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

学英语,除了背单词以外,对于口语、写作等应用环境下,最最重要的就是词组和短语的掌握了,掌握好最基本的词组就是学好英语的基本功,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来欣赏一下吧。

美剧英语: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

1. 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疯狂想像:别人抱怨你没做好的时候说!】

举例:

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2.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疯狂想像:像个长者一样地说!】

举例:

A: Don'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

B: I'm sorry I insulted you, Jimmy.

对不起,我侮辱了你,吉米。

A: That's more like it.

那这像话。

3. That's going too far.

太过分了!

举例: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朋友买部车呢?

B: That's going too far.

那太过分了!

4.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诉过你。【疯狂想像:洋洋得意地、有先见之明地说!】

举例: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5. So what?

那又怎样?【疯狂想像:毫不在乎地说!】

举例:

A: You'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

你没系安全带。

B: So what?

那又怎样?

6. 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疯狂想像:可怜兮兮地说!】

举例:

A: Sure, I'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当然,我会来看你演讲的。

B: Great, I'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

7. Do something (about it) !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举例: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亲爱的,垃圾该拿出去了。

B: So, don'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去做点事吧!

8.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啊?!【疯狂想像:毫不客气地说!】

举例:

A: You shouldn'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

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以为你是谁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9. Stop playing the fool. / Don't act stupid.

别装傻了。

举例:

A: Honey,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

亲爱的,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

B: I don'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别装傻了!

10. 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举例:

A: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这就是。你有什么要说吗?

影视英语:看英文电影最易误解的十个词

1.dude(老兄,老哥)

很多人认为该词单指“.纨绔子弟”的意思,实际上此词是叫男性年轻人的常用词,与

guy的意思相同,只是guy用的范围更广。例子:Hey dude look at that girl。(喂,老兄,看那个女孩)

2.chick(女孩)

容易被误解为“鸡,.”,实际上此词是叫女孩的常用词,语气中确实有轻佻、不尊重的

倾向。例子:Look at that chick at the door。(看门口的那个女孩)

3.pissed off(生气,不高兴)

千万别认为是“.的意思,piss off在字典中则是“滚开,滚蛋”的意思,实际上此词是表

示“生气,不高兴”的意思,与angry同意。例子:Man,is that guy pissed off?(哎呀,那家伙真的生气了)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