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搜狗竞价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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竞价推广营销方案

竞价推广营销方案

竞价推广营销方案前言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竞价推广已成为广告主们推广产品和增加流量的重要手段之一。

但是,不同竞价推广平台、不同行业、不同目标群体的推广方案也有所差异。

本文将针对搜狗和百度两大竞价推广平台,结合几个典型行业的案例,为广告主提供可行的竞价推广营销方案。

竞价推广营销方案制定的几个基本原则1.精准定位目标人群,了解目标搜索习惯,制定适当的排除和匹配关键词或行业类别。

2.制定明确的推广目标(流量,转化,在线咨询,电话预约),并通过数据分析评估推广效果。

3.聚焦核心产品或服务,制定有别于竞争对手的创意规划,提高转化率。

4.灵活调整推广策略,以响应市场变化和行业趋势的影响。

搜狗竞价推广方案财务行业竞价推广案例1.搜索词:证券开户,股票开户,期货开户等2.制定排除词:赌博,色情,免费开户等较为低品质的词汇。

3.按照流量和在线咨询为主要推广目的,选择搜狐财经、新财富、和讯网等优质财经行业媒体投放。

4.利用“开户返还手续费”的活动策划提高用户转化率。

家居行业竞价推广案例1.搜索词:实木家具,整体衣柜,厨房吊柜等2.制定排除词:家具维修、二手家具等并非购买产品的词汇。

3.以转化为主要推广目的,选择搜狐家居、华润装饰、中国好房子等优质家居行业媒体投放。

4.利用“限时促销”策划提高用户购买意愿。

百度竞价推广方案旅游行业竞价推广案例1.搜索词:境内游,机票预订,度假酒店预订等2.制定排除词:给出明确的排除词列表,排除与旅游无关的高频搜索。

3.目标流量为主要推广目标,选择百度文化、中国景点网、携程等优质旅游媒体投放。

4.利用“早订特惠”策划提高用户购买意愿和转化率。

教育行业竞价推广案例1.搜索词:公务员考试培训,事业单位考试培训,中小学辅导等2.制定排除词:公益广告、免费试听等没有直接购买行为的词汇。

3.目标转化为主要推广目标,选择百度百科、百度百科词条、华图教育等优质教育媒体投放。

4.利用“质量保证+试听课程”策划提高用户购买意愿和转化率。

如何提高百度竞价、360竞价、搜狗竞价转化率?

如何提高百度竞价、360竞价、搜狗竞价转化率?

如何提高百度竞价、360竞价、搜狗竞价转化率?阅读目录搜索引擎国内市场现状分析搜索引擎广告的本质以及形式搜索引擎广告提升转化率技巧搜索引擎国内市场现状分析搜索引擎国内市场现状比较清晰,百度作为国内搜索引擎老大,其地位短期内无法被360搜索撼动,但是自从去年360搜索依靠截流谷歌迅速占据国内10%的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来看,360搜索就是半路杀出来的陈咬金,势头很猛,搜狗在搜索引擎深耕细作多年,也没有突破10%的市场份额,这个让搜狗、搜搜非常尴尬。

国内搜索引擎的变现办法都比较单一,基本就是依靠搜索引擎广告。

业界炒的火热的老二360搜索要收购老三搜狗,然后抗衡百度,这个说法我个人认为炒作成分很高,而收购的可能性存在,但是不大。

我们清楚的看到,在美国搜索引擎技术正在多元化发展,虽然谷歌占据霸主地位,但是其他搜索引擎并非一无是处,而在国内,大家也乐见搜索引擎百花齐放,这样才能避免恶性竞争,而360搜索收购搜狗,腾讯对搜搜重视不足,其结果最多也就促成国内两分天下的局面,这样很容易引起恶性竞争,并非是好事,而留着搜狗作为老三,国内就有3个搜索引擎,这样似乎更有助于过捏搜索引擎的良性发展。

搜索引擎广告的本质以及形式SEM这个名词叫做搜索引擎营销,基本包含两个部分,一个是搜索竞价广告,一个是联盟广告。

搜索竞价广告大家比较熟悉,不再赘言;SEM包含的内容也包含联盟广告,比如现在的百度联盟、360联盟、谷歌联盟、淘宝联盟等等,其办法就是借用搜索引擎的广告系统和客户资源在联盟网站上投放广告,将广告主和网站完美的对接。

我们看到了,百度在很早就开始效仿谷歌的广告变现方法,广告一般都是文字、图片、flash,或者他们相互组合,当然百度也会和一些大客户合作,帮他们做一些针对他们产品、针对他们所要的广告效果定制一些广告方式,无论广告展现方式、展现位置如何改变,它们的本质都是广告,这个本质不会随着其形式和展现位置变化而变化。

搜索引擎的作用就在于:打造一个完美的搜索引擎,用最快、最准确的服务提升网民搜索体验,在这个基础上,打造一个完美的广告系统,这个广告系统就是一台赚钱机器,这个毫不夸张。

搜狗搜索引擎推广投放方案

搜狗搜索引擎推广投放方案

搜狗搜索引擎推广投放方案一、背景介绍现如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搜索引擎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途径之一。

搜狗搜索引擎作为中国领先的搜索引擎之一,具有广泛的用户群体和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推广平台。

本文将针对搜狗搜索引擎推广投放方案进行详细的规划和解析。

二、目标受众分析在进行推广投放之前,首先需要了解目标受众群体的特点和需求,以便更好地制定推广策略。

通过对搜狗搜索引擎用户的调研和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1. 年龄:搜狗搜索引擎用户年龄分布广泛,但18-35岁的年轻人是其中主要群体。

2. 地域:用户分布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同时也有较高的用户活跃度。

3. 兴趣爱好:用户对新技术、互联网、购物、旅游等信息具有较高的关注度。

4. 设备偏好:搜狗搜索引擎用户更倾向于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三、推广目标制定根据目标受众分析结果,我们可以制定以下推广目标:1. 增加品牌知名度:通过搜狗搜索引擎的强大影响力和用户覆盖面,提高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2. 吸引潜在客户:将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准确定位于目标受众所关注的领域,吸引潜在客户的关注并提高转化率。

3. 增加网站流量:通过推广投放活动,增加企业网站的点击量和访问量,提高网站的流量和用户粘性。

四、推广策略制定基于目标受众分析和推广目标制定,我们可以制定以下推广策略:1. 关键词优化:通过对关键词的优化与投放,将搜狗搜索引擎用户与企业的产品或服务进行有效连接,提高推广效果。

2. 创意文案设计:通过撰写吸引人的广告文案,准确表达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特点,吸引目标受众的关注。

3. 定向投放:根据目标受众的地域和兴趣爱好进行定向投放,提高广告的精确性和转化率。

4. 移动优先:由于搜狗搜索引擎用户对移动设备的偏好,移动端投放广告的设计和优化至关重要,需要确保广告在移动设备上的显示效果和用户体验。

五、推广投放效果评估为了确保推广投放的效果与目标一致,我们需要建立起科学有效的推广效果评估体系。

竞价推广方案

竞价推广方案

竞价推广方案一、推广目标与定位目标设定明确竞价推广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如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网站流量、提高转化率、促进销售等。

市场定位分析目标受众的特征和需求,确定推广的细分市场,并制定相应的推广策略。

竞争对手分析研究竞争对手的推广策略,找出差异化和优势点,为制定推广方案提供参考。

二、关键词选择与优化关键词筛选根据产品或服务的特点,结合目标受众的搜索习惯,筛选出具有高流量、低竞争、高转化率的关键词。

关键词分组将关键词按照主题、意图等进行分组,便于后续的广告投放和数据分析。

关键词优化定期监测关键词的表现,对效果不佳的关键词进行调整或替换,优化关键词组合。

三、广告创意与内容广告标题设计吸引人的广告标题,突出产品或服务的核心卖点,吸引用户点击。

广告描述撰写简洁明了的广告描述,强调产品特点、优势和使用场景,提升用户的购买意愿。

落地页优化确保广告链接的落地页与广告内容相关且易于导航,提高用户转化率。

四、竞价策略与预算出价策略根据关键词的竞争程度和预期转化率,制定合理的出价策略,确保广告在合适的位置展示。

预算分配根据推广目标和预期效果,合理分配预算,确保广告在关键时期得到足够的曝光。

预算调整根据广告效果和市场变化,适时调整预算分配,优化推广效果。

五、投放平台与渠道选择合适的搜索引擎根据产品或服务的特点和目标受众,选择合适的搜索引擎平台进行广告投放。

社交媒体广告考虑在社交媒体平台投放广告,以扩大品牌曝光度和吸引更多潜在用户。

移动广告针对移动设备进行广告投放,以满足移动用户的搜索和购物需求。

六、数据分析与监控数据收集利用数据分析工具收集广告展示、点击、转化等数据,为优化提供依据。

效果评估定期评估广告效果,包括点击率、转化率、投资回报率等指标,分析推广效果。

竞争分析关注竞争对手的推广动态,及时调整自己的推广策略。

七、优化调整与迭代持续优化广告内容根据数据分析结果,不断优化广告标题、描述和落地页内容,提高广告质量。

调整投放策略根据市场变化和竞争态势,适时调整关键词、出价和投放渠道等策略,提升推广效果。

搜索引擎推广的方法有

搜索引擎推广的方法有

搜索引擎推广的方法有搜索引擎推广是指通过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的排名,增加网站的曝光和点击量,从而达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引流量的目的。

下面将介绍一些常用的搜索引擎推广方法。

1. 搜索引擎优化(SEO)搜索引擎优化主要是通过优化网站的结构、内容和其他因素,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的自然排名。

主要包括网站结构优化、关键词优化、内容优化、外链建设等。

- 网站结构优化:通过改进网站的结构,提高搜索引擎抓取和解析网页的效率,使网站更加友好和易于搜索引擎的理解。

- 关键词优化:通过研究用户的搜索习惯和关键词的竞争状况,选择合适的关键词,并在网站的标题、URL、头部标签、主体内容等位置进行关键词的布局。

- 内容优化:提供高质量、原创且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内容,吸引用户的点击和分享,增加网站的用户体验和权威度。

- 外链建设:通过获取高质量的外部链接,提高网站的权威度和流量,增加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曝光。

2. 搜索引擎营销(SEM)搜索引擎营销包括搜索引擎广告和搜索引擎优化两个方面。

相较于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营销更加灵活和精确,可以快速提高网站的曝光和点击量。

- 搜索引擎广告:通过设置关键词竞价广告,使广告在相关的搜索结果页面中展示。

广告主需要为每次用户点击广告付费,根据广告点击量和质量进行投放调整。

- 搜索引擎优化:与搜索引擎优化的方法类似,但是通过付费获取更好的排名和曝光。

搜索引擎优化和搜索引擎广告可以相互结合,互相推动提升效果。

3. 内容营销内容营销是指通过创作和分享有价值且吸引人的内容,吸引用户的关注和点击。

内容营销对于搜索引擎推广具有重要的意义。

- 文章发布:发布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高质量文章,并在文章中添加内部链接和相关关键词,引导用户进入网站并提高网站的权威度。

- 视频营销:制作和分享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视频,通过视频平台和社交媒体进行宣传,增加网站的曝光和流量。

- 社交媒体营销:在社交媒体平台建立品牌形象和用户群,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并引导用户访问网站。

关键词推荐--搜狗推广关键词选取六大法

关键词推荐--搜狗推广关键词选取六大法

关键词推荐--搜狗推广关键词选取六大法都说好的物料开启了成功一半的大门,在做竞价推广中,基础物料涉及关键词和创意,如果关键词没排名,创意不吸引人,着路页面没选好、着路页面等问题相对于关键词的选择方面,关键词更重要。

一个好的关键词不仅仅关键到咨询,还能关系到转化注册或者是下订单,选择好的关键词,我们去挣到排名,那边我们竞价工作也做好一半了,那么,如何选择关键词来提名呢?随着电子商务在国内的飞速发展,不少企业已经把目光转向了互联网,期待通过互联网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如何权衡SEO和搜索引擎付费竞价推广,成了时下不少企业或者个人的困扰。

个人觉得总的来说:通过SEO使被搜索关键词优先展示曝光,增加网站能见度,点击免费,操作周期较长;通过搜狗竞价为网页购买特定关键词,价格高低决定排名先后,每点击一次,费用为不超过购买关键词时出价,购买即可展示曝光。

搜狗竞价的核心就是关键词的遴选,结合自己的操作经验,介绍搜狗推广关键词选择的六种方法:1.搜狗推广后台关键词工具搜狗竞价后台带有关键词工具,输入相关关键词,可以通过设置查询地区、展现理由和搜索量等条件,得出搜狗给出的网民喜欢搜索的关键词,并且有每个关键词的日均搜索量和竞争激烈程度。

后台配带的关键词工具推荐综合搜狗指数几方面数据,较可靠,是一个高质量关键词产出工具2.搜狗数据否词来源通过搜狗后台搜索词报告分析来源,把账户未添加但相关性较高的词一键添加至账户3.搜狗指数搜狗指数每天一次更新,提供一年内的以搜狗网页搜索和新闻搜索为基础的关键词网络曝光度和用户与媒体关注度。

搜狗指数涵盖关键词的热点趋势、相关趋势、热门相关检索词、地区城市分布、搜索人群属性包含性别、年龄、职业和学历。

从多维度、长时间等角度给出关键词的价值。

4.搜狗下拉列框当你在搜狗搜索框中输入需要搜索的关键词后点击确认搜索按钮前,会列框一个下拉列表框,会显示多个与你输入关键词高度相关的词组,里面就可能会出现正是你需要搜索的。

搜狗推广方案

搜狗推广方案

一、什么是竞价服务搜狗竞价服务是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通过关键词上下文分析技术,免费让企业推广信息出现在搜狗、搜狐矩阵上,当网民查找产品信息或相关服务时,企业只需为用户的每次有效点击付费,适用于提升企业知名度和业务拓展。

二、推广信息出现在哪些地方您的推广信息将会出现在:搜狗搜索、搜狐搜索、搜狐各频道页面、搜狐、搜狗邮箱,以及搜狗合作媒体上(即搜狗的网盟推广)。

一份投入,多平台展示,网罗更多潜在客户。

有效推广就是这么简单。

三、关于搜狗搜狗是搜狐旗下搜索引擎,是全球首个中文网页收录量达到100亿的搜索引擎.目前,每天使用搜狗进行搜索的网民超过2。

45亿人次,覆盖了95%以上的中国互联网用户,值得您的信赖!搜狗竞价的优势在哪呢?流量多入口:搜狗竞价多搜索入口,搜狗搜索、搜狐网、搜狗输入法、搜狗浏览器等众多投放渠道的组合,覆盖各种人群1、网民在使用搜狗浏览器直接搜索(搜狗浏览器拥有1.3亿客户端安装用户,占30%流量引入)2、搜狗独立网址搜索(占15%搜狗流量引入)3、网民在搜狐首页搜索关键词(日均1.03亿,占20%左右流量引入)还有地址栏直接搜索关键词以及输入法带的搜索功能四、搜狐、搜狗优势覆盖面广国内排名第二的搜索引擎;信息投放平台覆盖了95%以上的互联网用户,规模优势门户矩阵支持:搜狐、搜狗、搜狗输入法、搜狗浏览器、17173网、焦点房产网……投放渠道搜狐网、搜狗、搜狐频道、搜狐邮箱、搜狗邮箱、地方信息岗;性价比高按有效访问计费,不访问不计费,单价平均扣费为百度推广价格的1/6。

自主管理通过后台管理系统,您可以实时发布信息,设置预算,随时暂停或恢复信息的投放,查看统计报告.五、搜狗竞价关键词显示位置:(左边3个位置+右边8个位置)“红酒"搜狗结果页面(www.sogou。

com)“葡萄酒”搜狗结果页面()六、搜狗推广收费标准专业服务费RMB 1200元/年为客户提供各类专业的服务,内容包括:咨询服务:根据客户的业务以及所处行业,帮助客户选择不少于30个最恰当的关键字.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撰写针对每个关键字所对应的推广标题和描述;帮助客户调整每一个关键字在搜索结果中的位置和在文章内容页面上的推广位置.报告服务:每个关键词的带来的访问人次及这些潜在客户的来源地区,评估整体投放效果并提出改进方案.快速响应:对客户的各类投诉和问题咨询,都将在4小时内给予答复.推广预存款RMB 4000元起存(多存不限)搜狗竞价服务采用实时计算,实时划帐的计费方式,这就需要您的帐户拥有一定数额的预付款,当有用户点击您的排名进入您的网站时,系统就会自动从您的帐号中扣除相应费八、同行案例也买酒,酒仙网,这两家客户都合作了搜狗竞价服务以及搜狗固排的服务!九、赠送项目1、免费申请开通“免费呼叫”功能原价:2000元申请条件:1、预存款≥5000元;产品说明搜狗、搜狐实现搜索引擎首创,推出网民免费呼叫功能,只需一点按钮,广告主可随时回答网民提出的咨询问题。

搜狗推广账户搭建思路

搜狗推广账户搭建思路

搜狗推广账户搭建思路一、为什么选择搜狗搜索1.搜狗趋势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搜狗的市场量级数据:搜狗拥有2.4亿量级日活用户,日均内容消费量是96亿,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为58分钟,是国民级的内容消费平台。

接着我们来看搜狗的人群画像:通过数据分析可以看到,使用搜狗的用户男女比例较为均衡,年龄分布中青年人群占比居多,这部分人群非常具备消费潜力。

我们来看一下搜狗的多场景整合营销:搜索场景+输入场景+浏览场景三大场景商业规划:搜索场景:扩大市场份额,构建上下游搜索生态,覆盖搜索前、搜索后场景。

输入场景:从打字工具到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平台,创立营销新场景。

浏览场景:拓展双端流量,支持更灵活的售卖方式及更多维度的精准定向。

搜索场景有:搜索推广、银河、搜狗号、OCPC、快投/直投,品牌产品、品专涂层、搜索彩蛋输入场景有:输入法候选词、输入法联想词浏览场景有:信息流广告、开屏矩阵等2.搜狗的流量与资源搜狗浏览器APP日活跃用户近千万,是第四大浏览器,搜狗搜索APP日活跃用户近千万,搜索类APP排名第二。

同时华为高端机默认使用搜狗搜索,搜狗搜索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切入三线及以下城市、覆盖了80%人口增量市场。

另外,搜狗的合作媒体覆盖上亿用户,囊括5万家H5网站及APP,持续拓展无线搜索与输入法场景资源,扩充内部优质流量。

那医美机构要做互联网营销,就要配备相应的团队,我们来看一下医院的架构和对应的职责:二、医院概述1.医院组织架构医院必有的四部分结构:网络部、行政部、财务部、院办。

医院对接人决策内容:总经理:负责审批整体的拨款、监督医院盈利。

网络部总监:负责竞价部、自媒体部、客服部、美工部等,给每个部门分配工作,制定对应的KPI,分配各个渠道的预算。

竞价主管:分配各个渠道年度、季度、月度的预算,监控投放效果。

竞价员:日常优化调整账户,分析数据,日预算控制,申请投放费用。

2.医院运营模式广告宣传—咨询到院—现场咨询—产生订单(治疗)—术后回访—二开我们来了解一下网络部的考核指标:网络总监考核:整个网络部的咨询成本、到诊成本、成交金额以及投入产出比。

如何利用搜索引擎进行有效的产品推广

如何利用搜索引擎进行有效的产品推广

如何利用搜索引擎进行有效的产品推广在当今数字化的商业世界中,搜索引擎已经成为了企业推广产品的重要渠道。

通过合理利用搜索引擎,企业能够将自己的产品信息精准地传递给潜在客户,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加销售机会。

那么,如何才能利用搜索引擎进行有效的产品推广呢?以下是一些关键的策略和方法。

一、关键词研究与选择关键词是搜索引擎推广的基础。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目标客户在寻找相关产品时可能使用的词汇和短语。

这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实现:1、头脑风暴与团队成员一起,根据产品的特点、功能、优势等,列出一系列可能的关键词。

2、分析竞争对手研究竞争对手的网站,了解他们在标题、描述、正文等部分使用的关键词。

3、利用关键词工具有许多在线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挖掘关键词,如百度关键词规划师、谷歌关键词工具等。

这些工具可以提供关键词的搜索量、竞争程度等数据,帮助我们筛选出有价值的关键词。

在选择关键词时,要注意平衡搜索量和竞争程度。

热门关键词虽然搜索量大,但竞争也激烈,可能难以获得好的排名;而过于冷门的关键词虽然竞争小,但搜索量也有限,可能无法带来足够的流量。

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中等搜索量、竞争程度适中的关键词,或者针对不同的页面优化不同类型的关键词。

二、优化网站内容一旦确定了关键词,就需要将其合理地融入到网站的内容中,以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

1、标题优化网页的标题是搜索引擎判断页面内容的重要依据。

在标题中要包含核心关键词,同时要保证标题具有吸引力,能够引起用户的点击兴趣。

2、描述优化网页的描述虽然不会直接影响排名,但会影响用户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的点击率。

因此,描述要简洁明了,突出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同时包含关键词。

3、正文优化在正文中自然地分布关键词,避免过度堆砌。

同时,要确保内容质量高、有价值,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可以通过撰写详细的产品介绍、使用说明、用户案例等,增加页面的相关性和可信度。

4、图片优化图片也是网站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sogou搜狗竞价广告介绍和报价

sogou搜狗竞价广告介绍和报价

Sogou 搜狗竞价推广 搜狗竞价推广 竞价搜狗竞价 竞价? 一、什么是 Sogou 搜狗竞价Sogou 搜狗推广 搜狗推广 推广——是搜狐以多年积累的搜索引擎技术和运营经验为基石,推出独立品牌搜索引擎。

Sogou 搜狗广告平台覆盖了 95%以上的互联网用户。

目前主要包括了网页应用和桌面应用两大部分。

网页应用以网页搜索为核心,在音乐、图片、新闻、地图,说吧、博客、视频等领域提供垂直搜索服务; 桌面应用则旨在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拼音输入法不仅满足用户快速打字的需要,同时也实现了搜索 功能,搜狗浏览器使上网更加快捷流畅…… 搜狐是 2008 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互联网文化运动的先驱。

搜狐是中国搜索引擎的鼻祖、门户网站的创始者。

搜狐网是超过 1 亿的注册用户;每日 7 亿的浏览量。

Sogou 搜狗日均 1.8 亿的流量。

Sogou 搜狗拼音输入法用户占有率 90%以上,Sogou 搜狗高速浏览器是目前互联网上最快速最流畅的新型浏览器。

搜狗竞价推广的广告展示方式: 竞价推广的广告展示方式 二、Sogou 搜狗竞价推广的广告展示方式: 1、在 的默认“网页”搜索上: 的默认“网页”搜索上: 、左上方 个广告位,左下方重复展示前三名广告位, 左上方展示 10 个广告位,左下方重复展示前三名广告位, 右方根据搜狗相关匹配规则进行展示,最多展示 8 条。

根据搜狗相关匹配规则进行展示, 搜 狗 Sogou 广 东 代 理 商 — — 广 东 天 拓 资 讯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联系人:孙超 电话: 手机: 第 1 页 共 1 页图片、 搜索结果最下面会智能匹配出现广告 在 的“图片、贴吧、问答 搜索结果最下面会智能匹配出现广告: 图片 贴吧、问答”搜索结果最下面会智能匹配出现广2、在搜狐门户网站 首页的搜索入口: 、 搜狐门户网站 首页的搜索入口: 搜索入口3、搜索结果出现在搜狐矩阵中的新闻、 体育、娱乐、IT、等主打频道首页及文章 、搜索结果出现在搜狐矩阵中的新闻 出现在搜狐矩阵中的新闻、 体育、娱乐、 、 页上的竞价服务(通常是下方)显示: 页上的竞价服务(通常是下方)显示:搜 狗 Sogou 广 东 代 理 商 — — 广 东 天 拓 资 讯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联系人:孙超 电话: 手机:第 2 页 共 2 页4、在搜狐、搜狗邮箱页面智能匹配显示广告: 、在搜狐、搜狗邮箱页面智能匹配显示广告:5、出现在搜狗合作伙伴联盟网站上的竞价服务: 、出现在搜狗合作伙伴联盟网站上的竞价服务: 联盟网站上的竞价服务6、搜狗高速浏览器及搜狗工 、搜狗高速浏览器及搜狗工 具栏搜索广告入口: 具栏搜索广告入口 搜索广告入口搜 狗 Sogou 广 东 代 理 商 — — 广 东 天 拓 资 讯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联系人:孙超 电话: 手机:第 3 页 共 3 页三、搜狗 Sogou 推广计划广告费用套餐搜狗收费标准: 搜狗收费标准:3600 元起(预存款 3000 元 + 服务费 600 元) 收费标准 签单金额 签单金额 预存费 3000 5000 10000 新开服务费 新开服务费 600 600 6003600 5600 10600竞价推广 推广好 四、搜狗 Sogou 竞价推广好管家服务1、咨询服务:根据客户的基本情况,帮助客户分析产品在各地市场需求情况,根据市场需求度,选 咨询服务:择恰当的产品关键字进行广告投放。

(百度、好搜、搜狗、神马)搜索竞价操作思路总结

(百度、好搜、搜狗、神马)搜索竞价操作思路总结

搜索推广操作思路总结目录一、搭建账户二、写创意三、账户优化一、搭建账户在搭建账号之前要对公司核心关键词进行研究,目前搭建账户的思路有两个:1、先收集业务相关关键词,越细越好,可以利用百度关键词工具挖词。

然后将这些词进行简单的处理,即可获得精否词和否定词;然后挑选出有搜索量的词,把他们合理的分类,原则上是分类越细越好,分类原则包含词的长度、词性、词的相关性来进行详细的分类,然后根据分类来搭建账户,账户搭建好后,可以对词的好坏进行一个简单的分级,一般而言,带地域性的词好于不带地域性的词;做好这些后,将相关的精否词和否定词加入相应的计划和单元;2、挖掘任一业务线的关键词后(最好是搜索词),寻找关键词的词根(比如日本旅游多少钱,多少钱就是词根),然后根据这些词根自由组合扩词、分组、搭建账号,这类适合标准化产品、搭建大账户使用;搭建账号初期,关键词越全面越好,一方面可以避免漏掉部分目标客户,另一方面可以为后期的精否词、否定词添加提供现实依据。

二、写创意1、撰写创意的原则(1)先照顾搜索量大的关键词;(2)创意要跟落地页、公司情况完美匹配,根据词的不同,彰显公司业务优势、公司优势。

2、撰写创意的方法写创意的时候要分析单元词性背后的隐形需求,反复琢磨,可先利用头脑风暴,写出公司的优势、产品的优势,然后利用自有组合、前后颠倒、加词减词的方法,来使创意读起来更好,创意最好能写的让自己读起来都想买的地步。

3、测试上线创意创意对网民有过滤功能,创意写的好的话,可以很好的吸引目标客户,而过滤掉非目标客户,从而达到提供广告投放精准度的目的,所以在写创意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是以吸引为目的,而是以满足客户需求、增加增值服务、吸引客户进入购买为主,所以创意是广告成功的一个重要关键点。

原则上一个单元至少要写两条以上的创意,创意写好后,第二天再观察多读读,第三天多读读进行修改,一般一个创意观测三天基本就是一条很好的创意,后期运营不需要投入太多的精力了。

搜狗竞价推广

搜狗竞价推广

搜狗竞价推广怎么做?
搜索引擎竞价推广是很多公司采用的常用营销手段,获客精准,客单价高是其优势所在,
目前中国市场上常用的搜索引擎还是百度,其次是搜狗、360、神马等搜索引擎,虽然竞
价的内在逻辑大同小异,但因为不同搜索引擎的消费者不同,所以优化方式也会有所不同。

目前pc端市场上百度还是一家独大,搜狗市场份额相对于百度、360比较少,但由于近
几年移动化进程加快,搜狗移动发展还不错,而且搜狗和搜搜合并之后,QQ浏览器默认
为搜狗搜索,所以聚卓觉得搜狗的账户优化应该在移动端多花些心思。

另外,账户优化一定要注意分析用户,你要分析你们公司的产品用户人群是否经常使用搜狗,在什么情况、时间下使用搜狗,根据这些分析结果调整你的投放场景、创意、时段等
等账户细节。

最后就是常规的分析,需要分析账户近两个月的数据,数据要收集准确、科学,然后帐户
从展现-点击-访问-咨询-订单这个漏斗中你分析你的访客从哪个阶段流失,影响访客从这
个阶段流失的因素是什么?找到数据异常的点,针对性的做一些优化。

搜狗竞价目前的弊端就是流量比较小,出价比百度低,比360高,但是搜狗竞价针对关键词的匹配度高,不会出现360竞价乱匹配的情况。

聚卓给很多企业都代运营过竞价账户,在聚卓看来,这三个搜索引擎道理是相通的,客户在这三个搜索引擎搜索的关键词是一致的,只是使用量大小的问题。

所以做竞价推广,无论是在哪个平台,什么账户,选好关键词、算好投资回报比是第一步,剩余的就都是一些常规的优化了。

搜狗推广术语

搜狗推广术语

搜狗推广术语开场白1.您好,我是搜狗苏州代理商,我姓薛,我想给您推荐一下我们搜狗这个性价比非常高的网络推广平台,不知道您原先了解过吗?2.XX总您好,我是搜狐网的薛德新,您这边是做XX 业务的,对吧?是这样子的,今天打电话给您,是想和您沟通一下搜狗搜索引擎的推广合作。

3.XX总,您好,如果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您的产品信息被不同人群了解,给您的企业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您会感兴趣吗?一,搜狗自身的问题·1.搜狗的性价比高(1)竞价服务最终看重的是点击效果,我们搜狗最低3毛钱点击一次,同样点击10次,我们搜狗的花费要比百度少很多。

(2)我们搜狗的入口多,对比百度的单一入口,我们搜狗有自己的门户网站搜狐网,您可以在搜狐和搜狗两个平台上看到您的广告信息,相当于您用一个平台的价格买了两个推广平台。

此外我们搜狗输入法覆盖率达到了83%以上,搜狗输入法也带搜索功能。

广告就是广而告之,入口越多,您产品宣传覆盖面越广,客户找到您的几率越大。

(3)我们搜狗会赠送您一个800免费电话,花费是由我们搜狗公司来承担的。

2.搜狗的售后服务、你们搜狗具体怎么做啊首先您给我们提供关键词,合作之后,我们会给您配置专业的客服人员对您进行后台操作的培训、同时根据您的需要,客服会进行优质广告语的编写。

以及每天监控您的流量情况并发送日常报表。

如果您觉得今天的流量以及效果不好,也可以和我们的客服取得沟通。

客服根据情况,第一时间内进行广告的调整,并在24小时内,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3.不会选关键词、不会网上推广您不用担心关键词不会选和网上推广的复杂程度,搜狗有一对一顾问级客服协助您来管理,全面解决您在网上推广中的各种问题。

同时,全程跟踪式服务,帮助您制定推广计划,分析数据报告,直到您满意。

4.搜狗的流量太小了是的,搜狗搜索引擎的流量比起百度来是小一些,现在搜索引擎中百度的流量排在第一。

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后,目前搜狗的流量也是仅次于百度的第二大搜索引擎。

竞价推广案例方案

竞价推广案例方案

竞价推广案例方案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竞价推广(PPC)已成为网站推广的重要手段之一。

本文将为大家分享一些经典的竞价推广案例方案,希望能够为您的网站推广提供参考。

案例一:谷歌AdWords竞价推广谷歌AdWords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竞价推广平台之一。

下面是一些谷歌AdWords的经典案例:案例一:电商网站推广某电商网站在竞价推广中使用谷歌AdWords平台,以一个热门的关键词“T恤”为例,在广告中突出了该网站T恤品种的多样性,必要时通过折扣和免邮等方式吸引用户点击进入网站购买。

这一竞价推广方案效果成果显著,使该电商网站获得大量用户流量和销售订单。

案例二:App推广某APP开发商使用谷歌AdWords平台,根据目标人群选择了关键词进行推广,广告语言突出了App的特色和独特价值,并定期监测并调整广告效果,最终获得了良好的点击和下载效果。

案例三:本地推广某地方城市旅游局利用谷歌AdWords平台进行竞价推广,根据当地热门旅游景点的关键词,提供当地旅游线路、住宿餐饮信息等,吸引目标用户增加当地旅游消费和旅游观光。

案例二:百度竞价推广百度竞价推广平台同样很受欢迎,下面是一些百度竞价推广的经典案例:案例一:医疗机构推广一家医疗机构使用百度竞价推广,选择了与医疗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推广,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和设备等信息,并提供省钱的优惠,令用户下单成效凸显。

案例二:企业招聘推广某企业在百度竞价推广中选择了企业招聘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推广,围绕优厚的薪资待遇、良好的职业前景和公司优点等信息让求职者对公司产生兴趣,极大地提高了招聘效率。

案例三:培训机构推广一家培训机构利用百度竞价推广,选择了与培训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推广,通过精细的营销策略和默认目标客户群,获得了许多学员的入学,提高了机构的知名度。

案例三:搜狗竞价推广搜狗竞价推广平台规模较小,但也有优秀的案例。

案例一:软件推广某软件开发商在搜狗竞价推广中挑选了和软件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推广,灵活和慷慨的优惠促销让消费者在软件平台上更有优势,有效提高了下载率。

广告投放中的竞价策略技巧有哪些

广告投放中的竞价策略技巧有哪些

广告投放中的竞价策略技巧有哪些在当今数字营销领域中,广告投放是企业获取目标受众的一种重要手段。

而在广告投放的过程中,竞价策略是提高广告效果、最大化投资回报的关键。

以下是一些在广告投放中常用的竞价策略技巧。

1. 搜索引擎竞价广告策略搜索引擎广告是许多企业在竞价广告投放中的首选。

在搜索引擎竞价广告中,以下是一些有效的竞价策略技巧:- 关键词选择:选择与企业产品或服务相关的热门关键词,并排除与竞争对手重叠的关键词,以提高广告的曝光度和点击率。

- 出价策略:根据关键词的竞争程度和预算状况,设定适当的出价,在保证广告位置不被竞争对手抢夺的同时,最大化投资回报。

- 定位投放:将广告定向投放到与目标受众相关的搜索结果页面,提高广告的曝光度和点击率。

2. 社交媒体竞价广告策略社交媒体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也成为企业广告投放的热门选择。

以下是一些有效的竞价策略技巧:- 受众定位:利用平台提供的精准受众定位功能,将广告仅投放给与目标受众相关的用户,提高广告的曝光度和转化率。

- 创意与互动:为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广告创意至关重要。

结合平台特点,采用富有互动性的创意形式,如视频广告、引导性问卷等。

- 持续监测:针对社交媒体广告,实时监测广告投放效果和用户反馈,并根据数据进行调整和优化,确保广告投放的最佳效果。

3. 媒体网站竞价广告策略除了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许多媒体网站也提供了竞价广告投放的机会。

以下是一些有效的竞价策略技巧:- 媒体选择:根据产品或服务的特点,选择与受众兴趣相关的媒体网站进行广告投放,提高广告的曝光度和点击率。

- 页面位置:选择媒体网站上热门页面或目标受众常浏览的位置投放广告,以增加广告曝光和点击率。

- 广告格式:根据媒体网站的广告格式,灵活运用图像广告、文字链接广告等形式,吸引用户注意力。

4. 移动应用竞价广告策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应用成为广告主关注的投放渠道。

竞价拓词的几种方法

竞价拓词的几种方法

竞价拓词的几种方法
竞价拓词是指通过付费竞价方式,在引擎的推广平台上获取更多的关
键词曝光量和流量。

以下是几种常见的竞价拓词方法:
1.关键词扩展:通过分析竞争对手或相关行业的关键词,将其适配到
自己的推广活动中。

可以通过工具如百度竞价指数、谷歌关键词规划工具
等工具来获取相关关键词,并筛选适合自己业务的关键词。

2.长尾关键词:利用长尾关键词来拓展关键词覆盖面。

长尾关键词是
指相对较长、量较小但信息精准的关键词。

通过分析用户习惯和具体需求,可以找到更多的长尾关键词,并针对这些关键词进行竞价推广。

3.按地域拓词:根据目标受众所处的地理位置,拓展相关的地域关键词。

比如,如果目标受众集中在一些地区,可以针对该地区相关的地名、
特色景点等关键词进行竞价拓词。

4.利用词报告:定期分析竞价推广活动的词报告,发现潜在的关键词
增长点。

词报告可以展示用户通过哪些关键词触发了广告展示,可以根据
这些数据来拓展更多的相关关键词。

5.关键词优化工具:利用关键词优化工具来拓词。

这类工具可以通过
分析网站内容、竞争对手的关键词等方法,提供推荐的关键词列表,帮助
优化关键词策略。

需要注意的是,在竞价拓词时需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目标受众需求
和竞争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拓词方法,以达到最优的竞价推广效果。

怎样做竞价推广

怎样做竞价推广

怎样做竞价推广众所周知,竞价推广是网络营销的重要方式,也是见效最快、投入产出比最高的方式之一,竞价推广需要把握专业投放技术,那么,毕竟应当怎样做竞价推广?(全文4800字,大施版权全部,侵权必究)sem竞价推广的基础概念(5个)由于竞价推广会用到许多专业术语,所以需要先对常常用到的5个术语进行解读,然后再对竞价推广方法绽开具体论述。

1、CPA(Cost Per action)每次行动的费用,也可以理解为根据行动付费。

公式为:投放成本/网民行动次数,假如投放成本是10000元,带来网民的行动次数为100,则CPA就是100元。

2、CPC(Cost Per Click)每次点击的成本,也可以理解为根据点击付费,是传统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推广模式。

百度、搜狗、360、神马等传统搜寻引擎的关键词竞价推广广告,都是根据这个模式进行的。

3、CPM(Cost Per Mille)每千人曝光的成本。

例如投放成本是10000元,带来的曝光量是1000000次,则单次曝光成本为0.01元,CPM则为10元。

4、CTR(Click-Through-Rate)点击率,主要用来衡量广告被展出之后,网民点击的次数占总展现次数的比例。

例如:你的竞价广告或信息流广告被展现了100次,但只被点击了10次,那点击率就是10/100*100%=10%。

5、CVR (Conversion Rate)转化率,衡量营销或广告效果的重要指标,不同的维度有不同的转化率,例如:点击率、注册率、下载率、激活率、询问率、付费率、续费率等等。

以最原始的转化率为例,CVR=(转化数量/点击数量)*100%,通常状况下,0≤CVR≤100%。

CVR既可以用来衡量不同渠道的优劣,也可以衡量同一渠道的semer的操作水平。

同质化竞争条件下,许多企业的CVR都会渐渐趋于均值,但也常常受到一些外在因素的影响,例如品牌力、市占率、团队专业技术、进展阶段及资本策略等等。

网络竞价广告投放的技巧与方法

网络竞价广告投放的技巧与方法

网络竞价广告投放的技巧与方法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将营销重心向网络转移,而网络竞价广告成为了营销的一个重要手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网络广告的投放问题。

本文将从网络竞价广告投放的技巧和方法两个方面进行探讨,并为广告投放者提供一些实用性的建议。

一、网络竞价广告投放的技巧1.定位客户群体网络用户广告覆盖面广,但其中并不是每一位都是我们的目标客户。

在进行广告投放之前,需要了解我们的目标客户是哪些人,他们的需求是什么。

只有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客户,才有可能找到他们并投放到他们最可能看到的位置。

这样一来,我们才能在广告投放中最大程度地提升广告转化率。

2.有效充分地编写广告文案网络不同于传统媒体,竞价广告的文案至关重要。

互联网用户浏览网页的时间很短暂,通过简单或夸张的词语加以激励,更容易激起广大的用户兴趣。

编写广告文案的一些技巧包括:(1) 简明扼要的语言,形式简单易懂,引导用户点击。

(2) 建立品牌形象,让用户意识到该产品或服务是既可信赖又有信誉的。

(3) 添加一些关键词,包括用户需求和产品特点,尽可能提高广告的关注度。

3.进行细致的投放选项设置网络广告投放相比传统广告,有更多的选择和设置,这也体现了网络广告投放的灵活性和针对性。

网络竞价广告在投放时,需要精确设置一些参数,比如目标地域、设备类型、时间段、利益诉求等等,只有仔细分析这些参数,并以精度为前提,我们才能让广告费用投入更加精准地到位。

二、网络竞价广告投放的方法1.尝试不同细分行业或项目目标明确、清晰的营销策略可以提高营销的效果,而细分再细的行业或项目都有可能成为广告准确投放的机会,比如同一种产品,可以根据消费者喜好设置不同投放策略方案,对每一类用户进行投放。

2.跟踪掌握广告投放效果在广告投放过程中,我们需要时刻关注广告投放效果,通过跟踪数据和分析结果来调整广告投放策略和调整投放方法。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掌控广告投放的效果,并使其更加精细有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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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做好搜狗竞价推广
现在主要流行的3大竞价推广平台,主要就是百度360和搜狗。

百度不用说,搜索引擎的龙头老大,360也不是省油的灯,而现在搜狗也已经并入腾讯,实力也不容小视。

下面小脑袋搜狗竞价推广的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做搜狗竞价推广。

搜狗竞价推广技巧1.分时段调价:
这样做的好处自然不用多说,可以节约竞价成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可以避开竞价推广的高峰时段,也可以避免同行在这个时候恶意点击。

掌握好关键词的竞价时段,控制排名,方便对关键词进行操作,可攻可守。

搜狗竞价推广技巧2.根据不通过的关键词出相应的价格:
有些关键词有着极高的转化率,竞争也非常激烈,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竞争排名。

在高峰时段,也可以保持高转化率关键词的排名,要记住,没有投资,很难有回报。

当然,在这样高竞争度关键词高峰时段的情况下,预算可能随时都会花完,我们要做好监控,随时关注消费的情况,避免因为广告下线而延误了商机。

搜狗竞价推广技巧3.根据创意调价
创意这个东西,说白了,很多行业都是在互相借鉴。

你先看看自己的创意,看看里面哪块最吸引你的注意,然后看看自己的和别人的是不是雷同的。

如果有这样的情况,那么请出高价超过他们吧,这样就会让网民看起来像是别人抄袭了你的广告,而对你的广告有先入为主的感觉。

以上就是搜狗竞价推广的一些推广技巧了,希望大家都受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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