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ox-and-the-Tiger(狐假虎威)-5人英语话剧剧本中英对照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The Fox and the Tiger(狐假虎威) 5人英语话剧剧本中英对照,《狐假虎威》是一则流传了千余年的寓言故事。狐狸假借老虎的威势。比喻依仗别人的势力欺压人。用表演来诠释狐假虎威的含义。

旁白:Hello, everyone. Today we are going to perform a drama. The name of the drama is “The Fox and the Tiger”. Where are they? Let’s welcome the Tiger.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表演一个话剧。话剧的名字叫做“狐假虎威”。我们的小演员们在哪里呢?下面然我们首先有请老虎登场!

Tiger:I’m a great tiger. I’m very strong. I’m very brave. I’m the king of the forest.But now I’m very

hungry. I must find a little animal to be my dinner. Oh, there’s nothing here. Oh, I’m very hungry. (Sleep soundly)

老虎:我是一只伟大的老虎。我非常强壮。(挥动手臂展示自己的强壮)而且非常的勇敢。我是森林的国王(竖起大拇指说明自己是国王)。但是我现在非常饿(摸摸肚皮)。我必须找到一只小动物做晚餐。噢,我好饿。 (酣然昏眠)

Fox:I’m a fox. You can see, I’m pretty and lovely. I’m good at cheating and telling lies. Just now I cheated a crow. I got a piece of meat from her mouth. Mm, Mm, Mm. How delicious it is!

狐狸:我是狐狸。您能看出来,我是如此的俏丽和可爱(指着自己可爱的脸蛋)。我最擅长于欺诈和撒谎。我刚才骗了一只乌鸦,从她的嘴里骗走了一块肉。啊啊啊。它多么可口啊!(抹一下嘴,表示美味)

Tiger: Ah, a fox. A good meal. Ah, a good meal.

老虎:哈,一只狐狸。一顿美餐。哈,一顿美餐。(惊讶且喜出望外的感觉)

Fox: Oh, my God! What should I do? Yes, I have a good idea. Yes, a good idea. Hello! Tiger! How are you?

狐狸:噢,天啊! 我该怎么办? (害怕的感觉,赶紧转身背对老虎)对,我有一个好想法。对,一个好想法(手

指饶头,想出好主意,随即淡定转身面对老虎)。你好! 老虎! 你好吗?(热情的和老虎挥手打招呼)

Tiger:Not so good. I’m very hungry now. I w ant to eat you.

老虎:不那么好。(摇摇脑袋)我现在非常饿(摸摸肚子)。我想要吃了你(张牙舞爪,要吃掉狐狸的架势)。

Fox:Oh, my dear! I’m the king of the forest! You can not eat me

狐狸:噢,亲爱的!我是森林的国王!(对自己竖起大拇指,然后惊讶的看着老虎)你不能吃我!(向老虎摇手)

Tiger: Are you the king of the forest?

老虎:你才是森林的国王?(老虎装作疑惑)

Fox: I f you don’t believe me, just follow me and see who is the king of the forest.

狐狸:如果您不相信我,跟上我,我们瞧瞧谁是才是森林的国王。(大拇指指向身后,示意老虎跟随自己身后)

Tiger: Ok. Let’s go.

老虎:好。我们走。(比个ok的手势)

Rabbit:I’m a rabbit. I like to eat carrots. Ah, a big Carrot.

兔子:我是兔子。(蹦蹦跳跳跑出来) 我喜欢吃胡萝卜。Ah,一个大胡萝卜。(指着地上的大萝卜)

Bird:I’m a bird.

鸟:我是鸟。(挥动翅膀出场)

Rabbit: Hi!

兔子:喂!(挥手向小鸟问好)

Bird: Hi! What are you doing, Miss Rabbit? Can I help you?

鸟:喂! 干嘛呢,(摊开手臂,问话) Rabbit小姐?我可以帮助您吗?

Rabbit: Yes, please.

兔子:是的。(点点头)

Frog:I’m a frog. Hello! What are you doi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青蛙:我是青蛙。(蹦蹦跳跳出场)你好! 您在这里做着什么?我可以为您做什么?(摊开手臂询问)

Rabbit: Yes, come on!

兔子:是,来吧! (向青蛙招手)

Frog :Ok! I’m coming!

青蛙:好! 我来拉! (蹦蹦跳跳跑过来)

Fox: Hello, Frog!

狐狸:你好,青蛙! (向青蛙招手)

Frog: Hi, Fox. Oh, a tiger! (run away)

青蛙:喂,狐狸。噢,老虎! (跑掉)

Fox: Hello, Bird!

狐狸:你好,鸟! (向小鸟招手)

Bird: Hi, Fox. Oh, a tiger! (run away)

鸟:喂,狐狸。噢,老虎! (跑掉)

Fox: Hello, Rabbit!

狐狸:你好,兔子! (向兔子招手)

Rabbit: Hi, Fox. Oh, a tiger! (run away)

兔子:喂,狐狸。噢,老虎! (扔了萝卜,跑掉了)

Fox: Tiger, Now, y ou see. I’m very strong! They all run away!

狐狸:老虎,现在,您看见。(摊开手臂表示)我太强大了! 他们全都跑掉!(舞动胳膊表示自己的强壮)

Tiger: Yes, you are right. I’m very sorry. That’s all right. You are the king.

老虎:是,您是对的。我非常抱歉。对的,你才是国王。(向狐狸拱手,认同狐狸的看法,摇头走开。)

Fox: Wa! There is a big Carrot. Now, the Carrot belongs to me.

狐狸: Wa! 有一个大胡萝卜。(很开心,捂住嘴巴)现在,胡萝卜属于我(捡起胡萝卜,然后满足的向观众挥手退场)。

旁白:Hi! My friends! Who is the king of the forest? Tiger or fox?

同学们,谁是森林的国王呢?Tiger老虎,还是Fox狐狸呢?回答出来的同学可以得到我们的奖励哟!

Thank you!

全体演员上场鞠躬!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