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车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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京东快车老司机之全面解析技巧篇

京东快车老司机之全面解析技巧篇

京东快车老司机之全面解析技巧篇

京东快车我觉得跟咱们日常开车是一样的道理,会开车先要进行一个学习才能符合开车的资格,上篇文章主要介绍京东快车的操作准备事宜,本篇文章就来分享全面解析之技巧篇,那么做京东快车的目的一定要明确,我想大家心里想的跟我一样,肯定是“赚钱”“快速赚钱”。切勿不懂瞎操作哦,避免浪费钱财。

先看下之前测试的一款,稳定在第一个位子,很稳定在APP的hot 位子,PC在第一位,PC搜索结果页在第五位。而且这个计划只做一个时段,每次这个开启投放就占据第一位,一切决定质量分。

附上思维脑图是我工作开始第一步!

一、快车规则

1、计划建立

▲建立计划的前提我们要想三个事情?

● 投入预算:预算当然是越多越好了,预算越多质量分就会高,展现相对也会高一些。

● 投入时间段:通过后台行业分析分析买家购买时段,然后锁住一个时段,新商家通过锁住时段来增加质量分比较好,不要太分散了。比如锁住下午2点到4点这个时段。

● 投放产品:投放产品在上篇文章已经教大家如何选品了,找到之前准备篇就可以查看了。

2、城市定向

首先先思考你的产品,这个对城市定向有很大帮助?

比如:灭蚊灯产品

思考一:哪个地方开始有蚊子;思考二:灭蚊灯价格几线城市可以接受;

针对以上思考,我们知道南方温速度较高,广州福建开始有购买灭蚊灯需求,我们的城市定向就设定所有南方城市,进行南方城市投放。

3、用户定向

用户兴趣定向:兴趣以需要为基础,兴趣基于精神需要。假设一个例子:购买这个产品会需要到的产品?脑子一直出现这种思维去选择匹配的兴趣点,应该能圈入好多兴趣点。

京东快车推广技巧

京东快车推广技巧

京东快车推广技巧

一、营销分析

1. 了解目标受众:在京东快车推广中,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目标受众,例如购买力强的中产阶级,以及某特定群体的特性等,这样才能更好

地开展定位营销。

2. 关注流行趋势:通过对当前用户喜好、流行词汇、新闻事件

等进行深入研究,及时抓住热点,并灵活利用新的营销手段,来实现

目标受众的有效接触推广。

3. 鲜明的表达:在推送消息的标题、文案、图文素材等处应用

到有一定效果的短语,以搜索引擎优化的关键词,针对特定的客户群体,以有针对性的形式来引起客户的关注。

4. 拓展流量渠道:广泛利用优化算法、比较广告投放形式,探

索实现把产品和信息曝光给最多目标消费者的最佳投放方式,包括社

交网站、移动端等各个渠道,拓展流量渠道,从而提高推广效果。

二、客户沟通

1. 礼貌互动:在和用户进行沟通时,注重对对方进行尊重,应用好语言、言谈举止,应以热情友好的态度进行互动,保持礼貌和关注。

2. 主动反馈:针对用户的反馈,及时做出有效的回应,解释处

理状况有助于关系的稳定,改变一些差评的意见,提高普通用户的好

评率。

3. 话题营销:熟悉并研究热门话题,准备一些能够吸引他人关

注的话题,以此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并为广告做有效渠道推送,以

实现把营销内容推荐给更多来访者。

4. 多样化推广:发布企业新闻、稿件、组织活动等,注意在标题、图

片等方面制作出有识别度的内容,以提高推广的效果,引爆口碑。

京东海投和京东快车哪个效果好?两者的区别

京东海投和京东快车哪个效果好?两者的区别

京东海投和京东快车哪个效果好?两者的区别很多人都喜欢京东这个平台,所以在京东开店的创业者也很多。

但是在京东开店想要用户都买你的宝贝,首先首先展现给用户,一般大家的购物习惯都是通过关键词去搜索,所以必须保证宝贝排名靠前,京东海投和快车都是一款很好的推广工具,那么这两个哪个效果比较好呢?

商家如果使用海投计划的话,可以根据不同的经营情况及推广目标,以及对预算、价格等进行设置,同时还可能支持对推广商品及关键词的特殊调整。

海投更适合前期测款和产品比较多的时候,进行全店推广,整体比较智能,可以调整的地方比较少,点击价格相对便宜,快车适合单品主推,需要车手有比较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爆发能力比海投要大很多京东快车,是京准通中付费推广的一种。

和其他CPC广告,如淘宝直通车推广一样,属于京东站内的竞价排名,按点击收费的推广方式。

简单的来说,京东快车,就是用花钱的方式,来买广告位,谁出价越高,谁的位置就越靠前。

京东快车的收费模式的,只要有人点了,就收取费用(当然都会有过滤机制,过滤恶意点击)。

京东快车在本质上是一种引流工具,它就是通过花钱。

来获得大量的访客,至于之后对店铺的效果如何,还是得靠自己的店铺,比如说店铺的产品,运营,客服,售后等。

京东海投和京东快车两者的概念不同,功能也不完全一样,快车是单品推广,适合打造爆款,海投是全店铺推广,海投相当于是智能模式,智能匹配关键词,快车不一样。

海投是快车推出的一款新的工具,所以在功能上肯定更优于快车,不过商家们还是要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工具,效果才最好。

迅速提升京东快车投产的优化技巧

迅速提升京东快车投产的优化技巧

3.DMP人群
6.流量成本
快车算账
商品利润
货号 A B
销售额 200 300
成本 100 200
利润 100 100
推广费 50 50
投产比 4 6
最低ROI 2 3
投产优化
1.详情页优化 2.主图优化 3.评价 4.客服 5.流量优化 6.ppc优化 7.优质投产计划创建
1.详情页优化
2.主图优化
3.评价
4.客服
1.快捷短语(服务)
2.引导(评价)
5.流量优化—时段优化
流量优化—地域优化
流量优化—平台优化
PC推荐广告位出价
流量优化—DMP优化
6.Ppc优化
点击率
转化率
逐步降价
7.优质投产计划创建
迅速提升京东快车投产的优化 技巧
讲师姓名:杜伟文
1、培训经历:2015~2017年担任公司对外销售 讲师及公司内部培训师,2016年受邀参加沙河市 政府组织为期一周的电商培训,担任河北林业电商 百县行的主讲讲师,现担任公司运营部总监。 2、擅长课程:店铺运营、数据分析、快车投放、 流量引入 3、月推广费100w+,帮助店铺销售额提升,快车 盈利。
产出值 10
10
投入值 2
4
投产比 5
2.5
投产公式
产出 投入 投产比

[京咖会整理-京东快车] 京东快车数据优化技巧

[京咖会整理-京东快车] 京东快车数据优化技巧

京东快车系列篇:数据优化技巧

商家们是否在京东快车推广或优化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大部分词都没有点击,今天就围绕关键词,数据这两块来告诉大家如何调整。

一.关键词(关键词分类及优化)

1.关键词分类

高流量宽泛词:引流量的关键词,主推宝贝引流量。观察关键词一段时间带来的点击量丶展现量丶点击率,如果设置的人数比较多,价格比较高,那么根据您的流量价值计算,可以将这部分词的出价控制在流量价值范围之内,争取一定设置,保证不亏本即可。

举例:比如女装丶男装丶2015新款男装等; (后期)在你的商品销量没有质变之前,也就是说销量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去高价强高位! 因为你去抢那个高位转化率比较差,流量也很大!出价也很高!这样会很浪费广告费!

低流量宽泛词:考虑关键词与商品的相关程度。这类词如果与您商品相符,那么可以放置,用来引流量,优化排位控制在第一页;

高流量精准词:精准词质量比较好,能够保证效果,如果是高流量的词,一定重点关注,展现量丶点击率丶质量得分都尽量提升,也可适当提升出价等;(优质成交转化关键词)

低流量精准词:确保排名,控制在第一页前五位。(成交转化关键词)举例:超毅台灯钟表挂钟客厅欧式银色红色小熊T恤女。

关键词尽量要多,能满足50个尽量满足50个,但是要不断优化,要不全是废词! 但这50个不是让你在快车投放的时候添加垃圾词,把真正有点击量的词放到投放计划里优化! 垃圾词展现量少几天没点击的词,直接放弃下次投放的时候换上新的关键词! 不然这些词会拖累你的快车的整体质量得分!所以需要不断地优化关键词!

京东快车推广之宫心计

京东快车推广之宫心计

京东快车推广之宫心计

关键词:快车、DMP、人群定向

文章导读:

京东快车虽然没有像直通车那么繁杂,甚至有些功能还没有完善,不过开好快车,还是能达到像开直通车一样的目的。店铺运营的过程中,不同的阶段开快车的目的是不一样的,不单纯是为了ROI,比如新品,我们也可以通过快车提高展现,进行测款,比如多个款式在开车的过程中,也可以观察哪一个款式的数据比较突出,有加大培养的潜力。但是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开快车,都离不开精准人群定向:DMP,本文主要的内容,就是阐述本人对于DMP的一些经验和心得。

第一节,先跟大家说一下人群的设置到使用的一个流程;第二节,主要内容为标签的含义和创建步骤;第三节,则是讲标签组合成人群的玩法思路。

一、怎样设置和使用人群:

步骤:创建标签-新建人群-使用人群-设置溢价

1、创建标签:后台点击京准通-在平台工具处点击DMP,进入后如下图:

这个是DMP的标签页面,主要分成:行为标签和平台标签。我已经创建好了行为标签里面的核心人群等几个人群,如果没有创建过的朋友可以先逛逛这个页面,下面讲到第二节,再详细跟大家说各个标签的含义。

2、创建好标签之后点击左边的:人群管理-新建定向人群-标签人群。如下图

到了这里,我们就可以选择上一步创建好的标签,最多可以选择5个标签,组合成一个人群。

选好标签之后点击下一步,就进入到了给新建的人群起名称的步骤,一般起名称时候,建议根据选中的标签命名,在使用的时候,才好知道是什么人群。上面的曝光人数预估,就是选中的这5个标签的圈中人群数目。

填写好名称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一个新的人群就创建好了。

京东快车千人千面投放打造爆款方法步骤!

京东快车千人千面投放打造爆款方法步骤!

京东快车千人千面投放打造爆款方法步骤!

京东来分享一个快车打造爆款的方法,也是通过精细化的步骤进行写的文章,大家可以参考步骤进行模仿方法,快车这块现在越来越跟搜索开始不可切分了,搜索做的好,快车一定效果好,投放ROI也不错,但是搜索做不好,做快车那么你的产品可能就没啥成效了。下面看下这篇文章吧。

快车作为付费推广工具,承载着很多任务,例如:往大了说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店铺流量,提升店铺销售额;往细了说快车可以圈定精准人群、提高展现量、设置精准地域从而提高转化。

同样,爆款也承载着重要的任务,如何打造爆款一直以来都是京东商家们不断讨论的话题,那今天,书生就来分享一篇如何用快车打造爆款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做快车之前,我们需要做很多准备,如果商家朋友们上来就建计划那就大错特错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先看我做了哪些准备就知道了。好了,不卖关子了,我先跟大家说一下开车步骤:开车前准备--快车玩法--优化账户。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很好奇我是用什么测款的,接下来一一跟商家朋友们讲解。

开车前准备

测款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要测款,而不是直接拿一款产品去推?很多商家朋友都会犯一些错误就是拿库存最多的产品推快车,这样肯定是不行的或是在首页选类似的产品去推,这样同质化太严重很难达到预估效果。大家应该用数据来进行测款,选出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作为我们的主推款,那么我推荐大家用快车数据来进行测款,这样可控性强,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精准人群,也可以重点做关键词,通过对这部分精准人群的定向展现,来看自身的产品是否能够引起自己的精准人群的点击跟购买的冲动,从而选出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也就是说只有是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才会发展成我们的爆款。

[京咖会整理-京东搜索] 京东搜索优化还会不会让搜索流量井喷?

[京咖会整理-京东搜索] 京东搜索优化还会不会让搜索流量井喷?

京东搜索优化还会不会让搜索流量井喷?

做搜索最有用的不是排名好

最容易得到的搜索流量就是京东快车,搜索流量是最精准的流量,每个人都想完全做好它,并且得到最大化,针对快车的搜索流量的精准不精准反映在关键词的相关度和商品的人气度上,引流的关键词的精准性,是我们优化的第一个方面。

现在不开快车基本就是做搜索的流量入口,十个店铺八个店铺靠搜索,两个店铺靠快车,如果搜索不做,快车不做,拿你跟关店没什么区别。免费流量的UV量级取决于你店铺的生存。

其实做搜索不是要冲排名,有些优秀商品,在第二排也可以比第一排卖的好,这得考核商品的主图承接能力,还有就是商品的转化能力,不要去相信搜索是否有个性化,是不是我这个城市展示在这个位子,其他城市不在,实际上是没有的,只有APP和PC的区分,没有城市的区分,这个未来会有这种搜索请,但是不是现在,如果排名更别人差不多你销售指数差,我觉得是应该考核下你商品的位子情况和商品本身的情况。

京东搜索红海竞争市场情况

我认为京东搜索没有到红海地步,有太多机会,只是因为有太多不懂的完人气分和关键词反馈权重因子,上来就猛冲销量,最后落一个罚单招待你,会玩搜索的人,从来不是怎么干的,而且大家都认为9月30日事件和11月26日事件导致排名越来越难上了,你猜测是正确的,搜索有改动么?并没有增加权重,只是在大促的时候吧人气分做了修改,可能你发现流量不成交可以带来排名,通过商品人气分进行做排名目前也不是少见了,有太多商品做到甜头。

京东搜索事件修改之后,关键词反馈效果差了很多,确实有这种情况,过滤量级也增加了,甚至停滞不前的商品也很多,但是停滞不前的商品,如果你坚持30天的做下去关键

京东海投的操作技巧

京东海投的操作技巧

京东海投的操作技巧

【最新版2篇】

目录(篇1)

1.京东海投计划的定义与作用

2.京东海投计划的设置步骤

3.京东海投计划的优化技巧

4.京东海投计划的操作注意事项

正文(篇1)

一、京东海投计划的定义与作用

京东海投计划是京东快车推广活动中的一种智能推广方式,适合新手新店快速引流。通过全店智能推广,可以帮助商家更好地吸引潜在客户,提高店铺的曝光度和转化率。

二、京东海投计划的设置步骤

1.进入京东快车首页后,开始投入即可进入设置页。

2.对海投进行预设,包括每日消耗预算值、搜索广告及推荐广告的单独出价等。

3.根据不同的营销活动及推广目标,添加特殊的推广品类并单独设置出价。

三、京东海投计划的优化技巧

1.出价优化:合理设置出价,无线出价建议从低到高慢慢出价,找到流量和转化之间的平衡点。大促期间可提高出价,尽可能多获得流量。

2.品类黑名单:不建议使用品类黑名单,可以使用商品黑名单。

3.商品黑名单:近 30 天或近 90 天按花费排序,对花费多转化不好的商品 SKU 加入黑名单,大促期间可以拉白。

4.否定词收集:通过搜索词和目标词的匹配,收集否定词,提高推广效果。

四、京东海投计划的操作注意事项

1.设置精准匹配,搜索内容和目标内容必须完全相同。

2.调整变更信息第二天才会生效,新上架的产品也是第二天被投放。

3.根据商智流量趋势分析每天的访客高峰时段,然后把高峰时段提高折扣。

目录(篇2)

一、京东海投计划的定义与作用

二、京东海投计划的操作步骤

1.进入京东快车首页

2.对海投进行预设

3.设置每日消耗预算值

4.设置搜索广告及推荐广告出价

【营销策划】京东快车质量分的优化实操

【营销策划】京东快车质量分的优化实操
扣费和你的出价的关系就是不会超过最大值,决定你的下一名是谁,
出价不直接影响扣费!
不直接影响扣费 !
影响扣费 !
扣费 !
京东商学院
万人敌讲师 《京东快车质量分的优化实操》
02、质量分的维度
基础质量分,相关性得分,计划质量分,点击率,转化率,roi....
京东商学院
万人敌讲师 《京东快车质量分的优化实操》
1=成本+推广费
京东商学院
万人敌讲师 《京东快车质量分的优化实操》
小结
词语优化后您能得到
1、培训经历:京东商学院认证讲师,京东服务帮广告 类数据专家 2、开店经历:运营过多个类目店铺,新店增长300% 3、擅长课程:数据分析,运营规划,推广 4、成功案例:奥普浴霸,斗韵烟具ROI均在5以上
京东商学院
万人敌讲师 《京东快车质量分的优化实操》
课程说明
课程收益:
●能够知道京东快车的质量分的维度 ●学会优化京东快车质量分的方法 ●达到快车操作中能够独立的优化提升ROI使之提升 课程对象: ●京东店铺运营或推广人员,熟悉京东快车的操作,具有三个月以上的操作经验。
公司简介 商业计划书 创业计划书 节日庆典 新品发布会 创业融资 项目介绍 PPT模板 策划PPT 项目汇报 市场营销 活动策划 工作计划 策划书 营销管理 节日策划 推广策划 策划方案 商务策划 工作汇报 企业报告 企业宣讲 校园宣讲 总结报告 总结汇报 个人总结 工作总结 工作报告 模板

[京咖会整理-京东搜索] 如何做好京东搜索优化?和淘宝有何区别?

[京咖会整理-京东搜索] 如何做好京东搜索优化?和淘宝有何区别?

说到两者的关键词区别,我们得追溯到两个平台的买家习惯:

京东的买家一般都是购买目的明确,所以主要集中在高成交高转化的关键词上,比如品牌、品类类目、型号等精准的关键词居多;

淘宝的买家一般都是以“逛”为主,所以关键词的范围更广泛一些,布局到各种精准长尾词、热搜词、类目词等类型上;

所以,京东的关键词词量整体来说没有淘宝的词量丰富;也正是由于词汇量级有限,导致现在的京东的关键词价格竞争激烈,平均点击单价翻升了数倍;

补充说明一下,也根据我日常的操作体验来说,京东快车的关键词,不会像淘宝直通车关键词那样具有更广阔更优质的提升空间,所以说,更多的营销效果,建议还是偏重在平台活动资源吧

京东快车投放没效果,是因为你踩到这些雷区了!

京东快车投放没效果,是因为你踩到这些雷区了!

京东快车投放没效果,是因为你踩到这些雷区了!

我们每天在想方设法的去学习快车新玩法,不管是爆款玩法,还是流量引入玩法,我们都会踩到一些雷区,一不小心,整个计划有可能会瘫痪掉!很多读者反映说自己的快车前一天流量转化都很好那第二天突然没有流量了,那你很有可能猜到了这些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这些雷区都在哪儿,只有做到合理的规避,我们的快车才能平稳的提升。

那么我们在日常开车的时候都是多个产品一起去推广的,比如说我们会开不同的计划,推不同的品。包括海投,推荐位,搜索位都会去推一样的产品或者多个品。那不管是一个品还是多个产品去推都是自己的产品,一旦我们的产品广告出价价格相同或相近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冲突的情况,自己跟自己在互相竞争。那不论是低价冲突还是高价冲突的玩法都是对我们的广告投放有影响的。那下面是几个重点的雷区大家要记得规避哦!

首先我们来讲关于我们快车撞车的这里会有三种情况需要我们去注意。

快车与快车撞车

同一个sku我们基本不会出同一价格去竞价,那两个不同的品就是大家经常在做的了,那这里相信很多读者就有了共鸣了,尤其是做标品的商家,本身大词就不多,所有人都在竞争这些流量最大的词。举个例子一个店铺三个碎纸机的爆款,都在推快车,我们通常的设置方法。我们想把他们推到HOT位,那这个时候大家都会设置碎纸机这个大词,那么出现了一个情况,我的三个品都买了碎纸机这个词,都按照app前三的参考出价10元去出价。那这个时候问题就出来了,你会发现三个品的点击扣费都是8.8元,8.7元,8.6元。这个时候是不是自己在打自己。这个就是我们的第一个雷区,快车跟快车关键词出价相撞导致出价降不下来。如果批量出现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整个计划都瘫痪掉计划一点展现都没有。那我们可以怎么做呢,书生在这里推荐一个方法给大家三个品我们可以第一个品竞价前三位,第二个品竞价4-6位,第三品竞价7-10位。这样既可以抢到位置也可以合理避开撞车的这个雷区。

迅速提升京东快车投产的优化技巧32页文档

迅速提升京东快车投产的优化技巧32页文档

60、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 走到底 ,决不 回头。 ——左
迅速提升京东快车投产ຫໍສະໝຸດ Baidu优化技 巧
怎样思想,就有怎样的生活
56、书不仅是生活,而且是现在、过 去和未 来文化 生活的 源泉。 ——库 法耶夫 57、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 次也不 善于度 过。— —吕凯 特 58、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 朱熹 59、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 只不过 是愈来 愈发觉 自己的 无知。 ——笛 卡儿

京东快车实操及数据化优化

京东快车实操及数据化优化
京东商学院
投放广告位—PC端搜索
快车定位认知
搜索端: 6个 (只有第 一页)
京东商学院
投放广告位—PC端类目
快车定位认知
推广商品:10个广告位+10达人选购。热卖推荐:3个广告位。(推 荐位) 商品精选:5个广告位 商家精选:2个 PS:达人推广是DMP人群投放结果
京东商学院
投放广告位—APP端
快车定位认知
APP端关键词搜索广告位, 每隔13个位置一个广告。 有hot位置
京东商学院
推荐位广告位,最高位为 第三个位置,3、8、15、 25、30、37…..
投放广告位—APP端
快车定位认知
京东商学院
投放广告位—APP推荐
京东商学院
快车定位认知
推荐位
投放广告位—微信
快车定位认知
京东商学院
投放广告位—手Q/M端
京东商学院
一级大纲
一、快车定位认知 二、快车计划创建 三、快车数据优化 四、快车经验总结
京东商学院
一级大纲
一、快车定位认知
开车目的?
京东商学院
开车目的:一个有效的推广工具 快车定位认知
1.引流 2.测款 3.销售及排名 4.争取活动:增加付费推广的比例,有利于活动提报。 5.打造爆款 : 付费推广+种菜+活动 6.新品推广 7.卡位竞品:通过快车抢占,卡位竞品流量。

京东快车如何打造有效产出的爆款?

京东快车如何打造有效产出的爆款?

京东快车如何打造有效产出的爆款?

京东快车目前是多数商家挖掘的一个推广工具,有时候我们会依赖搜索,有心的商家应该已经发现了,很多自己类目的top商家已经不会太依赖于搜索了,我认为这才是相对健康的一个环境,各个流量相对均衡的发展,店铺才可以持久运转,不至于有一部分流量缺失而导致整个店铺瘫痪。那这其中我们能自主把控的第一个肯定就是京东快车了,广告投放只要你肯出钱,流量自然会进来,那我们要做的不只是流量的引入还有广告的各个细节提高投入产出比。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快车爆款的玩法。

我们发现很多类目都已经不单纯依赖于搜索了,而且这些商家店铺做的很好,很健康,基本都在行业TOP商家前十名。通过对这些店铺的分析,得出一个结论,这些店铺是多条腿走路的,他们不仅搜索流量玩的好,快车也做的相当不错。店铺布局的产品有搜索爆款,也有专门布局快车爆款的。快车爆款我们也是刻不容缓的想去学习,但是有很多读者还是对快车束手无策,投入产出效果不太好。这里我们来分享一个快车爆款的玩法。

今天我们会从选品开始到神词选择,再通过精选优质的时间地域,人群精准定向,最后再交给大家后期如何优化。

一、如何选择产品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选品,这里有两个方法。第一种是通过海投来看。

海投后台我们可以看到商品的数据,所有的商品以展现降序排序,这里我们选展现高且ROI高的产品去做为快车推广的爆款。第二种方法是我们在京东商智去选择,我们查看自己店铺的商品明细去看我们自身店铺转化高且加购率高的产品做为快车爆款。需要注意的是加购率这里需要大家手动去计算一下这里会更精准。加购率=加购人数/访客人数

[京咖会整理-京东快车] 快车基础篇

[京咖会整理-京东快车] 快车基础篇

【京东】快车基础篇

1、什么是京东快车

京东快车是基于京东站内推广,按点击付费(CPC)的实时竞价类广告营销产品。通过对

搜索关键词或推荐广告位出价,将您的推广商品、活动或店铺展示在京东站内丰富的广告

位上。精准的定向工具更能为您打造个性化的营销方案,将目标人群和潜在用户一网打尽。

2、京东快车的优势

精准投放:根据用户购物行为、区域信息、类目属性、用户具象行为等维度进行精准定向,快速触达目标用户,有效提高转化率。

多维数据:准确预估类目及关键词出价,并支持多维度查看展现与点击等指标的实时数据

以及丰富的效果分析数据。

智能推荐:根据您的关键词需求,智能推荐行业热词及其相似商品关键词,并提供否定词

管理功能,便于您多维度选择关键词。同时,系统会根据您未购买的用户搜索词进行智能

匹配,保证您的广告展现。

3、京东快车的竞价逻辑

决定排名的主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出价、点击率(影响点击率的主要因素是定向设置和素

材制作质量)、转化率(影响转化率的主要因素是商品详情页、活动等)。

根据推广出价和质量分实时竞价,免费曝光;点击价格是由您和竞价排序在您的下一位的

客户推广结果的价格和质量度共同决定(广义第二价格拍卖),在触达目标用户的基础上,更节省成本。

4、京东快车广告位精选

PC端包含:

1)推荐广告位:

商品推广:三级类目列表页顶部“热卖推荐”、左侧“推广商品”、底部“商品精选”。

活动推广:三级类目列表页左下侧“商家精选”。

2)搜索广告位:

商品推广:搜索结果页左侧“推广商品”、底部“商品精选”。

活动推广:

普通样式:搜索结果页左下侧“商家精选”;

相关主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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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投放的排名
点击
3 4 5
投放区域的准确性
投放广告的时间 人群定向
10
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点击率优化(对比提升)
排名
排名越靠后点击率越差 适当提高出价
设计
修改产品主图(ps:移动端不 展现创意图,直接修改主图)
区域
对表现不好的地区进行删减, 添加最近表现好的
6
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展现
展现量
点击
点击量 点击率
订单量 转化率 投入产出比
转化
相关性
类目相关性 文本相关性 属性相关性
7
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1 2
基础权重
(产品基础权重、账号权重、计划权重)
低出价高溢价避免不必要的展现,提高整体计划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品牌 展位
DMP人群定向应用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A 人群-10%-排 名-30
产品-关键词
B 人群-100% 排名10
C 人群-200% 排名1
DMP工具使用方法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低转化人群
不投放

误区:投入产出不好就降低出价
THANKS
2018 京东广告优化提升
Optimization and promotion of Jingdong advertising
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投放范围
展 现 点 击 下 单 支 付
DMP工具使用方法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DMP工具使用方法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DMP工具使用方法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DMP工具使用方法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DMP工具使用方法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价格段 属性 上游产品 类目
价格段 品牌 未购买 竞品 人群 已购买 价格段
购买
竞品
浏览
属性
未购买
长尾
类目
品牌
搜索
价格段 购买上游 属性
加购 竞品
特别精准人群
竞品加购人群、竞品购买人群(复 购),高转化人群(2倍以上)
时间
根据最近的热门询单时间进行 优化
定向
每隔一端时间调整定向,删除 点击率低的定向
照片
文案
设计
11
快车选词出价技巧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前期关键词出价原则
大词(搜索量大于10000次/天)卡前20(移动端) 中等词(搜索量大于3000次/天)卡前10(移动端) 小词(搜索量小于3000次/天)卡前5(移动端) 出价上限 ≤单价*预估转化率*2*毛利 例: 如单价为200元商品 转化率4% 商品毛利50% 则可以接受的出价上限为 200*4%*2*50%=8元/次 注:商品毛利=(客户到手价-商品成本)/(客户到手价)
区域
京东快车转化优化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高转化区域
高出价抢流量wk.baidu.com排名
区域
中等转化区域
低出价维持转化
低转化区域
不投放
京东快车转化优化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高转化人群
高出价抢流量和排名
人群
中等转化人群
低出价维持转化
少词投放
适用于大商家或者小品类
B
A
适用于大品类的小商家
快车人群投放技巧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人群定向
消费能力
人群属 性定向 性别,年龄 消费能力 区域
购物行 为定向
衍生性 格定向
访问什么网站 喜欢什么东西 有哪些关联性的人
路过-搜索、关联
看过-浏览、关注、加购
前7天投放的平均排名 投放的区域的多少 投放的时间 关键词出价的高低
展现
3 4
5
6
人群基数
8
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点击
9
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1 2
产品
(款式、主图、评论、品牌、价格、促销)
快车选词出价技巧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见效快花费高 花费少见效慢
选择多个有搜索量的关键 词通投,区域尽量精准, 保证投放的排名,精准人 群定向投放,然后通过筛 选的方法选出优质关键词。 以点击量和ppc为优化目标
多词投放
筛选出 2-4 个有流量的精准词, 通过投放特别精准城市、投放 精准人群卡时间、将产品平均 展现排名在移动端首位或第二 位。竞争力指数提高以后在加 新的关键词或者扩大区域投放。 以点击率与转化率为优化目标
精准人群
竞品浏览人群、上游购买人群、属 性次搜索人群,转化率较高人群(1. 5倍以上)
广泛精准人群
类目浏览人群,品牌流量人群,人 口属性人群等
京东快车投产优化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时间
京东快车转化优化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买过-下单,支付
DMP人群定向应用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前期锁推荐位(定特别精准人群提高整体计划点击率、转化率)
推荐位
后期逐渐扩大,扩大展现和流量
前期通过精准人群高溢价投放提高关键词点击率,转化率
人群定向
搜索位
后期通过不同人群标签的添加和溢价给产品 打标获取更多流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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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排名:出价*质量分
扣费=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分 /自己的质量分+0.01元 扣费公式
排名公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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京东快车基本认知
Jingdong AD optimization in 2018
ROI=CVR(转化率)*客单价/PPC(单次点击价格) 出价预估=(CVR*笔单价/ROI)*1.2 CVR可以根据市场平均出价(参考市场高值)作为起步价, 通过调整出价知道在预算范围内获得需要额流量后再做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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