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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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重点:
重 点
网上商务站点的策划 企业网上营销的层次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难 点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1 企业网站营销
4.1 企 业 网 站
• 无站点网络营销方法 企业没有自己的网站,也可以利用一定的方法开展网 络营销。 • 基于企业网站的网络营销方法 企业网站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一个。没有企业网站, 许多网络营销方法将无用武之地。
2014-10-10
Just for you!
13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百度推广及其表现形式
竞价排名 (关键词广告) ——指在搜索结果中,主要依据付费的多 少来决定排名位置。
◀▶ 百度搜索推广结果展现在哪??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1、推 广 3、推广链接
2、百度快照
优质推广结果展现——”上三下三”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被动浏览 主动点击 交互 销售收入
测定标准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3 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估及计价模式 2、网络广告效果测定的方法
• 点击率=看到广告并点击的数量/pageviews • 交互率=点击该广告并进一步与广告赞助商联系的数量 /pageviews
• 如果刊登这则广告的网页的曝光次数是5000,而网页 上的广告的点击次数为500,那么点击率是10%.
• 广告背景 活动策划:华旗资讯、新浪女性频道 活动设计与创意 Mp3最适宜在青年人群中推广,并选择了结婚这一焦点,定格在“新 浪女性频道” ,推出提供了若干奖项,吸引了大批浏览者。 活动亮点 参数作品点击率极高,达24万次,每幅作品的平均点击率为836次。 广泛宣传了爱国者彩屏MP3. 活动的意义
第四章 主页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将信息制作成主页,在其他网站媒体商通过购买带链接的广告形 式可让客户点击到达。 • 大型企业可自己建立网站、小型企业放在网络服务商的站点上。
第四章 分类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类似于报纸杂志,通过专门提供广告信息的站点来发布广告。 • 产品目录或企业名录可分类检索。
4.3 网 络 广 告 概 述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2 网络广告的优势
4.3 网 络 广 告 概 述
• 传播范围广 24小时全世界的上网用户 • 受众数量可准确统计 网络广告:通过浏览量、点击率进行在线监控。 传统媒体:通过收视率和发行量大致估计。 • 实时、灵活、低成本 一个广告主页一年的费用大致为几千元人民币,而且 主页内容可以随时变更,这是传统媒体不可想象的。
4.2.1 搜索引擎的类型
• 众所周知,大部分网站的访问是通过搜索引擎链接而来的。 排名在前10位占访问量的60~65%:好比在一条著名的商业街上占据了 街面铺子,人流量大,做成生意的可能性也大。
4.2 搜 索 引 擎
•
•
• •
位于11~20排名占20~25%的访问量:好比其店面开在主商业街的支路 上,行走的人可能偶尔望见,偶尔也有人会走进岔路去看看。
第四章 邮件列表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直接发送,邮件列表发送 • 垃圾广告邮件引起反感。 • 调查表明,电子邮件是网民最经 常使用的因特网工具。。 • 电子邮件广告具有针对性强(除 非你肆意滥发)、费用低廉的特 点,且广告内容不受限制。 • 特别是针对性强的特点,它可以 针对具体某一个人发送特定的广 告,为其他网上广告方式所不及。
• 是网络广告最基本的评价指标,也是反应网络广告最 直接、最有说服力的量化指标。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3 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估及计价模式 2、网络广告效果测定的方法
• 千人印象成本(Cost Per Mille) CPM=总成本/广告曝光次数*1000 • 每点击成本(Cost Per Click) CPC=总成本/广告点击次数 • 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
4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关键词广告的特点(4个)
1、形式比较简单
2、显示位置比较合理 3、一般采用按点击收费的计价模式并且费用可以用户自行控制 思考:关键词广告按点击付费是否意味着无点击就可以一直 免费展示在广告页面呢?
◀▶ 百度 VS谷歌 起始资金对比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对于首次开户的客户,需要一次性缴纳5600元,其中5000元 是客户预存的推广费用,600元是服务费。
4.4 网 站 推 广 方 法
•
•
线上和线下相结合 卖游戏点卡的网商可通过海报在各大网吧进行线下推广。
• 网络内容服务商(ICP):如新浪源自文库搜狐、网易等
• 专类销售网 • 企业名录:如香港商业发展委员会的主页中就包括汽车代理商名录. • 免费的E-mail服务 • 黄页形式 • 网络报纸或网络杂志 • 新闻组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4 网络广告的策划 2)、网络广告技巧
• 坦诚布公式 聊天室,在线直播等形式 • 说服感化式 “活150岁,你想吗?”“今天你 就会拥有爱情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标王历史和标王效应
2007年:宝洁4.2亿四度蝉联首位 2008年:伊利 3.78亿 2009年:纳爱斯 3.05亿 2010年:蒙牛3.4亿 2011年 美的 未公布 郎酒集团以1.26亿的价格中标兔年春晚的冠名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1 网络广告的发展
排名在21名后的只能分享3~4%的访问量:在商业街上行走的任何人都 看不见,谁会去呢。 除非您有稳定长期的客户群,任何商人都极在意他铺子的商业位置;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1 搜索引擎的类型 • 分类目录式 – 通过人工方式收集信息并对信息进行归纳。比如图书馆系统。 – 典型代表:Yahoo!及各大门户网站自己开发的搜索引擎。如 新浪、搜狐、网易。 纯技术的全文搜索引擎(机器人) – 利用关键词使用自动搜索工具网络蜘蛛,通过一个URL列表 进行网页的自动分析与采集。 – 典型代表:Google、百度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可以随时查看流量统计,并管理关键词
查看流量统计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可以随时查看流量统计,并管理关键词 确定广告展示地域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1 搜索引擎的类型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四种匹配模式的应用
客户提交关键词“国际注册”
CPM=6000/600000*1000=10 CPC=6000/60000=0.1 CPA=6000/1200=5
• 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 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 击次数为60000,转化数为1200.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4 网络广告的策划
• 货比三家式 “请不要购买××石英钟,因 为它1万年会存在1秒的误差。”
• 诱“客”深入式 请消费者来设计广告标志、广告图案、广告用语,然后对其中 有用的少量部分进行 奖励。 • 契约保险式 “一年内 出问题者,退还全部购货款,并赠送新货”。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网络广告的策划案例 案例:爱国者彩屏MP3杯婚纱照征集
第四章 旗帜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起止于位于网站顶部或底部的长方形旗帜广告。 • 主流尺寸:468×60,静态或动画gif图形 • 是网络广告中最重要、最有效、收费最贵的广告形式之一。
第四章 通栏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位于页面的中部或者底部
第四章 按钮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显示的只是产品、公司或品牌的标志,单击它可以链接到广告主 的主页或站点。费用低廉、效果佳,为广 大广告主所广泛使用。 • 适合于品牌、产品、促销等营销活动。
第四章 文字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采用文字标识的方法,往往放置在热门站点的Web页上。 • 一般是企业名称,单击后链接到广告主页上。适合于中小企业
第四章 关键词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一般按钮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弹出式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浮动图标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一、确定网络广告的目标 AIDA法则 Attention Interest Desire Action • 二、确定网络广告的目标群体: 确定他们是哪个群体、哪个阶层、哪个区域。 • 三、进行网络广告创意及策略选择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4 网络广告的策划 1)网络广告媒体选择
• 主页形式:建立自己的主页
广泛匹配
短语 匹配
否定 匹配 否定
精确匹配 国际注册 短语匹配 国际注册、国际注册公司、国际注册会计师
精确匹配
匹配
广泛匹配 国际注册会计师、海外注册公司、国际商标注册 否定匹配 会计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竞价排名的优点
• 按效果付费,广告费用较低 • 方式更加灵活,企业来设置关键词 • 排名越靠前,点击率越高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2 典型搜索引擎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2 典型搜索引擎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案例:百度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竞价排名,顾名思义就是网站付费后才 能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付费越高者排 名越靠前;竞价排名服务,是由客户为 自己的网页购买关键字排名,按点击计 费的一种服务。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 点击付费价格,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 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并可以通过设定不 同的关键词捕捉到不同类型的的目标访 问者。
讨论:为什么企业要建立自己的网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2 企业网站营销的栏目
4.1 企 业 网 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3 企业网站营销的功能
4.1 企 业 网 站
• 营销产品或者服务
• 营销自己
方式:网络化招聘
内容:个人主页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3 企业网站营销的功能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视频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3 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估及计价模式 1、网络广告效果评估
• 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广告的网上点击率。 • 网络广告效果测定是测量上网者对网络广告所产生的反应。 • 对于通栏广告来说,上网者有如下三种选择:
– 没注意 – 浏览但不点击 – 点击
4.1 企 业 网 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4 友情链接
4.1 企 业 网 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用户获取网络信息的常用方法(中国)
搜索引擎检索
58.2% 35.7% 3.7% 1.7% 0.6%
4.2 搜 索 引 擎
访问已知的网站 随意浏览网站/网页 网站链接 网络广告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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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3 搜索引擎优化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3 淘宝搜索排名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淘宝的自然搜索排名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淘宝的自然搜索排名 • 目前淘宝搜索各排序流量比例: 综合排序占80%,销量排序占10%,价格排序占5%,人气排序占 2%,信用排序占1%。 • 单品排序: 橱窗推荐 单品价格 单品浏览量、收藏量、收藏率 销量、转化率、返客率 下架时间
用户在浏览广告页面时,厂商的广告将会始终跟随。这样的广告形式 会主要应用于厂商对于频道或者一些活动的赞助时。保证厂商得到更大 的推广机会。
第四章 擎天柱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画中画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对联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全屏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此类广告覆盖全屏,具有强烈的感召力。
– 抓住了目的消费群 – 为活动吸引了大量的人群
•
•
•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网络广告效果图
第四章
• • • • •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 店主可采用竞价,或用网站优化自然排名的方式。 论坛推广 在很多论坛做些图片广告和置顶的帖子广告,将会事半功倍。 博客推广 可以在选和讯博客开:“如何选购数码相机” “如何开网店”等。 联合促销 尽可能找互补性质的卖家合作。如摄影书籍和数码相机专卖店合作。 赠品活动 征文,义卖活动,赞助奖品,或者捐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重点:
重 点
网上商务站点的策划 企业网上营销的层次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难 点
电子商务网站建设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1 企业网站营销
4.1 企 业 网 站
• 无站点网络营销方法 企业没有自己的网站,也可以利用一定的方法开展网 络营销。 • 基于企业网站的网络营销方法 企业网站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一个。没有企业网站, 许多网络营销方法将无用武之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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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百度推广及其表现形式
竞价排名 (关键词广告) ——指在搜索结果中,主要依据付费的多 少来决定排名位置。
◀▶ 百度搜索推广结果展现在哪??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1、推 广 3、推广链接
2、百度快照
优质推广结果展现——”上三下三”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被动浏览 主动点击 交互 销售收入
测定标准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3 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估及计价模式 2、网络广告效果测定的方法
• 点击率=看到广告并点击的数量/pageviews • 交互率=点击该广告并进一步与广告赞助商联系的数量 /pageviews
• 如果刊登这则广告的网页的曝光次数是5000,而网页 上的广告的点击次数为500,那么点击率是10%.
• 广告背景 活动策划:华旗资讯、新浪女性频道 活动设计与创意 Mp3最适宜在青年人群中推广,并选择了结婚这一焦点,定格在“新 浪女性频道” ,推出提供了若干奖项,吸引了大批浏览者。 活动亮点 参数作品点击率极高,达24万次,每幅作品的平均点击率为836次。 广泛宣传了爱国者彩屏MP3. 活动的意义
第四章 主页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将信息制作成主页,在其他网站媒体商通过购买带链接的广告形 式可让客户点击到达。 • 大型企业可自己建立网站、小型企业放在网络服务商的站点上。
第四章 分类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类似于报纸杂志,通过专门提供广告信息的站点来发布广告。 • 产品目录或企业名录可分类检索。
4.3 网 络 广 告 概 述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2 网络广告的优势
4.3 网 络 广 告 概 述
• 传播范围广 24小时全世界的上网用户 • 受众数量可准确统计 网络广告:通过浏览量、点击率进行在线监控。 传统媒体:通过收视率和发行量大致估计。 • 实时、灵活、低成本 一个广告主页一年的费用大致为几千元人民币,而且 主页内容可以随时变更,这是传统媒体不可想象的。
4.2.1 搜索引擎的类型
• 众所周知,大部分网站的访问是通过搜索引擎链接而来的。 排名在前10位占访问量的60~65%:好比在一条著名的商业街上占据了 街面铺子,人流量大,做成生意的可能性也大。
4.2 搜 索 引 擎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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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位于11~20排名占20~25%的访问量:好比其店面开在主商业街的支路 上,行走的人可能偶尔望见,偶尔也有人会走进岔路去看看。
第四章 邮件列表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直接发送,邮件列表发送 • 垃圾广告邮件引起反感。 • 调查表明,电子邮件是网民最经 常使用的因特网工具。。 • 电子邮件广告具有针对性强(除 非你肆意滥发)、费用低廉的特 点,且广告内容不受限制。 • 特别是针对性强的特点,它可以 针对具体某一个人发送特定的广 告,为其他网上广告方式所不及。
• 是网络广告最基本的评价指标,也是反应网络广告最 直接、最有说服力的量化指标。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3 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估及计价模式 2、网络广告效果测定的方法
• 千人印象成本(Cost Per Mille) CPM=总成本/广告曝光次数*1000 • 每点击成本(Cost Per Click) CPC=总成本/广告点击次数 • 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 CPA=总成本/转化次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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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关键词广告的特点(4个)
1、形式比较简单
2、显示位置比较合理 3、一般采用按点击收费的计价模式并且费用可以用户自行控制 思考:关键词广告按点击付费是否意味着无点击就可以一直 免费展示在广告页面呢?
◀▶ 百度 VS谷歌 起始资金对比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对于首次开户的客户,需要一次性缴纳5600元,其中5000元 是客户预存的推广费用,600元是服务费。
4.4 网 站 推 广 方 法
•
•
线上和线下相结合 卖游戏点卡的网商可通过海报在各大网吧进行线下推广。
• 网络内容服务商(ICP):如新浪源自文库搜狐、网易等
• 专类销售网 • 企业名录:如香港商业发展委员会的主页中就包括汽车代理商名录. • 免费的E-mail服务 • 黄页形式 • 网络报纸或网络杂志 • 新闻组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4 网络广告的策划 2)、网络广告技巧
• 坦诚布公式 聊天室,在线直播等形式 • 说服感化式 “活150岁,你想吗?”“今天你 就会拥有爱情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标王历史和标王效应
2007年:宝洁4.2亿四度蝉联首位 2008年:伊利 3.78亿 2009年:纳爱斯 3.05亿 2010年:蒙牛3.4亿 2011年 美的 未公布 郎酒集团以1.26亿的价格中标兔年春晚的冠名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1 网络广告的发展
排名在21名后的只能分享3~4%的访问量:在商业街上行走的任何人都 看不见,谁会去呢。 除非您有稳定长期的客户群,任何商人都极在意他铺子的商业位置;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1 搜索引擎的类型 • 分类目录式 – 通过人工方式收集信息并对信息进行归纳。比如图书馆系统。 – 典型代表:Yahoo!及各大门户网站自己开发的搜索引擎。如 新浪、搜狐、网易。 纯技术的全文搜索引擎(机器人) – 利用关键词使用自动搜索工具网络蜘蛛,通过一个URL列表 进行网页的自动分析与采集。 – 典型代表:Google、百度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可以随时查看流量统计,并管理关键词
查看流量统计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可以随时查看流量统计,并管理关键词 确定广告展示地域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1 搜索引擎的类型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四种匹配模式的应用
客户提交关键词“国际注册”
CPM=6000/600000*1000=10 CPC=6000/60000=0.1 CPA=6000/1200=5
• 一定时期内一个广告主投入某产品的网络广告的费用 是6000美元,这则网络广告的曝光次数为600000,点 击次数为60000,转化数为1200.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4 网络广告的策划
• 货比三家式 “请不要购买××石英钟,因 为它1万年会存在1秒的误差。”
• 诱“客”深入式 请消费者来设计广告标志、广告图案、广告用语,然后对其中 有用的少量部分进行 奖励。 • 契约保险式 “一年内 出问题者,退还全部购货款,并赠送新货”。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网络广告的策划案例 案例:爱国者彩屏MP3杯婚纱照征集
第四章 旗帜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起止于位于网站顶部或底部的长方形旗帜广告。 • 主流尺寸:468×60,静态或动画gif图形 • 是网络广告中最重要、最有效、收费最贵的广告形式之一。
第四章 通栏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位于页面的中部或者底部
第四章 按钮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显示的只是产品、公司或品牌的标志,单击它可以链接到广告主 的主页或站点。费用低廉、效果佳,为广 大广告主所广泛使用。 • 适合于品牌、产品、促销等营销活动。
第四章 文字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采用文字标识的方法,往往放置在热门站点的Web页上。 • 一般是企业名称,单击后链接到广告主页上。适合于中小企业
第四章 关键词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一般按钮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弹出式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浮动图标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一、确定网络广告的目标 AIDA法则 Attention Interest Desire Action • 二、确定网络广告的目标群体: 确定他们是哪个群体、哪个阶层、哪个区域。 • 三、进行网络广告创意及策略选择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4 网络广告的策划 1)网络广告媒体选择
• 主页形式:建立自己的主页
广泛匹配
短语 匹配
否定 匹配 否定
精确匹配 国际注册 短语匹配 国际注册、国际注册公司、国际注册会计师
精确匹配
匹配
广泛匹配 国际注册会计师、海外注册公司、国际商标注册 否定匹配 会计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竞价排名的优点
• 按效果付费,广告费用较低 • 方式更加灵活,企业来设置关键词 • 排名越靠前,点击率越高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2 典型搜索引擎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2 典型搜索引擎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案例:百度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 竞价排名,顾名思义就是网站付费后才 能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付费越高者排 名越靠前;竞价排名服务,是由客户为 自己的网页购买关键字排名,按点击计 费的一种服务。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 点击付费价格,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 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并可以通过设定不 同的关键词捕捉到不同类型的的目标访 问者。
讨论:为什么企业要建立自己的网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2 企业网站营销的栏目
4.1 企 业 网 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3 企业网站营销的功能
4.1 企 业 网 站
• 营销产品或者服务
• 营销自己
方式:网络化招聘
内容:个人主页
第四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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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1.3 企业网站营销的功能
第四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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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视频广告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3.3 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估及计价模式 1、网络广告效果评估
• 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广告的网上点击率。 • 网络广告效果测定是测量上网者对网络广告所产生的反应。 • 对于通栏广告来说,上网者有如下三种选择:
– 没注意 – 浏览但不点击 – 点击
4.1 企 业 网 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1.4 友情链接
4.1 企 业 网 站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用户获取网络信息的常用方法(中国)
搜索引擎检索
58.2% 35.7% 3.7% 1.7% 0.6%
4.2 搜 索 引 擎
访问已知的网站 随意浏览网站/网页 网站链接 网络广告
第四章
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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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3 搜索引擎优化
4.2 搜 索 引 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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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4.2.3 淘宝搜索排名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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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的自然搜索排名
4.2 搜 索 引 擎
第四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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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的自然搜索排名 • 目前淘宝搜索各排序流量比例: 综合排序占80%,销量排序占10%,价格排序占5%,人气排序占 2%,信用排序占1%。 • 单品排序: 橱窗推荐 单品价格 单品浏览量、收藏量、收藏率 销量、转化率、返客率 下架时间
用户在浏览广告页面时,厂商的广告将会始终跟随。这样的广告形式 会主要应用于厂商对于频道或者一些活动的赞助时。保证厂商得到更大 的推广机会。
第四章 擎天柱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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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画中画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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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对联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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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四章 全屏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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此类广告覆盖全屏,具有强烈的感召力。
– 抓住了目的消费群 – 为活动吸引了大量的人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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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网络广告效果图
第四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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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广告与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 店主可采用竞价,或用网站优化自然排名的方式。 论坛推广 在很多论坛做些图片广告和置顶的帖子广告,将会事半功倍。 博客推广 可以在选和讯博客开:“如何选购数码相机” “如何开网店”等。 联合促销 尽可能找互补性质的卖家合作。如摄影书籍和数码相机专卖店合作。 赠品活动 征文,义卖活动,赞助奖品,或者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