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俚语习语小对话 第67期 催促迫使英语怎么说素材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催促迫使英语怎么说

build a fire under sb

讲解:build是动词,有“构成,形成,使成为”的意思,build fire就是“生火”的意思,build a fire under sb字面意思是“在某人的脚下点把火”,引申为“催促某人行动起来”。

支持范例:

Eg.The landlord built a fire under the poor peasants for the debt.

地主催促可怜的农民还债。

Eg.Don't build a fire under us for an answer to your request.

不要催促我答复你们的请求。

Eg.They are building a fire under them to take an action.

他们催促他采取行动。

Eg.The boss built a fire under his employee to make an explanation to it.

老板催促他的雇员对这件事做出解释。

英语情景对话:

A:Hurry up! Time is money!

快点!时间就是金钱。

B:Don't build a fire under me. I know the importance of time.

别催我,我知道时间的重要性。

A:But you are too slow to follow them.

但是你太慢了,跟不上他们。

B:Don't you see I'm trying my best?

你没看见我正在尽力吗?

英语学习笔记:

1.hurry up:赶快,快点

Eg.Hurry up, or we'll be too late to get anything to eat.

快走吧, 再晚了就吃不上饭了。

Eg.Hurry up or we will miss the train.

快点儿,不然我们就赶不上火车了。

Eg.Let' s hurry up so that we may finish the work in time.

咱们快一点,好及时完成任务。

Eg.We'll have to hurry up if we want to finish it today.

想今天完活,我们就得抓紧点儿了。

2.too... to...:太......而不能......

Eg.He is too young to bear the misery.

他年纪太小了不能承受这样的痛苦。

Eg.Mary is too stupid to get through the final exam.

Mary智力太差了,不能通过期末考试。

Eg.The manage is too busy to have a talk to you about your salary. 经理太忙了,没法和你谈你的薪水问题。

3.try one's best:尽力,努力

Eg.I try my best, but the coach finds fault with everything I do. 我已经尽力了,但是教练仍然百般对我做的每一件事挑剔。

Eg.I'll try my best to procure you that original French novel.

我将尽全力给你搞到那本原版法国小说。

Eg.We have been trying our best to come up with a solution.

我一直在竭力相处一个解决办法。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