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礼貌用语对话口语范文]英语日常用语口语对话询问费用带翻译.doc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个人简历范文】
Asking about Fees 询问费用
A: What fees does this bank charge?
这家银行收取什么费用?
B: There are different fees depending on the kind of account you have with us.
有不同的费用,这取决于我们的帐户种类。
A: I have a basic checking account.
我有一个基本的支票帐户。
B: There is no fee for a basic checking account unless you have less than the minimum balance.
除非你有最低的余额,否则一个基本的支票帐户是没有费用的。
A: How much is the minimum balance?
最低余额是多少?
B: You need to have at least $200 in your account everyday or else you will pay an $8 monthly fee.
你需要在你的帐户中至少有25美元,否则你将支付每月8美元的费用。
A: Are there overdraft charges?
有透支费吗?
B: Yes, for each overdraft there is a $35 fee.
是的,每一次透支都有35美元的费用。
A: What about ATM fees?
自动取款机费?
B: If you use one of our ATMs there is no fee.
如果你使用我们的自动取款机,没有手续费。A: What if I use another bank"s ATM?
如果我用另一个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会怎么收费?B: Then you will be charged $00
然后将会收取你2美元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