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教材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关于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教材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欧美市场的开放,我国出入境旅游业务大幅增加,对旅游英语专业的人才需求不断攀升。精心收集了关于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教材,供大家欣赏学习!
如何说明物品丢失
第一句:One piece of my luggage is missing.
我有一件行李找不到了。
A: Is this the baggage inquiry area?
这是行李查询处吗?
B: Yes, do you need help?
是的,需要帮忙吗?
A: Yes. One piece of my luggage is missing.
是的,我有一件行李找不到了。
第二句:I've just realized I don't have my traveling bag.
我刚发现我的旅行包不在身边了。
A: What's up, sir? You look upset.
怎么啦,先生?你看起来很不安。
B: I've just realized I don't have my travelling bag.
我刚发现我的旅行包不见了。
相关表达:
外出旅行,由于种种原因,有时会丢失行李或物品,在向服务台说明情况时,就用“... is missing.”这一句型来表示。在飞机发现随身带的物品没了,也可以求助说:I discovered that several things were missing. 我发现有几件东西丢了。有时您也会被问到:What goods do you have in your luggage? 您的行李里有什么东西?
关于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教材2如何说明机上用餐
第一句:What would you like, sir? Chicken or beef?
您想吃什么,先生?鸡肉还是牛肉?
A: Please pull your table down. It's lunch time.
午餐时间到了,请拉开桌子。
B: All right.
好的。
A: What would you like, sir? Chicken or beef?
你想吃什么,先生?鸡肉还是牛肉?
B: I'd like the chicken.
我想吃鸡肉。
第二句: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或是喝咖啡吗?
A: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或是喝咖啡吗?
B: No. I'd rather have a glasss of juice, please.
不,请给我一杯果汁。你们都有什么样的?
A: We have a selection of orange, apple, grapefruit and lemonade.
我们有橙汁、苹果汁、西柚汁和柠檬汁。
B: Orange juice, please.
请给我一杯橙汁。
其他表达法:
一般飞机上都是免费提供餐饮的。当用餐完毕之后可以说:I'm finished. 我吃完了。
或者说:I'm through. Please take these things away. 我吃完了,请端走这些东西。
其他表达法还有:Can you give me some water, please? 能给我点水吗?
关于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教材3照顾不适顾客
第一句:This lady is having trouble with her chair.
这位女士不会调她的椅子。
A: Excuse me, this lady is having trouble with her chair. Can you help her?
打扰一下,这位女士不会调她的椅子。你能帮她一下吗?
B: I'm sorry, ma'am. I'll push the button, and you pull it forward, please.
不好意思,女士。我会按下按钮,请您把椅子往前拉。
C: May I unfasten my seat belt now?
我现在可以解开安全带吗?
B: Yes.
是的。
第二句:Please trun off the airflow overhead.
请关掉头顶的空调。
A: Would you please give us some blankets?
你能给我们一些毯子吗?有人感到有点冷。
B: Sure. I'll get some for you. By the way, please turn off the airflow overhead.
好的。我去拿毯子。顺便说一下,请关掉头顶的空调。
A: OK.
好的。
相关表达:
“fasten the seat belt while seated”的意思是“坐下后系好安全带”;blanket 毛毯;pillow 枕头;first-aid-kit 急救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