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师运营操作题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题目:公司已进入电子商务市场多年,在最近的广告推广中,净利润对于公司的重要性较大。操作要求:公司的牛轧糖销售价100元/包,毛利率为50%(假设每一单都是购买一包牛轧糖)。該產品在某平台尝试了為期1天的两种广告投放方式。其中图片广告投入2000元,费用20元/CPM,点击率2.1%,转化率3.5%。另外参加了1天的团购活动,团购价69元,销售80包。请根据以上数据,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再选择一种净利润较大的推广方式并按原有数据设置。(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

1:100000*2.1%*3.5%=73.5 50*73.5-2000=1675

2: 19*80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3分)第二步,打开图片广告管理,充值【2000】元。(5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图片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2000】元(5分)第四步,设置图片用商品主图。(3分)第五步,设置广告【20】元/CPM。(4分)

操作要求:以上是近一个月牛轧糖投放竞价广告数据。请根据以上数据,选出两个关键词,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重新投放广告,点击金额不变,为转化率最高的关键词设置3000元的广告预算,为转化率第二的关键词设置2400元的广告预算,30天内花完。(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开设店铺,并发布商品牛轧糖【NZ0001】(2分)第二步,打开竞价广告管理,充值【5400】元。(2分)第三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100】元(2分)第四步,设置关键词为【台湾牛轧糖】。(3分)第五步,设置每个点击【1.2】元。(3分)第六步,新增一个关键词广告,设置广告日预算为【80】元(2分)第七步,关键词为【进口牛轧糖】。(3分)第八步,设置每个点击【1.3】元。(3分)

题目:按要求对公司的会员进行等级划分,并设置好各个等级的优惠额度。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网页CRM。第二步,打开会员等级设置,新建一个会

员等级【普通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不限】,折扣【9】。(5分)第三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黄金会员】。设置购买次数【2】,平均客单价【不限】,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折扣【8】。(5分)第四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钻石会员】。设置购买次数【5】,平均客单价【2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1200】,折扣【7】。(5分)第五步,新建一个会员等级【至尊会员】。设置购买次数【10】,平均客单价【300】,总金额要大于等于【3000】,折扣【6】。(5分)

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给出某食品类目宝贝最优定价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竹炭花生商品。产品的成本价为20元,要求有53%及以上的毛利率。以下是近一个月同款竹炭花生在四周时间内的售价、广告费及销量数据(排除节日等其他因素),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客件数大于1.5,且销售转化率大于1.5%的商品,然后设置整数的定价范围。(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20分)

正确答案:步骤如下:第一步,打开B2B2C賣家中心,设置店铺类型为食品类目;(3分)第二步,发布一款商品,标题為【竹炭花生】。(5分)第三步,商品的定价范围在43~45之间。外其余信息任意填写。(12分)

题目:根据销售数据报表设置某厨房/餐饮用具类宝贝的标题操作要求:开设店铺,设置店铺类型为厨房/餐饮用具类目,然后按以下要求发布一款55度保温杯商品。以下是近一个月平台保温杯的访问量及销量数据,请根据数据信息选择转化率大于1%,且客单价大于100元的关键词,未达标关键词不能写入标题。(未要求信息请自定义)

不锈钢保温杯89098209092156322022257双层隔热保温杯1078320382175195890 55度保温杯20129459147815910006(20分)

正确答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