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 精彩台词解析S1E2-2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Better call Saul S1E2

1.Medium sandalwood: 中檀色

2.Once you got her good and rattled…

你一旦吓得她不行

3.Right next to your weed dealer…

就储存在你手机里那个大麻交易人电话号码的下一个4.I hotfoot over here.

我火速赶过来。

5.Your open season.

你可以自由发挥了。

6.Give you back some of the razzmatazz:

让你一个人自由发挥(让你一个人闹去)

7.You fold like a lawn chair:

你要像那个折叠椅一样立马收手。

8.Hit and run is a felony.

造事逃逸是重罪。

9.You’re a sight for sole eyes.

你是我眼中至宝。

10.As you can see, I’m in a bit of a pickle.

你也看见了,我现在有点小麻烦。

11.You face being labeled a sex offender.

你已经被贴上了性侵犯的标签

12.That’s a trump-up load of horse crap/.

这纯粹是TMD污蔑我。

13.It’s a simple Chicago sunroof.

这绝对是一个小把戏。

14.Do not make a fool out of me .

别给我捅娄子。

15.I got a bad case of face-blindness.

我脸盲症十分严重。

16.Croaking a lawyer for no reason is bad business.

无缘无故杀死一个律师没有任何好处。

17.I put them up to it.

我让他们落得如此下场。

18.Eye for an eye?

以牙还牙?

19.Prior will stay on his sheet for life.

他的前科记录会追随他一生。

20.Petty with the prior.

他偷盗而且还有前科。

21.They have no recourse.

他们没有任何支援。

22.What’s your angel.

你有什么打算?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