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电话委婉说法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1. I've really got to go, I'll get back to you when I get the office。

我真的得走了,我进办公室再打给你。

2. Sorry,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 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说了。

有另一人在线。

3. Sorry, I've got to hang up. My wife's wai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挂电话了。

我老婆在等我。

4. I think I'd better let you go. I'll talk to you later。

我想我应该让你去忙了,我晚点再打给你。

5. 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 I'll call you later tonight。

我要回去工作了。

我今晚再打给你。

6. 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 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们可不可以晚一点再继续谈?我有插播。

7. It's kind of late. 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tomorrow?
有点晚了。

我们何不明天再谈呢?
8. I've got to meet a client right now. Can we talk later?
我现在要去见一个客户。

我们可以晚一点再谈吗?
9. 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误你时间了。

10. Sorry, it'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时候不早了。

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来?
挂电话的时候怎么说:让英文委婉语来帮你
1、如果打电话的人非常熟悉,可以说一句来结束通话。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2、如果你认识对方家人不太熟悉的话,不妨加上这样的问候:Say hello to your folks。

请代向你家人问安。

(这样会增进彼此的情谊。

)
3、如果你答应给别人传话,可以说:
Then I'll mak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

我一定会转达您的话。

4、如果接待的是你的客户,也可以使用一些惯用的客套话,比如:Thank you for calling。

谢谢您打电话来。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与你通话。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近日还能见面。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