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色拉英语乐园介绍
节目情况:
1.中国首部三维动画英语口语普及电视大片,总投资1000万,为上海文广集团2003年重点节目之一。
2.纯现代口语:精选最新的高频词、高频句,专业英语培训学校英语教学专家领衔,汇聚现实场景地道实用口语,
3.制作阵容精良:
技术:拥有良好的三维制作软硬件设施,优秀的制作团队
作品《醉花缘》、《色拉英语100句》受到了海内外同行的交口称道;
配音:来自英语国家的美语老师忘情“声演”
运用先期录音,后期数码立体声合成国际手法;
4.节目概念时尚化:
演绎手法:采用国际流行的三维电脑动画制作,运用夸张精辟的情景对话
节目宗旨:倡导寓教于乐的英语学习法则,顺应现代观众的收视口味
教学方式:采用当今流行的最实用有效的高频词、高频句的学习方式;
4.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一个人和动物友好相处的现代都市里。
在那个世界里有着和我们现实生活完全一样的场景。
所有发生的故事围绕我们日常生活的场景展开。
包括出租车,饭店家庭聊天,医院,商店等等。
还有可怜的Mr.B先生,总是个倒霉的家伙,被困在小岛上多日,每次求生的努力总是失败。
另外还有一心想得到新式捕虫武器的青蛙,狡猾的商人,多情的公鸡,忠厚而失败的老牛等,许多许多有趣的人物演绎出一场一场好戏,同样折射出我们忙乱而精彩的都市生活。
也许通过这么多细致的描写,你也可以发现你自己身边的青蛙,公鸡……
主要人物及人物性格:
女孩:一个前卫的女孩,家庭情况不详,喜欢梦幻,爱打扮,和一切“眩”的东西男孩:爱打电脑游戏。
调皮,一个永不安宁的角色。
Mr B:胖子,时常以多嘴的路人,狡猾的同伴等面目出现。
Mr G:瘦子,老实人,但爱唠叨,对生活随波逐流。
什么荒岛求生者,倒霉的原始猎手,失败的运动员之类人物都可以归他。
公鸡:怕老婆,又贪心。
爱占小便宜。
当然总失败,所以常常醉在酒吧,胡乱说话总叫其他人退避三舍。
花头草头:花头草头是在一个花盆里的两支花,品种不明。
但显然花头,花容月貌叫人生爱怜,当然她的世界观很不同于瘦小枯干的草头,花头乐观,爱炫耀,而草头整个是个失败的典型。
奶牛:牢骚狂,总是看到它愁眉苦脸的样子。
对现代生活很不适应。
所以也常到酒吧里解闷,但对自己牛的身份非常自豪。
胖青蛙:一个总在寻找新的捕虫工具的猎手,但总是被人认为是个乡巴老。
这是它最不能忍受的。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
Mr. G: Help! ... Help! ... HELP!
Mr. G:救命!……救命!……救命!
Mr. G: Help me!
Mr. G:救救我!
Mr. G: I need food!
Mr. G:我要吃的!
Mr. G: I need water!
Mr. G:我要水!
Mr. G: I need a house, a wife!
Mr. G:我要房子!……我要老婆!
God: You must first say "please"!
上帝:你得先说"请"!
Mr. G: Okay, okay! PLEASE help me!
Mr. G:好吧,好吧!请救救我!
Mr. G: PLEASE give me some food!
Mr. G:请给我吃的!
Mr. G: PLEASE give me some water! PLEASE!
Mr. G:请给我水!请!
Mr. G: Hey! I said "please"!
Mr. G:嘿!我说了"请"!
God: Indeed, but you didn't say "thank you".
上帝:确实是,可是你没说"谢谢"。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2
Man: Pardon me,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Nanjing Road?
男人:对不起,能不能告诉我怎么去南京路?
Boy: Sure, you can take bus number 21, or subway line one.
男孩:你可以坐21路公车或者地铁一号线。
Man: Which one is faster?
男人:哪个更快呢?
Boy: If I were you, I'll take the subway.
男孩:如果我是你,我就坐地铁。
Man: Thank you!
男人:谢谢!
Girl: Excuse me, do you know where the museum is?
女孩:对不起,你知不知道博物馆在哪儿?
Boy: Easy, just go north on Shanxi road.
男孩:简单,沿陕西路。
Boy: It's about twenty minutes from here.
男孩:大约走20分钟。
Boy: The museum's on the left, you can't miss it.
男孩:博物馆就在左边,你不会找不到的。
Girl: Thanks!
女孩:谢谢!
Boy: You're welcome!
男孩:没关系!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3 Parrot A: I'm bored. Is there any way we can have some fun?
鹦鹉1:真无聊,你有什么好办法让我们开开心?
Parrot B: Easy! Just watch!
鹦鹉2:简单!看我的!
Parrot B: Ding-dong! Is Kevin home?
鹦鹉2:叮咚!凯文在家吗?
Man: Coming!
男人:来了!
Parrot B: Ding-dong! Is Kevin home?
鹦鹉2:叮咚!凯文在家吗?
Man: Coming!
男人:来了!
Parrot B: Ding-dong!
鹦鹉2:叮咚!
Parrot B: Ding-dong! Is Kevin home?
鹦鹉2:叮咚!凯文在家吗?
Man: No, he's... he's..., ...he's not in.
男人:他……他不在家。
Parrot A: No, he's... he's... not in. He's not in. He's not in.
鹦鹉1:他……不……在……家。
他不在家。
他不在家。
Boy: Is Kevin home?
男孩:凯文在家吗?
Parrot A: He's not in.
鹦鹉1:他不在家。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4 Boy: Hey man,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in Shanghai?
男孩:嘿!伙计!你是第一次来上海吗?
Rooster: Yeah.
公鸡:是啊。
Boy: Do you like the city?
男孩:你喜欢这个城市吗?
Rooster: Yes, I do.
公鸡:是的,我很喜欢。
Boy: How about Beijing?
男孩:那么你喜欢北京吗?
Rooster: I haven't been there yet.
公鸡:我还没去过。
Boy: Have you tried Peking Duck?
男孩:那你吃过北京烤鸭吗?
Rooster: Yeah, it's great.
公鸡:是的,太棒了。
Boy: Hey, buddy, he said he likes Peking Duck.
男孩:嘿!伙计,他说他喜欢北京烤鸭。
Boy: How about you?
男孩:那么你喜欢吗?
Duck: Absolutely not!
鸭子:当然不!
Duck: I do NOT like Peking Duck!
鸭子:我不喜欢北京烤鸭!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5 Fat Bird: Hey, how are you guys doing?
胖鸟:嘿!你们好!
Birds A, B & C: Fine! How are you?
三只小鸟:你好!你好吗?
Bird A: I'm really bored.
小鸟1:真无聊。
Bird A: I'm leaving.
小鸟1:我要回家了。
Bird A: See you around!
小鸟1:待会儿见!
Birds B & C: Ok, see you later!
小鸟2,3:好啊,待会儿见!
Fat Bird: Bye!
胖鸟:再见!
Bird B: Sorry, I have to go now.
小鸟2:抱歉我现在得走了。
Bird B: I have a class this evening.
小鸟2:晚上我得上课。
Bird B: See you tomorrow!
小鸟2:明天见!
Bird C: So long!
小鸟3:再见!
Fat Bird: Take care!
胖鸟:保重!
Bird C: It's...it's getting late.
小鸟3:天越来越晚了。
Bird C: I'm afraid...I have to go now.
小鸟3:我恐怕……我得走了。
Bird C: Good night!
小鸟3:晚安!
Fat Bird: Good night! Sweet dreams!
胖鸟:晚安!做个好梦!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6 Mmmm,delicious Big Frog: Mmmm, delicious!
大青蛙:嗯……,美味啊!
Big Frog: There's nothing like fresh mosquitoes!
大青蛙:没有比新鲜蚊子更好吃的了!
Small Frog: Those mosquitoes really look tasty!
小青蛙:这些蚊子看起来很好吃!
Big Frog: They sure are!
大青蛙:没错!
Big Frog: You ought to catch some yourself!
大青蛙:但是你得自己抓!
Big Frog: There's plenty!
大青蛙:这儿还有很多!
Small Frog: Can you give me a hand?
小青蛙:你能帮助我一下吗?
Big Frog: I'd love to.
大青蛙:我很乐意。
Big Frog: Kid, but I'm kind of busy right now!
大青蛙:小东西,可是我现在没空。
Big Frog: Can you give me a hand?
大青蛙:你能帮助我一下吗?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7 I don't like the book Bookseller: This one's a red-hot best seller!
书商:这是一本最畅销的书!
Bookseller: You've really got to check it out.
书商:你可以去看看。
Bookseller: I guarantee you'll love it!
书商:我保证你会喜欢它的!
Hen: What a great novel! I loved it!
母鸡:多棒的一本小说啊!我喜欢!
Girl: This book is too long!
女孩:这本书太长了!
Boy: What a bore!
男孩:这太叫人讨厌了!
Dog: This book is utterly tasteless.
狗:这本书一点没有味道。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8 He's my favorite Fish: Hey, this is great! Woo-hoo!
鱼:嘿,这太棒了!喔……呜!
Rooster: Hmph. I can't stand Elvis.
公鸡:我受不了艾尔维斯。
Fish: You must be kidding! Why not?
鱼:你在开玩笑!为什么不喜欢?
Rooster: He's too boring.
公鸡:他太无聊了。
Rooster: He's so dull, it makes me nod off.
公鸡:他是那么的乏味,让我犯困。
Fish: Ok, so what singer do you like?
鱼:那好,你喜欢谁呢?
Rooster: The only kind of singer I like is one who wakes everybody up!
公鸡:我喜欢那种能把所有人都叫醒的歌手!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9 Cheers!..hiccup Rooster: Hey, dude!
公鸡:嘿,老兄!
Rooster: How are you doing?
公鸡:过得好吗?
Rooster: Have a nice weekend! Cheers!
公鸡:过个愉快的周末!干杯!
Rooster: Merry Christmas, buddy!
公鸡:圣诞快乐,伙计!
Frog: Merry Christmas!
青蛙:圣诞快乐!
Rooster: Happy birthday!
公鸡:祝您生日快乐!
Bull: Happy...birthday???
牛:生日快乐?
Rooster: Have a great V alentines Day!
公鸡:祝你情人节玩得开心!
Rooster: Happy New Year!
公鸡:新年快乐!
Rooster: And...and...
公鸡:祝……
Rooster: Have a nice trip!
公鸡:祝您旅途愉快!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0 Do you speak English Fat Bird: Hey, are you two free on Saturday?
胖鸟:嗨,你们星期六有空吗?
Bird1: Yeah! What do you have in mind?
小鸟1:是的。
怎么了?
Fat Bird: I'd like to take you to...
胖鸟:我想带你们去……
Bird2: ...take us to dinner?
小鸟2:……带我们去吃晚餐?
Bird2: Cool! I really enjoyed that bug-pizza we had last time!
小鸟2:酷!我喜欢我们上次吃的虫子披萨!
Fat Bird: No, no!
胖鸟:不,不!
Fat Bird: I want to take you to study a foreign language!
胖鸟:我要带你们去学外语!
Bird 1&2: Study a foreign language?
小鸟1和2:学外语?
Fat Bird: Sure!
胖鸟:对!
Fat Bird: Wouldn't it be great to speak another language?
胖鸟:能说外语很棒,不是吗?
Fat Bird: It would be so useful!
胖鸟:外语真的很有用!
Bird 1: It would?
小鸟1:是吗?
Fat Bird: Yeah, just think how much fun it would be to sing in another language! 胖鸟:当然,想想,用外语唱歌有多有趣!
Bird 2: Really? Okay!
小鸟2:真的吗?好吧!
Bird 1: Yeah, let's try it!
小鸟1:好吧,让我们试试!
Dog: All right then, repeat after me!
狗老师:好了,跟我读!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1 You flatter me Red Flower A: MY, don't you look smart today!
红花1:你今天上看去真帅!
Yellow Flower: Really? Why thank you!
黄花:是吗?哎呀,谢谢!
Yellow Flower: I don't remember you telling me that before!
黄花:过去我可从没听说过!
Red Flower A: Oh, I've always thought you were beautiful!
红花1:哦!我一直认为你很漂亮!
Red Flower B: That new home of yours is really gorgeous!
红花2:你的新房子真是漂亮极了!
Yellow Flower: Really? Oh, you flatter me!
黄花:是吗?你在恭维我!
Yellow Flower: You are such a sweet-talker!
黄花:你的嘴真甜!
Red Flower B: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home!
红花2:恭喜你有了个新家!
Yellow Flower: Why, thank you very much!
黄花:哎呀,非常感谢!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2 What do you do Reporter: Today let's talk about jobs!
记者:今天让我们来谈谈自己的工作!
Reporter: 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what you do?
记者:请问您的工作是什么?
Fish: Me? I'm a cab driver.
鱼:您问我吗?啊!我是个出租司机。
Fish: This is a really tiring job, you know.
鱼:你知道这是个很累人的工作。
Reporter: Pardon me, could you tell me what you do for a living?
记者:对不起,请问您是什么工作?
Salesman: Sure, I'm a salesman!
推销员:啊!我是一名推销员,
Salesman: Say, 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give me...
推销员:如果你想买什么的话,别忘了……
Salesman: ...a call.
推销员:……给我打电话
Cow: Fresh milk! Fresh milk!
牛:新鲜牛奶!新鲜牛奶!
Reporter: Sorry to disturb you. What, may I ask, is your job?
记者:打搅您了,请问您是什么工作?
Cow: Who, me? I'm just a shop assistant.
牛:我吗?我是个商店售货员。
Cow: Hello! Would you like some fresh, sweet milk?
牛:对了,您需要新鲜、香甜的牛奶吗?
Reporter: Excuse me, sir, could you please tell us, what is your profession? 记者:耽误您一分钟,请问您的工作是什么?
Doctor: Why, I'm a surgeon.
医生:我的职业是外科医生。
Reporter: And me? I'm a reporter, bringing you this story.
记者:啊!我的职业是记者,现在在现场报道。
Reporter: How about you?
记者:那么您的职业是什么呢?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3 Bottoms Up Bull: I've got some great news!
牛: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Rooster: Beat it! I'm in a bad mood.
鸡:走开!我今天心情可不好。
Bull: This is my lucky day!
牛:今天是我走运的日子!
Bull: I found a new job!
牛:我找到个新工作!
Rooster: A new job? Really?
鸡:新工作。
真的?
牛:真的!
Bull: I wanted you to be the first to know!
牛:所以我希望你第一个听到这个好消息!Rooster: Congratulations!
鸡:祝贺你!
Rooster: I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in your new job! 鸡:祝你工作顺利!
Rooster: Let's drink to that!
鸡:让我们为这个喝一杯!
Rooster: To your luck!
鸡:为你的幸运!
Bull: Thank you!
牛:谢谢!
Bull: And to our friendship!
牛:还有我们的友谊!
Rooster: To friendship!
鸡:为了友谊!
Bull: Wait! And to your health!
牛:等等!还有你的健康!
Rooster: Yes, to good health.
鸡:对,为了健康。
牛:还有……
Bull: To…Cheers!
牛:干杯!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4 It's my first time Mr. B: I'm really nervous about this.
Mr. B: 我真的很紧张。
Mr. B: I've got butterflies!
Mr. B: 我在发抖!
Mr. G: Don't worry, everyone's afraid the first time!
Mr. G: 别担心,第一次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害怕!
Mr. B: Are you sure everything is ready?
Mr. B: 你确定这很安全?
Mr. G: Yes, I've double-checked everything.
Mr. G: 是的,我已经查过两次了。
Mr. G: Trust me!
Mr. G: 相信我!
Mr. G: OK, go for it!
Mr. G: 来,跳吧!
Mr. G: That's it!
Mr. G: 就是这样!
Mr. G: You're doing great!
Mr. G: 干得不赖!
Mr. G: Uh-oh...!
Mr. G: 啊……!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5 I want to fly Bird: Can I give you a hand?
小鸟:我能帮你吗?
Rooster :No, thanks.
鸡:不,谢谢。
Bull: Are you sure you don't need any help?
牛:你真的不需要帮忙吗?
Rooster :I don't want to risk my neck just to fly.
鸡:我可不想为了飞而伤着自己。
Rooster :Who wants to fly, anyway.
鸡:谁想要飞啊。
Female voice on phone: May I help you?
女接线员: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Rooster :I'd like to book an airline ticket.
鸡:我想订一张机票。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6 Where am I Boy: Get your maps here, really cheap!
男孩:要地图吗,很便宜!
Boy: Get your maps here, really cheap!
男孩:要地图吗,很便宜!
Boy: Excuse me, sir. Would you like to buy a map?
男孩:对不起,先生。
您想买地图吗?
Man :No, thank you.
男人:谢谢!我不要。
Boy: They're a real bargain, just four yuan each!
男孩:很便宜的,每张才4元。
Boy: You can't find a good map that cheap anywhere else!
男孩:哪里去买这么好的地图啊。
Man :Sorry, I don't need a map!
男人:对不起,我不需要地图!
Boy: Sure you do!
男孩:你当然需要!
Boy: Come on, these are great maps!
男孩:买吧,多好的地图啊。
Man :Thanks anyway.
男人:谢谢。
Man :Where...where am I?
男人:我在哪里?
Boy: See, I told you you needed a map!
男孩:看,我说你需要地图吧!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7 Lets rock N'Roll
Small Fish: There's a rock concert tonight at the club.
鱼老二:今天晚上俱乐部有摇滚音乐会。
Small Fish: Man, I really wish I was going!
鱼老二:伙计,我好想去啊!
Big Fish: Big deal!
鱼老大:有什么了不起!
Small Fish: You're not going?
鱼老二:你不准备去吗?
Big Fish: No, I couldn't care less.
鱼老大:对不起,我一点也不感兴趣。
Small Fish: Oh. Well, it sounds like everyone will be there.
鱼老二:哦,好吧,听说所有的人都会去啊。
Big Fish: SO WHAT!!!
鱼老大:那又怎么样!
Big Fish: HEY! The concert is now OVER!
鱼老大:嘿!摇滚音乐会到此结束!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8 Long Time No See Rooster: Hey, stranger!
公鸡:嘿,伙计!
Rooster: Haven't seen you in a while!
公鸡:好久不见!
Bull: Long time no see.
公牛:好久不见。
Rooster: Yeah, long time no see!
公鸡:是啊,好久不见!
Rooster: How have you been?
公鸡:最近怎么样?
Bull: Are you all right?
公牛:你还好吗?
Rooster: How's your wife?
公鸡:你太太怎么样?
Rooster: Are you still working for that horrible company?
公鸡:你还在那个公司?
Rooster: Hey, are you free Friday?
公鸡:嗨,星期五有空吗?
Rooster: Let's get together!
公鸡:我们一起过!
Rooster: Hey buddy!
公鸡:嘿,伙计!
Rooster: Great to see you!
公鸡:你好!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19 You are always stylish Fish2: Hey man, check out my new look!
鱼2:喂!老弟!瞧我的新打扮怎么样?
Fish1: You are always so stylish.
鱼1:你总是那么时髦。
Fish1: But...do you really like it?
鱼1:不过……你真的喜欢这样?
Fish2: Like it?
鱼2:喜欢?
Fish2: Of course!
鱼2:当然!
Fish2: Am I not fashionable? Am I not chic?
鱼2:你不觉得这很时髦?
Fish2: You should get one, too!
鱼2:你也该打一个环!
Fish2: It would look great on you!
鱼2:看上去会很棒!
Fish1: How awful!
鱼1:真可怕!
Fish2: Wow, that's really cool!
鱼2:哦,太酷了!
Fish2: Hey, can you tell me where you bought that?
鱼2:嘿,能告诉我你在哪里买的吗?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20 No speeding Bull: Taxi! TAXI!
牛:出租车!出租车!
Fish: Where to?
鱼:请问您要到哪里去?
Bull: Take me to the Salad Hotel.
牛:我要到色拉酒店。
Fish: The Salad Hotel? But...
鱼:色拉酒店?可是……
Fish: Hey, Mister!
鱼:嘿,先生!
Fish: We're ALREADY at the Salad Hotel!
鱼:这里就是色拉酒店啊!
Bull: Huh? What?
牛:啊?什么?
Bull: Oh, we're here!
牛:哦,到了!
Bull: Wow, that was quick!
牛:真是快啊!
Bull: Here you go!
牛:给你钱!
Bull: Keep the change, pal!
牛:不用找零了,伙计!
Bull: By the way, next time no speeding, okay?
牛:顺便提一句,下次开车别太快了,好吗?
Bull: It's too dangerous!
牛:很危险的!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21 Don't bother me Boy: 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time it is?
男孩:对不起!请问现在几点钟?
Fish: It's eleven o'clock.
鱼:现在是11点。
Boy: Thanks!
男孩:谢谢你!
Girl: Sorry, do you have the time?
女孩:对不起,你知道几点了吗?
Fish: Yeah, it's eleven fifteen!
鱼:知道,现在是11点一刻!
Girl: Thank you!
女孩:谢谢!
Bull: Pardon me, can you do me a favor, and tell me the time?
牛:对不起,帮个忙,能告诉我现在几点吗?
Fish: Okay, Okay, but this is the LAST time!
鱼:好了,好了,我最后再说一遍!
Fish: This is driving me crazy!
鱼:我快疯了!
Fish: It's...eleven thirty. Okay?
鱼:现在是……现在是11点半。
好吗?
Fish: I've had enough of these...
鱼:我受够了……
Bull: Whoa! No need to lose your temper!
牛:哦,别这么大脾气啊!
Bull: I only asked for the time! Thank you!
牛:我只是问一下时间!谢谢……
Fish: Enough! ENOUGH!
鱼:够了!够了!
Fish: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okay?
鱼:我不知道现在几点钟。
Fish: I have no idea!
鱼:我不知道!
Man: What?!
男人:啊?!
Man: Why, um, uh, it's...it's...twelve noon!
男人:现在是……现在是……现在是12点。
Fish: Uhhhhhh...
鱼:我的天啊……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22 Nice to meet you Helen: Hi, I'm Helen, your new neighbor.
海伦:嗨,我是海伦,你的新邻居。
Rooster: Nice to meet you!
公鸡:很高兴见到你。
Rooster: I think I've seen you around!
公鸡:我想我在哪儿见过你!
Betty: Welcome to the neighborhood.
蓓蒂:欢迎成为邻居。
Helen: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find an Internet cafe around here?
海伦:你知道这附近哪里可以找到一个网吧?
Rooster: I'll be glad to show you...
公鸡:我很高兴带你去……
Betty: 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let me know.
蓓蒂:如果有什么要帮忙的话,告诉我一声。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23 Are you busy? Bull: Today I was fired!
牛:今天我被解雇了!
Bull: I'm really bummed out.
牛:我好伤心。
Rooster: Hey buddy! You busy?
公鸡:嘿!朋友!最近忙吗?
Bull: No, not anymore.
牛:我不会再忙了,不会了。
Rooster: Man, you don't look so well.
公鸡:朋友!你看上去不太好啊。
Rooster: Everything ok?
公鸡:一切都好吗?
Bull: No, it's not. Leave me alone.
牛:不,别理我。
Bull: I just want some peace and quiet.
牛:我只是想安静一下。
Rooster: Hey, don't get upset!
公鸡:嘿,别生气啊!
Bull: I told you, LEA VE...ME...ALONE!
牛:我说过,不……要……理……我!
Rooster: Let me go! Let me go!
公鸡:放开我!放开我!
Rooster: Are you crazy?
公鸡:你疯了吗?
Bull: What a day!
牛:多糟的一天啊!
Rooster: You can say that again!
公鸡:你再说一边!
色拉英语乐园学口语Lesson 24 Jeffery does not live here Man A: Hi, is this Jeffrey?
男人1:嗨,是杰弗里吗?
Mr. B: I'm sorry,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Mr. B:对不起,您打错了。
Man B: Hello, may I speak with Jeffrey?
男人2:您好,我能和杰弗里说话吗?
Man B: It's urgent!
男人2:我有急事!
Mr. B: There's nobody here named Jeffrey!
Mr. B:这里可没有叫杰弗里的!
Woman: Hello, Jeffrey, it's me!
女人:嗨,杰弗里,是我!
Mr. B: I don't know anyone named Jeffrey!
Mr. B:我不认识杰弗里!
Mr. B: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Mr. B:你打错电话了!
Mr. B: This is ridiculous! Good heavens!
Mr. B:这太荒谬了! 上帝啊!
Mr. B: Listen to me: Jeffrey does not live here! Okay? Mr. B:听着:杰弗里不住这儿!你听懂了吗?Mr. B: You got that? No Jeffrey!
Mr. B:这儿没有杰弗里!
Mr. B: Do you understand?
Mr. B:明白了吗?
Jeffrey: Um, this is Jeffrey.
杰弗里:我是杰弗里。
Jeffrey: Who is this?
杰弗里:你是谁?
/kouyu/primary/sela/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