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第一季中英台词互译(31-40)集

合集下载
相关主题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小猪佩奇Peppa Pig》是一部超级受欢迎的英国学龄前儿童动画片系列。小猪佩奇每个故事都主题鲜明,从小朋友们所熟悉的健康卫生、生活习惯、情感情绪、逻辑能力和社会交际等方面,通过佩奇与家人、朋友之间小故事,从而潜移默化的养成良好习惯。

第三十一集Ballet Lesson!芭蕾舞课!

1、Peppa is going to her first ballet lesson.佩奇去上她的第一节芭蕾舞课。

2、This is Madame Gazelle,the ballet teacher.这是羚羊夫人,芭蕾舞老师。

3、Ah,ho!You must be young Peppa!啊,哦!你一定是小佩奇!

4、I am Madame Gazelle!我是羚羊夫人!

5、Hello,Madame!你好啊,夫人!

6、So sweet!真讨人喜欢!

7、Welcome to your first lesson of the ballet!欢迎你来上第一节芭蕾舞课!

8、I'll pick you up later!我一会儿来接你!

9、Bye bye!再见!

10、Enjoy yourself!享受你的舞蹈课!

11、Here are Peppa's friends,这里有佩奇的朋友,

12、Candy Cat,Suzy Sheep,Danny Dog,小猫凯迪,小羊苏茜、小狗丹尼,

13、Rebecca Rabbit,and Pedro Pony.小兔瑞贝卡和小马佩德罗。

14、Children,today we have a new pupil,Peppa Pig!孩子们,今天我们有个新同学,佩奇!

15、Now Peppa,run and join your friends!现在,佩奇去你朋友们那吧!

16、Hello,everyone!大家好啊!

17、Hello,Peppa!你好啊,佩奇!

18、Children!We beginwith demi-plier!孩子们!我们开始练习半蹲!

19、Demi-Plier.Now a Little jump,petit jete.半蹲。现在练习小跳,脚交织式跳跃。

20、With grace and beauty.Petit jete!动作要优雅和美丽。脚交织式跳跃!

21、Grace and beauty!优雅和美!

22、Petit jete!脚交织式跳跃!

23、Grace and beauty!优雅和美!

24、The ballet lesson is a lot of fun!芭蕾舞课真是太好意思了!

25、Raise you arms!举起双手!

26、Imagine that you are beautiful swans!想象你们是一只漂亮的天鹅!

27、And what noise do you think a swan might make?你们觉得天鹅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呢?

28、Ah,ho.Grace and beauty!啊,哦。要优雅和美!

29、Peppa loves dancing!Everyone loves dancing!佩奇喜欢跳舞!大家都喜欢跳舞!

30、Mummy!Mummy!We all danced as swans!妈妈!妈妈!我们都像天鹅一样跳舞啊!

31、Peppa did very well!佩奇表现得很好!

32、I had to dance beautifully and gracefully!我要跳得既漂亮又优雅才行!

33、That's lovely!那很好啊!

34、Can I show you how I did it?我给你看看是怎么跳的吧?

35、Let's get home first.我们先回家吧。

36、Then you can show Daddy Pig,and George,and me.然后你再跳给爸爸,乔治和我看。

37、Bye bye!再见!

38、Peppa and Mummy Pig are home!佩奇和妈妈回到家了!

39、Daddy!George!爸爸!乔治!

40、I'm going to show you how to do ballet!我要让你们看看怎么跳芭蕾舞!

41、Is it difficult?会不会很难?

42、It was easy for me.对于我来说很容易。

43、But you,George,and Mummy will find it very hard.但对于你,乔治和妈妈就很难了。

44、First,we need music.首先,我们来点音乐。

45、Good.Now,George,Daddy and Mummy,好了。现在,乔治,爸爸和妈妈,

46、you must copy what I do.你们照我的动作来做。

47、Madame Gazelle used funny words.羚羊夫人用了一些好笑的词。

48、But really,it's just bending your knees and jumping.但是其实,只是弯起你的膝盖然后跳起来。

49、Ah,the petit jete!啊,脚交织式跳跃!

50、Daddy!You know the funny words!爸爸!你居然知道这些好笑的词啊!

51、Mummy Pig and I used to be quite good at ballet!猪妈妈和我以前芭蕾舞跳得很好的!

52、Do be careful,Daddy Pig.要小心啊,猪爸爸。

53、Our favorite was the pas de deux!我们最喜欢的舞是双人舞!

54、Hoop-la!箍啦!

55、Ooofff!That wasn't quite how I remembered it.喔!我记得好像不是这样的。

56、Silly Daddy Pig!糊涂的爸爸!

57、Maybe we should leave the ballet to Peppa!也许我们还是让佩奇来表演芭蕾舞吧!

58、Yes,I am the best at it!是的,我是跳得最好的!

59、I am a beautiful swan!我是一只漂亮的天鹅!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