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球场基本英语词汇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GOLF球场基本英语词汇
高尔夫golf、球场course、球道fairway、沙坑bunker、
球洞hole、会所clubhouse、接包处bag drop、前台接待reception、前台收银cashier、专卖店pro-shop、大堂吧lobby bar、
礼宾部guest service、餐厅restaurant、出发台starter、
更衣室locker room、洗手间toilet、电话telephone、传真fax.、
销售部sales department 、人事部human resources、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部门经理department manager、
高尔夫球golf ball、球杆golf club、球架tee、太阳帽cap、
雨伞umbrella、防晒油suntan oil、sunscreen果岭green 、
球童caddie、球车golf cart、教练coach、练习场driving range、
练习果岭practice green、司机driver、穿梭吧shuttle bus、
穿梭吧时刻表shuttle bus time table( bus schedule)
球鞋golf shoes 、球包golf bag、球包牌bag tag、酒店hotel、衣柜locker、
前台英语
员工:您好,先生,请问有预约吗?
Have you made any booking (Do you have any reservation ), Sir?
客人:有的。
Y es.
员工:请问您共来了几位?For how many people?
客人:四位Four in all.
员工:请在这里登记姓名客人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客人:所有的客人都要登记吗?OK. Do all the guests need to check in?
员工:是的,我们会给他们每人发一本消费本。
Y es, we will give an IC card to each of them.
员工:请问您需要更衣柜吗?Do you need a locker.
客人:是的,请给我一个。
Y es, I need one.
员工:这是您的消费卡和更衣柜钥匙,请拿好。
Here are your IC cards and locker keys.
客人:请问我的大件行李可以寄存在这里吗?Can I leave my large luggage here?
员工:可以,在礼宾部办理手续。
yes, please go to guest service
客人:我太太能够跟我下场走走吗?Could my wife come along with me on the course?
员工:可以,但要收取参观费。
Y es, but we will charge the accompany fee?
客人:参观费是多少How much for it ?
员工:480元/人;收费标准请看这里的价目表。
RMB480 for each. Here’s our tariff.
客人:我需要球杆和球鞋,怎么办理I need clubs and a pair of golf shoes. Where can I get them?
员工:球鞋在更衣室可以租到;租球杆请到出发台。
S: Shoes can be rented in locker room. Clubs can be rented from the starter.
客人: 请问餐厅在哪里? Where is the restaurant?
员工: 请往前直走就到了This way ,please.
客人:请问更衣室怎么走?How to get to the locker room?
员工:请下到一楼往左/右边走。
Go downstairs and turn left/right, please.
客人:我想打个电话Can I use the phone please.( Can I make a phone call please?)
员工:请到礼宾部,那里可以打外线Y es. Please to the guest service, they have outside line call.
收银岗位英语培训
客人:我要付帐。
I want to pay the bill
员工:请问您怎么付?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客人:由我统一付打球费用,吃饭的费用我们各自付。
G: I’ll take the bill for the expenses of playing. We go Dutch for the meal.
员工:请把您的消费卡给我好吗?Could I have your IC card? please
客人:好的,我们每位要付多少?
G: OK, here you are. Could you tell me the payment for each person?
员工:总费用是4800元,按4人平均分,每位应付1200元。
S: Sure. 4,800 RMB in total. For four peoples, that is 1,200 RMB each.
客人:请问能用港币结帐吗Can I pay by HK Dollar?
员工:对不起,只能用人民币和美元结帐I’m sorry, sir, but we only accept RMB and US Dollars.
员工:您今天怎么结帐?用现金、信用卡或签单?
S: How are you going to pay? By cash, credit card, or do you have an account in the club?
客人:信用卡。
Credit card please
员工:对不起,这张信用卡不能用,能换其他银行的卡吗?
S: Sorry, sir, we couldn’t get through with this card. Do you have other cards?
客人:那付现金吧。
I’ll pay by cash then.
员工:请问您需要打印消费明细和出具发票吗?
S: Do you like a copy of your expense in detail and invoice?
客人:好的,我看一下Y es, please.
员工:这是您的消费单,请确认各项消费明细This is your expense details, please chec k it.
客人:好的,没问题。
OK, no problem.
员工:这是您的发票,请收好。
Here’s your invoice.
客人:谢谢。
顺便问一下,你们这里可以换零钱吗?
G: Thanks. By the way, Can I have some small changes?
员工:可以,请问换多少?Certainly, Sir.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 hange?
客人:100美元。
100 U.S dollars.
客人:今天美元的汇率是多少?What is the exchange rate of U.S dollars today?
员工:今天的汇率是1:7.3。
It’s 1 for 7.3 RMB today.
宾客台岗位英语培训
客人:你好,我想参观了解你们球会。
Hello, Could I visit your course?
员工:请问你有预约吗?Did you make the reservation?
客人:有,我约好你们公关经理,10:30过来参观。
G: Y es, I booked with your public relation manager
员工:稍等片刻,我帮你通知他/她Wait a moment please, I call her/him for you
客人:你好,我想了解你们会所,你能给简单介绍吗?
G: Can you please tell something about your club house
员工:好的,你跟我来,我给你一一介绍,
S: Y es. Follow me please, I would show you something about our club house
客人:非常感谢你的接待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客人:我想打18洞,请你告诉我怎么收费好吗?G: How much for play 18 holes
员工:好的,我给你一份我们的价格表
S: Oh, This is our price list, green fee is RMB1200/each, and caddy fee is RMB200/each, cart fee is 130/double, single is 180/each, the facilities service fee is RMB200/each, locker is
RNB30/each, insurance fee is RMB5/each
客人:能给折扣价吗?, Can you give a better price?
员工:你等一下我帮你申请,我们可以给你一个优惠的套餐,价格是人民币880,
S: Wait a moment please. I request a package for you, RMB880/each, included green fee caddy fee
and cart fee,
客人:好的,谢谢OK. Thank you
客人:我有问题想投诉,请问谁受理?
G: Excuse me, I would like to make a complaint . Can you help me ?
员工:你好,是我们受理的,请问你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们,并请留下你的电话或者是地址/邮箱/电子邮箱,我们会快将处理的结果反馈给你,谢谢
S: Y es sir/madam,
客人:现在有班车吗?Do you have shuttle buses to hotel?
员工:有的,每整点和半点有一趟。
Y es, every 30 minutes
客人:请问回酒店的班车几点发车?
G: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time the bus will leave for the hotel?
员工:最早一趟是上午10:30。
S: The first bus is 10:30AM.
客人:请问有班车时刻表吗?G: Do you have the bus schedule?
员工:有的,请拿好。
S: Y es, here you are.
客人:班车几点从酒店发来球场。
G: What time do the buses depart from the hotel to the club?员工:最早可以安排在7:30,您所在的酒店必须至少提前一小时向球会预订。
S: The first bus stared from 7:30am, you should book before one hour from your hotel
员工:久等啦,我们非常愿意帮您保管您的行李。
S: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We’ll take care of it for you, sir.
专卖店日常英语
员工:我能帮到您什么吗?May I help you?
客人:我要买一盒球。
G:I’d like to have a box of balls.
员工:球在那一边,请问您想买什么牌子的?Golf balls are over there. Which brand would you like?
G: 客人:有耐克的吗?Do you have Nike?
员工:那就是。
Y es, over there.
客人:多少钱一盒?How much is for one box?
员工:300元。
S: RMB 300.
客人:请问有T卖吗?Do you have Tees?
员工:有呀,在这边。
Y es, over there.
客人:有更短一些的吗?Are there tees a little shorter?
员工:有,这就是。
Y es, Here you are.
客人:这一盒多少钱?How much?
员工:20元。
RMB 20 per pack
客人:有质量好一些的手套吗?Are there gloves in good quality?
员工:这个牌子的质量很好。
This brand is good at quality.
客人:这双手套多少钱?How much is one pair?
员工:270元。
RMB 270.
客人:T恤衫有大吗的吗?Do you have large size T-shirt?
员工:有,XXL。
Y es, e have size XXL.
客人:有没有BCLN最新款式的球衫?Is there the latest style shirt of BCLN.
员工:有。
您看这件款式如何?Y es, sir. How do you like this one?
客人:就买这件。
OK, I will take this one. Please wrap it up for me.
员工:要试穿一下吗?试衣间在哪边。
Do you want to try it ? fitting room is over there 员工:您还想要点别的吗?Any thing else
客人:有开球用的彩球吗?Do you have the color ball used for teeing off?
员工:有,要飘彩带的还是烟雾的彩球?Y es. Do you like the color ball of smog or the one of colored ribbon?
客人:烟雾的吧。
G: The smog one, please.
客人:有防晒油和帽子吗?Are there sun-block (suntan oil) and caps?
员工:这边是帽子,防晒油在那边柜架上. Here are the caps. The sun-block is on the c ab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