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及离别的寒暄语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初次见面及离别的寒暄语

1、-How have you been?(你过得怎么样?)

-Good. How about you?

向有段日子没有见面的人询问近况的表达方式.

2、-you sure look busy.(你看起来真忙啊。)

-I am busy.

You are as busy as ever.则表示你还和以前一样忙。

3、-I hope you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希望你不会为难我。)

-don’t worry, I will be nice.(不用担心,我会手下留情的。)

Give…a hard time “使。。。遭遇麻烦。可以用于一起共事的同事,或是杂高尔夫球的运动场合使用。

4、-it was a pleasure doing business with you.(和你一起共事非常愉快。)]

- thank you. Let’s meet again sometime.(谢谢,那么我们以后再见吧。)

5、-I’ll e-mail you soon.(我会很快发电子邮件给你。)

-I’ll be waiting to hear from you.(我等你的消息。)

也可以这么说:I’ll expect to hear from you.Expect表示期待,盼望,等候。

6、-I’ll try to attend the meeting.

-We’re expecting you.(我们等着你。)

下班的寒暄语

1、-Bye, Tom. I am off.

-See you tomorrow..

Off与表示“接触”on的意思相反。这里指“下班”。

2、let’s call it a day.今天就到这儿吧。

Call it a day.是结束一天工作时的习惯用语。

let’s wrap things up.(收工吧。)

3、shall we stop here?(干到这儿好吗?

Yes, we’ll take it form here tomorrow.(好的,明天从这儿接着干。)

还可以这样说:we’ll resume tomorrow 或者:we’ll continue what we left off tomorrow.

4、Don’t forget to punch your time card.(别忘记了打你的出勤卡。)

-will you clock me in?(您能帮我打下出勤卡吗?

-where’s your card?

Clock in 或punch in是指“通过刷卡机记录上班时间”。相反,clock out 或punch put 则表示记录下班时间。

5、-I hope I am not in your way.(我希望我在这儿没有影响你们工作。)

-that’s okay. We’re finished here.(没有关系,我们已经做完了。)

In one’s way表示“妨碍某人。)

6、don’t work too hard.(别工作太累了。)

-I’ll try not to .(好的。)

美国人在分别的时候经常说的,意思是“工作不要太过头了”,“差不多就行了。”也可以这样一来说“don’t overdo it.”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