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口语)机场实用英语口语对话总汇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情景口语)机场实用英语口语对话总汇
1.入境英语[公共英语的学习当中,如果有英语环境,将会事半功倍,可以在现在比较流行的UIABC这样的平台上找一些外教,在互联网上搭建出英语的环境,让外教每天跟你一对一的沟通学习,15元/节的价格也还能接受,一般1-3个月就会有一个明显的提高。]
对语言不通的人来说,入境他国检验护照时,移民官的询问无疑是最紧张的时刻。身处异国本就心情紧张,若再加上语言不通,所有问题都莫宰样,那着实是会破坏旅游的愉悦心情。本单元将告诉你一些放诸各国都大同小异的入境询问问题,详细研读后,下次再面对移民官时,你就可从容不迫地回答问题,而不至面红耳赤地呆站原地了。
提高英语能力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己平时不断的说和练,也可以利用网上一些现在评价比较高的英语学习平台,UIABC的平台当中,针对免费用户也能用的外教一对一批改英语日记的功能,可以用来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能力,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另外收费的一对一口语课,就看个人需要了,最早看到UIABC,是在贴吧上有人讨论学习效果,我当时就奇怪怎么这么多人说好,就上去上了一节它的免费课,外教一对一的感觉还真的不错,半信半疑又买了400多的20节课,1个月后,发现自己可以半生半熟的说英语了,现在我都已经是公司的准翻译了,哈哈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将在那儿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是否有台湾回程机票?
Sightseeing(Businese).
观光(公务)。
Yes, here it is.
有的,这就是回程机票。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5 days.
5天。
I have 800 dollars.
大约800元。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Thank you.
谢谢。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
2.行李遗失
出国旅行最令人气结的事,莫过于行李遗失。一旦发生这样不幸的事,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心急如焚,在这样状况下,还要用英语向当地人员请求协助,着实是件困难的事。本篇将提供在遗失行李的意外状况下,旅客如何用简单而清楚的英语,向工作人员描述本身行李特色,提供足够资料,以便掌握时间找回失物。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ovemight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I can'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请和我到办公室。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请描述你的行李。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若是今天无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帮助我?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3.海关申报
每个国家的出、入境申报规则皆不同,有些国家不准许携带农产品,有些国家规定携带现金额度,然而,无论规则为何,按照出、入境国家的规则照实申报,是必须确实遵守的原则。若被查获,不仅在金钱上必须付出加倍罚款,而且会破坏旅游心情。因此,最好在出发前打听好目的国是否有特殊申报规定,以免兴冲冲带了一堆东西,却被海关全数没收。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这是我要带去台湾的当地纪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常用英语口语的掌握方面,目前比较流行的平台有UIABC ,它的特点主要是有外教免费帮你批改日记,也有性价比还不错的外教一对一口语课程,15元/节。]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No, I don't.
没有。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是的,我带了两瓶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