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新百度SEM中级认证(多选单选整理)-BAI-031教程

合集下载

SEM题库题库(318道)

SEM题库题库(318道)

SEM题库1、小A在某百度推广中,账户层级设置的地域投放为北京、上海;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地域为上海、广东,则实际投放地域为()。

(单选)——[单选题]A 上海、广东B 没有任何一个地域C 北京、上海D 上海正确答案:A2、在百度推广账户中,推广时段管理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

(单选)——[单选题]A 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B 每天晚上5点-12点进行推广C 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D 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正确答案:D3、某推广账户,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了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

()——[单选题]A 英语周末培训班B 疯狂英语口语C 英语六级强化班D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正确答案:D4、某商户提交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了广泛匹配,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单选题]A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英语",以防止网民搜索"外语培训"时出现广告B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培训",以防止网民搜索"语言培训学校"时出现广告C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招聘",以防止网民搜索"英语培训教师招聘"时出现广告D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英语",以防止网民搜索"英语原声电影"时出现广告正确答案:C5、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1,转化率为0.5%,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单选题]A 100B 50C 200D 20正确答案:D6、小孙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如果预计转化率0.25%,平均交易额2000,毛利率20%,那么他的搜索推广的CPC理想控制在什么水平?()——[单选题]A 0.75B 1C 1.2D 1.5正确答案:D7、商户的推广信息展现了100次,被点击了10次,则该推广信息的点击率为多少?()——[单选题]A 0.001B 0.01C 0.011D 0.1正确答案:D8、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示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量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单选题]A 0.05B 0.033C 0.03D 0.02正确答案:A9、以下关于百度统计的说法,错误的是()。

sem考试题及答案

sem考试题及答案

sem考试题及答案**SEM考试题及答案**一、单选题(每题2分,共20分)1. SEM的全称是?A. Search Engine MarketingB. Search Engine ManagementC. Social Engine MarketingD. Social Engine Management答案:A2. SEM中,关键词匹配类型不包括以下哪一项?A. 广泛匹配B. 短语匹配C. 精确匹配D. 否定匹配答案:D3. 在SEM中,以下哪个指标用于衡量广告的点击率?A. CTR(Click-Through Rate)B. CVR(Conversion Rate)C. CPC(Cost Per Click)D. CPA(Cost Per Acquisition)答案:A4. SEM中的质量得分主要受哪些因素影响?A. 点击率和广告相关性B. 出价和广告相关性C. 点击率和着陆页体验D. 出价和着陆页体验答案:C5. 以下哪个工具不是Google提供用于SEM分析的工具?A. Google AdsB. Google AnalyticsC. Google Search ConsoleD. Google Drive答案:D6. 在SEM中,以下哪个因素不会直接影响广告排名?A. 关键词出价B. 广告质量得分C. 广告点击率D. 广告投放时间答案:D7. 以下哪个选项不是SEM广告优化的目标?A. 提高点击率B. 降低每次点击成本C. 增加广告展示次数D. 减少广告预算答案:D8. SEM中,以下哪个指标用于衡量广告带来的转化次数?A. ImpressionsB. ClicksC. ConversionsD. Bounce Rate答案:C9. 在SEM中,以下哪个术语指的是用户点击广告后到达的第一个页面?A. Landing PageB. Home PageC. Squeeze PageD. About Us Page答案:A10. SEM中,以下哪个选项不是广告投放策略的一部分?A. 关键词选择B. 广告文案创作C. 广告预算分配D. 社交媒体营销答案:D二、多选题(每题3分,共15分)1. SEM中,以下哪些因素可以提高广告的质量得分?A. 高点击率B. 相关性强的关键词C. 低出价D. 良好的着陆页体验答案:A, B, D2. 在SEM中,以下哪些工具可以帮助进行关键词研究?A. Google Keyword PlannerB. AhrefsC. SEMrushD. Facebook Ads Manager答案:A, B, C3. SEM中,以下哪些指标可以用来衡量广告系列的效果?A. 点击率(CTR)B. 转化率(CVR)C. 每次点击成本(CPC)D. 每次转化成本(CPA)答案:A, B, C, D4. 在SEM中,以下哪些因素可能会影响广告的展示?A. 广告预算B. 广告投放时间C. 广告质量得分D. 用户地理位置答案:A, B, C, D5. SEM中,以下哪些策略可以用来优化广告系列?A. 关键词分组B. 广告文案测试C. 着陆页优化D. 广告预算调整答案:A, B, C, D三、判断题(每题1分,共10分)1. SEM只包括付费搜索广告。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900题含答案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900题含答案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 班
单选
某商户提交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了广 泛匹配,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
英语",以防止网民 培训",以防止网民 招聘",以防止网民
搜索"外语培训"时出 搜索"语言培训学校" 搜索"英语培训教师
现广告
时出现广告
招聘"时出现广告
可添加否定关键词" 英语",以防止网民 搜索"英语原声电影" 时出现广告
流量 70000 网盟推广中,如果账户每天的展现量过 少,可能的原因是
选项1
选项2
选项3
选项4
比假期托管班更好 比托管更好的夏令 比假期托管班更好 比学生假期托管班
的夏令营

的夏令营,专业师资, 更好的夏令营
专业师资,英语学习, 专业师资,英语学习, 英语学习,户外活动, 专业师资,英语学习,
户外活动,寓教于乐, 户外活动,寓教于乐, 寓教于乐,即可登录 ,可以更好的提 升品牌影响
网盟推广影响更多 的潜在客户,让更 多人直销并产生兴 趣
单选
对于蹊径物料的要求,以下说法正确的 是:
子链数量为2~5条 子链数量为3~5条 子链数量为2~5条 子链数量为3~5条
,长度差2~5个字 ,长度差2~3个字 ,长度差2~5个字 ,长度差2~3个字
轮换 分地域设置
优先 关键词检索量
3条
2条
根据分地域报告提
推广商户可以查询 供的数据,推广商
到某个推广计划的 户可结合各地域的
分地域报告

百度中级认证随机试题及答案

百度中级认证随机试题及答案

百度中级认证随机试题及答案1.百度知识营销生多部门协同,确保投放各环节顺畅,协调部门包含以下哪些? () *A. Omni数据平台(正确答案)B. RD(正确答案)C. PM(正确答案)D. Inside(正确答案)E. 渠道(正确答案)2.百度知识营销生态的原生优势,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 自然搜索结果引入,无广告标(正确答案)B. 软性植入,品牌官方发声(正确答案)C. UGCIPGC软性内容,场景原生(正确答案)D. 多部门协同,确保投放各环节顺畅3.百度知识营销生态,宝知道核心优势:“共性之上更具特性”,优势包含以下哪些? () *A. 满足2.7亿人次的月需求(正确答案)B. 共享百度系流量(正确答案)C. 用户高度偏好(正确答案)D. 同时辐射新妈妈新女性新家庭(正确答案)4.百度百科秒懂品牌故事的视频内容包含以下哪几个部分?() *A. 品牌历史(正确答案)B. 品牌现状(正确答案)C. 品牌未来(正确答案)D. 品牌代言人5.百度百科秒懂视频软植入可以购买的关键词类型包括哪些? () *A. 品牌词(正确答案)B. 通用词(正确答案)C. 竞品词D. 人群词6.以下关于百度知道合伙人说法正确的是哪些? () *A. 唯一官网,真实性认证(正确答案)B. 企业内容加权,回答排序靠前(正确答案)C. 自然流量无广告标(正确答案)D. 入驻知道的企业以企业官方账号身份回答用户问题(正确答案)E. 知道合伙人只能回答用户问题7.百度知道合伙人中关于内容制作标准以下哪些是正确的? () *A. 开门见山(正确答案)B. 回答内容200字以上(正确答案)C. 配图至少1张(正确答案)D. 排版清晰易读(正确答案)E. 排序靠前(正确答案)8.百度知道合伙人的商业特权包括以下哪些? () *A. 回答排序靠前(正确答案)B. 继承知道搜索加权(正确答案)C. 内容无广告标(正确答案)D. 内容+服务更易获取信任(正确答案)E. 多次点击不额外收费(正确答案)9.百度知道合伙人的问答页服务插件组件有哪些? () *A. 表单收集B. 电话展现(正确答案)C. 在线客服(正确答案)D. 外链导流(正确答案)10.百度知道合伙人的问答页商机转化组件有哪些? () *A. 线索转化组件(正确答案)B. 商品转化组件(正确答案)C. 品牌曝光组件(正确答案)D. 在线客服E. 电话展现11.以下哪个渠道不能帮我们在营销推广中直接获取用户() [单选题] *A. 广告投放+基木鱼落地页B. 小程序.C. 百家号D. 百度统计(正确答案)12.某房产客户看中人群精准定向,锺线索转化,吸引用户线下看房,在全链路营销用户获取阶段初次使用观星盘,以下无法在观星盘进行人群定制的是() [单选题] *A.关键词人群.B.兴趣人群C.LBS人群D.再营销人群(正确答案)13.以下基木鱼小程序描述有错的是() [单选题] *A. 基木鱼小程序是百度全新的一个产品,在基木鱼平台上首发(正确答案)B. 操作简单,无需开发,多须站点-键转建C. 可与百家号、品牌专区挂载联动D. 专属搜索前卡样式、私域流量入口14.期化客户近期有-波周年促销活动,要收集意向客户信息,导到店预约消费,本身已有官网,但预约表单露出不明显,不利于客资收集。

最新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课件.doc

最新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课件.doc

百度SEM 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旨在为整个行业梳理规范、储备潜在人才、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百度竞价推广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下面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由于内容比较长,所以分为3部分,上次给出了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上),以下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中):19、关于搜索词报告,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A:搜索词报告中不包含未能带给用广访问的搜索词B:搜索词报告中的数据是实时数据,是实时更新的C: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找到不相关的搜索词D:搜索词报告可以帮助客广挖掘未曾想到的关键词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B,搜索词报告为非实时数据,系统可能无法提供3小时内的点击消费数据和当日展现数据( 昨日展现数据每日中午12时起提供) 。

20、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 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A:2%B:3.3%C:5%D:3%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其设定的转化条件为进入结算页面,抵达结算页面就算完成转化,计算公式:转化量/ 点击量*100%=转化率;5/100*100%=5%21、当质量度相同时,下面说法正确的是?A:最低展现价格低的排名靠前B:最低展现价格高的排名靠前C:出价高的排名靠前D:出价低的排名靠前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在质量度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出价相同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这个可以说是常识,不知道竞价的也应该能答对。

22、百度网盟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A:关键词工具B:导入搜索推广工具C:转化跟踪工具D:创意预览工具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A,关键词工具属于搜索推广工具,不属于网盟推广工具。

最新百度中级认证资料包多选

最新百度中级认证资料包多选

1. 1 客户使用屏蔽管理-过滤趋势报告可以了解下列哪些维度的信息?满分 2.0 分 点击过滤比例 消费过滤比例 点击过滤量 新增屏蔽 IP 数量2. 2 以下关于商盾中的过滤报告说法正确的是:满分 2.0 分 客户使用过滤报告不但可选择查看 PC 端的数据, 也可以查看无线端的数据 告可以详细分析各个层级的过滤情况 的单元 过滤报客户根据过滤报告披露的数据, 可避开容易被攻击客户可根据过滤情况及时调整投放策略3. 3 搜索推广中,关于动态创意特征标签的展现策略,说法错误的是:满分 2.0 分 仅在 PC 推广首位展现 线推广位均不限位次进行展现 仅在无线推广首位展现 PC 推广位、 PC 推广链接位、 无仅在 PC 推广链接首位展现4. 4 搜索推广中,关于出价模拟器的描述,正确的是:满分 2.0 分 出价模拟器模拟出价结果,披露更多信息,便于客户对不同出价效果有合理预期 户可以通过计算找到对其投放最有效率的关键词及出价 系统透明度, 增强客户对百度的信任 价上所耗费的时间 客出价模拟器能够增加百度投放出价模拟器可以节约客户花费在测试关键词不同出5. 5 搜索推广的分人群属性出价自定义流量包中,客户可以按照哪些维度调整出价系数?满分 2.0 分 年龄段 工作性质 检索时间 性别6. 6 下列关于 PC 凤巢账户管家的描述,正确的是:满分 2.0 分 账户按照推广及产品分类管理,井井有条 对子账户的操作记录 管理员账号的历史操作记录,保留父账户 支无须线下添加账户关系, 随时灵活满足资金共享与自助转账持批量绑定账户,一键下载所需数据7. 7 搜索推广中,关于看排名工具优势及作用的描述,正确的是:满分 2.0 分 分小时排名数据帮客户快速了解时段排名及效果 定理想排位 引入盯排名产品, 帮助客户及时锁 移动端通过调整时间和日期, 帮助客户了解近 7 天内各时段的排名信息排名信息批量查看,帮客户及时定位无线排名信息8. 8 以下关于商盾功能说法正确的是:满分 2.0 分 当客户遭到竞争对手恶意点击时,客户可以利用商盾,使自己的推广信息不展现在竞争 对手面前,不被对手点击,浪费推广费用 当客户的推广信息被推销员、网民多次搜索点击时, 客户可以使用商盾中的策略展现屏蔽功能, 及时对无效访客的展现和点击的进行屏蔽, 节省客户的推广费用 当客户发现无效点击过多时,可以使用商盾及时调整投放策略,避 当客户利用百度统计发现竞争对手的 IP,可将该 IP 添加开无效点击较多的计划和单元到策略展现屏蔽中,竞争对手将再也无法搜索到你的推广信息9. 9 搜索推广中, 闪投创意自动推荐功能可以帮助客户从 () 中获取物料自动生成新样式创意。

百度SEM中级认证考试题库14-2-10

百度SEM中级认证考试题库14-2-10

百度SEM中级认证考试题库14-2-10
问题:
[单选]在插码型分析工具所提供的报告中,哪张报告会告诉你搜索引擎爬虫访问网站的情况?()
A.流量来源报告
B.页面内容报告
C.关键字报告
D.没有这种报告
问题:
[单选]同一个网站中,是否能够同时使用多个网站分析工具?()
A.可以多个工具
B.不可以
C.至少应该同时使用两个工具
D.至少应该同时使用三个以上工具
问题:
[多选]面对众多的网站分析工具,应该如何选择?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分析工具越贵越好
B.免费的分析工具,功能肯定不如付费分析工具强大
C.只有付费工具才有热力图功能
D.成本和功能是选择网站分析工具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天津11选5 )
问题:
[多选]以下哪些选项是可以通过网站流量统计系统直接获取的指标()
A.浏览量
B.访问时长
C.跳出率
D.访问页数
问题:
[多选]网站流量系统获取数据的方式有哪些()
A.ServerLog
B.
B.PageTag
C.
C.WebBeacon
D.
D.Sniffer
问题:
[多选]获取网站数据的方式有哪些()
A.日志文件
B.WebBeacons
C.JS页面标记
D.网站代码监测
问题:
[多选]数据捕获机制有哪些?()
A.JavaScript加码
B.网站日志
C.数据包嗅探器
D.网络信标
问题:
[多选]以下那些工具可以进行网站数据监测()
A.百度统计
B.GoogleAnalytics
ZZ
D.Omniture。

SEM精选试题与答案

SEM精选试题与答案

搜索引擎营销考试题一、单选题(30分)1、百度网盟推广位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投放工具,其中不包括()A、导入搜索推广工具B、创意预览工具C、转化跟踪工具D、关键词工具2、以下关于推广排序的说法正确的是()A、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B、质量度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出价C、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不必考虑质量度D、质量度*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3、使用以下哪一组关键词的匹配设置,可以获得最多的展现机会()A、和田玉;和田玉批发B、【和田玉】;“和田玉批发”C、【和田玉】;【和田玉批发】D、和田玉;“和田玉批发”4、系统默认的创意的展现方式是()A、优选B、优先C、轮换D、轮替5、断句符出现在标题前多少个字符,以下哪个数字最为合理()A、28B、30C、38D、50B、3C、2.9(平均排名=排名的加权平均=∑(展现*排名)/ ∑展现)D、3.337、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B、200C、50D、20(平均转化成本=总消费/总转化转化率=转化/点击)8、小郑想看到网民通过什么搜索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A、账户数据报告B、关键词报告C、创意报告D、搜索词报告9、以下关于每次点击价格的说法,正确的是()A、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商户关键词的出价B、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商户关键词的最低展现价格C、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质量度越高,则每次点击价格越高D、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点击价格一定等于关键词出价10、某电子商务推广商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结算完成,则以下问号设置(转化率)应该为()B、5%C、3%D、1.5%(转化率=转化量/点击量点击量=消费/点击价格)二、多选题(30分)1、关于账户各个层级之间的关系,说法正确的是()A、一个推广计划中,最多可以创建1000个单元B、一个账户中,最多可以创建100个推广计划C、一个推广单元中,最多可以有1000个关键词D、一个单元中,最多可以撰写50套创意2、以下哪项是划分推广计划的好办法?()A、按照不同的推广地域划分计划B、按照不同推广预算划分计划C、将临时的促销活动单独作为一个计划D、按照不同产品线或者服务内容分计划3、给定展现量一样的情况下,以下哪些因素会直接影响点击量的变化()A、关键词的排名B、创意的质量C、关键词的检索量D、关键词精细分组4、小张的网站通过百度统计得到以下数据,单页面访问率98%,平均访问时长7秒,最可能是那个原因造成的()A、来访者在着陆页面上看到他们不想看的内容B、关键词排名太低C、网站的打开速度D、创意的质量5、以下关于关键词,说法正确的是()A、关键词质量度相同,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B、提高出价是提升排名的方法之一C、出价对于质量度没有任何影响D、出价是指推广商户为点击所支付的最终价格6、关于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以下哪个说法是正确的()A、以在线的关键词,当前出价低于最低展现价格时,无法展现B、该词的商业价格直接影响最低展现价格C、提交新的关键词时,出价低于展现价格将无法提交D、不同推广商户购买同一个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可能不同7、以下关于断句符的说法,正确的是()A、断句符用^来表示,计入字符数目B、断句符最好出现在标题的钱28个字符内C、断句符可以在标题、描述1使用D、断句符可以对描述1和描述2起作用8、设置出价可以在哪个级别进行()A、账户B、推广计划C、关键词D、推广单元9、推广计划A设置了短语否定匹配关键词为“招聘”,其内的推广单元1设置了精确否定匹配“外语培训”,以下哪个搜索词将不会触发推广信息()A、外语招聘B、外语培训讲师C、培训外语D、外语培训招聘10、网盟推广中,哪些情况需要采取站点排除?()A、有些站点的目标用户与产品定位存在偏差B、不希望广告展示在已经进行资源互换的联盟站点上C、网站已经是百度联盟站点,不希望自己的推广信息展示在自己的站点上D、通过效果监测工具,发现来着某些IP段的访问不能为推广带来任何收益三、填空题(6分)1、百度蹊径是一种只针对左侧首位的百度推广样式,在普通推广内容中融入多条子链,使推广服务具备更多信息表达功能,其展现子链被称为_____蹊径子链_______.2、搜索引擎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称为______AdWords_______,也称为“赞助商链接”,中文俗称“Google右侧广告”。

SEM(竞价推广)初级认证考试900题及答案

SEM(竞价推广)初级认证考试900题及答案

SEM(竞价推广)初级认证考试900题及答案单选某推广信息具体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图,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3 2.9 3.33 3.5 2单选某电子商务客户的1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示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量为10次,进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完成结算的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5% 3.30%3%2%1多选断句符能出现的位置,错误的是标题、描述1和描述2描述1和描述2描述1标题12单选以下关于百度统计的说法,错误的是百度统计用于监测网民在某网站上的行为百度统计可以监测到商户在百度投放的数据,如展现量,点击量等商户使用百度统计需要在网站上添加代码百度统计监测出的数据与其他第三方软件监测的数据有出入1单选本组关键词有”外汇模拟软件、外汇交易软件、外汇软件“,如下哪个关键词添加至该组最合适?外汇交易炒外汇炒汇软件外汇保证金模拟3多选关键词推荐工具中"日均搜索量"表示某个关键词在最近一段时间被网民搜索的情况推广商户对该关键词出价的情况反映某个关键词被购买、出价的激烈程度最近网民对这个关键词的关注度情况134单选当某推广商户账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出价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4多选网盟推广中,如果账户每天的展现量过少,可能的原因是出价过低投放站点过少预算过少投放地域过少1234多选以下哪项是划分推广计划的好办法?按照不同产品线或服务内容划分计划按照不同推广日预算划分计划将临时的促销活动单独作为一个计划按照不同推广地域划分计划1234多选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现概率是轮换优先优选轮替34多选假设推广结果都展现在首页,影响推广展现量的因素包括分地域设置关键词检索量关键词匹配方式首页关键词排名123单选百度推广链接区域,最多能够出现几条推广信息3条2条4条5条1多选关于常规报告中的分地域报告,说法正确的是推广商户可以查询到某个推广计划的分地域报告根据分地域报告提供的数据,推广商户可结合各地域的推广效果来调整推广方案推广商户通过查询分地域报告,可以了解潜在用户的分布推广商户可以查询到分地域报告中的平均排名等数据信息23多选推广商户在搜索结果里找不到自己的推广结果,原因可能是:使用的IP地址在排除范围关键词出价低于最低展现价格创意状态为审核中消费完毕下线1234多选估算工具中,可以调整估算词的哪些参数每次点击最高出价关键词匹配模式推广地域推广时段13单选历史操作查询工具最多可以查询到商户多长时间的历史数据最近一周最近三个月最近一个月最近六个月2单选设置时段暂停可以在哪个级别进行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1.5推广单元账户推广计划4多选在推广计划级别,可以进行以下哪些操作设置IP排除设置否定关键词设置统一出家设置时段暂停124单选某账户设定的消费限额为100元,在当天的消费还未达限时,将消费限额修改为200元,请问账户当天预算消费完下线时,当天消费与哪一个金额最接近?100 220 110 100 2单选以下有关创意展示概率的说法,错误的是: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示概率是优选分为轮替和优选两种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示概率是轮替创意展示概率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3多选否定关键词可以在账户哪些层级设置?推广计划层级关键词和创意层级账户层级推广单元层级14多选建立百度搜索推广账户,进行推广后,商户至少还要关注哪些方面?创意是否吸引人网站结构或内容是否适合营销排名是否靠前关键词是否有足够多的展现机会1234单选推广单元“理财保险-福禄双喜”创意如下:标题:中国人寿保险{福禄双喜保险}^,满期还本,享受分红;描述1:中国人寿福禄双喜集返还分红保障于一身.^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描述2:规划财富人生,给您多重收益和生命保障,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以下哪组关键词不适合分到该组别中?国寿福禄双喜保险、中国人寿福禄双喜福禄双喜保险、福禄双喜两全保险福禄双喜、福禄双喜两全福禄双喜两全保险、福禄双喜分红保险1多选以下关于账户报告中各项指标的描述,正确的是千次展现消费表示获得一千次展现机会所付出的推广费用展现量即推广结果在一定时间、一定范围内获得的展现次数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点击率越低反映了网民对这条推广结果更感兴趣平均点击价格=消费总额/点击次数124单选本组关键词有”外汇模拟软件、外汇交易软件、外汇软件“,如下哪个关键词添加至该组最合适?外汇交易炒外汇炒汇软件外汇保证金模拟3单选在网民搜索时,如果推广商的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在搜索结果页获得的出现次数,称之为:展现量点击量检索量搜索量1单选对下列关键词进行分组,哪一分组比较合理: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迈腾,一汽大众,volvo,沃尔沃,沃尔沃S80i,volvoS40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迈腾汽车,一汽大众,v olvo商务轿车,volvo,volvoS40volvo,沃尔沃4多选想要通过搜索推广展开营销活动前下列哪些前期工作是必要的?准备一个营销目的的网站挑选相关关键词并撰写针对性强的创意开通并激活一个搜索推广账户设置一个专用热线电话1234单选广告创意在以下哪种情况下无法正常展示广告创意的标题为50个中文字符所需推广网站内容完全为日语点击所需推广网站U RL后超过15秒仍无法显示页面内容所需推广网站完全为Flash与java制作1多选有效提升推广结果展现量的方法有哪些对创意进行关键词嵌入将关键词设置成广泛匹配增加关键词数量提交多套创意1234单选某网站以1次点击带来的访问粘度大于10PV为1次转化;某关键词1天平均带来的访问粘度12PV,关键词点击次数为200次。

百度认证中级考试试题及答案

百度认证中级考试试题及答案

百度认证中级考试试题及答案一、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40分)1. 以下哪项不是百度认证中级考试的考试内容?A. 百度搜索引擎的使用技巧B. 百度云盘的使用方法C. 百度百科的编辑技巧D. 网页设计与制作2. 以下哪个不是百度网盘的功能?A. 文件存储B. 文件分享C. 文件传输D. 视频通话3. 以下哪个不是百度百科的编辑原则?A. 客观公正B. 严谨准确C. 简洁明了D. 广告宣传4. 以下哪个不是百度搜索引擎的搜索技巧?A. 文件名搜索B. 拼音搜索C. 高级搜索D. 图片搜索5. 以下哪个不是网页设计的基本原则?A. 页面布局合理B. 色彩搭配和谐C. 字体大小适中D. 页面内容越多越好二、多项选择题(每题3分,共30分)6. 以下哪些是百度云盘的常用功能?A. 文件存储B. 文件分享C. 文件传输D. 视频通话E. 文件备份7. 以下哪些是百度百科的编辑原则?A. 客观公正B. 严谨准确C. 简洁明了D. 广告宣传E. 知识性8. 以下哪些是百度搜索引擎的搜索技巧?A. 文件名搜索B. 拼音搜索C. 高级搜索D. 图片搜索E. 语音搜索9. 以下哪些是网页设计的基本原则?A. 页面布局合理B. 色彩搭配和谐C. 字体大小适中D. 页面内容越多越好E. 导航清晰三、简答题(每题10分,共30分)10. 请简述百度云盘的使用方法。

11. 请简述百度百科的编辑流程。

12. 请简述百度搜索引擎的搜索技巧。

四、案例分析题(每题20分,共40分)13. 某公司需要进行员工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百度网盘的使用、百度百科的编辑以及百度搜索引擎的搜索技巧。

请为该公司设计一份培训计划。

14. 请根据以下情境,为小明提供建议:小明是一名初中生,他想要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网页设计,但他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习,也不知道学习哪些内容。

五、操作题(每题20分,共40分)15. 请使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关于“网页设计教程”的文章,并将搜索结果整理成一份文档。

2016最新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 题库-BAI-031

2016最新百度SEM中级认证试题 题库-BAI-031

正确的是:
形式展示
34标准文字广告,哪些类型的关
35
D 键词在用于移动广告时通常会获得更
较长、具体的短语
好的效果
36
C
哪种方法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提升广告 排名
优化创意提升点击率
37
AB
以下四种样式的搜索结果中,那些不 可以同时展现
推广样式
38
A 正确 回访率偏低
正确
4
ABDE
第三方cookie在后台运行,并且包含 一些由其他域名传递来的相关信息
一般并不是由访问者主动允许 设置,而是由网站自行设置的
5
A
一个浏览器可以同时储存来自同一个 网站的多个cookieZ、量子恒道等)使用的是第
三方cookie
转化?
关键词A和B在第二季度的投放中总
82
A CPA为10元,其他相关数据如图所
示,那么A和B的CPC各是多少?
0.01 3720 3,2
某企业投放数据如下,转化率
83
A
=5%,点击率=10%,转化金额 =3000,转化量=20,ROI=3,请问
该企业的CP 活动等信息,而自然结果的描
述很难即时更新
你和竞争对手都购买了一个关键词,
假设你们的出价都是12元,你的质量
73
D
度是2,竞争对手是3,请问你的竞争 对手每次点击价格可能是多少钱?
(假设关键词A的竞价参与者并不止
你和你的竞争对手两家)
5.01
某账户日消费5000元,平均CPC为1
0.5
推广的CPC至少应控制在什么水平?
现已知展现为10000,点击量为 80 B 2000,转化量为1搜索关键词和网盟,搜索推广每日

2015最新百度SEM中级认证(多选单选整理)-BAI-031

2015最新百度SEM中级认证(多选单选整理)-BAI-031

ACD0.287430768131企业A在今年初设定的投放目标是在每月预算与去年不变的情况下,转化量较去年每月平均水平提升30%,在上半年企业达到了设定的目标,下半年的每月预算有了50%的增长,企业的目标变为在预算充分利用的情况下,保持转化率与上半年持平。

请问以下哪些选项可以帮助完成下半年目标?BCD0.75704069211cookie是BC0.601783037124abcd分别是第一季度进行投放的4个关键词,圆圈的体积大小代表目前投放消费情况,横轴代表转化成本,纵轴代表关键词所带来的订单量,假设第二季度预算有所增加,同时需要维持现有CPA水平,那么建议优先将预算分配给哪些关键词?ABC0.966252053105为了使客户的推广取得更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建议客户进行以下哪些工作?ABCD0.91392337652项目沟通管理是由哪几部分组成?AC0.27878143962如何让创意置左几率提高?BD0.46218020621某网游客户,为自己的一个推广计划添加了“下载”作为精确否定关键词,“免费”作为否定关键词,当网民在搜索如下什么词的时候,该计划下的关键词将正常展现?BC0.38033487291游戏客户的KPI指标,应该设置为以下哪个指标?AD0.104963437107某电商企业的转化目标为订单量,以下哪些操作会导致CPA上涨?BCD0.54579059722以下关于优化关键词CPA的方法中正确的是?ACD0.029********以下四种广告形式,哪些创意表现形式有图文混排的?BCD0.79029139854搜索推广API配额跟哪些因素无关ABCD0.267068206139SEM人员在百度进行关键字拓展时,以下百度提供的哪些方式可以参考使用?ABD0.56739154167如何提升创意置左几率AB0.09402601817以下关于提升质量度的说法中正确的是?ABCD0.42483734143每一次的实际点击价格是有以下哪些因素决定的?ABC0.807634807119SEM搜索推广中选取关键词为最根本,除了常见的品牌词、通用词、竞品词外,还有热点词,请问以下哪些做法是通过时下热点有效提升客户品牌形象和投放效果的?AC0.61589738224关键词推广时,下面哪些情况应考虑提高出价?ABCD0.42802607672某品牌类客户认为其网站已经在品牌词自然搜索结果的第一位,因此不需要再购买品牌词了。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900题含答案

百度SEM初级认证考试900题含答案

多选 常规报告中提供的数据指标包括
点击率
平均排名
平均点击价格
千次展现消费
多选
以下关于关键词工具中高级查询功能的 说法,正确的是
当勾选“显示搜索 量最高月份”后, 显示推荐关键词在 过去12月中搜索量 最高的具体月份
当勾选“显示地域 拓展词“后,代表 推荐结果出现带有 地域的关键词
当在”不包含以下 词汇的推荐结果“ 下方的输入框中添 加某个或某些词语 时,最多可输入10 个词
当计划A达到预算限 当计划A达到限额50
额时,计划A和B同 0时,计划A仍在线
时下线
推广
多选
若推广单元A没有设置暂停,其内的关键 词1暂停推广,不考虑匹配模式在其中的 影响,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搜索结果中将看到 推广单元A中所有关 键词的结果
搜索结果中将看到 关键词1的结果
搜索结果中将看到 除关键词1外的推广 搜索结果中将看不 单元A中所有关键词 到关键词1的结果 的结果
不能添加自己的IP地 广结果与用户是否

设置IP排除无关
用户将自己的ip地址 用户将自己的地址
设置成ip排除后,用 设置为ip排除地址后
户仍可以在该ip地址 ,推广实况中仍可
搜索到自己公司的 以看到自己的推广
推广结果
结果
单选
推广计划A设置了短语否定匹配关键词为
招聘,其内的推广单元1设置了精确否定 匹配英语培训,则以下哪个搜索词将不
标题、描述1和描述 2
描述1和描述2
描述1
标题
最低展现价格高的 关键词触发的创意
与网民搜索词字面 完全一致的关键词 触发的创意
出价高的关键词触 发的创意
质量度高的关键词 触发的创意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中级认证考试题目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中级认证考试题目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中级认证考试题目姓名:考试说明:1、本试卷为开卷考试,考生可利用互联网等资源获取必要信息2、本试卷共包括三个部分,其中选择题4道,简答题4道,分析题1道3、考试时间2个小时,包括下载试卷与上传答案的时间,2010年8月26日15:00将关闭上传入口4、考题的知识产权归百度所有,不得私自复制或泄漏考题内容一、选择题(共4题)1、以下哪个营销目标的制定符合S.M.A.R.T原则?答案:BA. 第三季度通过搜索营销获取的订单增长85%,CPA下降至25元B. 平均点击价格从现有的1.8下降至1.5,CTR从现有的3%上升至4.5%C. 通过9月投放获取的转化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且平均获取成本低于10元D. 在2010年通过搜索营销获取的付费用户数量较2009年能够大幅增长2、请见下图,哪些调整会促使数据从第8周发生了变化(虚线的右边)答案:ABA. 对关键词进行了精细分组B. 撰写了更有针对性的创意C. 提升了关键词出价D. 对每日预算进行了控制3、分时段分析可以很好的帮助优化,假设你多争取到每日1000元的预算,并可以按小时分配预算,请根据下图显示的数据选择你要将此预算分配到哪个时间点答案:CA.3:00B.6:00C.21:00D.23:004、假设转化率不变的情况下,如果有100元预算,你会给哪个关键词增加预算?答案:B二、简答题(共4道)1、2010年4月14日,全球最大饮料集团可口可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功能型饮料“酷乐仕”维他命获得(Glaceau Vitamin Water)产品正式登陆北京。

假设你作为酷乐仕的搜索营销代理人员,全面负责SEM方面策略制定与投放实施等工作。

经过与客户沟通,你了解到的信息如下:✓推广页面URL为:/,截图如下:✓目前酷乐仕维他命获得的市场价格在12元至15元之间,与普通功能饮料相比价位略高。

客户认为这款产品是专门为时尚、健康人士提供的产品,符合目前中国国内白领消费人群。

百度SEM中级试题题库

百度SEM中级试题题库

24 1234 4 3 2 1 4 1 1234 1234 1 1234 234 3 1234 124 123 3 1234 134 24 1234 1234 1234 23 1 1234 1234 124 1 3 34 1234 123 4 12345 1235 123 123 123 1234 23 23 1234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4 23 2 1245 4 123 2 3 1234 3 1234 4 24 123 1234 3 3 4 3 2 134 2 4 13 1234 1234 1234 3 4 12 1234 2 1234 3 2 2 1234 1 3 42 124 14
单选 单选 多选 多选 单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单选 单选 单选 多选
用户体验优化 搜索推广 网络营销分析 网络营销分析 搜索引擎 市场环境分析 事件营销 网络营销分析 访客群体优化 网络营销分析 营销效果优化 网络营销分析 数据指标 SEM API 创意撰写技巧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单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单选 多选 多选 单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单选 单选 单选 多选 多选 多选 单选 多选 多选
概念与原理 贴片概念 结构层级 匹配应用 通配符使用 出价策略 理论概念 用户因素 概念与原理 页面转化 用户体验 媒体工具 创意信息点 转化问题 CPC优化 理论概念 指数 URL 搜索引擎 创意撰写技巧 着陆页优化 用户体验 页面的优化 页面的优化 ROI SEO LP优化 网站统计 页面的优化 质量得分的提升 匹配方式 关键词调整策略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改)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改)

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上)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旨在为整个行业梳理规范、储备潜在人才、构建积极健康的搜索营销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搜索引擎营销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百度搜索引擎营销认证主要是对操作人员百度竞价推广能力的一个评判,包括百度竞价的账户设置、创意编辑、匹配方式、出价原则、点击价格、转换成本等。

认证对其能力和资质进行权威认可。

共分为3个级别的认证:百度认证搜索推广专员(初级认证):面向搜索推广方案执行与账户操作人员。

百度认证搜索营销顾问(中级认证):面向搜索营销策略制定与分析优化人员。

百度认证网络营销专家(高级认证):面向数字营销战略规划人员。

下面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由于内容比较长,所以分为3部分,以下是百度SEM初级认证试题及答案(上):1、某账户设定的消费额度为100元,在当天消费还未达限时,将消费额度修改为200元,请问账户当天预算消费完下线时,当天消费与下面哪一个金额最接近?A:190B:220C:110D:100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B,答案很简单,因为当日预算已经修改为200元,答案ACD都没有达到上限的标准,所以肯定是错误的。

如果这个账户里有个关键词的单次点击价格是30元,在账户消费190元时被点击了,那被点击的费用也当然会被扣除了,所以最接近的是B。

2、小郑想看到网民通过搜索什么词触发的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A:搜索词报告B:关键词报告C:创意报告D:账户报告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A,只有搜索词报告可以查看网民通过哪些搜索词访问了推广结果。

3、在新风巢系统中,目前客户可以定制的报告不包括:A:分地域报告B:无效点击报告C:搜索词报告D:创意报告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C,因为在新风巢系统中搜索词报告可以直接生成,无需定制。

4、对下列关键词进行分组,哪一分组比较合理: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腾迈、一汽大众、vlovo、沃尔沃、沃尔沃s801、volvoS40A:汽车、商务轿车、大众腾迈B:汽车、一汽大众、volvoC:商务轿车、volvo、volvoS40D:volvo、沃尔沃答案解析:正确答案是D,因为A和B都包含“汽车”通用词和品牌词,C更是包含通用词、品牌和型号词无法更有针对性撰写创意,而D是品牌词和品牌的别称词,相对ABC 来说D的组合更为合理。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ACD0.102467359131企业A在今年初设定的投放目标是在每月预算与去年不变的情况下,转化量较去年每月平均水平提升30%,在上半年企业达到了设定的目标,下半年的每月预算有了50%的增长,企业的目标变为在预算充分利用的情况下,保持转化率与上半年持平。

请问以下哪些选项可以帮助完成下半年目标?BCD0.75717875711cookie是BC0.161333863124abcd分别是第一季度进行投放的4个关键词,圆圈的体积大小代表目前投放消费情况,横轴代表转化成本,纵轴代表关键词所带来的订单量,假设第二季度预算有所增加,同时需要维持现有CPA水平,那么建议优先将预算分配给哪些关键词?ABC0.848481778105为了使客户的推广取得更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建议客户进行以下哪些工作?ABCD0.25608458852项目沟通管理是由哪几部分组成?AC0.1032222362如何让创意置左几率提高?BD0.90260809421某网游客户,为自己的一个推广计划添加了“下载”作为精确否定关键词,“免费”作为否定关键词,当网民在搜索如下什么词的时候,该计划下的关键词将正常展现?BC0.54549939791游戏客户的KPI指标,应该设置为以下哪个指标?AD0.109538845107某电商企业的转化目标为订单量,以下哪些操作会导致CPA上涨?BCD0.16159224622以下关于优化关键词CPA的方法中正确的是?ACD0.25069604640以下四种广告形式,哪些创意表现形式有图文混排的?BCD0.138********搜索推广API配额跟哪些因素无关ABCD0.66464479139SEM人员在百度进行关键字拓展时,以下百度提供的哪些方式可以参考使用?ABD0.41852155467如何提升创意置左几率AB0.70075563817以下关于提升质量度的说法中正确的是?ABCD0.94546947143每一次的实际点击价格是有以下哪些因素决定的?ABC0.730093002119SEM搜索推广中选取关键词为最根本,除了常见的品牌词、通用词、竞品词外,还有热点词,请问以下哪些做法是通过时下热点有效提升客户品牌形象和投放效果的?AC0.74796453424关键词推广时,下面哪些情况应考虑提高出价?ABCD0.32006760472某品牌类客户认为其网站已经在品牌词自然搜索结果的第一位,因此不需要再购买品牌词了。

以下选项哪些可以用来说服其购买?BCD0.0574*******某客户想增加推广所带来的点击,同时控制CPC,结合使用进行以下哪些操作有机会达成目标?CD0.14187152971客户A与客户B购买了同一关键词,客户A该关键词的质量度是3,出价6元,排名第一,户B该关键词的质量度为2,请问客户B出以下哪个价格有机会排在A之上?AD0.12364544875某企业进行SEM广告投放,账户消费情况稳定,网站转化路径没有进行调整,但从近一月的数据上发现来自SEM的流量整体CPA上涨了20%~30%,试着分析可能会由以下哪些原因造成?AB0.04855415437以下四种样式的搜索结果中,那些不可以同时展现AB0.9142422927一家刚刚成立的面向北京地区开展业务的婚纱摄影公司,希望借助百度推广扩大知名度,下表为投放一周后的关键词表现,请问,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优化?ABCD0.74011483697数据监测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哪些?ABCD0.351465912在网站分析中,cookie可以用来记录AC0.208587605115某网站希望更好的承接SEM流量,对网站转化路径进行了调整,2周后关键路径的数据产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该网站并不支持货到付款,通过数据的对比可知,网站进行了哪些调整?BD0.132020289142以下推广实况的说法错误的是:AD0.97497205216以下关于匹配方式使用中,哪些是不建议使用的?AB0.6954728718点击成本降低、点击率提升,有可能是做了以下哪些操作?ABCD0.0851628252对于依赖cookie的分析工具而言,定期删除cookie的用户,会对最终报告产生哪些影响?ABCD0.41621737264某化妆品企业A在正式投放前进行方案策划,应从哪些方面进行考虑?AC0.11271694910什么是cookie:ABDE0.6443004994第三方cookie在后台运行,并且包含一些由其他域名传递来的相关信息AD0.098294338103某房产类企业以在线咨询为转化目标,在推广过程中关键词表现出不同的特征,对选项所提供的关键信息分析正确的是?ABCD0.888859455110当页面转化率过低、成本过高时我们优化哪些项目可能会有所帮助?BD0.1547143894以下对关键词工具中的“日均搜索量”概念理解错误的是:CD0.703660362144以下哪种符号不能添加在关键词中?ABC0.88053102430以下关于百度CPC的出价策略,哪些是错误的?ACD0.918408938106客户需要在百度上进行关键词的推广,单独设置的原始推广url为/index?baidu.shtml ,在添加完配置文件,网站代码,url参数后进行投放,但是监测后台没有收到相应的数据反馈,这可能是?ABC0.853********以下关于最低展现价格描述错误的是?BC0.76502349678某电商客户ROI突降,分析数据发现点击率提升明显,但转化率下降严重,有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造成?ABC0.369177747584P理论包括以下哪几点ABC0.74916077850以下关于最低展现价格错误的是?ABCD0.41161650853项目风险的应对策略有哪些CD0.50462799219在关键词投放过程中,关于匹配方式使用方法正确的是?ABC0.784365829127在客户想保证ROI最优的前提下,对于SEM初期的账户投放方向策略有哪些?ABD0.738313137145以下有关搜索词报告说法正确的是BCD0.605490403113某企业在回顾SEM月度数据报告时对于ROI比较满意,但认为订单量低于预期。

该企业的产品类别比较单一,客单价基本没有差别,如果希望在稳定ROI的基础上,提升订单量,具体需要哪些工作?AD0.238557103148以下关于通配符使用表述错误的是ABC0.955134856100影响转化率的主要因素ABC0.56078072137估算工具可以估算出以下哪些内容?ABC0.66499360228某电子商务网站,在推广账户中发现部分关键词点击率很高但转化率很低,要解决这一冲突,可能需要从哪些方面进行优化?ABCD0.84154427114sem人员在百度进行关键词拓展时候,以下百度提供的哪些工具可以参考AB0.94820280238在标题中设置断句符时,以下哪些设置位置是正确的AD0.28759916139以下关于闪投产品的说法,正确的是?ABC0.652945897104某电商A在百度做搜索推广,可以建议其使用用以下哪些方式尝试降低CPA?ABD0.754947007150百度后台中,哪些需要开通权限才能使用?ACD0.64071321315企业目标是在稳定现有订单成本的前提下提升订单数,现在要调整各关键词占总体流量的比例,以下的关键词调整策略,哪些是可取的?BD0.70220886643客户经营“河北格林堡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多年,于近期参加了百度推广;为账户建立了一个推广计划“河北推广计划”,在该计划中建立的推广单元分别是“地域类”、“公司类”、“产品类”。

客户进行创意策划时,我们可以给予哪些建议?ACD0.591001389130某公司对营销推广的需求越来越专业,要求越来越高,对流量是否真实提出了要求。

虚假流量骗取广告费的同时,又耽误了推广进程。

专业从业人员该用什么方式来辨别?ABC0.03624153431某电商D想撰写一条优质创意,可以考虑添加的信息要素有?ABC0.94253137451项目风险管理是指对项目风险从识别到分析乃至采取应对措施等一系列过程,它包括将积极因素所产生的影响最大化和使消极因素产生的影响最小化两方面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哪几个选项?AC0.64202207108以下对注册表单的优化,哪些对提升新用户注册成功率有帮助?BC0.88635064325客户提交的关键词是“[月饼礼盒]”,以下哪些搜索词会被触发AD0.687748931117一般情况下SEM流量变化可控制性较强,如果突然某天流量极大浮动,作为专业优化师,请判断可能是由于以下哪些原因所造成的?BC0.712211053147在估算工具中哪些说法是正确的?AB0.6722270833以下关于百度知心产品推广的说法,正确的是:ABCD0.330574335140百度搜索推广中推广计划层级中可以设置的内容有:BC0.860725581135否定关键词可以在以下哪些级别中设置?BC0.104031092149关键词推荐工具中“日均搜索量”表示BC0.36651193642关于断句符,以下说法正确的是BCD0.76480865563大多数投放企业而言,以下关于常规关键词出价策略,哪些是可取的?BCD0.291831035151监控文件夹是实现对账户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工具,以下对于监控文件夹描述正确的是ACD0.176********某教育类企业通过留下访客联系方式进行后续的课程推广。

现在其日均名单量达到了一个瓶颈期,以下哪些操作手段能提高企业的名单量?ABC0.17136056855通过百度指数,可以获取哪些相关信息?ABC0.35250499892AISAS理论包含以下哪些动作:BD0.87526398566企业A的竞争对手加大促销及投放力度,同竞争对手相比,企业A的产品失去了价格竞争力,以下哪些优化措施可以将对于企业A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BD0.78639113795以下说法正确是:ABD0.336789731146关于搜索词报告说法正确的是?ABCD0.31755808670在搜索推广中,我们应对竞争对手的哪些信息做进一步的了解?ABCD0.83429270947项目管理具备以下哪些属性ABCD0.63345541848在项目管理中,项目启动包含哪些内容ABC0.76518910446网站头像是指在推广链接前端增加图标的一种新推广样式,网站头像可以更好地满足网民的搜索体验,方便网民更快的找到想要的推广结果,满足以下哪些条件时网站头像可以正常展示ABD0.22921705490某电商B推广所带来的流量整体跳出率高于70%,请问造成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有哪些?根据搜索词报告,拓展有转化潜力的关键词暂停转化成本高转化数多的关键字投放优化着陆页面,提升用户体验为了插码型网站分析诞生的网站为了记录碎片信息用的,很小的文本文档,被记录在用户的电脑上归不同的浏览器管理,存在硬盘上的小文件a b c结合搜索词报告将转化效果较好的搜索词添加为关键词提升关键词与创意、创意与网站之间的相关性单元尽量细分,关键词词性统一,与单元主题相符计划编制信息发布绩效报告合理运用通配符,根据搜索需求进行创意飘红在显示URL中使用大写字母增加点击率根据创意报告分析网名点击行为,调整创意信息点免费下载游戏下载免费游戏浏览量注册量激活量创意中活动内容与着陆页面中的信息不一致大量拓展品牌词产品活动优惠点明显大于直接竞争对手根据关键词转化效果进行筛选,暂停所有低转化关键词根据转化良好的关键词,以其为核心,分类拓展关键词根据关键词转化效果,对成本高的关键词进行排名优化知心推广蹊径品牌地标基础配额账户中关键词数账户前一周消费数关键词推荐工具指数搜索词报告合理运用通配符加入创意撰写技巧,提升创意吸引力抄袭其他广告创意针对关键词类型撰写创意,保证每个单元至少两条有效创意上线创意AB测试,根据测试结果优选,暂停,修改优化支付环节,增强对于第三方支付工具的兼容性自身出价下一门的出价自身的质量度飞利浦在欧盟宣布禁止使用含有双酚A的婴儿产品后,调整了飞利浦母婴产品的描述和相关关键词竞价某企业请名人甲为其做广告代言,在地铁公车大力宣传,同时新增相关关键词投放情人节前夕,某餐饮连锁企业推出浪漫双人套餐,并将该套餐作为创意的主要卖点进行投放当前出价已低于最低展现价格,且所需最低展现价格可以接受当前出价已远高于最低展现价格,但排名始终较为落后创意排名靠后,转化率达到账户平均水平创意可以体现最新产品、促销活动等信息,而自然结果的描述很难即时更新防止竞争对手的广告链接出现自己上方,抢夺流量和客户品牌词与自然搜索结果同时出现可提升品牌词整体点击率调整目标网页增加长尾词调整匹配形式8910市场周期波动,产品进入销售淡季通过调整着陆页面增加转化率对搜索词进行了细分优化从而降低CPC推广样式推广链接样式右侧推广链接样式可以尝试对婚纱摄影、北京婚纱摄影开放匹配,并增加否定词通过优化婚纱摄影公司所在单元结构和创意,提高关键词点击率见少品牌词的投入,降低成本注意跳转问题注意动态页面问题注意跨域跟踪问题用户身份信息(比如唯一身份识别码)流量来源信息用户来访次数简化订单填写页提升提交订单的成功率选择对浏览器及操作系统更兼容的支付方式在购物车中增加产品价格明细信息及购买数量修改功能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能点击相关推广内容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可以点击相关推广内容使用推广实况查看当前推广展现情况时,不会计入推广商户的展现数据出价较高、流量较大的关键词通常采用广泛匹配通过搜索词报告反馈,将短语匹配所触发的优质搜索词添加到账户中绩效较好关键词添加到账户中后,将短语匹配关键词价格调整到精确匹配词以下,保证关键词在线时长,同时保证人群覆盖对账户关键字进行了细致分组优化添加否定关键词降低了每日预算回访率偏低访问频次计数偏低距上次访问间隔天数变短确定投放的主要目的,为投放设定KPI 研究目标受众,有针对性的选取关键词分析竞争对手的产品,撰写有差异性的广告创意cookie是一个小型文本文件cookie是放置在服务器端的缓存文件cookie是为了便于网站记录与用户相关的碎片信息而出现的一般并不是由访问者主动允许设置,而是由网站自行设置的无法通过浏览器设置来禁用通常与在线广告相关关键词“宁波租房”点击率较低,应进行否定关键词排除及创意优化关键词“北京楼盘”平均访问最长,用户黏度最高,但转化效果很差,应当提高出价以带来更多流量关键词“房地产”用户黏度及转化率处于较低水平,应当加大预算关键词选取着陆页面投放时段某个关键词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网民搜索次数反映某个关键词被购买、出价的激烈程度网民对这个关键词的关注度情况空格短横线(-)问号(?)以下几种情况,比较适合最低CPC出价策略:广告预算有限、长尾关键词数量大、CHAR10争夺高竞争关键词置左位置搜索自有品牌关键词的用户,对品牌认可度高,对相关品牌词使用最低出价进行投放对于低质量度的关键词,提高其出价就可以提升质量度关键词url为/index?baidu.sh tm?utm source=baidu&utmterm=ABC关键词url为/index?baidu.shtm&utmsource=baidu&utmterm=ABC关键词url为/index?utmsource=baidu&utmterm=ABC不同账户相同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相同可以让关键词的出价低于最低展现价格的,这样能尽可能的降低营销成本可以通过推广系统和市面上的一些数据合作公司获取对手同一关键词的出价将账户中现有创意由优选改为轮替同一IP下产生大量重复点击行为创意中的活动信息与落地页不一致product price place不同账户相同关键字,最低展现价格是一致的可以让关键字出价低于最低展现价格,这样有助于降低营销成本同一账户中,相同关键词使用不同的匹配方式则最低展现价格不同接受弱化转移出价较高或流量较大或账户主推的关键词通常采用单一广泛匹配账户内关键词使用单一的匹配形式,可以增加账户管理和优化效率,是目前主流的投放形式绩效较好关键词添加到账户中后,将短语匹配关键词价格调整到精确匹配词以下,保证关键词在线时长,同时保证人群覆盖。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