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英语对话集锦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English Corner]功夫外贸广交会英语情景对话集锦(上)

功夫外贸广交会英语情景对话集锦(上)

秋季广交会马上又要到了,应关注功夫外贸公众号的粉丝要求,猫熊哥这里根据自己多年来参加广交会的经验,和在广交会期间经常用到的广交会英语。

经过整理编辑,推出功夫外贸广交会外贸业务员参展实用英语情景对话集锦,希望对那些即将参加广交会的朋友一定的帮助:

1. 当有客商在展位前经过或驻足向摊位里瞭望时,你应该微笑着跟他们打招呼,

hello,good morning;

嗨,早上好!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How do you do

你好!

How are you

你好!

2.当客户走进我们摊位时,我们应该迎过去微笑着说:

welcome you visit our booth.

欢迎光临我们展位。

Nice to meet you here in our booth.

很高兴在我们展位见到你。

It’s a great honor to meet you at our booth.

非常荣幸在我们展位见到你。

3.很多广交会客户会不看你的展品,不进入你的摊位,更不和你谈产品,而是直接和你索要你们公司的样本,或者产品目录的CD或者U盘。

客户会这么和你说:

Can I have your catalogue

我可以要你们的样本吗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catalogue

我可以看看你们的样本吗

do you have your company brief CD

你们有你们公司简介的CD吗

do you have CD catalogues

你们有CD样本吗

can you give me your company catalogue

你能给我你们公司的样本吗

4.你应该提前多准备些样本,并把你的名片订在样本的封面上。你把样本递给客户说:

This is our company’s products catalog(CD catalogue) and this is my name car d. It will give you a general idea of the products we handle.

这是我们公司产品的样本(CD样本),这是我的名片,从样本中你会了解到我们所经营的产品概况。

当客户拿到你的样本要走时,你可以这样提醒客户:

Won’t you have a look at our catalogue and see what interest you

你可以看看我们的样本,看看你对什么感兴趣。

这样有可能把客户留下,并进入你的摊位。

然后你要马上和客户索要名片,否则他就走了:

could you give me your name card

您可以给我您的名片吗

当客户看完你的样本后,如果有他非常感兴趣的产品是,他会这么问:

We really need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about this products in your catalogue.

我需要样本里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

这就需要你对你的产品非常熟悉,才能马上做出非常专业的解答,否则,你就会在客人面前显得不专业,客户就会离你而去。

所以,猫熊哥还是那句话,熟悉产品,熟悉产品还是熟悉产品的英文资料。

5.你或者直接双手递给客户你的名片,并说:

Here is my business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here is my name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6.你给客户名片后,一般客户会主动拿出他的名片作为交换,但是也要客户不愿意主动给出他的名片的,这时你要主动地跟他要名片说:

May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我可以要你的名片吗

Could you give me your business card

你能给我你的名片吗

can I have your name card

你能给我你的名片吗

7.当客户给你名片时,要双手接过来,并认真看一下名片上客户的名字,公司名称,城市名称,国家名称,以便下面交流时用。

如果读不出客户的名字,你可以问客户:

can you tell me How to pronounce your name

能告诉我如何读你的名字吗

sorry, can you tell me how to speak your name

对不起,能告诉我如何读你的名字

how can I read your name

你的名字怎么读

8.当客户直接奔向你们某款展品走去时,你要陪着客户过去并主动介绍产品,说:

our this products have been exported to many countries for more than XXX our e xhibiting samples you can see that we are specialized in manufacturing and expo rting this line products. and our products have a very good reputation among ou r improters.

我们这个产品已经 XXX多年一直出口到很多国家,从展出的样品你可以看到我们是专业生产出口这类产品的,我们在我们进口商中有非常好的口碑。

I think it will also find a good market in your market.

我认为它会在你们的市场上畅销。

9.如果客户还没有表现出对某款具体产品感兴趣时,你可以这么说:

would you like me to show you our exhibiting samples first, and then we can s ite down and talking about the specific items which you interested.

我先带你参观一下我们的展出样品,然后我们坐下来再谈某些你具体感兴趣的产品如何

或者说:

What about having a look at our sample first

先看一看我们的产品吧

如果你有在广交会上最好卖的产品,你也可以直接推荐给客户:

This is our hot sale item. It had a great success at this canton fair.

这是我们热卖商品,这款产品在这次广交会上收到非常成功效果。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