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必备英语之Bar Services 酒吧服务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出国旅游必备英语之Bar Services 酒吧服务274.An aperitif or some white wine?

一份开胃酒还是一些白葡萄酒?

275.A Sunrise Beer.

一杯日出啤酒。

276.How about our special cocktail?

尝尝我们的特制鸡尾酒怎么样?

277.Do you serve soft drinks?

你们有软饮料吗?

278.But how about a non-alcoholic cocktail?

不过,尝尝不含酒精的鸡尾酒,怎么样?

279.It sounds interesting.I'll take that.

很有趣,我就要这个了。

280.Let's try the draught.

让我们尝尝罐装的吧。

281.What can I make for you tonight?

今晚给您来点儿什么?

282.I'll have a Scotch.

给我来一杯苏格兰威士忌。

283.Give me a Chivas Regal.

284.And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cotch,straight or on the rock?

您要的苏格兰威士忌要放冰块吗?

285.Now how much do I owe you?

我该付您多少钱?

286.You can hold the payment of the bill until you decide to leave if you like.您可以等到要走的时候再付账。

287.OK,here is 45 yuan,and you can keep the change.

好,给你45元。找的钱你可以留下。

288.That's very kind of you.But there is no tipping in China.

谢谢您的好意,先生。但是在中国不准收小费。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