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汾酒)
合集下载
相关主题
-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是
汾酒集团、山西汾酒集团有限公司
3
Description(描述)
无
是
山西汾酒,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历史上,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廿四史,使汾酒一举成名。
谷歌5
搜狗1
1883502
表4 查Alexa排名截图
表5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首页搜索引擎优化情况评价
编号
项目名称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页情况
是否需改进
改进后
1
Title(标题)
汾酒集团
否
2
Keyword(关键词)
无
答:偏低,1、店铺的装修、页面布局合理
2、相比较同类宝贝,价格运费便宜
3、客服服务到位,店铺评价好,信用等级高
4、宝贝的描述与关键词相匹配,图片细节有吸引力。
表8 数据分析和优化改进措施表
1请解释转化率的含义。
答:成交用户数/访客数
2请计算CPM、CPC、CPA、转化率。
答:CPM=6000/600000*1000=10
CPC=6000/60000=0.1
CPA=6000/1200=5
转化率=1200/60000=2%
3Байду номын сангаас行业的平均转化率大约是4%,请分析该网站是偏高或偏低,并提出改进建议。
4
关键词密度基本情况
无
是
密度建议值:2%~8%之间
5
页面用户体验整体评价(从网页打开速度、导航页是否清晰、是否有网站地图、内容更新是否及时等)
导航栏分类清晰,无网站地图,内容更新不及时
是
增设网站地图,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另外还需增加网站关键词
表6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首页搜索引擎优化情况评价表2 收录公司网址检查结果表检查方式
在中输入网址:site:检查结果
收录成功
检查结果截图
表3 网站的收录情况、反向链接数、PR值、Alexa排名结果
网站名称谷歌收录情况收录情况反向链接数PR值
Alexa排名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公司网站
1590
891
7万9300
测试题二表1 目标地址提交到&搜狗的反馈页面截图提交入口网址
/search/url-submit.htm提交到的反馈页面截图搜狗提交入口网址
/feedback/urlfeedback.php
提交到搜狗的反馈页面截图
序号
设计的关键词
设计的理由
1
山西汾酒
符合湖南当地人的搜索习惯
2
杏花村汾酒集团
突出汾酒的历史渊源
3
山西汾酒集团有限公司
简单明了
4
山西汾酒集团
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表7 公司推广的创意设计标题山西汾酒的介绍
描述
山西汾酒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历史上,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廿四史,使汾酒一举成名;晚唐时期,大诗人杜牧一首<清明>诗吟出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是汾酒的二次成名;1915年,汾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甲等金质大奖章,为国争光,成为中国酿酒行业的佼佼者。
汾酒集团、山西汾酒集团有限公司
3
Description(描述)
无
是
山西汾酒,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历史上,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廿四史,使汾酒一举成名。
谷歌5
搜狗1
1883502
表4 查Alexa排名截图
表5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首页搜索引擎优化情况评价
编号
项目名称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页情况
是否需改进
改进后
1
Title(标题)
汾酒集团
否
2
Keyword(关键词)
无
答:偏低,1、店铺的装修、页面布局合理
2、相比较同类宝贝,价格运费便宜
3、客服服务到位,店铺评价好,信用等级高
4、宝贝的描述与关键词相匹配,图片细节有吸引力。
表8 数据分析和优化改进措施表
1请解释转化率的含义。
答:成交用户数/访客数
2请计算CPM、CPC、CPA、转化率。
答:CPM=6000/600000*1000=10
CPC=6000/60000=0.1
CPA=6000/1200=5
转化率=1200/60000=2%
3Байду номын сангаас行业的平均转化率大约是4%,请分析该网站是偏高或偏低,并提出改进建议。
4
关键词密度基本情况
无
是
密度建议值:2%~8%之间
5
页面用户体验整体评价(从网页打开速度、导航页是否清晰、是否有网站地图、内容更新是否及时等)
导航栏分类清晰,无网站地图,内容更新不及时
是
增设网站地图,及时更新网站内容,另外还需增加网站关键词
表6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首页搜索引擎优化情况评价表2 收录公司网址检查结果表检查方式
在中输入网址:site:检查结果
收录成功
检查结果截图
表3 网站的收录情况、反向链接数、PR值、Alexa排名结果
网站名称谷歌收录情况收录情况反向链接数PR值
Alexa排名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公司网站
1590
891
7万9300
测试题二表1 目标地址提交到&搜狗的反馈页面截图提交入口网址
/search/url-submit.htm提交到的反馈页面截图搜狗提交入口网址
/feedback/urlfeedback.php
提交到搜狗的反馈页面截图
序号
设计的关键词
设计的理由
1
山西汾酒
符合湖南当地人的搜索习惯
2
杏花村汾酒集团
突出汾酒的历史渊源
3
山西汾酒集团有限公司
简单明了
4
山西汾酒集团
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表7 公司推广的创意设计标题山西汾酒的介绍
描述
山西汾酒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历史上,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廿四史,使汾酒一举成名;晚唐时期,大诗人杜牧一首<清明>诗吟出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是汾酒的二次成名;1915年,汾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甲等金质大奖章,为国争光,成为中国酿酒行业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