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中10句温柔而残忍的婉转语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英语中10句温柔而残忍的婉转语

2015-02-05 10:41

1. How do I put this gently...

我要怎么才能温柔地告诉你……

真实含义:

This is going to hurt.

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

2. You'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

你不会喜欢这个……

真实含义:

Because I'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

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可怕的事情。

3. No offense, but...

不是想冒犯您,但是……

真实含义:

I'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

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

4. We need to talk...

我们需要谈谈了……

真实含义:

About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

5.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

我很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个消息……

真实含义:

But prepare to be broken.

但做好崩溃的准备吧。

6. Well, if you want the truth...

好吧,如果你想听真话……

真实含义:

I'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

我其实一直在撒谎。

7.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我不想那么刻薄……

真实含义:

But I'm about to destroy you.

但是我要开始打击你了。

v1.0 可编辑可修改8. Yeah, about that...

关于那件事……

真实含义:

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

所有我们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

9. I hate to be that person, but...

我讨厌自己是那样的人,但是……

真实含义:

I AM that person.

我就!是!那种人。

10. I'd never say anything bad about him, but...

我从来不会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但是……

真实含义:

Never say never.

永远别说那样的话。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