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水果俚语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有趣的水果俚语

the apple of one's eye

掌上明珠

例:May is the apple of her father's eye.

梅是她父亲的掌上明珠。

the Big Apple

纽约城

例:The little girl is from the Big Apple.

这个女孩来自于纽约城。

top banana

大老板

例:Who's your top banana?

谁是你们的老板?

a lemon

没有价值的商品

例:That car is a lemon.

那辆小汽车不值钱。

Angela: "What's wrong with him?"

Andy: "His nose is out of joint because we forgot to invite him to the party."

安吉拉:他怎么了?

安迪:因为我们忘记邀请他参加聚会,他鼻子都快气歪了。

Your "nose is out of joint" when the look on your face and the way you act shows other people that you are upset.

中文意思:鼻子气歪了;很生气,很失望。

Angela: "I've been accepted by the university, and they've offered me a position on the basketball team!"

Andy: "That's wonderful! Icing on the cake."

安吉拉:我已经被这所大学接收了,他们让我在篮球队工作。

安迪:太棒了,简直是锦上添花呀!

We all love to eat delicious cake, and sometimes the cake has an extra sweet layer of icing on the top; that is the icing on the cake.

中文意思:锦上添花。

与动物有关的

1. What a stupid man(驴)!

真是个傻瓜!

2. Kate is busy as a bee(蜜蜂).

凯特是个大忙人。

3. You dirty rat(老鼠)!

你这卑鄙的小人!

4. I'm hungry as a wolf!

我要饿死了!

5. What a turkey!

真是个草包!

1.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2.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么称呼你)

3. She turns me off.(她使我厌烦。)

4. So far so good.(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5. Be my guest.(请便、别客气)

6.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险了/千钧一发)

7. Far from it.(一点也不。)

8.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烦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烦事)

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

1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11.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痛。)

12.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13.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们有空缺吗?)

14. Think nothing of it.(别放在心上。)

15. I'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心神不宁。)

16. I have a sweet tooth.(我喜欢吃甜食。)

17. For the time being.(暂时;暂且;目前)

18.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了。)

19. It's up on the air[悬而未决].(尚未确定。)

20.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21. You can't please[使人感到满意和愉快] everyone.(你不可能讨好每一个人。)

22. I'm working on[着手;从事] it.(我正在努力。)

23. You bet!(当然!)

24. Drop me a line[短信].(写封信给我)

25. Are you pulling my leg[同某人开玩笑;取笑]?(你在开我玩笑吗?)

26.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27.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28.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觉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绪低落。)

29. Don't get me wrong[误解].(不要误会我。)

30. You're the boss.(听你的。)

31. If I were in your shoes[处在某人的位置].(如果我是你的话。)

32. Over my dead body!(休想)

33. It'll come to me.(我会想起来的。)

34. I will play it by ear[见机行事;临时现做].(我会见机行事的;到时候再说。)

35. Let's talk over coffee.(我们边喝边谈。)

36. Take it easy.(轻松一点;别紧张;放松放松;再见。) [这是美国人最喜欢说的话,也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