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13:另一张绿色便条纸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13:另一张绿色便条纸

Zina: Dave! Look at this!

吉娜:戴夫!你看这个!

Dave: You don't have to yell, Zina. I'm just one 1) cubicle away.

戴夫:你不必用喊的,吉娜。我才离你一个隔间而已。

Zina: Somebody left another green post-it note.

吉娜:有人留了另一张绿色便条纸。

Dave: Was it your "humba boy" again?

戴夫:又是你那个“伦巴男孩”啊?

Zina: It says, "You look so 2) frail, / but I know

you're tough like a nail. / To me,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free e-mail."

吉娜:上面写着:“你看来娇柔,但我知道你如钢铁般强韧。对我来说,你比免费的伊妹儿还要讨人喜欢。”

Dave: Wow. He really likes you, doesn't he?

戴夫:哇,他还真喜欢你,不是吗

语言详解

A: Brian went off in class and yelled at the teacher.

布莱恩在课堂上情绪失控还对老师大喊。

B: That guy is totally out of control.

那家伙真是完全失去控制了。

【doesn't he? 不是吗?】

这是所谓附加疑问句,是添加在句末的问句,是为了确定自己讯息准确或为了得到对方的赞同。肯定附加疑问句希望得到否定回答,否定附加疑问句希望获得肯定回答。

A: This is the book that you want,isn't it?

这是你要的那本书,不是吗?

B: Yes, it is.

正是。

A: You don't like coffee, do you?

你不喜欢咖啡,是吗?

B: No, I don't.

对,我不喜欢。

1)cubicle (n.) (办公室) 隔间

2) frail (a.) 柔弱的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