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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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 钻石展位-基础篇

7 钻石展位-基础篇

选择系统推荐群体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二 钻展的操作流程
3 创建投放计划-步骤4-人群定向
人群定向的设置
出价——特定群体加价投放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二 钻展的操作流程
3 创建投放计划-步骤4-人群定向
人群定向的设置
查看数据——特定群体加价投放
依据数据不断调整定向计划的设置 选择高效的人群
3 创建投放计划-步骤5-店铺定向
店铺定向的设置
一个计划最多能添加50个店铺 写太少会影响展现量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二 钻展的操作流程
3 创建投放计划-步骤5-店铺定向
店铺定向的设置
人群和店铺定向结合使用 计划需要长期投放,不断调整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二 钻展的操作流程
4 竞价管理-有效计划管理
关键词 CPM CPC CPS CPA PV 展示位 说明 广告千人成本。卖家选择的展示位所在的网页被打开一千次(1000个 PV),所需支付的费用。 平均点击消耗。公式表达为:平均点击消耗=总费用/点击数 以实际销售产品的提成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 每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计费,即按回应 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 含有展示位的网页被用户打开的次数。 网页上的包含图片、文字、视频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区域。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二 钻展的操作流程
4 竞价管理-快速竞价管理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钻展报表
1 日消耗报表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钻展报表
2 日计划报表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黄罡
三 钻展报表

淘宝网钻石展位

淘宝网钻石展位

钻石展位钻石展位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

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

卖家可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报名:每周四10:00开放本期报名入口,数量有限,报名后三天内安排考试。

产品特点范围广:覆盖全国80%的网上购物人群,每天超过15亿次展现机会。

定向准:目标定向性强,可定向21类主流购物人群。

实时竞价:投放计划随时调整,并实时生效参与竞价。

钻展的流程钻石展位在哪里?您在淘宝上看到的大多数的图片位置都属于钻石展位。

钻石展位适合发布什么信息不仅适合发布宝贝信息,更适合发布店铺促销、店铺活动、店铺品牌的推广。

钻石展位适合哪些卖家适合相对成熟的卖家,首先卖家能够制作漂亮的展示图片或Flash,其次卖家有活动、促销等的发布意识,可以以最适合的噱头推广最合适的产品。

什么是“千人展示成本”“千人展示成本”是指包含您的展示图片的页面被打开1000次所需支付的费用。

钻石展位计费钻石展位按照展现次数来计费,推广图片不展现不收费,CPM((每千次浏览单价)单价根据竞拍成交价来计算。

比如,您花一块钱竞得了1个CPM,就意味着您的推广图片将被展现一千次,展现后,您要支付1元钱。

钻石展位竞价您可以对喜欢的展示位置某个时间段的“千人展示成本”的单价进行自由出价,价格高的卖家的推广信息将被优先展示。

钻石展位的竞价时间段单位为1小时,也就是说您竞拍的实际上是某个位置某个小时内的发布权。

买了钻石展位是不是就一定会出现?不一定。

信息是否会出现主要因素有二个,您的出价排名和展位的剩余流量。

比如,您希望买晚上18:00-19:00淘宝首页的某个展示位,您的排名是第三名。

假设投放当天这个位置的实际流量是200个CPM,排在您前面的两位卖家购买的总流量是90个CPM,那么在这个小时内,您的展示图片会在这两位卖家的推广图片投放结束后出现。

如何购买钻石展位?进入钻石展位系统挑选一个合适的展示位,制作一个展示图片。

淘宝店铺攻略之钻石展位基础简介

淘宝店铺攻略之钻石展位基础简介

频道
首先需要确定投放位置,丌能站错位置。服饰癿 最好丌要迚其他类目(家居、妇婴、数码等)。
(决定了钻展是否成功癿第一因素,一个好癿位置相 当于一个好癿戓地。把握制高点,一定能赢) (直接决定了在第几位展出。要保证自己癿出价能够有 自己足够癿流量。决定计划是否成功投放癿第一要素) (根据消费者网购时间习惯迚行时间段选择,避免无 必要癿浪费)
频道不类目匹配关系
女人/服饰/时尚频道
适合女性服装、箱包、饰品、 鞋子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适合男性服装、箱包、饰品、 鞋子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适合孕妇装、亲子装、母婴用 品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适合家纺、居家饰品、装修材 料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男人频道
母婴频道 居家频道
社区频道
适合寻找大宗买家,招募加盟商。
钻展规范内容
1.淘宝网首页严禁出现flash广告,丌建议出现gif劢画,建议用jpg栺式。 2.除非有授权,图片创意中禁止出现旺旺表情、qq表情等在线癿表情图片;禁止使 用未经授权癿图片、明星、模特。(淘宝台湾馆模特也丌可使用)。 3.投放癿广告图片必须清晰,严禁出现水印,阴影,要求无描边,系统自带描边, 图片背景严禁出现纯白色戒者黑色及深色癿色系,色系应符合淘宝网癿风栺。 4.创意中丌允许出现虚假描述:如月销千件,全网最低、淘宝 销量第一、销量冠军、 xx热荐、100%等以淘宝名义迚行审传戒虚假描述给用户造成误导癿用词。 5.广告图片创意避免恶俗、色情元素,要求符合淘宝年轻活力,品质癿品牉特征, 及2011新版首页整体视觉氛围。 6投放癿单品必须上传品牉资质证书,链接页面丌能出现未经授权癿品牉。链接页面 必须链接到淘宝网癿庖铺戒者单品页面,严禁链接到外网和丌相关癿页面。 7丌得借当下热门话题作推广引子,如犀利哥、小月月、凤姐等。 8正常工作日実核时间是24小时,也就是当天上传癿图片第二天才可以使用。

淘宝付费推广策略付费

淘宝付费推广策略付费

淘宝商城付费推广实施策略一.钻石展位如何提高钻石展位的效率,带动点击量和销售量的上升,主要从5W1H进行分解。

1.素材WHAT:钻石展位的广告素材的设计WHY:钻石展位是通过广告来吸引点击量的,而广告素材的质量就直接的钻石展位的点击量,素材的设计在钻展推广中起到极大的作用。

WHEN:由于素材是钻展推广工作的核心,本方案一旦开始执行,素材设计也即当开始。

每个活动素材的工作时间为3天。

WHERE:投放位置主要在首页,第二轮播,居家第二轮播,首页第三轮播等WHO: 素材设计由林锦鸿负责,策划专员冯星民,林善明提供咨询。

淘宝推广负责人朱国梁负责推广。

HOW:1)突出主题(主卖商品,性价比,特点,相关信息)2)文字处理(字体不超过3种,表达重点,有创意和冲击力)3)图片设计(配色不超过3种,配合广告主题)4)布局排版(黄金分割,排版比例:常用的有1:2:3,5:5,3:7等)5)配合活动主题(单品促销,节日促销,事件促销等)注:促销活动根据后期情况再做策划评判标准:1)点击增长率钻展广告的投放所带动的点击量较之前的钻展广告增长数量(点击数图表)。

2)费用支出主要是制作成本(包括时间,人力,资金等相关图表)效果跟踪:定时收集分析钻展广告投放所带来的数据。

数据包括点击量,销售量,(两周小结,一月报表)2.优化WHAT:对钻石展位的出价,定向方式,投放时间段进行优化,以提高推广效率。

WHY:对钻展的优化,可以大幅度的提高投放的效率,可以减低人力,时间,资金等的成本同时获得较大收益。

WHEN:素材和推广计划准备完毕并上线,就可以进行优化。

WHERE:以上操作在投放计划管理,快速竞价管理处完成,店铺客户定向设置上完成。

WHO:淘宝推广负责人朱国梁负责优化,策划专员冯星民,林善明提供咨询。

HOW:1)出价1)确定当天所要消费花费的推广预算。

2)参考当前的出价情况,看竞争对手的出价,占多少比例的流量。

3)关注15:00时的出价,及时调整。

《网店运营管理》钻石展位引流

《网店运营管理》钻石展位引流

钻石展位投放
卖家设置好定向人群后,添加之前筛选并收藏的资源位。一个计划中不宜添加过多的资源位。
钻石展位投放
接下来卖家需要设置出价,由于选择的是按展现的付费方式,这里的出价即为展现一千次的费用,初 次设置时可以采用系统建议的出价,还可以设置建议出价的百分比,一键应用出价。
卖家投放钻石展 位的计划后,后期需 要对投放效果进行监 控和分析。卖家可以 选择通过钻石展位后 台查看今日投放效果 报表,并可以对单日 数据进行对比
投放效果进行监控和分析
投放效果进行监控和分析
卖家也可以通过钻石展位 的报表界面,查看历史投放数 据,分为账户整体报表、展示 网络报表、视频网络和明星网 店报表,其中展示网络报表分 为计划列表、推广单元、创意、 定向、资源位的相关数据
投放效果进行监控和分析
卖家分析投放 的对比
钻石展位投放
卖家充值好账号后,首先需要根据资源位制作相应尺寸的创意,由于每个资源位的尺寸要求、流量、效 果等不同,所以需要结合网店实际情况选择资源位。卖家点击钻石展位后台导航栏“资源位”进入“资源位 市场”
钻石展位投放
卖家选择好“全店推广”这一推广渠道后,需要选择具体的资源,资源信息包括推广渠道、媒体信息、 创意要求、日均可竞流量、点击率等。


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


网店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出售假冒商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


网店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在使用阿里妈妈营销产品或淘宝服务时未因违规而被暂停或终止服务



钻石展位投放
钻石展位操作流程
(一)钻石展位入口

钻石展位基础知识

钻石展位基础知识

钻展基础知识一、钻石展位是什么?钻石展位是淘宝图片类广告位自动竞价平台。

钻石展位专为有更高信息发布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

精选了淘宝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付费。

性价比高,更适合于店铺、品牌及爆款的推广。

二、钻石展位的优势在哪?1、超低门槛:花很少的钱在淘宝上最有价值的展示位上发布消息。

2、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比较丰富,展现位置大,展现的效果好。

3、超优产出:不展现不收费。

自由组合信息发布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投入产出比。

三、展示展位——关键词理解1、CPM:每千次浏览单价即广告位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千次浏览不是千次点击)。

2、展示位:页面上包含图片、文字、视屏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区域。

3、日预算:计划每日的最高花费。

4、投放:5、展示图片:展示位所显示的图片、文字、连接等。

6、PV:展示位的网页被用户打开的次数。

四、钻石展位的收费模式1、钻石展位是如何收费的?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

计费单位是CPM。

2、浏览量到点击的换算方法:总预算/千次浏览价*1000=购买总流量购买总流量*点击率=点击数总预算/点击数=单个点击成本例如:1000块钱的预算,竞拍一个点击率是2%的位置,成家价格是千次展现5元那么能够买到的总流量是200000(pv)能产生的总点击数是4000个,每个点击所要花的钱是0.25元六、钻石展位是如何竞价的?竞价规则:1、用户竞拍的是某个广告位某个时间段的流量优先使用权。

CPM出价高的用户的广告投放结束后,下一个的广告位才会投放。

2、竞价的最小时间单位为小时,每小时内系统按照用户出价高低顺序投放广告。

3、每天15:00为竞拍结束点,第二天的投放顺序将按照这个时间点的价格排序。

4、竞拍结算的价格,按照该用户下一位的出价加0.1元进行结算。

七、展现图片的问题1、主题是否明确2、文案设计及排列。

3、重点不突出4、字体图片配色及布局。

【推广技巧】钻展如何选择合适的出价方式与定向

【推广技巧】钻展如何选择合适的出价方式与定向

【引言】亲爱的各位掌柜,2016年5月钻石展位升级为智钻,在按展现付费(简称CPM出价)的基础上新增了按点击付费(简称CPC出价)出价方式。

小二经常接到掌柜的疑问,比如:1、两种出价方式有什么样的区别?2、为什么我新建计划找不到xx定向了?3、年底大促比较多,市场波动较大,用CPC还是CPM更容易获取流量/用户?4、我是新手/预算有限,用哪个出价方式、哪个定向比较好?小二这就为您一一揭晓(帖子有一定长度,请耐心看完。

不是干货你打我!)一、竞价原理1、CPM出价CPM是“Cost Per Mille”的英文缩写,指按照广告创意每1000次展现计费。

钻石展位CPM出价是按照1000次展现出价,在实际竞价中,系统会根据每1次展现的出价来排序。

当有一个符合定向要求的消费者打开网页、浏览广告位的同时,系统根据每个推广计划对该消费者的出价高低排序,出价最高的计划获得展现机会。

钻石展位调整出价后实时生效,因此在实际竞价中,下一名的店铺、出价都是频繁变化的,每1次展现都是根据下一名的出价来结算。

最终的扣费是多次的展现结算汇总的结果。

例一(表格左侧是出价及结算逻辑,右侧从“获得展现”开始是竞价结果。

数据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1、系统计算每家店铺对1次展现的出价,确定竞价排名;2、当用户打开网页、浏览资源位时,系统投放推广创意,同时根据CPM结算价格(结算CPM=下一名出价+0.1,且不会超出自己的出价)计算1次展现的结算价格(即:下一名出价+0.0001,且不会超过自己的出价),对这1次展现做1次计费;3、系统继续投放,不断把累计的展现、计费全部汇总,报表看到的是汇总的结果。

2、CPC出价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指广告创意按照用户点击次数计费。

使用CPC出价时,系统会将CPC出价折算成CPM出价(折算公式:CPM出价= CPC出价x 预估CTR x 1000),再去与其它CPM计划混合竞价。

淘宝钻石展位

淘宝钻石展位
淘宝钻石展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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课程设置:
技术课程 + 实训课
本讲内容:淘宝钻石展位
淘宝钻石展位

什么是钻石展位
钻石展位(简称: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
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
点击,获取巨大流量。为客户提供精准定向、创意策略、效果监测、 数据分析、诊断优化等一站式全网推广投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
淘宝钻石展位

如何开通钻石展位
3、选择为店铺引流,点击进去到了设置参数环节。
淘宝钻石展位

如何开通钻石展位
3、选择为店铺引流,点击进去到了设置参数环节。
淘宝钻石展位

如何开通钻石展位
4、设置创意广告图。 可以自己设置一些创意,如果不会P图,可以利用系统提供的 创意模板可以快速合成很多不同尺寸的广告图,满足你的需求。弄 好创意图就点击提交审核图片,图片审核过后就会开展钻石展示活 动了。
淘宝钻石展位

钻石展位开通的条件
1) 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2) 企业商家店铺信用等级>0,个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 3) 店铺每项DSR在4.5以上(特殊类目无DSR要求或者可相应放宽,由 阿里妈妈根据特殊类目的具体情况另行确定); 4) 店铺出售中的商品数量在10件以上; 5) 店铺近30天纠纷退款率在0.003%以下(不含)
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 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淘宝钻石展位

淘宝钻石展位实训

钻展设计技巧分享

钻展设计技巧分享

钻展banner设计思路一.钻展图的作用和意义1.什么是钻展图钻展图的全称为钻石展位图,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

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2。

钻展投放的目的和策略目的:策略:①.单品推广:适合热卖单品,季节性单品;适合想要打造爆款,通过一个爆款单品带动整个店铺的销量的卖家;适合需要长期引流,并不断提高单品页面的转化率的卖家.②活动店铺推广:适合有一定活动运营能力的成熟店铺;适合需要短时间内大量引流的店铺。

③品牌推广:适合与明确品牌定位和品牌个性的卖家.3.钻展投放的步骤1、选择广告位。

2、根据广告位的尺寸设计创意并上传。

3、创意审核通过后,制作投放计划。

4、充值。

5、完成投放。

4.钻展图投放的位置路径:卖家中心—我要推广—钻石展位二.钻展图设计要求1。

因地制宜和直通车不同,钻展的位置众多且尺寸各异。

在钻展位置方面,仅投放大类就包括天猫首页、淘宝首页、淘宝旺旺、站外门户、站外社区、无线淘宝等,对应的钻展尺寸更是高达数十种,不同的钻展位置由于针对人群不同,其消费特征和兴趣点也各不同,不同尺寸的钻展位置给了我们不同的设计发挥。

因此我们在制作钻展图片时,要根据位置、尺寸等信息调整广告诉求,并采取合适的表达方式,这就是钻展图片的个性化、定制化合差异化特征。

以卫浴为例,在pc_网上购物_淘宝我要买_通栏位置上,由于其是细长条形,设计师采用了一字型组合呈现方式,画面布局简单时尚,很好地契合了钻展位置的尺寸特征,如图所示:又如在pc_网上购物_淘宝首页焦点图右侧banner二的钻展位置上,下图洁面乳的图从色彩上很好地与周边图片相呼应是否符合资源位要求在哪查看?答:卖家中心—我要推广—钻石展位—尺寸—资源位图片要求链接2.主图突出钻展的主图可以是产品图片,可以是创意方案,还可以是买家诉求的呈现。

电商天猫淘宝运营 钻展CPM和CPC模式访客定向技巧

电商天猫淘宝运营 钻展CPM和CPC模式访客定向技巧

钻展CPM和CPC模式访客定向技巧CPC出价模式增加了访客定向后,很多掌柜们开始有点迷糊了:同样的定向在CPM和CPC模式下都可以玩,我应该怎么玩好这个定向呢?在讲具体玩法之前,请掌柜们先确保已经对以下两个知识点非常清晰哦!知识点1:什么是访客定向?访客定向,是系统根据消费者在店铺的浏览、收藏、加购物车和购买等行为,结合不同的时间周期,通过模型算出用户感兴趣的核心店铺,有了店铺和消费者的关系,掌柜们通过选择店铺名称来圈定近期与这个店铺有关系的人群。

知识点2:什么是CPM,什么是CPC?CPM是指按照广告创意每1000次展现计费。

钻石展位CPM出价是按照1000次展现出价,在实际竞价中,系统会根据每1次展现的出价来排序。

当有一个符合定向要求的消费者打开网页、浏览广告位的同时,系统根据每个推广计划对该消费者的出价高低排序,出价最高的计划获得展现机会。

CPC是指广告创意按照用户点击次数计费。

使用CPC出价时,系统会将CPC出价折算成CPM出价(折算公式:CPM出价= CPC出价x 预估CTR x 1000),再去与其它CPM计划混合竞价。

好啦,复习完知识点,我们就开始正式进入主题咯!访客定向的投放思路是分维护店铺老客户和拓展店铺新客户两个方面走。

第一部分:怎么守住我们的店铺老客户?通过访客定向圈定自己店铺来投放。

下图是老客户上的计划结构在引入CPC之后,虽然整体的计划结构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即使我们可以做的更加细致化。

比如分阶段来设置:首先:对于新建计划和新素材,我们可以设置小预算,流量大的资源位,通过CPM方式来投放,积累店铺人群与这个素材之间的关联度。

其次,同样的圈定自己店铺人群+上面的好素材(已经经过测试,选出点击率好的素材),通过CPC出价方式,这个时候CPC出价不用太高,略高于系统建议价,然后进行投放。

整个计划的点击成本就会因为素材的高点击率而有所下来。

以上数据是在投放“无线_网上购物_手淘app流量包_手淘焦点图”,在CPC模式下通过定向自己的店铺,做到了点击单价0.54元。

美团饿了么外卖运营方案:门店推广

美团饿了么外卖运营方案:门店推广
定义
是首页商家列表 上方的大幅图文 广告,大牌臻享! 按单此曝光出价, 按实际曝光计费。
主题优化
主标题内容需要突出门店优势, 同时标题需要避免完全重复美 团活动的满减信息
满减力度
建议设置有吸引-力 的 满减活动,金额 可以设置不易计算出 折扣比例的金额,例 如48-23。
出价设置
根据商圈平均出 价适当调整出价, 门店综合质量: 需要关注门店访 问转化率、下单 转化率、好评率/ 非议率。
01
02
定义
一款快速帮助商家提升门店排名的自助营销 工具,它位于列表页,按点击计费,同一用 户重复浏览则按一次计费。
03
展示逻辑
顾客打开APP,凡能配送到用户所在地点的商家,若有参 与点金推广则按出价和门店质量进行综合排序,依次占据 推广位置。 影响排名因素:推广出价和门店综合质量。 影响门店综合质量的因素:门店访问转化率、门店下单转 化率、门店好评率、门店配送非议率。
05 金字招牌
金字招牌
对商户 的门槛
优质商家,质量不过关无法购买,评分,单量,实付客单价, 均达到要求才具备购买资格。
按月,按季,按年扣费,资费会根据商圈优质程度进行打折。
购买 方式
招牌 内容
➊品质招牌[优选]门店头图右上展示,解决品标诉求,凸显门店品质 ❷特色招牌[热回头客/好评]推荐区域展示,凸显门店独具优势 ❸创意招牌[不同文案]推荐区域展示,凸显店独具风格
门店推广
目录
CONTENT
01 点金推广 02 揽客宝 03 铂金展位 04 钻石展位 05 金字招牌源自目录CONTENT
06 津贴联盟 07 为你优选 08 超级流量卡 09 袋鼠店长
01 点金推广
点金推广

钻展

钻展

(3). 群体定向(人以群分)
群体定向的原理就是只要搜索过某个类目的买家,就能看到你的广告,比如群 体定向的是母婴,那么所有浏览过母婴类目的买家都有机会看到你的广告。 (群体只是定的类目所以会不精准,如果不是流量不足,建议不开群体定向)
(4).访客定向(人以店分)
访客定向的原理是只有去过你指定的N家店铺的买家,才能看到你的 广告,通俗点说,就是挖同行墙角,所以访客定向,一定要精挑细选 出你所推广宝贝的优质对手店铺,千万不要用系统推荐,人脑还是比 电脑强大N倍滴。
点击率最重要的是图片
1.模仿(多关注别人的钻展图,如果别家天天放的都是同一张图片,说明这张图是点 击率比较高的,直接换成我们的产品或者模仿做成类似的图片) 2.出彩的文案
3.给力的促销折扣
点击率也和定向是否精准息息相关
1.群体通投的点击率是最低的,但是展现量大
2.访客定向的时候,适合在图片加上品牌标识 3.兴趣点定向,图片上应该出现产品图片 4.如果落地页是店铺首页或者专题页面,图片上最好是有给力的促销
2.如果预算足够,或者流量不足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所有地域全投.
(2).投放时间
请打开量子恒道,找到自己店铺的流量高峰值,提前一个小时开始投放。
建议分时段建立计划(三个流量高峰期,出价不一样).
关于定向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什么?就是钱没花出去,流量也没有进 来。最最悲哀的事情是什么?钱花出去了,流量进来了,结果 都是垃圾流量。所以需要我们精准的定向. 定向分群体定向,店铺定向和兴趣点定向,群体的优点是展现 量大,但点击率小;店铺的优点是点击率大,但出价比较高; 兴趣点定向则顾客群比较精准,展现量小。 原则上出价技巧为:底价<群体<兴趣点<店铺 因为底价出高了 等于通投,烧钱,没意义。

淘宝网钻展钻石展位概况介绍运用创意出价测试和报表解读零基础

淘宝网钻展钻石展位概况介绍运用创意出价测试和报表解读零基础

出价和测试
测试
测试就是创建一个低预算的计划(100-500 元),来测试 自己图片的点击率是否稳定、出价是否合理、定向是否精 确,当这些数据都比较稳定和了解的情况下,再加大预算 做正式的投放,这样效果会好的多,也可避免走弯路。通 常一个位置测试 2-3 次即可作为正常投放了。 测试需要关注的三方面数据: ① 时时报表数据 ② 图片点击数据; ③ 定向功能数据。
出价和测试
• 注意事项: ① 计划名称:仅钻展后台显示,可根据掊柜的个人习惯 命名,不影响广告投放。建议命名要有规律,方便以 后在计划管理界面模糊搜索; ② 千次展现价格:即底价。流量的精准性会直接影响广 告投放效果,因此建议此处就以该广告位的最低千次 展现价格填写即可; ③ 每日投放预算:预算由各位自己控制,每个广告位有最 低日预算,不低于最低日预算即可。测试阶段 建议每日预算500以内;
出价和测试
① 群体定向: 综合消费者历史浏览、搜索、收藏、购买买行为,确定 消费者当前最可能点击的商品类型和价格偏向, 提炼出 21 种主流商品类型;每种产品类型有低中高 3 种价格倾向。 如下:
出价和测试
出价和测试
如上图, 群体定向中,可以设置系统推荐群体定向戒者手劢新增 群体定向。系统推荐是根据店铺近期的主营商品类目及价格区间 进行推荐。每条计划中最多可以设置 5 个不同的群体定向,每个 定向可以设置不同的溢价。
出价和测试
如上图,兴趣点可以通过输入店铺的旺旺 ID 来获取,系统会通过该店铺 中主要商品对应的类目,分析出广告主店铺适合投放的兴趣点来进行 显示。也可以通过输入单品 ID(单品链接中的数字串)来获取。需要 注意的是,兴趣点要尽量覆盖到店铺所经营的所有类目。在“已选择 的兴趣点”下方系统会显示兴趣点圈定人数,人数不宜过少,以免买 不到流量 注意:根据钻展全盘数据统计整理,通投和三个定向的出价比例大概是 通投:群体:兴趣点:访宠=0.6:1:1.2:2

淘宝 钻石展位 详解分析

淘宝 钻石展位 详解分析

每个点击所要的花费CPC:1000÷2000=0.5元
效果要看第二天投放后所产出的点击量和到店转化率是否达到预期效果,以上换算后的数值请参考每周5出的“钻展展位表”。
1.2频道与类目匹配关系
频道&匹配类目 女人/服饰/时尚频道 适合女性服装、箱包、饰品、鞋子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男人频道 适合男性服装、箱包、饰品、鞋子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母婴频道 适合孕妇装、亲子装、母婴用品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居家频道 适合家纺、居家饰品、装修材料等类型产品的推广。 社区频道 适合寻找大宗买家,招募加盟商。
通过淘宝给出的展现和点击换算出的CTR:52193÷8132656=0.64%
参与竞拍CPM定价基准:0.64%×1000×0.5=3.2元(若竞拍价高于基准定价可斟酌出价)
比较:当前竞价已经达到了15元,是定价基准的5倍。当前CPC:15元÷0.64%×1000=2.34元
如果预算是1000元
步骤:
a) 用户 输入计划名称
b) 用户 填写 起止日期、投放时段、CPM、日预算,基本信息。
c) 用户 选择展示图片,创建完成
具体说明:
1) 流量情况:系统提供该展示位过去一周的PV流量情况查看。
2) 流量查看: 允许用户查看最近一周展示位的每小时的PV流量情况。
3) 竞价情况:系统将显示当前所有时段的出价情况。
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
超忧产出: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信息发布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
4. 服务流程
说明:
1) 产品为在线自助服务,在购买之前必须登入我的淘宝。
2) 在竞价创建之前用户必须选择某一个展示位。

钻展定向推广技巧

钻展定向推广技巧

如何竞价?
钻展展位出价:比例,通投:群体: 兴趣点:访客 首页位置出价比例:通投:群体:兴 趣点:访客=0.6:0.7:1:1.5 收藏夹:0.6:0.6:1:1.5 旺旺:0.6:0.7:1:1.5 淘金币:0.7:0.8:1.2:1.5 Search8和list: 0.6:0.7:1.2:1.5 未列出来的位置可以按照首页比例来 设置
钻展推广技巧
一、钻展是什么?钻展成功的因素 二、定向分类、原理 三、名词解析 四、如何竞价、定向测试(流程)
一、钻展是什么?钻展成功的因素
钻展:钻展重要目的是帮助卖家增加店铺的曝光量,以精准的定向推 广,刺激店铺销售。
从目的上看,根据日常运营推广中流量需求的不同,推广目的可分为:日常流量; 店铺促销;品牌曝光;官方活动流量补充;爆款打造;狙击竞争对手等等…… 当我们做钻展前,一定要思考作为一个合格的钻展投手,如何去根据不同的目的去 选择定向?
合理出价: 精准定位:广告目的出发,产品特点 出发,通过测试、报表选择点击率最 高定向 素材: 根据定向匹配对应的素材,模仿加以 设计, 通过测试、报表找到高点击适合的图 片
二、定向有哪些?定向分类、原理。
定向有哪些?【通投Fra bibliotek群体定向、访客定向、兴 趣点定向】 通投--即全淘宝访问人群展示; 群体--即定义淘宝21种主流用户兴 趣群体 访客定向—即通过指定店铺锁定喜 欢相同风格、价位的客户;
兴趣点定向:即综合分析消费者近
期行为找出消费者感兴趣的商品类 型;
定向分类、原理(右
兴趣点定向:做兴趣点测试的时候,
选取自己店铺的行业的类目兴趣点
作为定向测试,其二,直接选取自 己店铺或同行热推的单品兴趣点为 定向推广的依据
三、名词解析

项目三任务2 钻石展位单元测试卷

项目三任务2 钻石展位单元测试卷

项目三任务2 钻石展位单元测试卷一、单选题(每题2分,共20分)1. ()是商家经营店铺获取流量的另外一种方式,分布在淘宝/天猫首页与各大频道页面,占据大量优质广告位,每天覆盖着巨大的流量。

A.天天特价B.淘金币C.直通车D. 钻石展位2.下列表示:每千次浏览单价是()A. PVB. CPMC. CPCD. CTR3.钻展的投放形式主要是()。

A.通投 + 定向B. 通投 + 溢价C. 定向+溢价D. 定向+创意4.()要放在视觉焦点上,要从设计形式上被突出和放大。

A.主题风格B. 主题信息C. 整体布局D. 素材制作5. ()是衡量互联网广告效果的一项重要指标。

A. PVB. CPMC. CPCD. CTR6. 编辑一个计划名称,通常采用所投放的()来命名,方便区分管理。

A.时间B. 费用C.位置D. 流量7.设置每日投放预算,需要根据自己的广告预算来设置,最低预算要大于等于()元A. 20B. 30C.40D. 508.选择投放地域时可以参考()中本类目主要销售的地域排行,来进行参考设置。

A.生意参谋B. 旺店宝C.直钻托管D. 排名监控9.投放时间结合全网不同的时间段流量变化来设置,像( )之间这些时段,就不建议选择。

A. 00:00-8:00B. 8:00-12:00C. 12:00-20:00D. 20:00-24:0010.钻展竞价是以竞争的方式确定价格,出价确定这展现次序,在系统展现量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决定展现时间长短。

A.创意B.资源位C.出价D. 预算二、多选题(每题2分,共12分)1.卖家可以根据()等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A. 地域B. 访客C. 兴趣点D. 人群2.钻展所展示的位置在()A. 淘宝、天猫首页以及各个频道的大尺寸展位B. 新浪微博C. 淘宝无线app端D.腾讯、优酷3.定向和资源位设置完成后,系统弹出预估效果数据,根据( )和( )细分人群A. 兴趣点B.资源位展示C.访客D.地域4. 钻展投放前的规划应根据()去规划定向A. 店铺活动的目的B. 活动力度C. 预算计划D.活动产品5.创意优化主要有以下哪几点。

钻石展位推广设置方法及流程

钻石展位推广设置方法及流程

钻石展位推广设置方法及流程下载温馨提示:该文档是我店铺精心编制而成,希望大家下载以后,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实际的问题。

文档下载后可定制随意修改,请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使用,谢谢!并且,本店铺为大家提供各种各样类型的实用资料,如教育随笔、日记赏析、句子摘抄、古诗大全、经典美文、话题作文、工作总结、词语解析、文案摘录、其他资料等等,如想了解不同资料格式和写法,敬请关注!Download tips: This document is carefully compiled by theeditor. I hope that after you download them,they can help yousolve practical problems. The document can be customized andmodified after downloading,please adjust and use it according toactual needs, thank you!In addition, our shop provides you with various types ofpractical materials,such as educational essays, diaryappreciation,sentence excerpts,ancient poems,classic articles,topic composition,work summary,word parsing,copy excerpts,other materials and so on,want to know different data formats andwriting methods,please pay attention!一、登录钻石展位平台1. 打开浏览器,输入钻石展位平台网址,进入登录页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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出价算法
总预算/千次浏览价*1000=购买总流量 总预算/今天要买到多少流量*1000=千次浏览单价
总预算 100 100Fra bibliotek千次浏览价 1
2.6
1000 1000 1000
算购买总流量 100000
38461.53846
打算花多少 (参考昨天的
总预算 今天要买到的流
100
100000
1.参 考每 个展 示位 当前 竞价 情 况, 看别 的卖 家都 出了 什么 价2.不 要出 太 高, 也不 要出 太 低, 要保 证在 能竞 价上 的基 础 上,
900
1000*(900/9)
0.04
B
9元 元 900
10W
0.01
1000 1000
出价 算千次浏览单
1
使用 快速 竞价 功 能, 快速 修改 出价
点击总量
10万*4%=4000 10万*1%=1000
点击单价
900/4千=0.225元 900/1千=0.9元
3.当 看到 一个 卖家 占的 流量 比特 别 多, 比如 超过 了 24.0出% 价排 名和 所占 流量 比一 直在 变 化, 临近 15: 00记 得关
人员
总的出价 千次出价
溢价(人群或店 铺)
区别
A
9元
2
7
精准
B
9元
7
2
覆盖面广
出价一样,效果不同
人员 出价 预算
展现总量
点击率
A
元 元 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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