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英语口语:恭维上司的10句话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体验式英语教育先锋美联英语

办公室英语口语:恭维上司的10句话

1. Stop flattering me like that.

别再那样拍我马屁。

2. I don"t like Peter. He"s such a brown-noser.

我不喜欢彼得。他真是个马屁精。

3. I know he"s trying to butter me up but I"m not buying it.

我知道他想要拍我马屁,但我才不吃那一套。

4. In order to get the promotion she kept apple-polishing the manager.

为了升迁,她一直在拍经理的马屁。

5. He started sucking up to the boss as soon as he got on board.

他一来公司就开始拍老板的马屁。

6. The professor likes her because she knows how to please him.

教授喜欢她是因为她知道怎么讨好他。

7. She"s very good at paying lip service.

她很会讲一些言不由衷的好听话。

8. Everyone in this company knows that he"s trying to curry favor with the board of the directors.

公司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想要巴结董事会。

9. That guy is a real bootlicker.

那个家伙真是个马屁精。

10. You want me to kiss his ass? Read my lips: No Way!

你要我拍他马屁?仔细听好:门儿都没有!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