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客合作细则佣金计算【精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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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茶客+淘宝客 强力组合=30%佣金+10级提成

淘茶客+淘宝客 强力组合=30%佣金+10级提成

淘茶客--比淘宝客更容易赚钱的网络生意(强力组合=30%佣金+10级提成)点击注册,或许改变一生:如今做淘宝客越来越难赚钱了,其中酸甜苦辣各有体会。

偶然发现一个很好的项目,大家在做淘宝客的同时,兼做淘茶客,可谓一举两得,比如,在你的淘客网站上也放上淘茶客网页,同时在你的淘茶客网页上放上阿里妈妈的淘宝客“搜索推广、页面推广、店铺推广、商品推广、频道推广、智能广告”等,让淘宝客和淘茶客相互融合、相互补充、相互依存,相信能得到不菲的收益,并且根据淘茶客的分级营销模式,雪球应该是越拱越大,回报前景难以估量!淘茶客是一个新生事物,就像当初淘宝客刚推出时大家是一脸迷惘,等别人赚足了钱,你才匆忙涉足跟进,那就为时已晚喽!愿意试一试做淘茶客的请看下面介绍:用淘茶客做淘宝客让我赚疯了,2011年最有前景的网赚项目进行注册。

注册完毕后你就免费得到一个永久网站。

注意:你的用户名就是你的域名的一部分,所以要选择一个简短的、跟茶有关的用户名。

注册成功后进入网站后台。

点击网站后台右下角的“网站首页DIY”。

然后,就可以进入首页编辑页面,在页面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编辑框。

如果要在顶部进行修改,就在顶部的编辑框内进行修改,反之则在底部的编辑框进行编辑。

为了整齐,我们在表格内进行编辑。

点击工具栏上的“表格”图标,选择适当的行数和列数,插入表格。

下面就可以在每个单元格内进行编辑了。

例如,在单元格内输入“淘茶客”,然后选中“淘茶客”,点击工具栏上的超链接图标。

将淘宝客的URL代码复制到链接地址方框内,打开方式选择“新窗口”。

每个单元格都这样编辑。

完毕后,点击页面底部的“修改保存”。

这样一个淘宝客购物导航网站就做成了。

更完美是,可以实现淘茶客+淘宝客二合一,推广淘茶客佣金30%,可以享受十级下线提成。

如果有淘宝店铺的话就更好了,因为利用淘宝助理将淘茶客上的商品批量上传到淘宝店铺上销售。

一、加入淘茶客需要什么?答:需要了解淘茶客,需要看懂淘茶客网站,需要有理想有抱负,有一颗不甘平庸,出人头地而滚烫的心!二、想在《淘茶客》赚钱需要什么条件?答:没有任何条件,一张领取佣金用的银行卡、一个QQ号、一个邮箱即可。

淘宝客佣金计算规范

淘宝客佣金计算规范

淘宝客佣金计算规范第一章概述第一条【目的和依据】为明确淘宝客使用淘宝客推广软件产品服务(以下简称为“淘宝客推广软件“)为委托人(以下又称为”卖家“)提供推广服务可获得的佣金计算方式,保障淘宝客、卖家的合法权益,根据《淘宝客推广软件产品使用许可协议》规定,特制定本规范。

第二条【规范修订】淘宝随时可能根据业务的发展等变更本规范并在阿里妈妈网站(,下同)上予以公告或以其他形式通知淘宝客、卖家,淘宝客、卖家应及时查看。

如淘宝客、卖家不同意相关变更,应立即停止使用淘宝客推广软件产品服务;如淘宝客或卖家继续使用淘宝客推广软件产品服务的,视为其同意变更后的规范。

第章定义第三条淘宝站内:指淘宝网(,下同)、天猫(,下同)、淘宝主客户端,及其他后续淘宝定位为淘宝站内资源的网站或产品(含软件和无线客户端)。

第四条站内淘宝客:指在淘宝事先允许的淘宝站内特定区域或产品范围内(以下统称为“淘宝营销产品”)使用淘宝客推广软件为卖家提供推广服务的淘宝客。

第五条站外淘宝客:指在淘宝站内以外推广渠道上使用淘宝客推广软件为卖家提供推广服务的淘宝客。

前述情形下,如淘宝客使用站内淘宝客的淘宝客推广内容至淘宝站内以外推广渠道推广的,其仍为站内淘宝客。

第六条商品佣金比例:指卖家针对商品单独设置的淘宝客推广佣金比例。

第七条类目佣金比例:指卖家为自己店铺的每个类目(类目分类以商品信息所在网站后台类目为准)所设置的淘宝客推广佣金比例(包括卖家默认的系统设定比例)。

第八条店铺佣金。

是指店铺推广下列明的佣金比率,该佣金比率只是按卖家商品及佣金比率估算的一个参考比率,实际的佣金仍按具体商品适用的佣金比例结算。

第九条推广计划:指卖家针对商品、活动或淘宝客等特别设置的推广方案。

卖家最多可以设置个推广计划,每个推广计划可以分别设定各自不同的商品和类目佣金比例。

淘宝客推广卖家推广计划的,按推广计划下特定的佣金比例计算佣金。

淘宝客同时可以参加多个推广计划,但对同一个卖家,淘宝客于同一时间内只能参加其中一个推广计划。

淘宝客推广计划及预算

淘宝客推广计划及预算

淘宝站外渠道推广核算一、淘客推广1产品:野菊蜜原价:69元设置:40元优惠券推广价:29元佣金:30%服务费:元/单计划推广:500笔第一期推广周期:2周推广成本:69-40-2930%佣金服务费=元盈亏计算:运费-21成本价=元亏元预计亏损:200 = 1640备注:该链接后期恢复正常售价元,重点往自然流量方向培养,后期具体待推完第一周期之后,再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二、淘客推广2产品:野菊蜜原价:68元设置:30元优惠券推广价:38元佣金:30%服务费:2元/单计划推广:1000笔推广周期:2周推广成本:68-30-3830%佣金-2元服务费=元盈亏计算:运费-21成本价=元亏元预计亏损:1000约1400元备注:该链接重点打造淘客链接,为店铺引流及基础销量款,分三期进行推广第一期计划推广 1000笔,预计亏损1400元,达1000笔之后,佣金与服务费将会下调,具体需跟合作淘客群主另行协商第二期计划推广1000笔,保持收支平衡,同时拓展新的淘客渠道,下一期铺垫第三期根据前两期的推广情况总结汇总分析,打造单店第一款爆款产品,再为店铺引流的同时,带动店铺整体的动销率,同时为店铺创造基础利润...以上两个淘客计划,三个推广计划及推广周期均控制在1个半月内完成...三、淘宝达人直播:产品1:白筷子原价39元设置10元优惠券推广价29元佣金30%送小Q袋服务费3元推广成本:39-10-2930%小Q袋=元盈亏计算:运费成本=元亏元产品2:彩虹筒原价39元设置10元优惠券推广价29元佣金30%20%后台支付+10%线下支付服务费3元推广成本:2930%-3=元盈亏计算:运费成本=元亏元备注:淘宝达人直播合作,前期重在吸粉,先合作一期一起三场直播,待第一期合作完成之后,具体再协调费用问题。

开网店怎么结算淘宝客佣金?有方法要注意!

开网店怎么结算淘宝客佣金?有方法要注意!

开网店怎么结算淘宝客佣金?有方法要注意!
开网店怎么结算淘宝客佣金?淘宝客推广一直是商家青睐的推广方法之一,能极具成效的为店铺带来大的流量,但是新手商家在淘宝客佣金的计算上总是存在着一些问题,导致佣金支付的过多等情况出现,给淘宝客非常不专业的感觉。

首先,佣金等于客单价x推广笔数x佣金比率。

其次,在佣金的分配上要注意,淘客获得70%的佣金,联盟获得10%的佣金当手续费,爱淘宝获得20%的佣金当平台费用。

所以,淘客佣金等于客单价x佣金比率x淘宝带来的流量x转化率x70%。

因为流量是淘客带来的,淘宝客推广商家的东西,无非就是冲着跑量(转化率高)和佣金高(佣金比例高) 所以在招募淘宝客时,淘宝客会比较在乎商家商品的转化率以及佣金比率,招募是卖家要根据自己商品的情况给予不同的佣金。

注意事项:
1、商家在设置好佣金后不要随便去降低了,很多淘宝客是不会随便去改动自己经常推广的产品的。

如果经常变动,淘宝客推广起来会觉得不靠谱,自己的佣金没办法好好的保证,如果商家经常这样的话,会让淘宝客产生不信任的情绪。

2、邮费补差和聚划算不点出佣推广是没有佣金的,如果遇到佣金有问题的情况,可以在后台导出详细列表查询,建议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用心和行动维护好淘宝客。

以上就是开网店结算淘宝客佣金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商家在保证自己的利益的时候,一定要尽力维护好淘宝客的权益,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一个好的淘宝客是十分难得的。

淘宝客费用怎么算?淘宝客费用计算规则介绍

淘宝客费用怎么算?淘宝客费用计算规则介绍

淘宝客费⽤怎么算?淘宝客费⽤计算规则介绍淘宝客的推⼴⽅式是不少淘宝店家青睐的⽅式,那么淘宝客的推⼴费⽤是如何计算的呢?下⾯就来详细介绍下!⼀、淘宝客佣⾦怎么结算?1.如果消费者再从淘宝客推⼴链接进⼊到商品页⾯,但是当天没有购买的,此后15天内付款了。

此⾏为对淘宝客来说是被视为有效的推⼴。

因此是可以得到由卖家⽀付的佣⾦的。

⽽且如果掌柜想要退出了淘宝客推⼴,不过在掌柜退出前,消费者点击过的推⼴链接对该买家在15天内继续有效,⽽且在15天内付款了,仍旧计算佣⾦。

2.实际交易⾦额-邮费≥拍下时的商品单价,则按实际交易⾦额减去邮费*佣⾦⽐率=淘宝客佣⾦3.实际交易⾦额-邮费<拍下时的商品单价,则按商品单价*佣⾦⽐率=淘宝客佣⾦4.买家要是通过淘宝客推⼴链接直接购买了这件商品,按照该商品对应的佣⾦⽐率结算佣⾦。

⽽同样的消费者通过淘宝客推⼴链接购买了店铺内主推商品中的某商品,按照该商品对应的佣⾦⽐率结算5.消费者通过淘宝客推⼴链接购买了店铺内⾮主推的其他商品,按照店铺各类⽬统⼀的类⽬佣⾦⽐率结算。

⼆、佣⾦计算规则是什么?1、交易成功计费:淘宝客推⼴按成交计费,商家⽀付的佣⾦=商品实际成交价格(不包含运费)*商品佣⾦⽐率,需要注意了解的是佣⾦是在确认收货时从店铺绑定⽀付宝中扣除。

然后才算做交易成功。

2、全店结算:买家通过淘宝客推⼴链接进⼊后店铺,并购买了同⼀店铺内的任何⼀件商品,均会有佣⾦。

但是,每件商品的佣⾦⽐例可能不⼀样,所以就按照该商品设置的佣⾦⽐例进⾏结算,如果出现某商品未单独设置佣⾦⽐例时,则会按照店铺通⽤佣⾦或者类⽬佣⾦进⾏结算。

因为商家只要参加淘宝客,强制性的就必须设置⼀个通⽤佣⾦,⼀般是⼤于1.5%。

不过数码电器等特殊类⽬除外。

3、天猫补贴:凡是推⼴天猫店铺都会获得天猫佣⾦补贴,⽽普通商品天猫只会补贴0.5%,电器类补贴0.3%。

4、跟踪15天:你的推⼴链接,买家点击后15天下单付款,佣⾦统计给你。

淘客推广计划

淘客推广计划

淘客推广计划如何去招淘客?1.佣金比例要高(分等级10% 12% 15% 18% 四个等级最佳)2.宝贝销量要好(月销量很好的,图片吸引人的,价格适中的)3.建立QQ群(统一管理淘客,有组织,可以及时的提供店铺活动的必要信息)4.一、推广计划:①通用推广方案(适合业绩一般的淘客和新淘客)10%左右②工具推广方案(可以设置开和关)③9个定向推广方案{1.新淘客及一般淘客10% 、2.月推广40笔以上12%、 3.月推80笔以上15% 4.月推200以上18% }二、梯形奖励机制,更好的促进淘客推广5-9笔单额外奖励10元,10-19笔单额外奖励50元,20-49笔单额外奖励100元,60-99笔单额外奖励300元,100-199笔单额外奖励700元,200笔单以上额外奖励1500元。

三、利润假设卖200件为例,单价为100元//件销售额=200*100=20000费用=成本费用+ 奖励费用+ 淘客推广费用(默认18%)=200*100*0.32+1500 +200*100*18%=12096+1500+3600=17196利润=销售额-费用=20000-17196=2804元这是卖200件以上的利润。

就是说淘客没销售200件,我们的利润为2804元,即淘客每销售一件我们销售的利润为14元(没加运费等一些费用)招募淘客:亲们注意了,我是四钻天猫知名童装品牌小熊b琪旗舰店的,我们主营童装,质量好,销量好,有一定的口碑,由于业务拓展,现招募各淘客,我们给出的最高佣金18%,最低佣金10%,本镇店之宝月销400件以上,在各个省市都有我们的品牌旗舰店,质量信誉有保证,有很高的回头率,客户购卖转化率达到3%到4%,单笔佣金最达10到43元,不封顶,只要您有实力,我们给您提供更丰富的奖励,以下除了佣金之外的奖励金,月销越大,奖励越高:5-9笔单额外奖励10元,10-19笔单额外奖励50元,20-49笔单额外奖励100元,60-99笔单额外奖励300元,100-199笔单额外奖励700元,200笔单以上额外奖励1500元,只要您有信心,月入5000没问题,只要你会算账,如我们的一个业绩比较好的淘客现在月销量差不多刚好200件,我们的客单价一般都是100元左右,那么我们淘客的这个月的收入就为200*100*0.18=3600元,在加上奖励1500元,就有1500+3600=5100元的收入,这是我们比较好一点的淘客收入,也有做的不是那么好的,只要看自己的能力,我们会给淘客很多机会,比如一周给个淘客怎么样推广的才能做到销售最大化,提供软文供淘客推广,我们都有专人与淘客交流,介绍店铺几款很受欢迎的童装,最大化的提供淘客所需的素材,我们有专门的QQ群(248704859),方便您及时交流推广经验及一些问题。

淘宝客的设置与推广,让你的销量猛增

淘宝客的设置与推广,让你的销量猛增

服务费规则:
淘客推广成功后,阿里妈妈将根据每笔交易的佣金比率,从淘客得 到的佣金中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平台使用服务费。 1、1.5%≤商品佣金比率≤5%时阿里妈妈服务费为交易额的0.5% 2、商品的佣金比率>5%时阿里妈妈服务费为佣金的10%
淘宝客的推广方式:
一、博客
二、购物返利形式合作
三、店铺导航
佣金结算: 1、买家通过淘宝客推广链接购买,并完成支付宝交易确认付款时,系 统同时自动按照该商品的佣金比率计算佣金并打入淘宝客的预收帐户。 2、每月15日为结算日,由淘宝客系统平台将预收入帐户中的款项打入 淘宝客支付宝帐户。
佣金设置规则: 1、卖家可以随时在佣金范围内调整主推商品佣金比率。 2、卖家可以随时在佣金范围内调整店铺各类目的佣金比率。 3、买家从淘宝客推广链接进入起15天内产生的所有成交均为有效,淘 宝客都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如果卖家退出淘宝客推广,退出后15 天内推广链接仍有效,用户在此期间点击推广链接拍下商品后仍旧计算 佣金。 4、佣金根据支付宝实际成交金额(不包含邮费)乘以佣金比率计算。 5、如果买家通过淘宝客推广链接直接购买了这件商品,按照该商品对 应的佣金比率结算佣金。即:如果买家通过淘宝客推广链接购买了店铺 内主推商品中的某一件商品,按照该商品对应的佣金比率结算佣金给淘 宝客;如果买家通过淘宝客推广链接购买了店铺内非主推的商品中的其 他商品,按照店铺各类目统一的类目佣金 比率结算佣金给淘宝客。 详细规则也可查看论坛公告:/read.php?tid837490-fpage-3.html
每月数十万活跃淘客为卖家推广商品,相当于数十万营业员; 卖家商品出现在在每天3000WPV的淘客搜索中; 每天淘客带给淘宝3500W交易额; 有机会出现在针对性极强的淘客频道页面,每日PV1000W; 活跃的论坛资源,帮助卖家寻找到实力深厚的淘客。

淘客合作细则佣金计算

淘客合作细则佣金计算

淘客合作细则佣金计算淘客合作细则佣金计算篇一:淘客合作细则淘客合作细则合作过程中,对于常见问题进行如下规范1、任务已说明情况下,淘客仍未按照规定,拍错价格,未使用优惠券,走错高佣金计划,造成商家损失,减去淘客实际应得佣金后,超部分佣金的15%税点,淘客赔付2、买家恶意退款成功,造成商家损失,淘客赔付3、遇到买家旺旺咨询商家,给差评,申请退款理由乱选,请在第一时间处理,如未处理成功,买家申请退款理由为未按约定时间发货,其中违约赔付的30%,需要淘客承担4、已明确任务数量,淘客未按照规定的数量操作,超出部分,如果商家需要退款的,淘客需配合商家搞定,如果商家不需要退款,淘客必须全额赔付实际所得佣金的给商家做为补偿!5、已经明确任务时间,淘客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去操作,特别是第二天的任务,第一天就做到掉了,造成商家当天转化暴高,无法弥补时,淘客必须全额赔付实际所得佣金的给商家作为补偿!6、禁止换号换地址参加活动,发现换号换地址的必须退款,未及时退款产生的费用自行承担。

7、当天售后必须当天积极处理,如延迟处理造成商家损失,淘客赔付8、为了大家一起共赢下去,对于我们给的单子,请严格杜绝换号行为,这样才能细水长流,接受这个理念的,才能一起合作,参加活动的买家必须收藏加入购物车付款,浏览3分钟以上。

发现大量秒拍、换号造成商家损失和降权,扣除当天佣金。

退回保证金,不再合作。

9、后期会有其他优化,商家客户体验好,才能细水长流篇二:淘客佣金计算规则及服务费规则淘客佣金计算规则及服务费规则上个星期我发表了个推广单品进入后,再点进入掌柜店铺再购买其它商品得不到相应的店铺佣金,曾有朋友说要店铺推广才能得该店铺设定的佣金,今天我把《淘客推广佣金计算规则及服务费规则》贴在这里,请这些朋友看清楚淘客推广第9点:如果买家通过淘客推广链接购买了店铺内非展示商品中的其他商品,按照店铺统一佣金比率结算佣金给淘客。

所以请这些淘客先了解规则再来发言,不要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

不可忽视的淘宝客,淘掌柜你是如何设置佣金呢?

不可忽视的淘宝客,淘掌柜你是如何设置佣金呢?

异军突起篇(淘宝客),淘掌柜你是如何设置佣金呢?启发于《卖家17期》——第一篇,星探推广—当卖家遇上淘宝客2011年武林大会数据得知,目前淘宝联盟每天能给商家带来流量超过1000万PV ,外部覆盖的UV量达到1.5亿,是2010年的三倍;淘宝联盟合作商家数达到150万家。

到2011年日交易突破100万笔,为电商带来的日交易额突破一亿元大关。

名词解释:CPS(商品推广解决方案):是基于门户级网诺媒体,通过全站充分连续的展示某商品,促使用户认知,喜好并购买的一种推广方式。

按天计费CPT的硬广;按展现收费(CPM)钻石展位;按点击收费(CPS)的直通车淘客先推广,后付费,成交了收取佣金。

案例一:韩都衣舍2011年一周的数据显示,通过淘宝客引入的独立访客数有41万之多,占据全店流量的16.7%,相当于其钻石展位,直通车,硬广综合流量的2倍。

淘宝客推广PK 直通车推广假设商品的销售价格是100元人民币。

单次点击(PPC)的成本按照1元计算,平均单品的转化率为2%,那么直通车新用户的成本的计算公式为:直通车新用户成本=广告点击成本/转化率卖家的直通车用户成本为50元人民币!假如同一商品卖家开了淘宝客推广,佣金设置为10%,按照淘宝客新用户成本的计算公式计算为:淘宝客新用户成本=宝贝单价*商品佣金卖家的淘宝客新用户成本为10元人民币!淘宝虽然屏蔽了百度爬虫,但是SEO优化已经占据了百度,谷歌相当一大部分关键位置。

微博,人人网,开心网处处崛起!SNS淘宝客借鸡生蛋。

微博在中国的用户数突破两亿,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的需求。

联系微博主,每天发布产品信息,可以托管第三方公司推广。

返利势头正猛返利网日趋成熟,只有店铺准备好了,淘宝客才能锦上添花。

51返利网第二篇,淘客驾到,游戏开始。

淘宝客重来不会雪中送炭,只会锦上添花。

淘宝客只能配合店铺运营来做。

不可以打造爆款!2011年淘宝联盟已经达成15亿的淘宝客佣金,2012年预计会超过24亿。

淘宝客介绍-2:淘宝客基础应用

淘宝客介绍-2:淘宝客基础应用

天猫补贴示例:(4—补贴门槛)
续上例,在这个案例中,例如某商家参加淘宝客后,提升自己 的佣金率,达到一定比例后,享受天猫的补贴,等于天猫在 给淘宝客发佣金!
商品 卖家设置 卖家支付佣 天猫技术服 单价 佣金率 金(元) 务费 (元) 8% 2020 6% 161.6 121.2 淘宝客合 天猫补贴 淘客合计 计佣金收 (元) 佣金率 入(元) 40.4 30.3 10% 7.5% 202 151.5
1.我的淘宝
卖家加入淘宝客流程
卖家加入淘宝客流程
2.我的阿里妈妈
3.佣金设置
添加所需 类目
卖家加入淘宝客流程
淘宝客佣金计算规则
佣金
• 淘宝卖家愿意为推 广商品而付出的推 广费。 • 佣金=商品交易价 *佣金比率
修改戒删除类目佣金
佣金比率 佣金结算
• 买家通过淘宝客推广链接购买,并完成支付宝交易确认 付款时,系统同时自劢按照该商品的佣金比例计算佣金 并打入淘宝客的 • 预收入帐户。 • 每月15日为结算日,由淘宝客系统平台将预收入帐户中 款项打入淘宝客支付宝帐户。
【渠道佣金:如果你对官方频道设置推广计划,只有来自频道流量产生的直接成 交才按此计划设置的佣金比率结算,否则按照通用计划计算】
2% (技术服务费×100%) 1.5% (技术服务费×75%) 5%×2020 =101 1% (技术服务费×50%) 1.5%(全站结算) 1.5%(全站结算)
准入门槛
补贴门槛
全站结算
注:全站结算天猫补贴佣金率,除3C数码电器、虚拟类产品为0.5%外,其余均为1.5%
天猫补贴示例:(2—全站结算)
天猫补贴示例:(3—准入门槛)
续上例,在这个案例中,例如某商家参加淘宝客,则至少需要 符合该类目下的最低佣金门槛。

淘客推广合作协议

淘客推广合作协议

淘客推广合作协议背景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国内消费者购物的主要渠道之一。

同时,淘客(即淘宝客)作为电商平台的重要推广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淘客是指通过自己的渠道向消费者推广商品并获取佣金的一种模式。

淘客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推广,如发放优惠券、写推荐文章等。

由于淘客在销售渠道上具有很强的优势,因此淘客推广愈发活跃,以至于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平台开始跟淘客合作,以获取更好的销售效果。

当下,淘客推广已经成为电商平台常见的推广方式之一,而随着淘客人数的不断增加,商家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因此,明确淘客推广合作协议显得尤为重要。

合作方式1. 淘客推广模式商家和淘客可以选择多种方式进行合作推广:•佣金比例推广:商家向淘客提供一定的佣金比例,淘客通过宣传推广商家产品并引导消费者进行购买,从中取得一定的佣金回报。

•优惠券推广:商家向淘客提供优惠券,淘客通过宣传优惠券的使用方式及其优惠力度,吸引消费者进行购买,淘客从优惠券使用中获取佣金回报。

•其他推广方式:商家和淘客还可以在双方充分沟通、协调的情况下,选择其他推广方式。

2. 佣金结算方式实现佣金的结算,以确保商家和淘客的权益得到充分的保护。

在合作过程中,商家需按照约定的比例结算佣金给淘客。

在结算方式上,商家可以选择一定的时间间隔进行结算:•按月结算:商家向淘客结算上一个月的佣金,并提供结算明细以供核对。

•按季度结算:商家向淘客结算上一个季度的佣金,并提供结算明细以供核对。

这种结算方式适合与商家有长期合作意向的淘客。

•其他方式结算:商家和淘客可以根据特殊情况、协商达成其他结算方式。

3. 维护客户资源淘客在推广的过程中,会积累一定的客户资源。

商家可以结合淘客的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优惠:•商家要根据淘客客户资源特点,合理调整营销策略,提高营销效果。

•商家应通过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等方式,提高淘客客户的满意度,保持客户的忠诚度。

淘宝客规则有哪些

淘宝客规则有哪些

3、9月1号开始进行佣金提现。
4、部分商品的类目 佣金比例设置限制(就是淘宝掌柜答应给淘宝客多少的利润点 按百分比算 最低1.5% 最高 50% )
类目名称 最低佣金 最高佣金
淘宝客是阿里妈妈打造出来的。所以了解淘宝客的规则是很有必要的.淘宝客的基本规则有哪些呢?下面网店网小编就为大家一一介绍下。
淘宝客规则
1、阿里妈妈论坛不得不看,新的活动,新的规则调整都会在哪边第一时间发布的。
2、佣金结算规则:买家通过支付宝交易并确认收货时,系统会自动将应付的佣金从卖家收入中扣除并在第二天记入淘宝客的预期收入帐户。每个月的15号都会做上一个整月的月结,月结时候将收取佣金的10%作为技术服务费,结算之后正式转入淘宝客的收入帐户。淘宝客需要在阿里妈妈账户绑定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帐号,才可以提现到该支付宝。
女装/女士精品 5% 50%
男装 5% 50%
美容护肤/美体/精油 3% 40%
彩妆/香水/美发/工具 3% 40%
其他类目 1.5% 50%
5、做淘宝客网站,不能侵犯淘宝网的相关版权和信息。
6、淘宝客PID 淘宝客PID 是统计佣金算在谁账号里的标识 格式为8位数字,非常的重要,赚不赚全看它了。 淘宝客PID的规则如下:
第一优先级:淘宝站外PID优于站内PID,也就是说从外部带来的淘宝客流量将不再被站内PID所影响!
第二优先级:非淘宝PID优于淘宝PID,也就是说用户PID将不再受淘宝频道PID所影响!
第三优先级: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时间上靠后的PID优先!
7、做淘宝客的推广效果非即时性体现的,淘宝客的佣金是从商品成交后的金额中扣除的,所以必须买家付款后完成交易后的第二天你才能看到推广记录的。有一个滞后性。 当然也有可能你今天看到的推广记录 是10几天前的推广取得的效果。这个细心的朋友研究一下淘宝网整体个购物规则吧。

淘宝客每月佣金结算时间是什么时候(淘宝客的佣金一般设置在多少的价格区间最合适)

淘宝客每月佣金结算时间是什么时候(淘宝客的佣金一般设置在多少的价格区间最合适)

淘宝客每月佣金结算时间是什么时候(淘宝客的佣金一般设置在多少的价格区间最合适)在淘宝中,淘宝客佣金是指卖家通过淘宝推广平台邀请顾客,在商品页面购买商品并支付佣金的行为。

佣金结算周期一般是三个月内进行结算。

那么,每月佣金的结算时间是什么时候?这是很多淘宝客关注的问题。

一、账户情况淘宝卖家使用淘宝推广平台进行推广时,需要使用同一淘宝账户。

那么,使用同一个淘宝账户要做哪些事?如何才能使用淘宝推广平台?这一点,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为了提高客户体验与流量价值,越来越多的淘宝买家选择使用淘宝推广平台进行推广购物,因此,淘宝买家选择淘宝推广平台时,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店铺和淘宝客推广商品的淘宝推广平台。

这个淘宝推广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淘宝卖家快速推广商品这一功能,还可以实现卖家快速推广商品的功能。

二、佣金结算时间当佣金结算周期内,系统会根据商品销售情况自动分配佣金比例,当商品销售情况良好,就会自动分配到每一笔佣金中。

如果商品销售情况不好、佣金金额不足,系统会自动扣减相应的佣金比例,直至商家结清所有佣金为止。

(一)佣金支付周期:从商品上架后的30天开始。

三、佣金结算方式淘宝客平台的佣金结算方式主要有三种:固定、实时、月度佣金结算。

固定:一般一周结算一次;实时:按月定时结算;月度佣金结算方式:淘宝客在月中旬时通过淘宝推广平台指定账户,以当月实际交易金额为准。

四、其他注意事项淘客的佣金要在3个月内进行结算,否则,3个月后依然无法通过审核,佣金就会被清退。

在此期间,平台会给新客户提供一笔新的佣金。

新客户在获得新链接后可以在3个月内登陆佣金分付点进行抵扣;老客户将被清退。

需要注意的是买家提现需要输入商品ID、支付密码、付款账户等信息才可以完成提现;如果买家提供商品ID、支付密码等信息则不可以提现,也不可以进行抵扣;如买家提供了交易记录截图,卖家需要输入买家订单号,并从买家记录中进行抵扣。

浅析淘宝客的佣金计算方法

浅析淘宝客的佣金计算方法

浅析淘宝客的佣金计算方法浅析淘宝客的佣金计算方法在淘宝开店,不懂做淘宝客,那说明你还没入门淘宝卖家。

大家都知道,淘宝客推广是一种按照成交计费付佣金的推广模式。

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人通过你这个代码推广链接进去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的商品,你都可以获得卖家支付的佣金。

那么,到底淘宝客佣金怎么算,在哪里结算?今天yjbys店铺就带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应届毕业生培训网。

一、淘宝客佣金的结算佣金是按照买家支付宝实际付款金额减去运费,之后乘以商品设置的佣金比例来计算的。

淘宝联盟卖家平台的佣金结算:实际按照买家确认收货的时间结算,即当天的佣金支出是买家当天确认收货后产生的,而并非当天拍下付款的金额。

以下几点需要注意:1) 类目佣金针对该类目下的所有商品有效,除了已经设置为主推的商品,单独按照该商品的佣金比例结算外,其他不是主推的商品都按类目佣金比例进行佣金结算。

2)正常情况下,佣金是按照商品原价(这里的原价指促销价)结算的,如发生拍下改价,则实际佣金结算以支付宝实际付款金额为准。

3)运费是不计算在佣金结算内的,运费补拍链接的佣金比例为类目最低佣金(系统默认),所有类目都一样。

二、结算订单的查询1)进入后台点击左侧导航条——结算,选择淘客账户明细(账户明细—结算订单明细—维权退款订单明细)① 账户明细:统计账户过去90天内的支出金额(按日结算)查看方式:根据你需要的数据,选择对应的时间节点即可。

② 结算订单明细:可以查询到具体的淘客昵称及其对应的推广成交订单、推广量等详细数据。

查看方式:同上③ 维权退款订单明细:用于统计产生维权退款交易的'订单记录,方便核实具体的退款交易情况。

查看方式:同上2)结算—特殊奖励结算。

CPA特殊奖励计划的结算明细(因淘宝客产品中的特殊奖励计划功能已于2014年5月15下线,故不作详细说明)除了上面正常的佣金结算外,还有店铺的额外佣金结算。

《网店运营》知识链接 (3)

《网店运营》知识链接 (3)
较高
【知识链接】
淘宝客的佣金=(实际成交金额-邮费)*佣金比例。淘宝客推广商品的目的是获取更多的佣金,为了能增加淘宝客推广商品的意向,卖家可以参考同类目商品的佣金比例,结合店铺等级、店铺信誉、商品销量、商品成本、推广目的设置佣金的比例。可参照下表设置商品的佣金比例。
表6-1-2淘宝客佣金比例设置建议
店铺等级
商品类别
推广目的
佣金比例(和Байду номын сангаас行业相比)
新开店铺
新品
1.提升店铺流量
2.打造爆款
较高
成长型店铺
新品
1.提升店铺流量
2.打造爆款
较高
爆款/热销品
1.提高销售
2.获得更多利润
中等偏上
滞销品
1.去库存
较高
成熟型店铺
新品
1.提升店铺流量
2.打造爆款
较高
爆款/热销品
1.提高销售
2.获得更多利润
中等偏上
滞销品
1.去库存

淘客基础知识

淘客基础知识

工具计划,设置了热卖单品佣金,才可以在s8里体现排序优势?还是只要工具计划的类目佣金设置好了,全店产品都会在s8排序里,优先排序的。

我想知道店铺计划那里的平均佣金比例是根据什么算的?是只根据主推商品佣金和店铺实际涉及到的类目算,还是什么。

我问的就是,,是否只有设置单品宝贝佣金的才会有s8的搜索优势。

还是全部宝贝都被有s8搜索优势。

搜索计划和通用计划在结算佣金时是怎么区分的呢二、佣金计算基本规则所有淘宝客推广方式,均优先适用以下佣金计算基本规则:1、全店结算。

淘宝客无论通过何种推广方式为淘宝卖家进行淘宝客推广,卖家店铺内所有商品因此所达成的成交都会按照卖家的设置相应计算佣金,但虚拟商品按本规则的约定另行计算。

2、淘宝客只可以通过充值框等淘宝客专用工具来推广虚拟物品,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推广的,不计佣金。

3、商品佣金的优先级高于类目佣金。

即同一推广行为下,如果一件商品已经设置有商品佣金比例,该商品又有适用的类目佣金比例,则该商品成交时按照商品佣金比例计算。

4、除卖家已设置商品佣金的商品外,所有类目下的商品其因淘宝客推广达成的成交均按照相应类目佣金比例计算佣金。

5、卖家推出推广计划并特别设定佣金比例的,则推广计划下的推广所带来的成交均适用卖家特别设定的佣金比例。

6、商城全站结算。

淘宝客推广淘宝商城的商品、店铺、频道和(或)活动等时,或买家通过搜索推广进入淘宝商城时,凡买家在浏览器未关闭的情况下浏览的所有淘宝商城店铺,该买家在之后15天内在该些店铺里的所有成交,均会依淘宝商城卖家设置的相应佣金比例计算佣金。

7、店铺佣金,是指店铺推广下列明的佣金比率,该佣金比率只是按委托人商品及佣金比率估算的一个参考比率,实际的佣金仍按具体商品适用的佣金比例结算。

我专门开一个计划给某个淘客这个计划的佣金是10%,其他计划是15%,他申请的是10%的计划,那佣金会不会按照15%算呢?还有加入淘客群那个按钮的功能是什么。

求解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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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客合作细则佣金计算
篇一:淘客合作细则
淘客合作细则
合作过程中,对于常见问题进行如下规范
1、任务已说明情况下,淘客仍未按照规定,拍错价格,未使用优惠券,走错高佣金计划,造成商家损失,减去淘客实际应得佣金后,超部分佣金的15%税点,淘客赔付
2、买家恶意退款成功,造成商家损失,淘客赔付
3、遇到买家旺旺咨询商家,给差评,申请退款理由乱选,请在第一时间处理,如未处理成功,买家申请退款理由为未按约定时间发货,其中违约赔付的30%,需要淘客承担
4、已明确任务数量,淘客未按照规定的数量操作,超出部分,如果商家需要退款的,淘客需配合商家搞定,如果商家不需要退款,淘客必须全额赔付实际所得佣金的给商家做为补偿!
5、已经明确任务时间,淘客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去操作,特别是第二天的任务,第一天就做到掉了,造成商家当天转化暴高,无法弥补时,淘客必须全额赔付实际所得佣金的给商家作为补偿!
6、禁止换号换参加活动,发现换号换的必须退款,未及时退款产生的费用自行承担。

7、当天售后必须当天积极处理,如延迟处理造成商家损失,淘客赔付
8、为了大家一起共赢下去,对于我们给的单子,请严格杜绝换号行为,这样才能细水长流,接受这个理念的,才能一起合作,参加活动的买家必须收藏加入购物车付款,浏览3分钟以上。

发现大量秒拍、换号造成商家损失和降权,扣除当天佣金。

退回保证金,不再合作。

9、后期会有其他优化,商家客户体验好,才能细水长流
篇二:淘客佣金计算规则及服务费规则
淘客佣金计算规则及服务费规则
上个星期我发表了个推广单品进入后,再点进入掌柜店铺再购买其它商品得不到相应的店铺佣金,曾有朋友说要店铺推广才能得该店铺设定的佣金,今天我把《淘客推广佣金计算规则及服务费规则》贴在这里,请这些朋友看清楚淘客推广第9点:如果买家通过淘客推广购买了店铺内非展示商品中的其他商品,按照店铺统一佣金比率结算佣金给淘客。

所以请这些淘客先了解规则再来发言,不要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

自己还不知道。

从淘
客推广规则第9条看来,买家通过淘客进入后购买店铺内的任何商品都能得到店铺设定的店铺比例佣金的。

现在通过单品进入到店铺后,再点“进入店铺”淘客的PID就掉了,再点该店铺的商品是完全没有PID的,这个推广是肯定无法获得佣金的。

既然有规则,为什么不按规则支付淘客的佣金呢?《淘客推广佣金计算规则及服务费规则》
淘宝卖家可以在1.5%-50%之间根据各自允许的情况酌情设定佣金比率;卖家可以最多选择20个商品设定个性佣金比率作为展示商品,除了设定个性佣金比率外的店铺内其他商品需设定一个统一佣金比率,用来结算淘客带给店铺内其他商品成交的佣金。

佣金比率调整遵循以下规则,但是建议不要频繁调整佣金比例,以免影响推广效果和淘客积极性。

1.卖家可以在佣金范围内直接调高佣金比率。

2.卖家不能直接调低佣金比率,但可以通过先推广计划,再新建推广计划的方法调低佣金比率。

3.卖家可以在佣金范围内直接调整店铺统一佣金比率。

4.买家从淘客推广进入当天没有购买的,此后15天内完成的购买均为有效,淘客都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

5.如果实际交易金额大于等于拍下时的商品单价则按实际交易金额进行佣金计算。

6.如果实际交易金额小于拍下时的商品单价则按拍下时的商品单价金额进行佣金计算。

7.如果买家通过淘客推广直接购买了这件商品,按照该商品对应的佣金比率结算佣金。

8.如果买家通过淘客推广购买了店铺内其他展示商品中的某一件商品,按照该商品对应的佣金比率结算佣金给淘客。

9.如果买家通过淘客推广购买了店铺内非展示商品中的其他商品,按照店铺统一佣金比率结算佣金给淘客。

服务费规则
淘客推广成功后,阿里妈妈将根据每笔交易的佣金比率,从淘客得到的佣金中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平台使用服务费。

1、1.5%≤商品佣金比率≤5%时
阿里妈妈服务费为交易额的0.5%
2、商品的佣金比率>5%时
阿里妈妈服务费为佣金的10%
篇三:新手淘客们怎么赚佣金
新手淘客们怎么赚佣金
淘宝客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 、个人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

淘宝客推广自 7年10月诞生以来,旨在为曾经有恩于淘宝的中小站谋利。

通过发展中小站、乃至互联的每一个草根民做淘宝客,将淘宝的商品遍布互联每一个角落的同时,让每一个站主、博客主、爱上聊天的民赚到第一桶金!
赚佣金三要素:
一、合适的推广平台是坚实的基础
1、有流量的平台
俗话说“人多的地方卖垃圾也赚钱”。

做淘宝客赚佣金的必要条件是:流量是基础,无论个人站、博客、论坛甚至聊天工具,要成交必须要先有流量。

2、适合自己的平台
淘宝客平台大概可以分为这样几种类型:
1.个人站
如果您懂技术,就可以通过建立个人站推广淘宝客商品赚佣金。

让更多的人来到您的站,聚集越多的人气,赚得更多佣金。

2.博客
如果您不懂建站,但闲时喜欢写写博客或空间,那今天您的博客就可
以成为您的生财之道。

将淘宝客商品发布在您的博客或空间上,配以好的文字描述,每一个来看您的.博客的人都可能成为购买者哦!
3.论坛
即使您不懂技术、不喜欢写博客,但平时爱在论坛灌水,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更佳。

在您发帖过程中推荐淘宝客商品、论坛签名中粘贴淘宝客,说不定就能赚到意外佣金。

4.即时聊天工具
如果您只喜欢络聊天,那么您的、旺旺好友就是您最好的赚钱。

好友之间推荐好的淘宝客商品,是最简单、性价比最高的淘宝客赚钱渠道。

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就能做到分享赚钱一举两得!
以上是目前淘宝客赚佣金最常见的四种方式。

适合别人的并不一定适合你,最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如何将优势转化最适合自己的赚钱渠道,这才是制胜的关键。

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怎么运用淘宝客推广的简单流程。

首先打开IE浏览器输入
登陆淘宝客
还没有淘宝联盟号的可以用淘宝号登入。

登入后首先就是要绑定自己的支付宝
设置好个人信息绑定好支付宝账号后就可以开启你的赚钱之路了,下面简单说下怎么操作推广流程
1,首先可以进入淘宝客推广
2,进入后搜索要推广的宝贝
3,进入找到要推广的宝贝后就可以获得推广出去赚取佣金了
4,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把复制出来的推广出去了,坐等着赚取大把大把的佣金吧!
5,写的不好请各位多多见谅,希望写的这些对各位有用,在这里先恭喜各位,心想事成,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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