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工作总结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学习部工作总结

尊敬的系领导及老师:

第一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此我进行一下工作总结,请予以审核:

本学期,在本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中,得到了老师和其他各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衷心的感谢你们!

时光如水,转眼间已经加入机械系这个大家庭一个学期了,回顾以往的生活,我感觉我们系里充满温馨和欢乐,在这种和谐的氛围中,使我有了一种责任和归属感,在这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逐渐的提高了自己的各项能力,在系领导和老师分配的任务和传达信息中自己也揣摩了不少工作经验,和处理事情的办法。

学习部的各项工作全部以细出发,不仅能锻炼自己的耐心,也强迫着我改掉了马虎的毛病,让自己仔细

了不少,勤快了不少。有时工作量较大一个人不能及时的完成,所以我们都自觉的承担各自的任务。有时候很累,但是感觉自己很充实。在这半个学期中,系领导及老师合理的分配给我们任务,在做事中指出我们的缺点,帮助我们,指导我们更好的为机械系和同学们服务,所以现在系领导及老师也能放心将一些事情交给我们来做,锻炼我们做事的能力,让我们在学校工作和学习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

在学校的工作中我们主动和部长沟通,合理运用时间,提高完成任务的效率,部长在带领我们工作的时候也会把具体的工作交给我们,以便我们合理的安排工作和时间,如果有什么注意事项,部长也会及时的告诉我们,让我们心里有个数,这样在做事中才不会出错。并且我在工作和学习当中与系里的同学及时沟

通,提高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

这个学期中,在系领导及老师的帮助下自己也改变了许多,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重任,学会了脚踏实地的做事,,可能有些事情,自己做的还不到位,是因为缺少工作经验和水平,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我会继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处事能力,认真的干好接下来的工作,哪怕是一件小事,我也会认真对待,万事不急,不燥,这样才能合理的,认真的干好系领导及老师交给我们的每一件事。

希望在新的学期工作和学习当中更好的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在系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从做实事出发,从处事中成长。总之,这个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系领导,老师及学哥学姐的带动和支持下,我将不断的独立,充实,完善自我。总结自身的不足,

为了以后我能够更好的协助老师及领导的工作而努力奋斗。

book.

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从长远来看那是有利可图的。

It is not a big deal,but in the long term ,you can make profit.

外面太吵了,我们根本无法专心听讲。

It is noisy outside that we can’t concentrate on the lecther at all. 这种电脑游戏很快就在校园里流行起来。

Such a computer game quickly takes off on campus.

他在教室里开会踱步,试图选定演讲题目。

Her worked back and forth in the classroom,trying to chooise a topic for his.

每当他跟女友在一起时,

糖拌TOMATO 0:23:19

翻译句子。

一眨眼的功夫,他和他的女朋友就不见了。

He and his girl friend disappeared in a blink.

他明天在这里要见一个老朋友,了解彼此的情况。

He will meet an old friend here tomorrow to catch up on each other's news.

下周到北京旅游时,我想顺便拜访一下我叔叔。

I intend to drop in on my uncle when I am traveling in Beijing next w eek.

他们应该在一小时以前到达这里。

They were supposed to be here an hour ago.

我很难设想到中国以外的地方去生活。

Each of us can benefit from schooling.

我突然想起作业没做完。

It crossed my mind ,that I didn’t finish my homework.

除了一个哥哥外,我还有一个三岁大的妹妹。

Aside from my older brother,I have a three-year-old sister.

这个诗人在文学圈内臭名昭著。

The poet is infamous in the literary circle.

她会计算机,这对他的工作有好处。

She can use a computer which is a plus in her job.

我花了一个小时把这本书浏览了一遍。

It took me an hour to skim the

糖拌TOMATO 0:24:40

sakes.

短短一个星期,他就养成了抽烟喝酒的坏习惯。

It take him only a week to fall into the habits of smoking and drinki ng.

总的来说,我喜欢牛肉甚于鱼肉。

In general ,I prefer beef to fish .

他很快就学会了开车。

He picked up the driving very quickly.

外出时,他们经常考虑天气和交通。

When they go out ,they often take weather and trafgic into account . 这个故事跟他的童年有关。

The story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his childhood.

学校教育能让我们每一个人获益。

I can‘t imagine living anywhere but China.

起初他们拒绝承认错误,最后还是向老师道歉了。

At first ,they refused to admit their mistake, they ended up sayying to the teacher.

过完暑假后,小明的体重增加了5公斤。

Over the summer vocation, xiaoming out on 5kg in weight.

那孩子遇上麻烦时,通常向老师寻求帮助。

That child usually turns to his teacher when he meets trouble.

如果不能增加销量,就必须降低产量。

We‘ll have to cut back on the producktion ,if we can’t increase 糖拌TOMATO 0:25:56

call my mother tomorrow.

Please remind me to

他的思维似乎就变得活跃了。

When he stayed with his girlfriend ,his mind seemed to come alive.

这个问题远超过我的能力。

This problem is for beyond me.

我们每个星期都参加英语角活动。

We perticipete in the English corner every week.

我不想卷入这件事中去。

I don’t want to get involved in this busness.

我想当然地认为你们彼此认识,因为你们上过同一所学校。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