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广告报价

合集下载

国内网站广告报价对比单

国内网站广告报价对比单

25*150
100,000/天/轮(两轮 播)
125元/CPM
180000/天
400*300 10000/天
新闻频道首页矩形大图 首页 (250*230): GIF/JPG/SW 50,000/天,2轮播 F 矩形大图
≤30K: 250*230
242*80 50,000/天
38万/轮/天
搜狐首首屏右侧静态3轮换 160*185 210000/天
要闻区左侧三轮播按钮18万/轮/ 天
100*100<8K 100000/天
首页120*60 6000/天
国内网站广告报价对比单
广告形式 广告位置 广告规格 腾讯 凤凰 新浪 搜狐 千龙网
竖栏
首页右竖栏2(186*295): ≤20K: 120,000/天,2轮播 120*240 首页 GIF/JPG/SW 备注:首页右竖栏1已被包断; F
10万/轮/天
230000/天
10000/天
国内网站广告报价对比单
广告形式 广告位置 广告规格 腾讯 凤凰 新浪 搜狐 千龙网
背投
≤45K: 750*500 首页 GIF/JPG/SW F
首页背后弹出广告(750*500): 160,000/条50 22万/轮/天
首页通栏1(409*114):240,000/ 条/天,2轮播 首页扩展视频通栏1:480,000/条 /天,2轮播 新首页通栏广告2(764*90): 160,000/条/天,2轮播 新首页通栏广告3(764*90): 120,000/条/天,2轮播 新浪首页快讯直通车(原首页顶 凤凰网首页通栏顶部通栏 通)28万/2小时(8:00-15:59) 120,000/天/轮(三轮播) 01通栏 18万/2小时(16:00-23:59)15万 80,000/天/轮 (两轮播)02通栏 /8小时(0:00-7:59)首页第一屏 70,000/天03通栏60,000/天04通 五轮播按钮38万/轮/天两轮播通 栏60,000/天05通栏50,000/天 栏0140万/轮/天 首屏轮换通栏4轮换 (450*105<20K)550000/天。第 二通栏3轮换(760*100<20K) 250000/天。第三通栏3轮换 (760*100<20K)230000/天。

传媒.广告报价单(传媒)

传媒.广告报价单(传媒)

矩形广告:尺寸:250*230PixelsMaxFileSize:<30K投放文件格式:Swf,Gif,Jpg频道:新闻中心首页价格:两轮播25万/条/天频道:汽车首页价格:三轮播13.5万/条/天频道:财经/体育首页价格:两轮播12万/条/天频道:交友首页价格:两轮播2.5万/条/天频道:博客/女性首页价格:5万/天频道:手机/星座首页价格:3万/天频道:饮食/读书首页价格:2万/天频道:军事首页价格:1.5万/天频道:动漫首页价格:1万/天频道:育儿首页价格:两轮播1.5万/条/天文字链接(TextLink)频道:新浪首页新浪首页新闻要闻区(20-23个字):价格:7万/天新浪首页通栏上下(8个字内):价格:2.05万/天新浪首页顶通左右(8字内):价格:1.7万/天另注:新浪首页要闻区商讯文字位须<20个字(因位置前有“商讯”两字)频道:新闻中心频道:汽车首页商讯:价格:3.6万/天商讯栏目条中滚动文字链:价格:1.2万/条/天频道:科技频道:读书频道首页:读书:0.2万/天育儿商讯0.3万/天育儿通栏01下0.2万/天频道:地方站频道首页:价格0.1万/天浮动标识/标签流媒体/流媒体广告(MovingIcon&Newflashlayer):(具体规范参见备注说明)右侧移动图标:100*100PixelsMaxFileSize:<10K投放文件格式:Swf,Gif,Jpg左侧移动图标:100*100PixelsMaxFileSize:<10K投放文件格式:Swf,Gif,Jpg流媒体:流媒体面积不超过200*200像素的等效面积,被遮盖面积不超过200*200像素的等效面积。

(体育/财经/娱乐三个频道首页允许扩大到260*200)。

MaxFileSize:<30K,<5秒,透明底色,投放文件格式:Swf投放位置有规定:流媒体“出场”过程的显示,控制出现频率,每个IP*控制在一天2次,其它时间内直接显示悬停的左侧移动图标,并设置重播功能。

媒体报价方案

媒体报价方案

媒体报价方案背景介绍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各行各业都意识到了品牌宣传和营销的重要性,而媒体的广泛覆盖和高效传播成为了企业宣传的重要手段之一。

然而,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获取最优质的广告资源,成为了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

在此背景下,本文将介绍一些常见媒体的报价方案,帮助企业能够更加科学地制定宣传计划和预算。

媒体报价方案媒体的报价根据不同的资源、投放时间和地点以及广告形式等因素而异,以下是常见媒体的报价方案:1. 电视媒体电视媒体是传统媒体中最覆盖和最多样的一种,由于其广告形式多样化,投资门槛较高,因此在投放时需要根据产品类型和定位进行选择。

以下是一些常见电视媒体的报价方案:媒体名称媒体类型投放位置投放时段投放价格央视国家级全国范围黄金时段20-50万元/每秒卫视地方台全国范围黄金时段10-30万元/每秒地方频道地方性地方、区域黄金时段1-10万元/每秒付费频道有线电视全球范围节假日或晚间5000-2万元/每秒2. 广播媒体广播媒体以其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在市场营销中也占有重要地位,以下是常见广播媒体的报价方案:媒体名称媒体类型投放位置投放时段投放价格中央电台国家级全国范围7:00-24:0080-150万元/每分钟地方电台地方性地方、区域7:00-24:001-20万元/每分钟商业电台私人电台全国范围晚间时段5000-200万元/每分钟3. 报刊媒体报刊媒体以其信息可靠、读者精准的特点,是广告主实施品牌传播和宣传的重要渠道之一,以下是常见报刊媒体的报价方案:媒体名称媒体类型投放位置投放时段投放价格人民日报国家级全国范围日报、周报、月报3-6万元/版位新闻晚报地方性地方、区域晚报5000-1万元/版位福建日报省级周边省市日报2-4万元/版位时代周刊国际性全球范围周刊10-20万元/版位结语以上是常见媒体的报价方案,企业在制定宣传方案时应根据自身定位和产品特点选择适合的媒体,控制好投放预算,在实现最大效益的同时降低营销成本。

什么值得买PC端刊例 常规广告报价

什么值得买PC端刊例 常规广告报价

1200*90px <50K 858*360px <100K 858*360px <100K 282*141px <50K 680*360px <100K 680*360px <100K
/ 300*250px <50K 300*250px <50K 300*250px <50K 300*250px <50K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JPG、GIF
好价 好物
首页+文章内页 精选优惠频道首页
国内优惠频道首页
国内优惠频道文章内页 国内优惠频道首页+文章内页
发现频道首页
发现频道文章内页 众测频道文章内页 值客原创频道首页 值客原创频道子频道
固定矩形广告 半通栏 底部通栏 顶部通栏
内容区顶部通栏 矩形广告01 摩天楼广告 固定矩形广告 底部通栏 ★矩形广告01 矩形广告02 摩天楼广告 固定矩形广告
1F矩形广告
¥80,000
★2F通栏广告
¥80,000
2F矩形广告
¥70,000
★3F通栏广告
¥80,000
3F矩形广告
¥60,000
4F通栏广告
¥80,000
4F矩形广告
¥50,000
5F通栏广告
¥80,000
5F矩形广告
¥45,000
6F通栏广告
¥80,000

各大媒体广告价格大盘点(包含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绝对

各大媒体广告价格大盘点(包含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绝对
‹#›
《嘉兴日报》报价 发行量6万
‹#›
《湖州日报》报价 发行量6万
‹#›
《永康日报 》
发行量4万
‹#›
杂志举例——瑞丽妆
第一跨页
78万/每期
‹#›
杂志举例——瑞丽妆
1/3板内页
12万/每期
‹#›
广播——浙江人民广播电台FM93
‹#›
电视——央视一套刊例价
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广告
播出时间 播出位置 5秒 10秒 15秒 20秒 25秒 30秒
1-Oct-2020.10.31
• 14、我只是自己不放过自己而已,现在我不会再逼自 己眷恋了。20.10.3101:07:0631 October 202001:07

6、意志坚强的人能把世界放在手中像 泥块一 样任意 揉捏。 2020年 10月31 日星期 六上午 1时7分 6秒01: 07:0620 .10.31

7、最具挑战性的挑战莫过于提升自我 。。20 20年10 月上午 1时7分 20.10.3 101:07 October 31, 2020

8、业余生活要有意义,不要越轨。20 20年10 月31日 星期六 1时7分 6秒01: 07:0631 October 2020
新浪——跨栏广告
36万/12h/5s
‹#›
新浪——banner广告
36万/2h
‹#›
新浪——新浪视窗
26万/12h/15s ‹#›
新浪——动态全屏广告
65万/h/5s
‹#›
腾讯——QQ弹出窗口广告
规格:160*250
价格:22万/条/12h
规格:320*240
价格:50万/条/12h

新媒体广告报价单

新媒体广告报价单

新媒体广告报价单
项目概述
本文档旨在提供新媒体广告服务的报价单。

我们的服务旨在帮助客户在各个新媒体平台上宣传和推广其产品或服务。

广告渠道和价格
注: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按具体需求和时段确定。

服务内容
1. 广告设计:提供符合广告渠道规范的设计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2. 广告投放:将设计好的广告图文内容按照客户要求投放到相应的新媒体平台;
3. 报告分析:提供广告投放效果分析报告,协助客户了解宣传效果和市场反馈。

注意事项
- 报价单中列出的价格为标准价格,具体价格将根据投放时段和广告内容的复杂程度而异;
- 客户需提供所需广告的相关素材和文字内容;
- 订单确认后,请提前至少五个工作日与我们联系,以便安排广告设计和投放;
- 如有特殊要求或定制服务需求,请提前与我们沟通并明确说明。

希望以上信息能为您提供所需的参考,如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或定制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谢谢!
[公司名称]
联系方式:
地址:。

各大媒体广告报价大盘点

各大媒体广告报价大盘点

各大媒体广告报价大盘点广告是企业推销产品、增加品牌曝光度和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重要手段。

而媒体广告则是企业进行推广的主要渠道。

不同媒体的广告报价各不相同,下面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各大媒体的广告报价。

电视广告是最重要的传媒广告形式之一。

在电视广告中,价格通常是根据广告时段、时间长度和播出频率来计算的。

根据数据显示,央视的CCTV-1黄金时段广告费用非常高昂,约为每秒20万元人民币。

而在地方卫视,广告费用则相对较低,平均为每秒1000元人民币左右。

在互联网广告方面,百度搜索引擎是最具代表性的平台之一。

百度的广告费用是根据关键词竞价来计算的。

关键词的竞价价格是由广告主投放广告的需求和竞争对手的数量决定的。

在百度搜索引擎上,热门关键词的竞价价格通常达到每天几万元人民币。

而在微信公众号广告投放方面,价格则由公众号的阅读量和粉丝数量决定。

一般而言,微信公众号广告费用比较高,因为微信公众号有大量的用户和广告主争夺有限的广告位。

根据数据显示,一篇广告在微信公众号上的价格通常在几千元至几万元人民币之间。

此外,报纸广告也是一种受欢迎的传媒广告形式。

不同报纸的广告费用取决于报纸的影响力和发行量。

在国内,人民日报和广州日报等全国性大报的广告费用相对较高,根据版面和发布时间的不同,广告费用通常在数万元至数百万元人民币之间。

而地方性小报的广告费用则相对较低,通常在数千元至几万元人民币之间。

综上所述,不同媒体的广告报价存在较大的差异。

企业在选择广告投放媒体时,需根据自身目标受众、产品特点和预算来综合考虑,以获得最佳的广告效果。

同时,企业也要结合自身的需求与实际情况,在广告投放过程中做好预算控制和效果评估,以确保广告投放的有效性。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社会的不断发展,媒体广告已经成为企业推广产品和品牌的重要手段。

不同媒体的广告报价不同,基于各个媒体的受众规模、市场影响力和传播效果等因素。

下面,我们继续盘点一些其他媒体的广告报价。

在户外广告领域,大型广告牌是最常见的形式之一。

天气预报2012.10.18报价

天气预报2012.10.18报价

单位:人民币
板块
刊例价(元/季度)刊例价(元/年)北京、上海、广州
1,155,0004,578,000说明:
1、本节目是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并机播出。

2、景观广告为长度4秒,具体播出形式由凤凰卫视最终决定。

5、城市景观广告应以反映企业整体形象,城市的名胜古迹、旅游景点的画面为主,必须为实景。

7、如需凤凰卫视制作画面,客户须提供相关素材,设计制作费为每块1万元。

8、所有客户的广告播出须遵守载于凤凰网站()不时修订的《凤凰广告业务办理须知》。

本价格表从2012年10月18日开始生效6、广告材料由客户提供,画面应为720x576像素,PSD分层格式或BMP、JPG格式的电子文件,以及符合凤凰播出要求的其他文件。

4、城市景观广告优先考虑城市所在省份的知名企业,其次可以考虑在该城市所在省设有分支机构的异地(含外资)企业。

省外客户指定播出板块(城市)的,须加价10%。

3、原则上,客户投放时间单元的最小单位是一个季度,如客户只播出一个季度,加价20%;只播出两个季度,加价10%;只播出三个季度,加价5%。

819,0003,990,000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时事直通车《各大城市天气预报》景观广告价格表
3,255,000哈尔滨、长春、沈阳、天津、呼和浩特、西安、
成都、重庆、昆明、太原、石家庄、济南、郑州
、合肥、南京、武汉、长沙、南昌、杭州、福州
、台北、香港、澳门
乌鲁木齐、银川、西宁、兰州、拉萨、贵阳、南
宁、海口997,500。

中央台广告价格

中央台广告价格

中央台广告价格中央电视台广告价格在工作中向客户介绍央视资源的时候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客户一听说中央台广告,第一反应就是中央台广告价格太高了我们做不起,其实客户有这样的认识还是源于对中央台广告价格不是全面了解。

像中央台每年一度的《新闻联播》后招标段标版组合广告,5秒2015年两个月的最低中标额1709万,最高中标额4597万;10秒两个月的最低中标额4002万,最高中标额8100万。

像这种动辄一个月近1000万或4000万的广告价格确实是高,对于一些中小企业来说很难承受。

做这种广告的一般都是行业内的一线品牌或领导品牌,目的是为了强化品牌在经销商或消费者心智中的领先地位,巩固品牌形象,保持竞争优势,显然这些广告资源价格是中小企业所不能承受的。

但除此之外中央台从中央一套到中央十五套还有很多丰富的广告资源供企业去选择,无论是行业的一线品牌还是行业内的二线、三线品牌都可以找到适合企业自己的广告资源去投放。

下面简要说一下中央台几个主要频道的广告价格供有意投放中央台广告的企业做参考。

中央一套是中央台综合频道,几乎可以覆盖全国99%的地区,受众广泛,集中了央视最优秀栏目,将新闻、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优化整合播出。

每天第一档首播的栏目是《朝闻天下》,《朝闻天下》共分为A、B、C、D、E、F六个套,从06:00-08:30每天播出2次的费用5秒约4.5万,10秒约6.8万,15秒约8.4万。

紧随《朝闻天下》播出的是08:32时段,5秒每天1次5秒约1.8万,10秒约2.6万,15秒约3.2万。

08:32的时间也可以和其他白天时段相结合投放,以增加每天广告播出的次数。

比如和10:10、14:00(或14:50)、17:30相结合,每天播出4次5秒约4.7万,10秒约7.1万,15秒约8.9万。

中午12:00-12:30播出的是中央一套和中央十三套并机播出的《新闻30分》,其栏目广告每天1次5秒约9.8万,10秒约14.8万,15秒约18.5万。

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单项报价

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单项报价

企业宣传片专题片单项报价
在进行企业宣传片或专题片制作时,通常会有多个单项费用报价。

以下是一份针对企业宣传片或专题片制作的单项报价细则:
1. 剧本创作费用:根据客户提供的企业介绍资料和需求,进行剧本
创作,包括故事情节、对白台词等,报价XXX元。

2. 拍摄费用:包括拍摄设备租赁、摄影师、化妆师、道具布景费用等,报价XXX元/天/人。

3. 后期制作费用:包括剪辑、配音、音效、特效等后期制作费用,
报价XXX元/分钟。

4. 录音演员费用:根据录音演员的知名度和拍摄要求进行费用报价,报价XXX元/场次/人。

5. 配乐费用:根据曲库授权和音乐制作费用,报价XXX元/首。

6. 版税费用:根据音乐版权和使用范围进行版税费用报价,报价XXX元/首。

7. 片尾彩蛋制作费用: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片尾彩蛋制作,报价XXX元/个。

8. 片头Logo设计费用:设计专属企业宣传片或专题片片头Logo,
报价XXX元/个。

9. 片尾联系信息设计费用:设计片尾展示企业联系方式,报价
XXX元/个。

以上报价仅供参考,具体费用可能会根据实际制作需求和客户要求而有所变化。

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更详细的企业宣传片或专题片制作报价和服务。

感谢您的关注!。

各大媒体广告报价

各大媒体广告报价

各大媒体广告报价广告是媒体行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大媒体平台都提供广告发布服务。

广告报价是媒体平台向客户提供的价格指标,而不同媒体平台的报价也有所差异。

以下是对各大媒体广告报价的简要介绍:1. 电视广告:电视广告是传统媒体广告中最受欢迎的形式之一。

电视广告报价通常以每秒或每分钟的广告播放时长计算,价格因节目类型和时间段而异。

例如,在黄金时间段(晚上7点至10点)播放的广告价格较高。

此外,大型节目或全国性广告在报价上也较高。

2. 广播广告:广播广告是移动媒体广告的代表。

广播广告报价通常以每秒或每分钟的广告播放时长计算,价格也会受到节目类型、时间段和地理位置等因素的影响。

例如,在热门电台或高收听率时段播放的广告费用相对较高。

3. 杂志广告:杂志广告是印刷媒体广告的一种形式,报价通常以刊登面积计算。

不同的杂志在受众规模、行业定位和知名度等方面存在差异,因此广告报价也有所不同。

一般来说,知名度较高的杂志广告费用会较高。

4. 网络广告:网络广告在当前的媒体环境中占据重要地位。

网络广告的报价通常以点击量、曝光量或转化率等效果指标计算。

不同网站的广告报价由网站的流量、受众规模和受众定位等因素决定。

同时,不同形式的网络广告,如横幅广告、小图标广告和富媒体广告等,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5. 社交媒体广告:社交媒体广告是新兴的广告形式。

社交媒体平台如Facebook、Instagram和微博等提供广告投放服务,报价通常以点击量、曝光量或转化率等效果指标计算。

价格会受到平台用户规模、定位和受众互动程度等影响。

总的来说,各大媒体广告的报价会根据不同的媒体形式、受众规模、知名度和定位等因素有所差异。

客户需要根据自身的广告宣传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的媒体平台进行广告投放。

另外,广告报价也可能会受到季节性影响和特别活动的推出等因素的调整。

广告在现代社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是商业推广的重要手段,也是媒体行业的重要收益来源之一。

新媒体价格表

新媒体价格表

新媒体价格表新媒体价格表1.广告发布渠道1.1 社交媒体广告1.1.1 公众号广告1.1.2 微博广告1.1.3 抖音广告1.2 搜索引擎广告1.2.1 百度推广1.2.2 谷歌广告1.2.3 搜狗推广1.3 视频平台广告1.3.1 YouTube广告1.3.2 腾讯视频广告1.3.3 爱奇艺广告2.广告形式及价格2.1 图文广告(按付费)2.1.1 公众号图文广告2.1.2 微博图文广告2.1.3 抖音图文广告2.2 视频广告(按播放次数付费)2.2.1 短视频广告2.2.2 长视频广告2.2.3 直播广告2.3 转发推广(按次数付费)2.3.1 公众号转发推广2.3.2 微博转发推广2.3.3 抖音转发推广2.4 搜索引擎关键词竞价广告(按付费)2.4.1 百度关键词竞价广告2.4.2 谷歌关键词竞价广告2.4.3 搜狗关键词竞价广告3.广告定价策略3.1 定价方式3.1.1 固定价格3.1.2 竞价定价3.1.3 简单报价3.2 定价因素3.2.1 广告规格和展示位置3.2.2 广告发布平台和渠道3.2.3 广告发布时间段3.2.4 目标受众和推广效果3.2.5 行业竞争程度4.附件本文档涉及附件,请参见附件清单。

5.法律名词及注释5.1 广告主:________指委托媒介公司发布广告的企业或个人。

5.2 媒介公司:________指提供广告发布渠道的公司,包括社交媒体平台、搜索引擎等。

5.3 广告发布渠道:________指广告主通过媒介公司发布广告的平台或渠道。

5.4 付费:________指广告主按广告被的次数支付费用。

5.5 播放次数付费:________指广告主按广告在视频平台播放的次数支付费用。

5.6 转发推广:________指广告主通过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推广,以转发量计费。

5.7 关键词竞价广告:________指广告主在搜索引擎中竞价排名的广告形式。

网易广告刊例 广告报价单 价格表

网易广告刊例 广告报价单 价格表

是否配送
否 否 否
大图模式
刊例价格(元/天/轮替) 下载大图模式
400,000 250,000 1,000,000
520,000 -
2478819672.xlsx
2. 新
焦点图
页面分类
家居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注:xxx城市/xx城市的价格非通发价格,为单个城市价格。
870,000
轮替数 1
是否配送 否
刊例价格(元/天/轮替)
1,500,000
页面分类
广告位置
定向区域
广告形式
轮替数
是否配送
刊例价格(元/天/轮替)
头条栏目
第2帧
ห้องสมุดไป่ตู้
头条栏目
第4帧(周五全流量房产专属)
娱乐栏目/要闻栏目 汽车栏目/财经栏目/体育栏目/科技栏目/手机栏目/数码栏目/直播
栏目(热门页) 汽车栏目
文章页
页面分类
频道通发(除汽车+房产+教育+本地+大事件) 频道通发(除汽车+房产+教育+本地+大事件) 频道通发(除汽车+房产+教育+本地+大事件) 频道通发(除汽车+房产+教育+本地+大事件)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房产栏目 注:xx城市/xx城市的价格非通发价格,为单个城市价格。
第4条 第11条 第17条 第4条 第11条 第17条 第4条 第11条 第17条 第4条 第11条 第17条 第4条 第11条 第17条 第4条 第11条 第17条

凤凰网广告分析

凤凰网广告分析

关于凤凰网广告的调查报告一、凤凰网广告形式(一)、旗帜广告。

旗帜广告是最常见的网络广告形式,是互联网界最为传统的广告表现形式,其形象特色早已深入人心。

旗帜广告通常置于页面顶部,最先映入网络访客眼帘,创意绝妙的旗帜广告对于建立并提升客户品牌形象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

在凤凰首页大都是以网络上最常用的静态和动态网幅广告。

总体上来说,在吸引受众眼球的基础上,静态的网幅广告相对呆板、枯燥,在点击率上也相对较低。

而动态网幅广告想受众传递的信息更多,可以承载的信息量也较大,还以动画的效果来加深受众的印象,所达到的广告效果也较好。

(二)、弹出式广告。

弹出式广告是指当人们浏览某网页时,网页会自动弹出一个很小的对话框。

随后,该对话框或在屏幕上不断盘旋、或漂浮到屏幕的某一角落。

很多广告商对这种新颖的广告方式情有独钟,是因为它可以迫使广大网民不得不浏览其广告内容,从而获得较好的广告效果,但广大网民对此早已是深恶痛绝了。

进入凤凰网首页有时就会出现弹出式广告,如Masa〃Maso服装广告。

(三)、浮标广告。

凤凰首页的右侧存在浮动式广告,虽然面积较小,但它会随着页面滚动条上下移动,而且它的广告内容实时、灵活,同样的首页上出现的浮标广告有时会出现不同的内容。

这种广告形式能让广告长时间的被受众所接收,但也不排除有些受众会将其关闭。

(四)、按钮广告。

按钮广告即图标广告,这是网络广告最早的和常见的形式。

通常是一个链接着公司的主页或站点的公司标志,它能提供简单明确的资讯,而且其面积大小与版面位置的安排都较具有弹性,可以放在相关的产品内容旁边,是广告主建立知名度的一种相当经济的选择。

凤凰首页的按钮广告有2010上海世博会的广告、手机凤凰网广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广告等等。

(五)、文字连接。

这种广告形式不同于前面的几种采用图像,而是采用页面直接连接形式的文字连接的形式,是一种高效的在线广告,直接通过文字广告的形式传递产品及广告信息。

在凤凰首页上部的静态网幅广告周边,基本上都是文字连接广告,如瑞士金表疯抢、白发变黑发、防脱重大发现、显瘦韩版女装等等。

凤凰卫视中文台广告报价

凤凰卫视中文台广告报价

鳳凰衛視中文台广告價目表所有價格以人民币計算香港時間 播出價60秒45秒30秒20秒15秒10秒 5 秒B0700-0900(星期一至星期日) 42,578 33,612 22,408 16,457 12,919 10,145 6,956 C10900-1200(星期一至星期日) 16,457 12,9738,725 6,366 5,307 4,303 3,243 B1200-1330(星期一至星期日) 42,578 33,612 22,408 16,457 12,919 10,145 6,956 C11330-1730(星期一至星期日) 16,457 12,9738,725 6,366 5,307 4,303 3,243 A21730-1900(星期一至星期日) 62,412 49,362 32,792 24,061 18,839 14,752 9,877 A11900-2000(星期一至星期日) 82,946 65,541 43,636 32,008 25,117 19,395 13,197 A特2000-2055(星期一至星期日) 90,230 70,981 47,521 34,889 27,314 21,054 14,381 时事直通车前2055-2100(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381 81,589 54,350 39,929 31,262 24,510 16,348 时事直通车2100-2155(星期一至星期五)2100-2140(星期六至星期日) 113,838 89,900 59,889 43,915 34,500 26,975 17,976 A特2155-2300(星期一至星期五)2140-2300(星期六至星期日) 90,230 70,981 47,521 34,889 27,314 21,054 14,381 A12300-2400(星期一至星期日) 82,946 65,541 43,636 32,008 25,117 19,395 13,197 A20000-0100(星期一至星期日) 62,412 49,362 32,792 24,061 18,839 14,752 9,877 C20100-0700(星期一至星期日) 12,640 9,990 6,640 4,910 3,940 3,350 2,540生效日期 : 2009年12月1日备注:1)本次公布的价目表自2009年12月1日起执行,任何与本价目表不一致的均以本价目表为准。

媒体广告报价单

媒体广告报价单

媒体广告报价单尊敬的客户: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媒体广告服务。

根据您的需求,我们精心为您定制了以下报价单,请您查阅并确认:1. 广告媒体选择:- 电视台广告:每15秒,3000美元- 广播电台广告:每30秒,1000美元- 报刊杂志广告:全版面,2000美元- 网络媒体广告:每点击量,0.5美元- 室外广告:每平方米,100美元2. 广告时长及频次:- 电视台广告:每天10个广告时长,持续一周- 广播电台广告:每天5个广告时长,持续两周- 报刊杂志广告:每周两期广告- 网络媒体广告:持续30天- 室外广告:连续3个月3. 广告内容设计及制作:- 电视台广告:5000美元- 广播电台广告:3000美元- 报刊杂志广告:2000美元- 网络媒体广告:1000美元- 室外广告:2000美元4. 其他附加费用:- 特定时间段播放附加费用:按照具体时间段和区域而定- 特殊效果制作费用:根据具体需求而定- 版面精选费用:2000美元请注意,以上报价仅为参考,最终真实报价将根据广告内容、时长、频次、广告媒体选择以及特殊需求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并可能有所调整。

我们公司将与您共同协商,确保您所投资的媒体广告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您的推广目标。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与合作!如果您对报价单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信息,请随时与我们的销售团队联系。

我们期待与您的愉快合作,并为您带来卓越的广告效果!祝商祺!XXX媒体广告公司尊敬的客户,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在您的需求中,媒体广告定制是我们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

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媒体广告服务,以帮助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

媒体广告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工具。

通过选择合适的广告媒体,您可以将品牌、产品或服务推向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并引起他们的关注和兴趣。

从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到网络和室外广告,不同媒体平台可以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展示您的广告,增强品牌知名度,促进销售增长。

宣传片报价清单

宣传片报价清单
CGI
整片
3D整体全片合成
●配音演员
DUBBING VOICE
整片
●拷贝
COPY
0.00
50.00
元/张
2张母盘
完成后交付Betacam播带2支,DVD2支。若需增加拷贝则费用另计
总制作费
PRODUCTION COST:
55800
报价说明
交通
食宿
费用
备注:此价格不含税
6000/3天
SONY FS7 4K电影摄像机
●高清电影镜头组
HD LELENS
1500.00
4500/3天
14-26广角镜头50定焦85定焦70-200长焦蔡司电影镜头
6.0×13×2 2/3英寸B4卡口
●专业摄像机附件
Camera accessories
1000.00
3000/3天
●三角架
TRIPOD
MONITOR
1000.00
3000/3天
视威SWIT 21吋HD-SDI高清液晶监视器
●大摇臂
Camera rocker arm
1400.00
1400.00
(臂长3米100mm云台
保证均匀平滑的轴向镜头运动
●航拍
2500.00
后期制作
POSTPRODUCTION:
10000.00
●高清精剪
HD ONLINE
5000.00
1200/min
高级剪辑师操机苹果MAC制作平台
8BIT量化4:2:2无损压缩2.5K或4K广播级高清非编
含片中需要处的特效合成等制作
●2 D动画
CGI
整片
高清特效3D展示用于片头/片花包装制作含合成师劳务

凤凰网广告报价

凤凰网广告报价
60,000/天 50,000/天 20,000/天
汽车频道首页 顶部长通栏 01通栏 02通栏 03通栏 卫视频道首页 顶部长通栏 01通栏 底部长通栏 教育/公益/游戏/频道首页 顶部长通栏 01通栏 02通栏 底部长通栏 论坛频道 顶部长通栏 01长通栏 02长通栏 底部通长栏 传媒+文化+读书/科技频道首页 顶部长通栏 01长通栏 02长通栏
40,000元/天 20,000元/天
300*250 像素 300*250 像素
20,000元/天
300*250 像素
10,000元/天
300*250 像素
10,000元/天(教育频道无此300*250 像素
家居频道首页 01矩形广告 02矩形广告 游戏频道首页 01矩形广告 02矩形广告
20,000元/天 10,000元/天
60,000/天 30,000/天 20,000/天
凤凰网广告报价
执行日期:2010年4月01日-2010年09月30日
报报价价单单位位::RRMMBB元
文章内页
资讯频道
财经/时尚频道
顶部通栏 底部通栏
60,000/天 (两轮播) 15,000/天
50,000/天 6,000/天
文章内页 顶部通栏 底部通栏
<25K
<20K <20K
<25K <25K <25K
<35K <25K
<35K <25K
<20K <20K
时尚频道 50,000/天 30,000/天 60,000/天
格式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Swf,Jpg,Gif
相关主题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凤凰网广告报价
执行日期:2007年10月01日--2008年03月31日
报价单位:RMB 元
如网站改版,广告资源调整及价格以最新报价为准视频广告 - 免费频道流媒体广告(Video in Free)
免费频道视频节目前置缓冲区
尺寸:480*360 像素
格式:Flv
码率: 视频350K 音频32K
视频广告 - 直播频道流媒体广告(Flash in P2P)
直播频道视频节目前置缓冲区
尺寸:360*250 像素
格式:Swf
大小: <35K
价格:20,000/天
凤凰视窗(Phoenix Video)
频道首页
尺寸:视频文件:300*250 像素
大小:<500K <30秒
格式: Swf, WMV, MPEG, AVI
价格:
首页:80,000/天
资讯频道:50,000/天
财经/奥运/娱乐/博客/论坛
/时尚/免费/直播/宽频频30,000/天
凤凰网谈(Phoenix Video)
网络访谈
访谈时长:<60分钟
格式: Swf, WMV, MPEG, AVI
价格: 100,000/次
广告时长: 10" Max File Size <400K
15" Max File Size <900K
30" Max File Size <1.3M
价格: 10" 70/CPM
15" 100/CPM
30" 150/CPM
通栏广告(BANNER)
尺寸 大小 格式
通栏 660*90 像素 <25K Swf,Jpg,Gif
长通栏 950*90 像素 <35K Swf,Jpg,Gif
首页01通栏 480*90 像素 <20K Swf,Jpg,Gif
文章/论坛内页 顶部通栏 728*90 像素 <25K Swf,Jpg,Gif
免费/宽频/直播 顶部通栏 950*90 像素 <35K Swf,Jpg,Gif
文章内页 底部通栏 585*60 像素 <20K Swf,Jpg,Gif 首页价格
宽频频道首页(收费视频)顶部通栏(2轮播)50,000/天
顶部长通栏20,000/天01通栏
40,000/
天01长通栏10,000/天资讯频道首页
02长通栏5,000/天顶部长通栏40,000/天
免费频道首页(免费视频)01长通栏25,000/天
顶部长通栏30,000/天02长通栏20,000/天
01长通栏15,000/天03长通栏15,000/天
直播频道首页财经频道首页
顶部长通栏30,000/天顶部长通栏30,000/天
01长通栏15,000/天01长通栏15,000/天
02长通栏10,000/天02长通栏10,000/天
音频频道首页奥运频道首页
01长通栏10,000/天顶部长通栏20,000/天
博客频道首页01长通栏10,000/天
顶部长通栏20,000/天娱乐频道首页
01长通栏10,000/天顶部长通栏20,000/天
02长通栏5,000/天01长通栏10,000/天
论坛频道首页02长通栏5,000/天
顶部长通栏20,000/天时尚频道首页
01长通栏10,000/天顶部长通栏20,000/天
02长通栏5,000/天01长通栏10,000/天
English Channel Portal 02长通栏5,000/天
顶部通栏35,000/天卫视频道首页
顶部长通栏10,000/天
01长通栏5,000/天
凤凰节目+凤凰名人 顶部通20,000/天
文章内页
资讯频道/English Channel 财经/奥运/娱乐/时尚/免费/论坛频道宽频/卫视/直播/音频频道顶部通栏
30,000/天15,000/天8,000/天底部通栏6,000/天4,000/天2,000/天按钮广告(BUTTON)
尺寸 大小 格式按钮
120*120 像素 <10K Swf,Jpg,Gif 长按钮
220*90 像素 <12K Swf,Jpg,Gif 01按钮15,000/天02按钮15,000/天01长按钮5,000/天02长按钮5,000/天免费视频内页
01按钮(315*100 <15K)3,000/天English Channel Portal 01按钮(188*230 <15K)15,000/天
财经频道首页
首页
画中画(PIP)文章内页(CPM)
画中画01
特型画中画0130/CPM 文章内页(天)资讯财经/奥运/娱乐/时尚/卫视画中画0130,000/天(两轮播)25,000/天
特型画中画01
100,000/
天40,000/
天视频画中画
01
120,000/天50,000/天
画中画0230,000/天12,000/天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每千次印象费用,即广告每显示1000次(印象)的费用。

文字链接(Text Link)
首页
价格: 5,000/天价格: 9,000/天
顶部通栏右侧(9字)要闻区下方(18~22字,其中第一条包含[商讯])资讯频道首页/English Channel Portal
价格:5000/天
焦点图下方(15~18字,其中第一条含[商讯])
财经/娱乐/时尚频道首页
价格:3000/天
财经/娱乐:要闻区下方 | 时尚:焦点图02下方 (13~15字,其中第一条含[商讯])博客/论坛频道首页
价格:2000/天
博客:博文精选右侧 | 论坛:焦点图下方(13~15字,,其中第一条含[商讯])
文章内页资讯频道
财经/奥运/娱乐/时尚卫视/音频频道顶部通栏右侧(<15字)4,000/天
2,000/天1,000/天画中画01下方(<22字)4,000/天2,000/天1,000/天焦点图(Keyimage)
焦点图片的第三帧
价格 尺寸 大小 格式财经频道
15,000/天 286*243 <20K Jpg,Gif 娱乐频道
15,000/天 300*213 <25K Jpg,Gif 时尚频道
15,000/天 250*310 <25K Jpg,Gif 博客频道15,000/天 307*181 <20K Jpg,Gif
移动浮标(Moving Icon)
移动浮标:尺寸:100*100 像素
大小: < 8K 格式:Swf,Jpg,Gif 移动浮标+流媒体:尺寸:100*100 像素大小: < 15K 格式:Swf,Jpg,Gif
首页
资讯频道/English Channel 移动浮标(右侧)30,000/天
20,000/天移动浮标+流媒体(右侧)80,000/天50,000/天资讯/财经/奥运/娱乐/时尚/卫视20/CPM 30,000/天
10,000/天财经/奥运/卫视/娱乐/博客/论坛/时尚/免费/直播/宽频频道主动画<= 300K 主动画有视频元素<= 500K 主动画<= 750*500像素
画中画
尺寸: 336*280 像素
大小: <25K
格式: Swf,Jpg,Gif
特型画中画尺寸: 300*600 像素大小: <35K 格式: Swf,Jpg,Gif 视频画中画尺寸: 336*280 像素大小: <300K 格式: Swf。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