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英语词组句子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用地道英文形容各色类型的人
1. 海量have a hollow leg
Want to drink him under the table? Well…you can never do. He got a hollow leg, you know.
你想灌醉他?他可是海量,从来没有醉过。
2. 略胜一筹be a notch above
In oil painting, Mr.Zhang paints better than Mr.Li.But when it comes to water colors,Mr.Liu appears to be a notch above Mr.Zhang.
论油画,张先生比刘先生画得好。但是,谈到水彩画,刘先生可就比张先生略胜一筹了。
3. 有头脑be a brain
He's a brain, who wouldn't be fooled into believing your babbling.
他可是个有头脑的人,决不会相信你的那一套。
4. 很能干to have a lot on the ball
I know Li Ming has a lot on the ball. But I'm not sure if he likes to work here.
我知道李明很能干,但我怀疑他是否真的愿意到我们这儿来工作。
5. 有名无实a poor apology
The man you've just mentioned is but a poor apology for a writer. His writings are tedious.
你刚才提到的那个作家不过是个有名无实的人。他的作品太没意思了。
6. 绞尽脑汁to rack one's brain
He had racked his brain, but hadn't been able to work out the answer to the problem.
他已经绞尽脑汁了,可是仍未找到问题的答案。
7. 没骨气have no guts.
I'm surprised to learn that XiaoGao had married the man who had once done her father in. She really has no guts.
真没想到小高那么没骨气,竟然嫁给了坑害过她父亲的人。
8. 真了不起really something
He overwhelmed so many of his opponents alone. He's really something.
他真了不起,竟然一个人对付了那么多的对手。
9. 昙花一现a flash in the pan
That singer was only a flash in the pan. He disappeared into the air after having made one or two records.
那个歌星也只是昙花一现,出了几张唱片就销声匿迹了。
10. 寡不敌众be outnumbered
The girl was brave enough, but as being outnumbered, she was finally knocked into the middle of next week by the gang.
她很勇敢,但终因寡不敌众,被那帮人打晕过去
11. 易上镜头的photogenic
A: Did you see that picture of Britney falling down? Even that she still looked amazing!
你看过Britney的那张摔跤的照片吗?摔跤都摔得那么美!
B: Yea, man. She's really photogenic.是啊,没办法。谁让她那么上镜啊。
A: I’m done with Carrie’s endless selfies on her Moments.
我受够了Carrie在朋友圈没完没了的发自拍。
B: Me too. But, honestly, she is quite photogenic.
我也这样觉得。不过老实说,她本人很上镜
5个难倒一般人的英语习语
1.Bite the bullet
据说19世纪早期,麻醉剂还没有普及,病人或士兵在做手术的时候,只能咬一颗子弹来忍痛,“bite the bullet”的说法就源于此,意思是强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儿,或是是渡过难关。18世纪末期有个类似的说法“chew a bullet”。
eg:I don't really want to exercise today, but I'll bite the bullet andgo for a run.
今天我真不想锻炼,但是,还是勉强跑跑吧。
2.Pigs might fly
猪是不会飞的,所以这个说法用来形容永远不会发生的事儿。用来讽刺一个人的话不可信。eg:-I might clean my bedroom tomorrow.
明天我可能会打扫一下我的卧室哦。
-Yes, and pigs might fly.恩,猪都会飞啦!(太阳打西边出来啦!)
3.Bob's your uncle
就算你的叔叔不叫Bob,你也会经常听到这个习语,表示已完成某事或者成功搞定某事。另一种说法"…and that's that"。
eg:You're looking for the station? Take a left, then the first right and Bob's your uncle –you're there!你在找车站在哪儿吗?向左转,然后右边第一个就是,你就看到了!
4.Dead ringer
这个短语表示一件东西像是另一件东西的复刻品,主要是说一个人长得像另一个人。这个说法源于很久以前,相传有些人被判定死亡,下葬之后发现TA并没有真正死亡,这就比较尴尬了,所以人们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就在被安葬人的手指上系一根绳子,另一端拴在坟墓旁的一个铃铛上,如果那个人醒来,就会拉响铃铛。所以dead ringer就代表着被安葬的那个人。
eg:That guy over there is a dead ringer for my ex-boyfriend.
那个人长得太像我前男友了。
5.Off the back of a lorry
这个短语是说买的东西有可能是偷来的,或表示某人出售偷来or非法得来的东西。也可以用来开玩笑:你买的东西这么便宜,一定是别人偷的拿出来卖。
eg:I can't believe these shoes were so cheap –they must have fallen off the back of a lorry.
真不敢相信这鞋这么便宜——偷来的吧。
“热到飞起”用英语怎么说
1. One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人行道上都能煎鸡蛋了
2. I feel like my skin is on fire from the sun我觉得我的皮肤被太阳照得都着火了
3. It's ridiculously hot简直热的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