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经典电影台词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1. Can't you see I have you Chump? Get me some viskey!

难道没看出来我把你当成傻瓜吗?给我倒点威士忌!

出处:1936年影片《歌舞大王齐格飞》(The Great Ziegfeld)

2. Sometimes you're so beautiful it just gags me.

有时候你确实很漂亮,但那只能让我觉得恶心。

出处:1938年影片《浮生若梦》(You Can't T ake It with You)

3.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坦率地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

出处:1939年影片《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4. I'll get you my pretty... and your little dog too!

我会抓到你,我的宝贝,还有你的小狗!

出处:1939年影片《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5. I'm asking you to marry me, you little fool.

我在向你求婚,你这个小傻瓜。

出处:1940年影片《蝴蝶梦》(Rebecca)

6. Rosebud.

玫瑰花蕾。

出处:1941年影片《公民凯恩》(Citizen Kane)

7.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孩子,就看你的了。

出处:1943年影片《卡萨布兰卡/北非谍影》(Casablanca)

8. A golf course is nothing but a poolroom moved outdoors.

不,高尔夫球场不过是一个会动的户外台球室罢了,除此之外,它什么也不是。

出处:1944年影片《与我同行》(Going My Way)

9. One's too many an' a hundred's not enough.

一个人太过多余,一个丈夫又远远不够!

****编辑在这里犯了愚蠢的错误,hundred和husband都没有看清楚,应该译成“一百个又远远不够”出处:1945年影片《失去的周未》(The Lost Weekend)

10. I've seen nothing, I should have stayed at home and found out what was really going o n.

我什么也没有看到。我本应该待在家里,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出处:1946年影片《黄金时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

11. You don't want much. You just want the moon. ...with parsley!

你的要求确实不多,不过是想要天上的月亮……还有地上的欧芹!

出处:1947年影片《君子协定》(Gentleman's Agreement)

12. Frailty,thy name is woman.

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

出处:1948年影片《哈姆雷特》(Hamlet)

13. You throw money around like it was money.

你到处扔钱,好像根本没把它们当钱看。

出处:1949年影片《国王班底》(All the King's Men)

14.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为拍摄我的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

出处:1950年影片《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5. Stella!

斯特拉!

出处:1951年影片《欲望号街车》(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16. Well, what am I? I'm a private no-class dogface. The way most civilians look at that, th at's two steps up from nothin'.

我是谁?我是一名士兵,一名没有级别的步兵。在绝大多数平民眼里,我们离一文不值只差两步。

出处:1953年影片《乱世忠魂》(From Here to Eternity)

17.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a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 m, which is what I am.

我应该是个有身份的人,我应该是个强者,我应该是个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是个流浪汉。

出处:1954年影片《码头风云》(On the Waterfront)

18. An Englishman never jokes about a wager, sir.

一个真正的英国人是不会拿打赌这样正经的事情开玩笑的,先生。

出处:1956年影片《80天环游世界》(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19.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杰克也变傻。

出处:1957年影片《桂河大桥》(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20. Such stupidity is without equal in the whole history of human relations.

如此愚蠢的行为在整个人际关系史上找不出第二个。

出处:1958年影片《金粉世界/琪琪》(Gigi)

21. You can break a man's skull. You can arrest him. You can throw him into a dungeon. B ut how do you fight an idea?

你可以击碎一个男人的脑壳,可以逮捕他,甚至可以把他关进地牢。但你如何能够控制他的思想?又如何打败它?

出处:1959年影片《宾虚》(Ben-Hur)

22. When you're in love with a married man you shouldn't wear mascara.

当你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你就不能再用睫毛膏了。

出处:1960年影片《公寓》(The Apartment)

23. Come in, come in! We won't bite you until we know you better.

进来,进来!我们不会咬你的,除非知道你更棒。

出处:1961年影片《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24. No prisoners! No prisoners!

一个犯人也没有!一个犯人也没有!

出处:1962年影片《阿拉伯的劳伦斯》(Lawrence of Arabia)

25. It is widely held that too much wine will dull a man's desire. Indeed it will... in a dull m an.

在很多时候,太多的酒精可以麻痹一个男人的希望。事实也将是如此,但对象是一个已经麻木的男人。出处:1963年影片《汤姆·琼斯》(Tom Jones)

26. Gentlemen, you can't fight in here! This is the War Room.

先生们,你们不能在这里打架,这里是作战室。

出处:1964年影片《奇爱博士》(Dr. Strangelove)

27. The Von Trapp children don't play. They march.

冯·特普家的孩子是不做游戏的,他们做军事操练。

出处:1965年影片《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