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率最高的图片

合集下载

网店主图构图案例鉴赏

网店主图构图案例鉴赏

4、圆润的字体与动画风格更贴近;字体的更粗更大与更细更小, 在对比上能更突出主次,图1文字对比效果更明显更具视觉效果;
5、图1背景色简单,用色搭配和品牌色调一致,同属相邻色,而图2在用色没 有考虑品牌色因素,一眼看上去颜色略微偏多,稍显凌乱;
1、图1从一个普通买家的角度来看,不大能分辨得出到底是什么产品; 2、图1文字的排版有点凌乱,字体、大小过渡没有处理好;图2的颜色、大小 案例NO.2 过渡更合理,黑色的背景,白色、黄色的字体更能吸引眼球; 商家: 锋悦运动专营店 3、对客户来说,广告语本身有一定的熟悉感,也更能传达品牌创意, 投放广告位: 淘宝首页焦点图4 图2就用了李宁的广告语;
2、图 2抓住目标人群的“跳舞”诉求,裙角飞扬的画面很容易将观者带入跳舞的 案例 NO.3 情景,产生期待,裙摆的精简及放大更容易抓住观者视线; 商家: 哈梵运动旗舰店
Байду номын сангаас
3、图 左中右三个主元素排版稍显拥挤,画面留白太少、元素过多让观者很难 投放广告位 :1 淘宝首页焦点图 2 抓住画面重点;图2,在用色搭配上,采用采用常见的左文右图布局,左右对称, 在同一时段、相同计划投放的两张图片 ,哪一张图片的点击率更高? 元素简单又符合视觉习惯,更容易吸引点击。
在同一时段、相同计划投放的两张图片,哪一张图片的点击率更高? 4、价格并不是主要卖点,图1对价格的强调处理适得其反, 图2对价格进行了低调处理;
5、图片包含品牌logo能够起到吸引点击的效果,图1logo太小 图2的logo能让李宁的忠诚顾客更有归属感;
1、我们广场舞裙的目标客户是年龄偏大的中年大妈,不要搞那么多花里胡哨的 东西,她们看不习惯,简单更好,图1太过复杂,图2更明了;
4、图1中最突出的价格“77”其实并没有促销优势,案除了在价格上(广场舞 29元起一件包邮)更为吸引人,它的表达明显、直接!更能引起点击欲;

主图思路,八大构图法做出高点击率神图

主图思路,八大构图法做出高点击率神图

主图思路,八大构图法做出高点击率神图我们都是知道点击率是淘宝店铺核心数据之一,点击率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你店铺的产出,而且对于高点击率的产品,淘宝会给予更多的展现扶持。

而主图是影响宝贝点击率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一个突出产品卖点,让人眼前一亮的主图,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我们宝贝的点击率。

从专业来讲,根据不同的类目特性,产品主图的制作有很多不同的构图法。

掌握一两种好的构图方法可以让你的照片更具魅力,同时让你在后期处理图片的时候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因为一个好的构图是整体画面的根基,其他的加上光影的体现,整体环境的搭配,和产品本身的特点来进行配合。

可以使产品图片大放异彩。

一张好的照片,必要的构图方式是重中之重。

今天我就专门给大家讲解了各种构图法的利弊和适合展示的商品内容。

我们在拍摄画面的时候可以根据汇总的构图知识点去寻找一两种适合你的构图方法,再从以往的单一构图教程中重点学习。

或者我们也可以选择几种构图方法混合运用来达到更好的效果。

我们重点讲解过的构图方法总共有8种,每一种都有其特有的表现形式。

同时每一种给人传达的视觉效果也各有不同。

下面让再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这八种方法吧。

一、三角形构图法:我们看上图,这个构图法的特点就是将产品摆放到三角形区域内,这样的构图法就是三角形构图法。

三角形构图法的优点在于,它可以形成一个稳定的整体区域。

这样拍照或者制作图片的时候,画面不会太散乱,能很好的表现出视觉中心位置,让看的人一眼就看出你要突出什么。

适合于无需真人模特的产品图片拍摄和稳重大气的海报设计等处。

二、对角线构图法:我们看上图,这个就是对角线构图法,其实对角线构图法是引导线构图法的一个分支,就是在画面的两个对角连成一条引导线,将画面沿着引导线进行分布。

可以是直线,曲线,甚至是折线等,只要是遵循整体画面的延伸方向往两个对角延伸的,都为对角线构图法。

对角线构图的特点在于它呈现的视觉效果是倾斜的,引导线可以带着观众的视线“走”遍整个画面。

EME1711电商模块正确答案

EME1711电商模块正确答案

EME1712电商模块一·请简述质量得分构成及所代表含义。

1.创意质量【标题+图片】2.相关性【文本(标题,创意,关键词)+属性】3.买家体验【加购,收藏,下单转化】二·请简述提升质量得分-相关性如何操作。

1.创意标题包含更多关键词2.宝贝发布的类目和关键词的优先类目的一致性3.发布宝贝时选择的属性与关键词的一致性4.添加关键词筛选指数相关性拉满三·请简述创意流量分配方式的含义及测图步骤。

分配方式:优选/轮播测图步骤:1.将要测试图片添加创意需要测试的图片全部上传2.添加图片的时候创意要与标题一致。

3.创意选择轮播的展示模式4.测试后1~3天查看点击率选出点击率最高的图片5.可以将点击率最高的图片替换其他的创意更改流量的分配方式换成优选四·直通车排名公式和扣费公式各是什么。

排名公式=出价*质量分扣费公式=下家出价*(下家的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五·请简述直通车白车操作步骤。

1.新建计划(限额,平台,时间,地域)2.新建宝贝推广(新建宝贝推广—全部—自定义目标推广—创意标题—创意图)3.关键词(选词10~30个关键词、出价10~20建议出价、优化---关键词替换根据点击率)4.创意(测图,创意优化)六·请简述直通车何等条件下可以进行降价操作及操作步骤。

1.相同出价相同预算时钱烧得快时单次点击扣费没有提高操作步骤:1.时间折扣去进行降价2.每天降低5%3.观察点击量和展现量是否发生变化4.继续降价–点击量和展现量发生明显波动时,系统就不能够接受价格。

5.调回系统可以接受的价格。

【增加5%】6.随着推广看权重根据情况继续拖价【真实出价公式=关键词出价*(1+人群溢价)*时间折扣】七·请简述精选人群下自定义人群如何溢价及优化。

初始溢价10%作为起点,拿不到数据增加溢价10%——20%——30%自定义人群下统一溢价看数据单独数据表现特别差的删除或降低溢价——点击率和ROI低优化方式:人群优化:组合就是优化,抑制展现量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组合减少展现量——提高点击率1.测试人群——全部单独添加溢价2深度优化--性别做2条组合主线——和数据好的两两组合(eg:女25-29岁;男30-34岁)组合数据表现特别差的舍弃——点击率和ROI低八·了解定向推广可以将宝贝推广到什么位置。

电商运营底层逻辑(电商业者必读)

电商运营底层逻辑(电商业者必读)

电商运营底层逻辑第一个问题:你上一家是做什么类目的,你们前三名是谁,分别是什么样的流量来源商家排名一般有四个维度,第一个维度是销量第一,第二个维度是销售额第一,第三个维度是流量第一,第四个维度利润第一只要我们找出来自我排名即可,然后打开生意参谋,到竞品分析,添加成竞品既可以看到他们的流量来源数据。

第二个问题:流量怎么来?做电商平台有一个误区,认为平台卖的是流量,实际上卖的是展现,所以流量怎么来第一要去理解点击率的重要性,你试想一下,同样2W个展现,你的点击率是百分之4,你竞品点击率是百分之10,那要相差多少流量了?流量通过展现渠道而来,淘宝提供了很多展现渠道,分为两大类,付费流量和免费流量,付费流量有,直通车,超级推荐,钻展,等渠道,免费流量流量,有搜索流量,猜你喜欢,通过我们背后运营操作去获取这些渠道的流量,至于流量能来多少,看投入,和主图的点击率,记住主图点击率非常重要。

现整理流量展现如下第三个问题:怎么放大流量放大流量有四个方法,第一步要考虑的是转化率的问题,说白了就是现在的流量是否能给你赚到钱,可以我们就放大,如果不行,我们就优化到行才去放大。

实在不行就放弃不推,第二:放大流量核心是展现渠道销售额的加大(这里你懂得)刷,并且持续上升,第三:还要密切关注流量比你大的竞品,并不是只看行业前几名,比如说你的宝贝只有400流量,你要去关注有800流量的竞品数据,而不是一味的去看有8000流量的链接,在起步阶段参考价值不大。

、第四:付费推广预算的加大,记住,任何展现渠道点击率都非常的重要,(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用直通车和超级推荐一直测图,然后做一个优质主图库,点击率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不知道什么展现渠道的请看上一条。

第四个问题,怎么稳住流量?稳住流量有5个维度,第一,销售额,也就是你为平台创造的访客价值(销售额不能下降),第二,主图点击率,同样的权重,同样的展现,你的主图点击率比别人少一半,怎么弄嘛?运营美工干嘛去了?第三,不管怎么样,你要保住转化率,转化率保不住很容易出现下滑,因为变向的在降低访客价值,没方法帮助平台提供价值就该降第四,,第四,售后评分指标,我不管你怎么样,用手段降低售后率,在任何平台都不允许别人在自己家里卖垃圾产品。

第7章视觉营销推广图制作

第7章视觉营销推广图制作
谢谢观看
7.2.2 智钻图的构图方式
11
智钻图片是有结构和层次的,不同布局将呈现不同的视觉焦点,若视觉焦点不统一或 者布局不理想,很容易形成信息错乱,让消费者忽视重点。智钻图片的常用布局方式主要 有以下8种。
两栏式
三栏式
上下式
正反三角形 构图
放射性构图
渐次式构图
斜切式
垂直构图
7.2.3 制作淘宝首焦智钻
7.4.2 设计家纺智钻
3. 操作步骤 下面根据进行的家纺四件套进行家纺智钻的制作,其具体操作如下。
1
添 加 形 状
输 入 文 本
填充背景并添加商品
31
2 3
7.4.2 设计家纺智钻
4
32
5
输入文本并添加投影
绘制形状并输入文本
7.4.2 设计家纺智钻
33
完成家纺智钻的制作
第7章 网店美工视觉设计实战教程
5
添加素材
7
坚果智钻效果
14
6
为素材添加投影
目录 Contents
7.1 制作高点击率的主图 7.2 智钻图设计 7.3 直通车推广图设计 7.4 实战演练
7.3.1 直通车展现方式
16
参加直通车推广的宝贝,主要展示在如下几个位置。
关键词搜索结 果页的展位
买家必经之路 上的众多高流 量、高关注度 的展位
素材的组合与编辑包括素材的添加,叠放顺序的设置, 以及素材位置与大小的调整,投影的制作方法。
文案的编辑方法。文本字体、颜色、大小的搭配组合。
7.4.1 设计唇彩直通车
26
3. 操作步骤 下面根据唇彩的外观展开直通车的制作,其具体操作如下。
1
2

《视觉营销》课件——第十四节 主图设计

《视觉营销》课件——第十四节 主图设计
选哪一个都错,都是好的创意思路,针对不同用户群体,但没考虑到整体。什么叫 “万绿丛中一点红”?想要凸显1张主图就要打破1屏的视觉平衡,冲击眼球,你是不是 会被这样的主图吸引?
如何制作一张高点击的爆款主图
那如何制作一张超级视觉冲击的主图呢? 1、模仿策略:
如何制作一张高点击的爆款主图
之前有一个经典案例,苏泊尔一个专卖店优化,美工运营团队想了各种策略都受到 厂家管控很难实现,最终就是把其中一款电饭煲的所有优秀代理商的主图整合起来, 发现高点击的图,底色不是黄、白、红任意一款单色,文字和促销也是,主体无一例 外都是重新p过的,而且科技感特别强,经过这个团队的分析、组合、测试,最终确定 了主图模板,把店铺所有主图全部替换了一遍,不到2周时间整店流量翻了5—6倍,连 这个美工团队都惊呆了。
你想买一件LV的包包要2万元,虽然口袋紧张就没买,但魂牵梦萦的想那个包包,突然你发现一款高仿的包包, 与原版一模一样完全分辨不出真伪,价格只要500元,你立马就会想要买,这就是性价比就是落差。 心理价位越高,实际价位越低,中间的落差就越大,购买就越冲动。“主图”就是帮助用户建立心理价位的。
如何制作一张高点击的爆款主图
因此,商品主图的设计专业性和视觉吸引力直接影响着网店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和学习商品主图设计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商品主图的设计规范
以淘宝网为例,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的商品主图的尺寸为220*220px,而显示在商 品详情页面左上角的商品主图的尺寸为400*400px,具体如下图所示。商品主图的文件大 小要小于500KB,图片格式可以为JPEG、PNG、GIF格式。当上传的商品主图尺寸大于 800*800px时,商品详情页会自动提供放大镜功能,即消费者将鼠标移动到商品主图上时 会显示局部放大效果,以便查看商品细节。

配图不愁超优质图片素材网站推荐

配图不愁超优质图片素材网站推荐

配图不愁,超优质图片素材网站推荐!随着移动互联网已的爆发,海量信息已经占据人们所有的碎片时间,时间少信息多,扫描式阅读成为了一个惯性。

那么如何在这信息狂潮中抓住用户的眼球呢?一个是标题,另一个就是配图。

图片的作用现在是越来越明显,好的图片不仅能吸引用户的眼球,同时它还具有文字所不能带给用户直观的画面感以及震慑力,在这个读图的时代,某种程度上图片还要超过文字,一张图胜过长篇大论,绝对是一图胜千言!特别是在微信公众号图文信息这种地方,缩略图直接影响着图文的点击率,而内容中的配图也是直接决定着用户的阅读体验,很多时候,其实文章内容并不怎么样,但借着高质量的配图也能弥补缺陷。

真正一心做内容运营的人可能经常会有这样的感觉:文章好找,配图难寻啊。

下面木木就给大家分享几个优质图片素材网站,各种高质图片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若是能合理的用到文章里面去,那必定又是增光不少。

UnsplashUnsplash是一个真正免费高质量照片的网站,照片都是真实的摄影,照片分辨率也很大,UnSplash坚持每天分享高清的摄影图片,每天更新一张高质量的图片素材,全是生活中的景象作品,清新的生活气息图片可以作为桌面壁纸也可以应用于各种需要的环境,非常值得收藏。

PexelsPexels:免费高品质图片下载网是一提供海量共享图片素材的网站,每周都会定量更新,所有的图片都会显示详细的信息,Pexels的照片是有专人在众多图片中精心挑选而来的。

目前网站有1200多张照片,每天虽只更新5张高质量图片,数量少质量高。

全景中国知名的图片库和图片素材网站,为个人提供图片分享,图片搜索,高清图片和图片下载;为企业提供创意图片素材和图片内容营销。

全景最大的优势在于图片资源的整合与贴近用户的增值服务。

全景独家代理世界范围内100多家著名图片品牌和数百位国内知名摄影师,为用户提供一千多万张品质图片,从创意图片、编辑图片、东方元素图片、图片版权服务等各方面为用户提供所需。

网店运营课程PPT课件

网店运营课程PPT课件

(2)视觉重点不宜过多。有1-2个就够了,太多了会
给店招造成压力!要 根据店铺现阶段的情况来分析,
如果现阶段是做大促,可以着重突出促销信息。
(3)整体风格要与店内产品统一。
(4)颜色不要复杂,颜色一定要保持整洁性。
(5)如果店招里有季节的要素,需要根据季节及时
更换。比如女装店要注意随着季节变化及时调整,
PPT模板:/moban/ PPT背景:/beijing/ PPT下载:/xiazai/ 资料下载:/ziliao/ 试卷下载:/shiti/ PPT论坛: 语文课件:/kejian/yuw en/ 英语课件:/kejian/ying yu/ 科学课件:/kejian/kexu e/ 化学课件:/kejian/huaxue/ 地理课件:/kejian/dili/
.
17
.
18
爆款
1、羊群效应。用户都有从众心里,一个产品有了很多人购买, 自然而然就觉得这个产品就不错。
2、多次购买记录和评价,实际上更全面透露了这个产品信息。 购买记录本身是对这个产品的肯定,评价通常能透露出更多信息。 特别是不好的评价,使的这个产品信息展示的更加完整和真实,消 费者了解全面才更容易做决定。
6、店铺装修不能抓住重点,主次不分。
.
13
运营 爆款
网店 经营
Copyight @2014 wechat damen_ppp lnc All Rights.Reserved
流量
新品
14
网店运营
ADD SUBTITLE
NEIMENGGU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 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5 直通车-点击率优化 2

5  直通车-点击率优化 2
ROI(用1:N表示)=花费/三天成交金额 ROI临界值=1:售价/毛利 假设商品毛利为100元,成本为600元,那么ROI临界值=1:6,也就是直通 车推广的转化率做到1:6是保本推广 假设A词为1:12,B词为1:2,C词为1:5.5 (1)A词在利润范围内 (2)B词低于利润,应该删除 (3)C词低于利润范围不多,应该酌情保留
7 关键词优化
(2)关键词优化-转化率依据
根据平均点击数据和三天点击转化率,整理表格: 点击花费最低,转化最高的词要增加投入 点击费高和转化低下的要删除 点击费高的不多,但是转化一般的,可以保留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如何提升直通车的点击率
7 关键词优化
(3)关键词优化-ROI依据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如何提升直通车的点击率
2 直通车主图
(4)创意卖点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如何提升直通车的点击率
2 直通车主图
(5)促销信息(参考63 64) 促销信息混乱 喧宾夺主 字体比例失调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如何提升直通车的点击率
2 直通车主图
(6)主图甄选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如何提升直通车的点击率
2 直通车主图
(2)图片场景 宝贝在右侧和底部会同时显示13个宝贝 宝贝能否在13个宝贝中脱颖而出,直接影响宝贝的点击率 如果有多少的宝贝,可以用不同颜色在测试点击率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如何提升直通车的点击率
2 直通车主图
(3)图片清晰程度
3 推广标题
(4)情感主张 大美人 公主床 天使嫁衣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如何提升直通车的点击率

《商品图片拍摄与处理》

《商品图片拍摄与处理》
三、相机的各种拍摄模式
1.全自动拍摄模式 2.程序自动拍摄模式 3.快门优先拍摄模式 4.光圈优先拍摄模式 5.全手动拍摄模式
第1节 数码相机
六、相机的操作技巧 1.拍摄须知 (1)经常重设相机设置 (2)记忆卡须删除时应选择格式 (3)经常更新相机固件 (4)保持相机电池满电 (5)设置合理的图片分辨率
第1章
广告类水印
防盗类水印
技能训练:
选择不同的拍摄背景,拍摄一张商品图片,将效果进行比较分析,并试着对图片添 加不同类型的水印。
1.文字水印的添加 (1)打开图片制作软件Photoshop CS3。 (2)在Photoshop中打开要添加水印的图片。 (3)利用Photoshop的文字工具在商品图片合适的位置上添加需要说明的文字。 (4)设置文字图层的透明度。效果如图所示。
7.斜线式构图
第2节 商品图片拍摄构图
一、常见的构图方法
8.向心式构图
第2节 商品图片拍摄构图
一、常见的构图方法
9.三角形构图
第2节 商品图片拍摄构图
二、商品拍摄的构图方法
1.黄金分割法
第3章
第2节 商品图片拍摄构图
二、商品拍摄的构图方法
2.均分法
第2节 商品图片拍摄构图
二、商品拍摄的构图方法
2) 侧面拍摄
第1节 商品图片拍摄取景
3) 背面拍摄
第1节 商品图片拍摄取景
2.相机的高度及俯仰 (1)水平视角
第1节 商品图片拍摄取景
2.相机的高度及俯仰 (2)仰角
第1节 商品图片拍摄取景
2.相机的高度及俯仰 (3)俯角
第2节 商品图片拍摄构图
一、常见的构图方法
1.均衡式构图
第2节 商品图片拍摄构图

焦点图&Banner图

焦点图&Banner图

从选图理由中提炼出来的关键词可以得知:包邮信息,图片色彩分 别有七人次提及,为最受关注属性。其次为一元信息,图片格调分别有
6人次提及,算重要属性。像秒杀、限时、VIP,免费送四个关键词的提 及率就非常低。由此可见:限时秒杀,免费送这样的信息已经在淘宝泛 滥,消费者对此甚至触发反面情感
图1无促销信息,色彩浓重,偏可爱方向。有6人首选,同时有10人 未选。是争议最大的一张焦点图。其中首选6人中有5个是女生(年龄层 偏小),未选10人中有5人是男生(占男生比率的56%)。由此可见: 图1是一张指向性很强的焦点图。这类焦点图可能点击数不会最多,但 精准用户一定是不少的。
颜色偏粉嫩,重点突出包邮活动, 附属信息:产品品牌和活动时间,活动配合时间节点,有限时条件
深色系,视觉对比强烈,重点突出秒杀, 传达信息:品牌,活动及活动时间。文字诱惑,有限时条件
具有知名品牌吸引力,图片风格颇具小资情调, 突出折扣信息,限时资讯。展示一个单品。
图片比较有张度,运用女生图加上1元抢购活动,视觉冲击力大。 美女+1元+送IPAD的卖点刺激。
暖色调深色系,纯色背景。文字、产品图片过多, 重点不够突出,使用热销数字来打造马太效应。
暖色调,少女情怀,突出满减活动,有品牌影响力。 传达信息:产品品牌、品类和风格
总得分排名:图6>图8>图5>图3>图7>图1=图2>图4
男选得分排名:图6>图5=图4>图8>图2=图3>图7>图1
女选得分排名:图8>图6>图5>图3>图7>图1>图2>图4
图2显著特征是走品质路线,关键卖点:永久包邮。从点击分布来 看,图2的点击次序比较平均。与同类型的图5对比,品牌信息不足。从 消费者理解来看。图2呈现出来的营销概念比较模糊。

直通车篇2—影响直通车点击率和转化率的因素是什么

直通车篇2—影响直通车点击率和转化率的因素是什么

影响直通车点击率的因素主要是以下几点:点击率是直接上分的关键,点击率越高一般分数越高,当然得到的权重也越高。

当然影响点击率核心点无非就是创意图片,关键词选择以及出价,地域筛选,时间折扣,人群设置等。

1.主图:进行轮播测试,选择点击率最好的图片,如果没有特别好的车图,就选择主图。

我们也可以把关键词卖点制作到图片上,词图合一,这样会有精准的结合。

2.地域:在实时数据里,我们把有点击的城市统计出来,根据数据选择投放城市。

而流量解析里的地域投放,大多数是按展现排行的,选择前10或前15名这样有的不足,他只是行业的平均,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很精准的。

3.关键词:选词一般5—10个左右就可以了,1-2个大词,一个宝贝是要有三个关键词才会更新的,关键词的点击率做好(最少要保证两个词的点击率指数相对高)后面加入新的词,质量得分也不会下降。

直通车限额也是有权重的,但不是很多。

如果质量得分已经是九分或者十分,但是首条出价还是很高,这说明点击率刚刚达到市场平均或者高于均值一点点,我们要把点击率做到高于均值两倍以上。

4.人群:一般只开人口属性的人群包,三三组合或者二二组合,大类目就可以三三组合(性别、年龄、月消费水平),测人群时溢价不需要太高(5-20%)。

人群组合不要靠自己的想象,需要看准确的数据。

一些大的人群包比如大促活动人群可以不开,大的人群包会把下面的人口属性的人群拉过去,这样点击率、转化率还有ROI都不会很好。

直通车权重不是很高的时候,出价再高也不会有太多的展现量。

前期测人群时点击量有四五百个左右就可以的。

5.排名:非标品的排名重要性不是很大,标品很重要。

养点击率的话配合人群去卡排名,比如说人群溢价是300、出价是1元、最高扣费就是4元,这个时候就要低出价、高溢价。

6.时段:不同的类目在不同的时段下点击率会有差异,白天和晚上的8点到10点的竞争比较激烈,很多类目都可以在晚上11点之后,这个分时折扣就会拉低,这个时候出高价排名就会上来。

流量公式解析

流量公式解析

一个链接的点击率和转化率,在一个链接中的不同阶段,代表着不同的角色。

做淘宝我们一定要知道下面的两个公式:1、流量=展现*点击率2、销售额=流量*转化率*客单价我们从两个公式中可以看出,这两个指标直接影响这店铺最要命的两个数据:流量及销售额。

所以,在我们实际操作中,点击率和转化率这两个指标我们一定要两手要抓,而且两手都要硬。

但是现实中的卖家,尤其是小卖家,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他们仅仅单纯的去说,为什么我们没有流量?没有转化?其实很简单,淘宝在新店新连接初期,搜索引擎会根据你的标题给予相应的展现,如果在有限的展现里,你的把握流量的能力很强,也就是点击率很好,那么淘宝就会给你更多的展现;如果你的把握流量的能力很差,也就是点击率不好,那么淘宝就会认为你没有能力给平台创造价值,所以也就慢慢的减少给你的展现。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化率在排名中的影响越来越大。

所以,这两个指标的好坏,影响着链接的整个生命周期。

从上面的说明我们可以看出,点击率及转化率对于店铺的重要性,那么什么影响着我们的点击率和转化率呢?今天我就和大家详细的说一下。

一、点击率点击率在链接初期,对于宝贝的权重影响会大于转化率,影响的具体因素如下:1、主图宝贝的主图是影响点击率最最关键的因素之,尤其是在新品期,仅有基础权重的情况下。

一个好的主图可以把点击率提高一大截。

点击率提高了一倍说明什么?这说明你的宝贝流量会提高一倍。

图1(图片源于淘宝网,仅供参考)大家都知道,每个宝贝是五幅主图,那么什么样的主图点击率会高呢?主图的设计思路如下:第一张:一定要是最具代表性的图,凸显出自己产品的最大卖家;第二张:要能解决客户的顾忌,建立卖家对我们的信任感,这个也是很重要的;第三张:一般第三张要放细节图,让客户对产品有一个更具体的了解;第四张:场景图,可以是模特,也可以是卖家秀(客户要同意);第五张:特殊重点信息的提示说明。

文案每张图不要太多,不要想着一张图把所有的都表达出来,那样会适得其反。

图片对网站首页点击率的影响

图片对网站首页点击率的影响

点击 率 下降 。二是 软文 的推 广 。软文 主要是 为 了外
链, 同时 也可 以提 高 网站 的点 击 率 。三是 问答 平 台 的运 用 。 四是 图 片的 运用 。 图片 除 了 它 本 身 所 指 ,
著 名 的搜狐 网站 在 1 9 9 9年 时 网 站 首 页 的 编排
以文字 标题来 罗 列事 件 , 点 击 率 当然 不 高 。2 0 0 1年
并 日益成 为 市场 竞 争的重要 法宝 。通 过 对 图片与 网站 点 击率 关 系的 分析 , 论 述 了各级 各 类 网站 外链 图 片的 重要性 , 在 此基础 上 , 提 出 了不 同主题 的 网站要 使 用不 同性 质 的 图片 , 探 讨 了利 用 图片提 高 网站 首 页 点击 率
信息 中心 的数 据显 示 , 截至 2 0 1 2年 3月 8 日, 中 国 已经 拥有 6亿 多 用 户 , 居 全球 首 位 。在各 级 各 类 网
站中, 网站首 页是 吸 引 读者 眼球 、 增 加 网站 知 名 度 、 增加 网站 流量 和点 击 率 最 重要 的一 环 , 也 是 网络 设 计 中的重 中之 重 。 图 片 , 因其 直 观 大 方 、 易 于 理解 、
四、 利 用 图片 提 高 网 站 首 页点 击 率 的 方 法
“ 你 看过 美 国棒 球 职 业 大 联 盟 ( ML B)的 网站
吗?比 N B A 的还 棒 。为什 么 ?告诉你 吧 , 就在 于 图 片。 ” 那么, 什 么 样 的 图 片 在 网 站 中 最 具 有 吸 引
采 用 图文结 合 的方式来 描 述事件 , 点 击率稳 步 上升 。
2 0 0 8年 , 搜 狐 网站 在 版 面 的安 排 上 , 文 字 和 图 片 已 经 能分 庭 抗 礼 , 特别 是 在 2 0 0 8奥 运 会期 间 , 搜狐 的

运营四率

运营四率

学会四率运营1.运营找不到重点,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学会四率运营,让你运营更上一层楼。

2.四率运营可以看作一个简单重点系统,它们是一个整体,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四率运营看着简单却是操作重点!3.重点四率运营为:增长率、点击率、转化率、复够率。

由点到线再到面后成体系!4.增长率是排名规则背后真正的本质,增长率是考核及操作一个宝贝或者店铺的根本指标。

5.点击率是在激烈竞争中能否胜出的首要指标,只有点击才有流量!6.转化率是衡量店铺宝贝对客户的吸引程度以及店铺的宣传效果的重点指标,有时候它很大程度决定一个宝贝能不能赚到钱!7.复购率是体现老客户对店铺品牌粘性的第一指标,企业良性循环从复购率的操作开始吧!一、运营找不到重点,不知道从哪里入手?淘宝运营是很烦琐的事情,细节很多,从产品到营销,从人群到内容,从质量到数据等等非常多之多内容。

就是因为细节太多,很多小卖家抓不住运营中的重点,总是花时间做那些次重要的事,这样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这样慢慢就失去做运营的耐心以致最后失败告终。

而运营中更以数据运营为重点,数据化运营是以后的一个趋势,运营本来就是一个分析整理和操作数据的过程,数据运营值得我们重点学习。

而数据化运营中又以增长率、点击率、转化率、复购率这四率为核心,操作好这四率就已经把握住了80%的数据运营了。

一直找不到方向和重点的朋友们也可以致为中心展开运营。

运营也可以很简单,有时候是我们把它们复杂化了。

而现在我一直致力到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精细化!再复杂的问题也就是一个问题,把该放弃的就放弃,拿得起放得下才能减轻负担,这样我们就能集中精力把简单的四率做到极致。

老子曾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因我们应该学会把简单的问题做精做细,这样做事会更完美更容易成功。

二、四率数据运营操作体系事情有缓急,体系有大小,而四率可以作为数据化运营操作体系的核心,一切以这四率为出发点展开,反过来我们也可以从四率的点连成主线,主线布局成知识面,由知识面构成操作体系。

淘宝网钻展钻石展位概况介绍运用创意出价测试和报表解读零基础

淘宝网钻展钻石展位概况介绍运用创意出价测试和报表解读零基础

出价和测试
测试
测试就是创建一个低预算的计划(100-500 元),来测试 自己图片的点击率是否稳定、出价是否合理、定向是否精 确,当这些数据都比较稳定和了解的情况下,再加大预算 做正式的投放,这样效果会好的多,也可避免走弯路。通 常一个位置测试 2-3 次即可作为正常投放了。 测试需要关注的三方面数据: ① 时时报表数据 ② 图片点击数据; ③ 定向功能数据。
出价和测试
• 注意事项: ① 计划名称:仅钻展后台显示,可根据掊柜的个人习惯 命名,不影响广告投放。建议命名要有规律,方便以 后在计划管理界面模糊搜索; ② 千次展现价格:即底价。流量的精准性会直接影响广 告投放效果,因此建议此处就以该广告位的最低千次 展现价格填写即可; ③ 每日投放预算:预算由各位自己控制,每个广告位有最 低日预算,不低于最低日预算即可。测试阶段 建议每日预算500以内;
出价和测试
① 群体定向: 综合消费者历史浏览、搜索、收藏、购买买行为,确定 消费者当前最可能点击的商品类型和价格偏向, 提炼出 21 种主流商品类型;每种产品类型有低中高 3 种价格倾向。 如下:
出价和测试
出价和测试
如上图, 群体定向中,可以设置系统推荐群体定向戒者手劢新增 群体定向。系统推荐是根据店铺近期的主营商品类目及价格区间 进行推荐。每条计划中最多可以设置 5 个不同的群体定向,每个 定向可以设置不同的溢价。
出价和测试
如上图,兴趣点可以通过输入店铺的旺旺 ID 来获取,系统会通过该店铺 中主要商品对应的类目,分析出广告主店铺适合投放的兴趣点来进行 显示。也可以通过输入单品 ID(单品链接中的数字串)来获取。需要 注意的是,兴趣点要尽量覆盖到店铺所经营的所有类目。在“已选择 的兴趣点”下方系统会显示兴趣点圈定人数,人数不宜过少,以免买 不到流量 注意:根据钻展全盘数据统计整理,通投和三个定向的出价比例大概是 通投:群体:兴趣点:访宠=0.6:1:1.2:2

淘宝 钻石展位 详解分析

淘宝 钻石展位 详解分析

每个点击所要的花费CPC:1000÷2000=0.5元
效果要看第二天投放后所产出的点击量和到店转化率是否达到预期效果,以上换算后的数值请参考每周5出的“钻展展位表”。
1.2频道与类目匹配关系
频道&匹配类目 女人/服饰/时尚频道 适合女性服装、箱包、饰品、鞋子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男人频道 适合男性服装、箱包、饰品、鞋子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母婴频道 适合孕妇装、亲子装、母婴用品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居家频道 适合家纺、居家饰品、装修材料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社区频道 适合寻找大宗买家,招募加盟商。
通过淘宝给出的展现和点击换算出的CTR:52193÷8132656=0.64%
参与竞拍CPM定价基准:0.64%×1000×0.5=3.2元(若竞拍价高于基准定价可斟酌出价)
比较:当前竞价已经达到了15元,是定价基准的5倍。当前CPC:15元÷0.64%×1000=2.34元
如果预算是1000元
步骤:
a) 用户 输入计划名称
b) 用户 填写 起止日期、投放时段、CPM、日预算,基本信息。
c) 用户 选择展示图片,创建完成
具体说明:
1) 流量情况:系统提供该展示位过去一周的PV流量情况查看。
2) 流量查看: 允许用户查看最近一周展示位的每小时的PV流量情况。
3) 竞价情况:系统将显示当前所有时段的出价情况。
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
超忧产出: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信息发布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
4. 服务流程
说明:
1) 产品为在线自助服务,在购买之前必须登入我的淘宝。
2) 在竞价创建之前用户必须选择某一个展示位。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点击率最高的图片
图片十:飓风“艾克”登陆德州
飓风“艾克”在9月12日登陆德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敦港市。

图片中名叫西尔维亚·伦特里亚的女子遇到了飓风中翻腾的浪花,西尔维亚本能的向后退。

考虑到1900年加尔维斯敦飓风来袭时造成6000多人遇难的沉痛教训,在飓风登陆前,美国国家气象组织就发出了撤退警告,要求沿海城镇的居民做最坏的打算尽快撤离,以避免出现1900年的悲剧。

图片九:显微镜下的碳纳米管
排在第九位的是这张显微镜下成像的图片,这张图片在2008微观世界显微镜摄影大赛中赢得了大奖。

这项大赛是由美国尼康公司主办,是为了鼓励运用光学显微镜摄影人士而发起的。

图片中炽热的碳纳米管形成了一个展开的橙色球体,放大倍数达30倍。

图片八:巨型鱿鱼
排在第八位的是这张巨型鱿鱼图。

今年4月30日,科学家在新西兰博物馆第一次看到了这种很难被发现的深海海洋生物。

鱿鱼整个躯壳浮在容器内,已经冰冻了几个月。

2007年渔民在南极洲海岸附近发现了它。

科学家在对鱿鱼进行解剖分析后有着惊人的发现:它身上有动物王国最大的眼睛和光散射器官,可以作为很好的隐形装置。

图片七:外形像鱿鱼的未知生物
排在第七位的是这种在深海钻井下找到的外形类似鱿鱼的海洋生物,这种生活在2500米深海中的海洋生物有着长长的“胳膊”,对科学家来说尚属未知生物。

图片六:智利火山爆发
排在第六位的是智利伴随闪电暴风雨的火山爆发场景,在经过长达9000年的沉寂后,智利的紫藤(Chaiten)火山在5月3日首次爆发。

正如图片所示,火山爆发时伴随着雷电和暴风雨,这种很难理解的现象可能是当火山爆发时的岩石碎片、灰尘和冰粒相互碰撞产生强大静电造成的。

这次断断续续长达几个月的火山大爆发也使成千上万的民众被迫转移。

图片五:飓风“艾克”经过德州后的景象
排在第五位的美国德克萨斯州被飓风“艾克”袭击后的场景,图片中是9月13号一位工作人员在休士顿摩根大通大厦前,检查飓风带来的损失情况。

“艾克”飓风造成德州大规模停电,街道被淹没,建筑物也遭到严重破坏,风速达到了每小时110英里。

图片四:中国三清山国家公园
排在第四位的是中国三清山国家公园图,在今年七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增的世界八大自然奇迹中,中国的三清山国家公园名列其中。

三清山公园以其森林、瀑布和独特奇异的花岗岩岩石和岩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员会评选为世界遗产,世界遗产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遗产委员会确认的人类罕见的、目前无法替代的财富,是全人类公认的具有突出意义和普遍价值的文物古迹及自然景观。

图片三:2008年最佳科学图片
这张是经过放大的长鳍鱿鱼的吸管,长鳍鱿鱼的吸管的实际大小其实比人一根头发丝还要小得多。

这张电子显微镜图片也获得了2008年科学与工程可视化挑战(InternationalScienceand Engineering Visualization Challenge)优秀奖。

图片二:南极洲海岸发现的未知动物——海蜘蛛
排在第二位的就是这种科学家在南极洲深海中发现的科学界还未知的巨型海蜘蛛,蜘蛛长达25厘米。

在今年早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生物多样性调查中,科学家发现了多达3万种生物,其中有很多都是现今科学界未知的,其中包括气球状的海鞘和巨型海星。

图片一:最佳野生动物照
排在第一位的是这张巨鲸图。

图片中人类和露脊鲸形成了一副绝佳的人和动物友好相处的场景,这张图片也赢得了2008年野生动植物竞赛海洋类的最佳照片奖。

这张图片的摄影师告诉记者:“鲸鱼对人类非常好奇,海洋中很多动物以前从没遇见过人类,它们对我们是如此的友好,这也证明我们和这些巨型海洋生物可以非常友好地相处,它们非常调皮可爱”。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