营中心开发人员品牌招商流程,推动招商加盟事业的发展,特制订本管理规定。

2.0 适用范围:加盟拓展计划内加盟店开设、现有加盟商增开新店、加盟店换址及续签等工作适用本规定。

3.0职责界定开发部负责制订品牌加盟收费标准;制订、分解加盟拓展计划至运营中心渠道执行。

并对运营中心渠道工作进行管理、指导、协助。

3.1开发部----负责制订并定期回顾加盟收费标准、制订加盟拓展计划及对运营中心提报的意向加盟商综合评估。

3.2运营中心(渠道)---负责加盟拓展计划内所辖区域意向加盟商的寻找、甄选及店址初审、加盟商续签及其他招商相关工作的执行。

4.0加盟招商政策4.1加盟招商收费标准4.1.1依据加盟拓展现状及公司拓展市场划分,制订如下加盟招商收费标准,详见《招商收费标准》招商收费标准备注:表格第7项首次进货额为参照标准,按供货价核算,具体进货额需按照店面大小及柜台布局由运营中心与商品部确定)4.1.2免费服务项目及额外服务收费标准为体现公司加盟政策的优越性,提升加盟商的满意度,公司以成本加+免费服务的方式向加盟商提供以下服务及标准。

详见《免费服务项目及额外服务收费标准》免费服务项目及额外服务收费标准4.12.1以上费用按照财务部《连锁店商品、物资及费用结算管理规定》文件执行,由运营中心负责与加盟商进行确认。

4.12.2不在以上“服务收费”项目中的其他费用,未经公司批准不得向加盟商收取。

若经查实,直接转交由监察室处理。

4.1.2.3其他因加盟商额外要求我司提供的服务或物品,所产生的任何费用,皆由加盟商承担。

4.1.2.4以上加盟免费服务项目及额外服务收费标准由开发部组织各相关部门每年回顾一次。

4.2加盟招商激励为推进加盟事业的发展,促进加盟商进货,减轻库存压力,公司推出加盟招商激励办法。

4.2.1激励办法一:首度合作扶持4.2.2.1适用范围:除根据地市场以外市场的加盟店新开4.2.2.2首度合作扶持优惠:免收首年管理费,次年开始按2%收取,直至合同期结束,收费周期不变。

2024年PA再生料合作协议书

2024年PA再生料合作协议书

PA再生料合作协议书目录序言 (4)一、后期运营与管理 (4)(一)、PA再生料项目运营管理机制 (4)(二)、人员培训与知识转移 (5)(三)、设备维护与保养 (5)(四)、定期检查与评估 (6)二、工程设计说明 (7)(一)、建筑工程设计原则 (7)(二)、PA再生料项目工程建设标准规范 (7)(三)、PA再生料项目总平面设计要求 (7)(四)、建筑设计规范和标准 (7)(五)、土建工程设计年限及安全等级 (8)(六)、建筑工程设计总体要求 (8)三、风险应对评估 (8)(一)、政策风险分析 (8)(二)、社会风险分析 (8)(三)、市场风险分析 (9)(四)、资金风险分析 (9)(五)、技术风险分析 (9)(六)、财务风险分析 (9)(七)、管理风险分析 (10)(八)、其它风险分析 (10)四、背景和必要性研究 (10)(一)、PA再生料项目承办单位背景分析 (10)(二)、PA再生料项目背景分析 (11)五、PA再生料项目落地与推广 (12)(一)、PA再生料项目推广计划 (12)(二)、地方政府支持与合作 (13)(三)、市场推广与品牌建设 (14)(四)、社会参与与共享机制 (15)六、科技创新与研发 (16)(一)、科技创新战略规划 (16)(二)、研发团队建设 (17)(三)、知识产权保护机制 (18)(四)、技术引进与应用 (20)七、合作伙伴关系管理 (21)(一)、合作伙伴选择与评估 (21)(二)、合作伙伴协议与合同管理 (22)(三)、风险共担与利益共享机制 (23)(四)、定期合作评估与调整 (24)八、PA再生料项目收尾与总结 (25)(一)、PA再生料项目总结与经验分享 (25)(二)、PA再生料项目报告与归档 (28)(三)、PA再生料项目收尾与结算 (29)(四)、团队人员调整与反馈 (30)九、成本控制与效益提升 (31)(一)、成本核算与预算管理 (31)(二)、资源利用效率评估 (34)(三)、降本增效的具体措施 (35)(四)、成本与效益的平衡策略 (37)十、危机管理与应急响应 (38)(一)、危机预警机制 (38)(二)、应急预案与演练 (40)(三)、公关与舆情管理 (41)(四)、危机后期修复与改进 (43)序言随着全球市场一体化步伐的加快,跨界合作已经成为推动企业发展新趋势。

微信公众号商户类目对应资质、费率、结算周期

微信公众号商户类目对应资质、费率、结算周期
根据工商政策、需要前置审批的其他政策规定,各类目对应的特殊资质如下表所示;建议根据特殊资质表提前进 一级行业 电商/团 购 二级行业 团购 海淘 线上商超 超市 便利店 自动贩卖机 百货/商圈/购物中心 其他综合零售 餐饮/食 品 食品 餐饮 家装建材/家居家纺 数码家电/办公设备 计生用品 美妆/护肤 鲜花/盆栽/室内装饰品 交通工具/配件/改装 生活/家 宠物/宠物食品/饲料 居 母婴用品/儿童玩具 涉及食品需要提供《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 服饰/箱包/饰品 户外/运动/健身器材/安防 钟表/眼镜 黄金珠宝/钻石/玉石 书籍/音像/文具/乐器 咨询/法律咨询/金融咨询 等 婚庆/摄影 生活/咨 询服务 装饰/设计 家政/维修服务 广告/会展/活动策划 人才中介机构/招聘/猎头 职业社交/婚介/交友 网上生活服务平台 旅行社 旅游服务平台 票务/旅 游 机票/机票代理 娱乐票务 交通票务 旅馆/酒店/度假区 景区 宗教 《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 《航空公司营业执照》或《航空公司机票代理资格证》 收费授权证明文件(如授权证明书或合同)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要包含交友等;涉外婚介不得接入 《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隐形眼镜需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若不涉及隐形眼 睛直接上传《营业执照》) 资质文件 若团购/海淘/商城中含其它需要提供特殊资质类目下物品时, 则需要按要求直接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文件(若无直接上传《 营业执照》)。例如,商城中含食品类,则直接提交《食品流 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 若团购/海淘/商城中含其它需要提供特殊资质类目下物品时, 则需要按要求直接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文件(若无直接上传《 营业执照》)。例如,商城中含食品类,则直接提交《食品流 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 《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或《保健食品经营 卫生许可证》(三选一) 《餐饮服务许可证》或下属门店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和申请 公司的从属关系证明(查看示例)

众筹发起流程收费标准以及案例

众筹发起流程收费标准以及案例

众筹发起流程、收费标准以及经典案例众筹网1、收费标准:募集金额1.5%,众筹不成功不收取费用资金支付手续费:为保证众筹资金安全,众筹项目项下资金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代为划转,由此产生的支付手续费由项目发起人负担,项目众筹成功后,众筹网将扣除项目众筹总金额的1.5%作为资金支付手续费,并支付给第三方支付机构。

如众筹项目不成功,则不收取该笔费用。

2、发起流程介绍:(1)什么人可以发起项目?•1、已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未满18周岁者请由监护人协助提供相关资料。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能提供长期在中国居住证明的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在网站需要时,按照网站要求,提供必要的身份认证和资质认证,根据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护照、学历证明等。

•3、拥有能够在中国地区接收人民币汇款的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户。

•4、众筹网的注册用户,已仔细阅读、同意并无条件接受众筹网的《服务条款》所涉全部内容。

(2)什么项目可以在众筹网发起?凡是符合众筹网《项目发起规范》、《用户协议》及《众筹公告》的项目,均可以在众筹网发起。

(3)众筹网可选行业有哪些?众筹网目前支持科技、公益、出版、娱乐、艺术、农业、商铺七个行业的项目,请关注众筹公告对其他行业开放的公布。

(4)如何发起项目呢?在成为众筹网注册用户后,在网页上方点击“发起项目”,根据提示在网站上提交所需要的基本项目信息,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关于我”、“我想要做什么”、“为什么需要你的支持及资金用途”等重要板块,完成后便可提交审核。

文字或图片的缺失都极可能导致您的项目被退回。

(5)同类网站发布项目规则?在其他同类网站上正在进行的项目不得在众筹网上同时发起。

(6)项目回报如何设置?项目内容及回报均不得涉及现金、利润分红、股权、金融理财产品等相关内容,回报可以是与项目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实物或非实物的形式。

(7)项目文案信息的公开性?作为项目发起人,你可以选择信息的公开程度,回避设计知识产权敏感的信息。

seo投放收费标准

seo投放收费标准

seo投放收费标准SEO投放收费标准。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是指通过对网站进行内部和外部优化,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自然排名,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和曝光。

而SEO投放则是指通过付费的方式,将网站链接展示在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页面上,以获取更多的点击和流量。

在进行SEO投放时,了解收费标准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将介绍一些常见的SEO投放收费标准。

首先,CPC(Cost Per Click)是一种常见的SEO投放收费方式。

在CPC模式下,广告主需要为每次点击自己的广告链接支付一定的费用。

这种收费方式相对灵活,可以根据点击量来进行付费,适合于对流量有较高需求的广告主。

同时,CPC 模式也要求广告主对广告的质量和相关性有一定的把控能力,以确保每次点击都能够带来有效的转化。

其次,CPM(Cost Per Mille)是另一种常见的SEO投放收费方式。

在CPM模式下,广告主需要为每展示1000次广告支付一定的费用。

这种收费方式适合于品牌宣传和曝光,因为它能够确保广告在一定数量的目标受众面前进行展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曝光度。

然而,CPM模式下的广告效果往往需要通过其他指标来进行评估,如点击率、转化率等。

此外,CPA(Cost Per Action)是一种基于行为的SEO投放收费方式。

在CPA模式下,广告主只有在用户完成特定的行为(如注册、购买等)时才需要支付费用。

这种收费方式对广告主来说风险较小,因为他们只需要为确实带来了价值的行为付费。

同时,对于广告平台来说,CPA模式也能够激励他们优化广告效果,提高用户的行为转化率。

最后,混合收费模式也是一种常见的SEO投放收费方式。

在混合收费模式下,广告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CPC、CPM、CPA等不同的收费方式进行投放。

这种方式能够兼顾流量获取和转化效果,但也需要广告主有一定的投放策略和数据分析能力。

综上所述,不同的SEO投放收费方式各有优劣,广告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目标来选择合适的收费方式进行投放。

google项目介绍

google项目介绍

什么是Google AdWords广告?Google AdWords广告,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

用少量的投入就可以给企业带来大量潜在客户,有效提升企业销售额和品牌知名度。

每天有超过30亿人次在Google查找信息,企业在Google 各地运营注册中心注册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后,企业就会被查找这些产品的客户找到。

AdWords广告排名按照给企业带来的潜在客户的访问数量计费,企业可以灵活控制网络推广投入,获得最大回报。

演示步骤>>第一步:用户输入关键词,如:“Bearing”\\轴承(“Bearing”全球推广)(“轴承”全国推广)第二步:在用户搜索的结果中,注册AdWords广告企业的推广信息显示在搜索结果的上方或右侧,最大限度的展示在用户面前(“Bearing”全球推广)(“轴承”全国推广)第三步:用户点击进入企业网站,浏览企业产品具体信息,与企业联系,产生订单。

怎么在Google上为公司做广告?您只需在我们的各地的Google AdWords运营注册中心注册Google AdWords广告,就可以在Google和我们的广告联网中展示广告。

仅当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才需要支付费用。

广告制作步骤:■与各地注册运营中心联系广告投放方案各地代理商查询网址:截至到2007年9月份为止,我们在全国有25家运营注册中心,其中深圳的公司,为“广东天拓咨询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运营注册中心为您的企业做出广告策划方案,核定广告预存费用为使您的广告达到最佳的推广效果,请一定按照我们的Google AdWords注册专员所做的100天广告预算方案来预存您的广告费,我们的Google AdWords注册专员全部经过Google AdWords Professional 的考试,全部具有全面策划Google AdWords国际、国内推广的能力。

■与各地Google AdWords运营注册中心签订Google AdWords广告注册合同我们的Google AdWords广告注册合同为Google(中国)北京总部统一印刷制作每份合同上都有可查询的唯一编号,请注意合同真伪,以避免以后您的在Google AdWords广告上所拥有的权利带来不便。

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协议

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协议

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协议合同编号:__________甲方(广告主):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提供商):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第一章定义1.1 “本协议”指本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协议。

1.2 “甲方”指委托乙方进行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的广告主。

1.3 “乙方”指提供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的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提供商。

第二章服务内容2.1 乙方同意根据本协议的约定,为甲方提供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

2.2 乙方应按照甲方的需求,制定广告投放策略,并依据甲方的预算进行广告投放。

2.3 乙方应保证广告内容合法合规,不得含有违反法律法规、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内容。

第三章权利与义务3.1 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按照本协议的约定提供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

3.2 甲方应按时支付乙方根据本协议约定应收取的服务费用。

3.3 乙方有权根据甲方的预算和需求,自主选择广告投放的平台和方式。

3.4 乙方应保证广告投放过程中,不泄露甲方的商业秘密和用户数据。

第四章服务费用4.1 甲方应按照本协议约定的收费标准,向乙方支付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费用。

4.2 乙方应在收到甲方支付的服务费用后,按照本协议约定的服务内容为甲方提供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

4.3 如甲方要求调整广告投放策略或增加投放预算,双方应协商一致,并签订补充协议。

第五章违约责任5.1 若乙方未能按照本协议约定提供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退还已支付的服务费用。

5.2 若乙方在广告投放过程中,违反法律法规或损害他人合法权益,乙方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3 若甲方未按时支付服务费用,乙方有权暂停或终止为甲方提供PPC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服务。

支付宝ISV服务商各行业费率大全

支付宝ISV服务商各行业费率大全

商户类目对应资质、费率、结算周期
根据工商政策、需要前置审批的其他政策规定,各类目对应的特殊资质如下表所示,建议根据特殊资质表提前进行准备齐全后进行申请。

注:
1、本表格仅针对PC端企业类型行业类目进行展示,其他组织类型及移动端申请类目请以实际场景展示为准。

2、个体工商户请点击这里;政府及事业单位请点击这里;其他组织请点击这里。

商业服务
公示的费率和结算周期仅供参考,不具有合同法律效力,具体费率以商家在微信支付商户平台中的核准记录为准。

网视界SUP平台供货商接入指引

网视界SUP平台供货商接入指引

网视界平台供货商接入指引该接入指引为阶段试用版,更新后以官方新版为准。

网视界平台是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面向虚拟数字产品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支持系统。

本文档主要介绍平台标准接入流程。

一、接入主要步骤及内容序号接入内容是否必做预估时长开通账号必做个工作日签署线下协议以及邮寄必做个工作日绑定财付通帐号必做实时缴纳供货押金和充值进货款必做实时在线直充产品厂商销售账号管理必做实时挂机账号管理必做即时商品发布必做个工作日第步:开通网视界平台账号(必选,审核开通)供货商进货商平台帐号开通)商户是币代理商:登录进行初始化。

登录账号:腾讯公司的账号。

初始登录密码:邮箱密码。

)商户不是币代理商:登录进行注册,资料必须如实填写。

注册信息提交后,网视界客服进行资料核实和开通。

缺省开通供货商权限,如果还需要开通进货商权限,请联系网视界客服。

帐号通过后,首次登录时:1)如果提示密码错误,请联系网视界客服进行密码重置。

2)帐号登录成功后,需要进行密保问题、交易密码等安全设置。

其中交易密码用于供货管理时部分敏感操作的校验,需要牢记。

第步:签署线下协议(必选,预计个工作日)——此步骤跳过,待网视界统一通知时完成在网视界平台下载相关供货商协议(请与网视界客服或商务联系人确认,再进行下载和邮寄),打印后盖章,一式二份寄到网视界。

网视界收到协议完成盖章后,进行合同回寄。

收件人信息:姓名:杨德赏收件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松日鼎盛楼联系电话:邮政编码:第步:绑定财付通帐号(必选)绑定财付通帐号供货商:用于缴纳供货押金,以及提取供货款时用。

进货商:用于充值平台币,作为进货资金。

在系统管理>资料修改,选择“财付通帐号”,按照步骤进行绑定。

第步:缴纳供货押金和充值进货款(供货商必选、进货商非必选)供货商:需要缴纳元的押金。

押金的用途和返还相关细则,参见供货协议中的说明。

进货商:充值作为平台币,即平台的进货款,可在需要时进行,非帐号开通步骤必要环节。

线上广告投放标准流程

线上广告投放标准流程

线上广告投放标准流程一、流程细解图各个平台对比一、投放渠道搜索端:百度、58同城、百姓网、视频端:抖音、快手、百家号二、各个平台投放广告的费用百度:推广开户费用一般分预充值费用和服务费这两笔,官方是要交服务费的。

1.首次开通百度推广账号需预存不低于6000元用于广告上线后的推广费用。

2.缴纳不低于1000元服务费。

3.点击价格=(下一名出价*下一名关键词质量度)/你的质量度+0.01只有点击才收费,无限次的展现都免费;收费时只比下一名多1分钱。

百度爱采购:值得重视,比百度竞价划算。

抖音:58同城:百姓网:可以多产品融合,最低收费3600.可以百度置顶前5,多平分发。

三、开户需要的流程和资料百度1、在百度上开通竞价推广,也就是付费广告,可以短时间内给网站带来大量访客,有访客才有可能带来订单和收益;2、针对百度搜索引擎做seo优化,包括网站内部的优化,不断发布文章,增加内页,也可以带来一定的免费流量,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相应的优化人员;3、在百度平台做一些外链推广,比如在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百度经验、百度文库等平台进行推广,也可以带来一定的流量和产品订单;所需要的资料:1.公司户需提交营业执照副本或正本原件拍照,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客户公色公章并手写“与原件一致”(以副本为主,也可提供正本,但需含有效期或本年度年检),工商局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截图加盖客户红色公章(如暂时不能盖章可先截屏并说明,但需要含网址栏);2.个人户需提交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拍照,客户手持露脸身份证正面拍照,以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需客户签字并手写“与原件一致”);3.所有资质需完整拍照或复印,需清楚可见客户信息,其他可选资质对原件拍照不作要求,但不可进行涂改或PS,公司户需加盖公章并手写“与原件一致”,个人户需客户签字并手写“与原件一致”,标准与主体资质复印件一致,其中,icp备案截图(工信部含网址栏查询截图)需手写“与原网站一致”。

搜索引擎营销收费标准

搜索引擎营销收费标准

搜索引擎营销收费标准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搜索引擎营销(SEM)已经成为市场上最重要的营销工具之一。

SEM旨在为商家和企业创造最佳的搜索体验,帮助他们把产品和服务推广到更广泛的市场。

搜索引擎营销不断发展,现在存在许多不同的收费标准。

为了帮助商家理解这些收费标准,本文将介绍搜索引擎营销中常用的收费标准。

第一,搜索引擎营销中使用的最常见的收费标准是按点击费用(CPC),也称为每次点击(PPC)。

在这种收费标准下,广告商支付每次用户点击他们的广告的费用。

CPC的金额取决于用户的搜索关键字,以及相关行业的竞争水平。

第二,搜索引擎营销收费标准也包括费用每千次展示(CPM),也称为每千次次展示(PPM)。

在这种收费标准下,广告商支付每千次广告被用户浏览的费用。

与CPC不同,CPM不要求用户点击广告,而只要求他们浏览广告。

第三,还有一种搜索引擎营销收费标准是以实际成交额(CPA)为基础的费用。

在这种收费标准下,广告商支付每次客户完成购买交易的费用。

这种收费标准非常适合那些拥有强大的产品销售链的商家,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更有效地跟踪和评估投放的营销策略。

除了上述三种常见的收费标准外,还有一些搜索引擎营销收费标准,比如关注度(CTR)收费标准,以及折扣收费标准。

CTR是指广告点击率,折扣收费标准是指商家以一个比他们预期收费低的价格支付搜索引擎营销费用。

综上所述,搜索引擎营销中的收费标准涉及很多方面,比如每次点击费用、每千次展示费用、以实际成交额为基础的费用、CTR收费标准和折扣收费标准。

商家在决定搜索引擎营销方案时,最好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合适的收费标准,以获得最佳的搜索引擎营销效果。

居然之家简介

居然之家简介

一、居然之家集团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份,是由国资委下属企业中商集团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投资开办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市场、超市、品牌专卖店、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截止目前,居然之家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分店44家,总营业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达到300亿元,年上缴国家各项税费上亿元,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位居前列。

居然之家还将以每年新开10—15家分店的速度进行全国布局,在2015年完成全国主要地市级城市布局,连锁卖场数量超过100家,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品牌。

居然之家在家居建材行业成功实现了商场、超市、专卖店等多种业态形式的完美结合,打造家居建材主流购物中心的新概念,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以“美化家居”为目标,引导“环保装修”理念,实行“先行赔付、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等向消费者倾斜的管理制度,成为行业效仿的典范。

先后被评为“全国标准化建材家居市场”、“中国十大着名家居建材城”、“中国十大建材家居示范市场”、“全国十佳流通商业品牌”、“中国家具产业十大渠道品牌”等。

二、居然之家晋城店筹备情况居然之家晋城店建设地址位于晋城市黄华街南段与白水西街交汇处,邻近G207国道和晋阳、晋济高速公路,并与市内主要交通干道连接,交通便利。

占地24.45亩,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主体结构为地下二层,地上六层。

其中负二层经营地板、木门、壁柜、铜门;负一层经营瓷砖、吊顶、楼梯、散热器、石材;一层经营洁具、五金、门窗;二层经营沙发、软床;三层经营板式家具、儿童家具、藤器家具;四层经营欧美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五层经营橱柜、壁纸、布艺;六层经营家装公司、厨电、灯饰、智能家居。

居然之家晋城店于2010年10月19日奠基动工,2010年12月完成地基深挖,2011年5月完成地下工程建设,2011年9月主体封顶,预计于2011年5月开业运营。

众筹发起流程、收费标准以及经典案例

众筹发起流程、收费标准以及经典案例

众筹发起流程、收费标准以及经典案例一、京东众筹:1、收费标准:募集金额3%,募集失败不收取费用2、发起流程介绍:3、平台服务介绍喜欢案例,关注微信号runlan- -diyiceo,润蓝第壹CEO二、众筹网/1、收费标准:募集金额1.5%,众筹不成功不收取费用资金支付手续费:为保证众筹资金安全,众筹项目项下资金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代为划转,由此产生的支付手续费由项目发起人负担,项目众筹成功后,众筹网将扣除项目众筹总金额的1.5%作为资金支付手续费,并支付给第三方支付机构。

如众筹项目不成功,则不收取该笔费用。

2、发起流程介绍:(1)什么人可以发起项目?•1、已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未满18周岁者请由监护人协助提供相关资料。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能提供长期在中国居住证明的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在网站需要时,按照网站要求,提供必要的身份认证和资质认证,根据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护照、学历证明等。

•3、拥有能够在中国地区接收人民币汇款的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户。

•4、众筹网的注册用户,已仔细阅读、同意并无条件接受众筹网的《服务条款》所涉全部内容。

(2)什么项目可以在众筹网发起?凡是符合众筹网《项目发起规范》、《用户协议》及《众筹公告》的项目,均可以在众筹网发起。

(3)众筹网可选行业有哪些?众筹网目前支持科技、公益、出版、娱乐、艺术、农业、商铺七个行业的项目,请关注众筹公告对其他行业开放的公布。

(4)如何发起项目呢?在成为众筹网注册用户后,在网页上方点击“发起项目”,根据提示在网站上提交所需要的基本项目信息,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关于我”、“我想要做什么”、“为什么需要你的支持及资金用途”等重要板块,完成后便可提交审核。

文字或图片的缺失都极可能导致您的项目被退回。

(5)同类网站发布项目规则?在其他同类网站上正在进行的项目不得在众筹网上同时发起。

(6)项目回报如何设置?项目内容及回报均不得涉及现金、利润分红、股权、金融理财产品等相关内容,回报可以是与项目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实物或非实物的形式。

2024年搜索引擎收费服务协议正式(2篇)

2024年搜索引擎收费服务协议正式(2篇)

2024年搜索引擎收费服务协议正式____年搜索引擎收费服务协议正式本协议是您(以下简称“用户”)与搜索引擎公司(以下简称“搜索引擎”)之间就搜索引擎的收费服务达成的协议。

请您仔细阅读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并确保您完全理解和接受本协议的条款。

第一条服务内容1.1 搜索引擎提供的收费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高级搜索、广告推广、数据分析等。

1.2 用户需要根据搜索引擎提供的相关规则和价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收费服务。

1.3 搜索引擎保留对服务内容的调整和优化的权利,但应提前通知用户并事先征得用户同意。

第二条价格与支付方式2.1 用户根据搜索引擎提供的价格表选择所需的收费服务,并按照搜索引擎的要求进行支付。

2.2 用户支付的费用应当符合搜索引擎的统一规定,支付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线上支付、线下支付等。

2.3 用户支付的费用应当及时支付,否则搜索引擎有权暂停或终止提供收费服务。

第三条用户权利与义务3.1 用户有权利使用搜索引擎提供的收费服务。

3.2 用户应当按照搜索引擎的规定和流程进行操作,不得利用收费服务从事违法或者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

3.3 用户享有搜索引擎提供的收费服务成果的权益,包括数据分析报告等。

3.4 用户应当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不得将其泄露给他人。

如用户的账号遭到非法使用,应立即通知搜索引擎并按照搜索引擎的要求进行处理。

第四条搜索引擎权利与义务4.1 搜索引擎有权决定是否提供收费服务,以及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和价格。

4.2 搜索引擎应当提供高品质的收费服务,确保用户按照正常流程使用收费服务。

4.3 搜索引擎应当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和使用数据,不得将其泄露或用于违法活动。

4.4 搜索引擎有权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调整和优化服务,但应提前通知用户。

第五条服务变更和终止5.1 如搜索引擎变更或终止某项收费服务,应提前通知用户,并按照双方约定进行处理。

5.2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终止或变更收费服务,但应按照双方约定进行处理。

智汇推怎么收费标准

智汇推怎么收费标准

智汇推怎么收费标准
智汇推是一家专业的网络营销推广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推广服务。

针对不同的需求,智汇推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下面将针对不同的推广服务进行详细介绍。

首先,针对搜索引擎推广服务,智汇推的收费标准主要是按照关键词竞价来计费。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不同的关键词进行竞价推广,费用将根据关键词的竞价情况来确定。

其次,针对社交媒体推广服务,智汇推的收费标准主要是按照发布内容的形式和推广渠道来计费。

比如,如果客户需要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推广内容,费用将根据发布的内容形式(文字、图片、视频等)和推广渠道来确定。

此外,针对内容营销推广服务,智汇推的收费标准主要是按照发布内容的质量和数量来计费。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内容营销服务套餐,费用将根据发布的内容质量和数量来确定。

最后,针对整合营销推广服务,智汇推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和预算,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推广方案,并根据方案的具体内容和执行情况来确定收费标准。

总的来说,智汇推的收费标准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预算,提供个性化的推广服务,并根据服务的具体内容和执行情况来确定收费标准。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服务套餐,从而实现最大化的推广效果。

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您了解智汇推的收费标准,如有更多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2024年跨境电商合作运营合同

2024年跨境电商合作运营合同

专业合同封面COUNTRACT COVER20XXP ERSONAL甲方:XXX乙方:XXX2024年跨境电商合作运营合同本合同目录一览第一条合作宗旨与目标1.1 宗旨1.2 目标第二条合作范围与内容2.1 合作范围2.2 合作内容第三条合作期限3.1 起始日期3.2 终止日期第四条合作双方的权利与义务4.1 合作方的权利4.2 合作方的义务第五条运营管理5.1 运营策略5.2 运营目标5.3 运营监督与评估第六条市场推广6.1 推广策略6.2 推广渠道6.3 推广预算与分配第七条产品供应链管理7.1 产品选品7.2 供应商管理7.3 库存管理第八条价格与收费8.1 价格体系8.2 收费标准8.3 费用支付与结算第九条物流与售后服务9.1 物流方案9.2 配送时效9.3 售后服务政策第十条数据分析与报告10.1 数据收集与分析10.2 定期报告10.3 数据安全与保密第十一条风险管理与应对措施11.1 风险识别11.2 风险评估11.3 风险应对措施第十二条沟通协调机制12.1 沟通渠道12.2 决策机制12.3 争议解决第十三条法律适用与争议解决13.1 法律适用13.2 争议解决方式13.3 仲裁地点与机构第十四条合同的生效、变更与终止14.1 合同生效条件14.2 合同变更14.3 合同终止条件14.4 合同终止后的权利与义务处理第一部分:合同如下:第一条合作宗旨与目标1.1 宗旨双方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秉持平等、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通过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跨境电商行业的持续发展。

1.2 目标(1)在合作期间内,通过优化运营策略,提升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2)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3)实现业务领域的拓展和延伸,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增长点。

第二条合作范围与内容2.1 合作范围(1)合作区域:双方共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开展跨境电商业务。

委托代发网上直投广告合同书8篇

委托代发网上直投广告合同书8篇

委托代发网上直投广告合同书8篇篇1甲方(委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受托方):____________________鉴于甲方需要在网上进行广告投放,乙方具备专业的网络广告代发能力,双方根据平等、自愿、诚实、守信的原则,就甲方委托乙方代发网上直投广告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一、合同目的本合同旨在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规定双方在网上直投广告发布方面的合作关系,保障双方合法权益。

二、合同内容1. 甲方委托乙方代发网上直投广告,广告内容、形式、发布时间等由甲方提供,乙方负责广告的发布和效果跟踪。

2. 乙方应根据甲方的需求,在指定的网站或平台上发布广告,确保广告的正常显示和有效传播。

3. 甲方应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乙方广告费用,费用明细及支付方式详见本合同第五条。

4. 乙方应保证广告发布的效果,如因乙方原因导致广告未能正常发布或发布效果不佳,乙方应承担相应责任。

三、合同期限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______年/月,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四、双方权利和义务1. 甲方权利与义务:(1)提供广告内容、形式、发布时间等具体要求。

(2)按照约定支付广告费用。

(3)对发布的广告内容进行审核,确保其合法、合规。

(4)对乙方发布的广告效果进行跟踪评估。

2. 乙方权利与义务:(1)按照甲方要求,在指定网站或平台上发布广告。

(2)确保广告的正常显示和有效传播。

(3)对甲方提供的广告内容进行审核,确保其合法、合规。

(4)及时向甲方反馈广告效果信息。

(5)保护甲方的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

(6)按照本合同规定收取广告费用。

五、费用及支付方式1. 甲方应支付乙方以下费用:(1)网上直投广告代发费用:人民币______元。

(2)其他费用:______。

(如有其他费用,请在此详细列明)2. 支付方式:甲方应在合同生效后______日内支付上述费用至乙方指定账户。

活动策划方案之企业家沙龙

活动策划方案之企业家沙龙

活动策划方案之企业家沙龙一、活动简介企业家沙龙是一个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旨在促进企业家之间的合作与创新。

本次企业家沙龙将邀请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投资者出席,共同探讨当前经济形势和投资趋势,为企业家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

二、主题与目标主题:共谋发展,共享成功目标: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合作与共享,提升企业家的管理及创新能力。

三、时间与地点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地点:某某酒店会议厅(具体地址待定)四、活动内容与流程安排1. 开幕式(9:00-9:30)- 主持人致辞- 嘉宾介绍2. 主题演讲(9:30-11:00)- 演讲嘉宾1: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趋势- 演讲嘉宾2:创新与创业精神- 互动问答3. 分组讨论(11:00-12:30)- 小组分组- 分组讨论主题:如何应对市场竞争压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 分组展示与交流4. 午餐交流(12:30-14:00)- 提供丰富的自助午餐- 为参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5. 投资者路演(14:00-15:30)- 优秀创业项目的展示与路演- 投资者提问环节6. 茶歇与展览(15:30-16:00)- 参会者可以在茶歇时间进行自由交流- 展览区提供企业产品、服务和项目的展示7. 总结与闭幕式(16:00-17:00)- 主持人总结全天的活动内容- 表彰优秀演讲嘉宾和参会者- 闭幕致辞五、参会对象及人员邀请1. 参会对象:- 各行业企业家- 创业者- 投资者- 商务合作伙伴2. 人员邀请:- 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投资者担任演讲嘉宾和评委 - 邀请企业家协会会员及相关机构会员六、宣传与媒体合作1. 宣传渠道:- 在企业家协会官网发布活动信息和报名通道- 利用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如微信、微博等- 发送邀请函给相关企业和机构2. 媒体合作:- 邀请主流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 邀请行业媒体进行专访和报道 - 发布活动新闻稿七、预算与赞助1. 预算项:- 场地租赁及布置费用- 嘉宾邀请及交通费用- 餐饮费用- 宣传费用- 媒体合作费用2. 赞助方式:- 主题赞助商(特别感谢)- 金牌赞助商- 银牌赞助商- 合作媒体赞助商八、组织与执行团队1. 组织团队:- 活动策划负责人- 活动执行团队成员2. 执行团队:- 媒体执行人员- 现场指导人员- 客户服务人员九、风险与应对措施1. 意外情况应对:- 提前制定紧急预案- 合理安排人员的责任与任务分工- 与场地、酒店等相关方进行充分沟通2. 参会人员健康安全:- 根据当地卫生安全要求,进行必要的防护措施 - 提供充足的洗手设备和消毒用品十、评估与反馈1. 反馈方式:- 发放反馈问卷- 监测社交媒体上的参与度和反馈2. 评估标准:- 参会者满意度- 演讲内容及质量十一、总结通过本次企业家沙龙,希望能够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一个全面深入的交流平台,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共同促进企业的发展与创新。

科研者之家——精选推荐

科研者之家——精选推荐

科研者之家Advance your researchUse your wisdom, keep innovating and never stop boosting your efficiency!Join for free海外⽤户国内⽤户张磊/博⼠期刊: Molecular Cancer IF=10.679CircPLEKHM3 acts as a tumor suppressor through regulation of the miR-9/BRCA1/DNAJB6/KLF4/AKT1 axis in ovarian cancer论⽂写作AI写作助⼿(视频演⽰)搜索引擎实时收录全⽹Online的论⽂数据,基于BERT⾃然语⾔模型,根据⼤家输⼊的关键词或短语(中/英),系统会⾃动匹配语义最相近的英⽂表述⽅式。

登录⼯具场景写作⼯具(视频演⽰)学术论⽂有格式化的特点,本⼯具收录了写作中会遇到的场景及对应表述⽅式。

注意,场景顺序也是写作的逻辑顺序。

和AI写作助⼿协同使⽤将进⼀步提⾼写作效率。

登录⼯具图例写作⼯具(视频演⽰)图例是⽂章中figure的说明⽂字,本⼯具实时收录在线SCI论⽂图例数据,输⼊关键词即可检索相关语料,素材来源可见原⽂详情,预览图⽚可见对应图⽚登录⼯具审稿⼈/回复信(视频演⽰)实时收录在线论⽂回复信中“⼀问⼀答”,选择以审稿⼈或回复者两种⾓⾊,输⼊关键词,可以获得对应语料及其上下⽂语境,可提⾼审稿信和回复信的写作效率。

登录⼯具综述Review(视频演⽰)综述(Review)是对前⼈研究的总结概括,能提出新的见解更佳,科研初学者可多多尝试。

本⼯具实时收录online的Review⽂献,提取并归类语料。

登录⼯具个案报道Case(视频演⽰)个案报道(Casereport)是对临床疑难,少见病例的⾼度总结,NEJM,JMAM等顶级期刊均接收。

本⼯具实时收录online的Casereport⽂献,提取并归类语料。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投之家简介
投之家于2014年9月16日上线,是成立于网贷之家近四年沉淀的基础上,具有深厚的行业基础,是国内首家P2P网贷垂直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一站式的网贷投资服务,用三重保障确保用户的投资安全。

投之家上线10个月,已有超过25万的用户注册,接入了23家P2P平台,为投资人带来超过13亿元收益,为平台带去投资额超过8亿元,笔均投资金额超过8000元,转化率为23%,目前在快速增长中。

投之家给投资人带来的优势
安全:投之家进驻的每一家平台都是通过认证团队的严格认证、审核后方可合作,对于投资人在平台的投资金额具有一定的保障体系;
一站式:用户在投之家的账号,可用各个不同平台的投资,解决了投资人每个平台都需注册的烦恼。

分散:投之家收录了不同收益、背景的平台,为投资人分散投资提供安全的环境。

投之家给平台带来的优势:
品牌:投之家是国内首家P2P垂直搜索引擎,是P2P行业领先品牌,投之家施行严格的准入标准,接入投之家有助于提高平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信力:网贷之家是国内最权威的P2P网贷行业门户,接入投之家的平台需经过网贷之家官方认证,有助于增加平台的曝光度、透明度及公信力;
精准流量:投之家是基于网贷之家三年多沉淀而成立的,20多万的投资人群给平台带来精准流量,投资转化率高达23%。

合作模式:
投之家给平台提供标的及平台信息展示,通过技术对接实现。

合作收费模式:CPA+CPS
投之家商务合作流程:
1.提交申请:与投之家合作是建立在网贷之家官方实地认证通过的基础上(请未认证的平台先与任立联系),通过认证的平台提交申请请与投之家工作人员联系;
提交认证申请平台资质:满标10个(秒表、活动标、天标除外)、平台上线运营6个月、注册资金1000万,利率不高于24%。

2.签订协议:申请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协议,投之家给平台提供技术对接文档,并约定技术排期;
3.技术对接:双方技术部按照排期,进行技术对接;
4.后续合作:请平台上线后商务、技术及客服各指定一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后续合作
认证申请通道:任立(QQ:2851712607)
认证通过后后平台合作通道:蓝小姐(QQ:2851985905)
收费模式:CPA+CPS
CPA:新注册投资用户在首笔投资时收取200元/人一个账号只收取一次CPA
CPS:与投之家账号相绑定的投资人投资的每一笔投资记录都需要收取年化期限
1.5%的费用
公式:投资金额*标的期限(天)
/365*1.5%
或投资金额*标的期限(月)
/12*1.5%
CPS举例:1万元投资1个月
CPS=10000*1/12*0.015=12.5元收费期限:自首笔投资生效期之后两年内每
一笔投资都需收取CPS(含首
笔投资)。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