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每日一句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1.She won by a hair.她以微弱的优势获胜。

hair n.头发;些微,一点儿 by a hair 差一点儿;以微弱差距
2.It is the last straw.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the last/final straw 最终使人无法忍受的事;最终导致失败的因素
3.I am tone-deaf.我五音不全。

tone-deaf a.不能(或不善于)辨别音高的;五音不全的
4.She felt completely overwhelmed.她完全不知所措。

overwhelm v.征服;压制;使受不了;使不知所措
5.I was in a brawn study.我刚走神了。

brown study 沉思;出神;忧郁
6.She’s spoken for.她名花有主了。

Spoken for 名花有主
7.No more stalling.别在拖延时间了。

stall v.支吾;拖延
8.I have run out of excuses.我的借口用完了。

9.You’re getting on my nerves.你惹毛我了。

Nerve 神经,敏感之处
10.You’re talking big. 你吹牛。

11.You do well in the main.你们大体上表现的不错。

12.You won’t get away with this.你逃不掉的。

13.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你到底在做什么?
hell n.地狱;地狱般的地方(或经历)。

在口语中常用来加强语气或表示咒骂。

14.What brings you here?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
15.Leave him alone 别理他。

16.I’m flattered 过奖了。

17.That’s really something.真了不起。

18. night owl惯于夜间活动者,夜猫子。

owl n.猫头鹰,常指代“喜欢夜间活动的人”“神情严肃的人”或“看起来聪明实则很笨的人”。

19.You came at an awkward time.你来的不是时候。

20.You fall for it every time.你每次都会上当。

21.Are you pulling my leg? 你在开我玩笑吗?
22.It’s been a long time.好久不见了。

23.I’ll play it by ear.到时候再说。

play it by ear 【口语】没有预定计划而根据情势需要行动;随机应变
24.Don’t get me wrong.不要误会。

24.May I have a receipt?我可以要张收据吗?。

25.Excuse me for a moment.失陪一会儿。

26.Mind your own business!管好你自己的事。

mind v.照看;看管 business n.事务;职责范围内的事
27.That is my bottom line.这是我的底线。

28.Keep the change.不用找零了。

change n.零钱;小额纸币 give/make change 找零钱
29.Make it Dutch.各付各的。

Dutch 除了表示“荷兰人;荷兰人的”,这个词还有“各自付费的;AA制的”之意。

例如:Dutch treat 各自付费的聚会
30.He is easy to please.他为人随和。

31.If you can’t see,come a bit nearer.你看不见的话,可以走进一点。

32.It’s going to far.太离谱了
33.This is on me,I insist.这次一定由我来付账。

on sb. 【口语】由…支付
34.What in the world were you thinking,let him go like that?
你究竟在想什么,就让他那样走了吗?
35.Let’s bring an extra umbrella,just to be on the safe side.
稳妥起见,我们再带一把伞吧。

36.He looked at his grade and slumped in his seat.他看了成绩,随即跌坐在椅子上
37.Take a deep breath and don’t look back.深呼吸,别回头
38.This phone is definitely on his last leg.这部电话快要寿终正寝了
39.I have had enough her rambling.我受够了她的喋喋不休
40.I’m sorry I can’t go out with you-I’m sort of holding out for someone else.
很抱歉我不能陪你一起出去,我正在等其他人
Sort of <口语>有几分,近似
41.She shut her book and gave him a seductive smile.
她合上书,给了他一个迷人的微笑
42.Can you hook up with that girl over there?你能给我介绍那个女孩认识吗?
43.He plays fast and loose with his money.他花钱挥霍无度。

44.By making bold promises,he eventually went broke.做出了这么鲁莽的承诺,他最终破产了。

45.We are so elated thinking of the coming holiday.想到马上要放假,我们真呀真高兴。

46.Smoking will catch up with you sooner or later.吸烟迟早会使你受害不浅。

47.Let’s go to the point.我们直截了当的说吧。

48.It was so hot there that I nearly passed out.那里太热,我几乎要昏过去了。

49.That medicine will induce sleep.那种药会使人易睡。

50.I want to be someone.我想要成功。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