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第一季(1-10)集中英互译台词

合集下载
  1. 1、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内容补充、找答案等附加服务。
  2. 2、"仅部分预览"的文档,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可反馈申请退款(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
  3. 3、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反馈,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人工客服工作时间:9:00-18:30)。

第01集最爱玩跳泥坑游戏
第02集恐龙先生弄丢了
第03集最好的朋友
第04集鹦鹉波莉
第05集捉乔治迷藏
第06集乔治第一天上幼儿园
第07集猪妈妈在工作
第08集小猪抢球
第09集爸爸的眼镜不见了
第10集园艺游戏
1、I'm Peppa Pig.我是佩奇。

2、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George.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3、This is Mummy Pig.And this is Daddy Pig.Peppa pig.
这是我的妈妈。

这是我的爸爸。

第一集Muddy Puddles泥坑
1、It is raining today.So,Peppa and George cannot play outside。

今天下雨了,所以佩奇和乔治不能在外面玩。

2、Daddy,it's stopped raining.Can we go out to play?
爸爸,雨停了,我们能出去玩吗?
3、Alright,run along you two.好的,你们两个去玩吧。

4、Peppa loves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佩奇喜欢在泥坑里玩。

5、I love muddy puddles.我喜欢在泥坑里玩。

重点词组讲解:
muddy:adj.1.泥泞的2.暗的,模糊的,
puddle:n.1.水坑;(尤指道路上的)雨水坑
muddy puddle:泥坑
run along:1.走开2.延伸,贯穿
6、Peppa.I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佩奇,如果你在泥坑里跳你必须穿上靴子。

boot:n.靴子
7、Sorry,Mummy.对不起,妈妈。

8、George likes to jump in muddy puddles,too.乔治也喜欢在泥坑里跳。

9、George.If you jump in muddy puddles,you must wear your boots.
乔治,如果你要在泥坑里跳,你必须穿上靴子。

10、Peppa likes to look after her little brother,George.
佩奇喜欢照顾他的弟弟,乔治。

look after:1.注视2.照顾,
11、George,let's find some more puddles.乔治,我们再去找几个泥坑吧。

12、Peppa and George are having a lot of fun.佩奇和乔治玩的很开心。

13、Peppa has found a little puddle.George has found a big puddle.
佩奇找到了一个小泥坑。

乔治找到了一个大泥坑。

14、Look,George.There's a really big puddle.
15、你看,乔治,有一个很大的泥坑。

16、George wants to jump into the big puddle first.
乔治想第一个跳进大泥坑里玩。

17、Stop,George.I must check if it's safe for you.Good.It is safe for you.
停下,乔治。

我得检查一下这里安不安全。

很好,你可以放心的玩了。

18、Sorry,George.It's only mud.对不起,乔治,只是些泥而已。

mud:n.泥,烂泥
19、Peppa and George love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佩奇和乔治喜欢在泥坑里跳。

20、Come on,George.Let's go and show。

Daddy.Goodness me.
来吧,乔治。

我们去给爸爸看看。

我的天啊。

goodness me:天哪21、Daddy.Daddy.Guess what we've been doing.
爸爸,爸爸,你猜猜我们刚才干了什么?
22、Let me think...Have you been watching television?
让我猜一猜。

你们看电视了?
23、No.No.Daddy.不对,爸爸
24、Have you just had a bath?你们洗澡了?No.No.不对不对。

25、I know.You'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我知道了。

你们刚才在泥坑里玩了。

26、Yes.Yes.Daddy.We've been jumping in muddy puddles.
是的爸爸,我们刚才在泥坑里玩了。

27、Ho.Ho.And look at the mess you're in.看看你们弄得多脏啊。

mess:n.杂乱,脏乱;脏东西;不整洁in a mess:又脏又乱28、Oooh...Oh,well,it's only mud.Let's clean up quickly before Mummy sees the mess.
没事,只是些泥而已。

我们在妈妈看到之前快点洗干净。

29、Daddy,when we've cleaned up,will you and Mummy come and play, too?
爸爸,我们清理干净之后,你和妈妈也一起来玩吗?
clean up:1.打扫;清理2.(给自己)洗脸(洗手,洗澡)
30、Yes,we can all play in the garden.是的,我们都可以在花园里玩。

31、Peppa and George are wearing their boots.
佩奇和乔治穿着他们的靴子。

32、Mummy and Daddy are wearing their boots.
妈妈和爸爸也穿着他们的靴子。

33、Peppa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佩奇喜欢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up and down:上上下下
34、Everyone loves jumping up and down in muddy puddles.大家都喜欢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35、Oh,Daddy pig,look at the mess you're in.爸爸,你看你弄得多脏。

36、It's only mud.只是些泥而已。

Peppa Pig.
第二集Dinosaur is lost恐龙先生不见
1、Dinosaur is lost恐龙先生不见了。

重点词组讲解dinosaur:n.1.恐龙
2.守旧落伍的人;过时落后的东西
2、George's favourite toy is Mr.Dinosaur.乔治最喜欢的玩具是恐龙
3、George loves Mr.Dinosaur.Grrrrrrrrrrrrrrrr..乔治最喜欢恐龙先生了。

4、Sometimes,George likes to scare Peppa with Mr.Dinosaur.、
有时候,乔治喜欢用恐龙先生吓唬佩奇。

5、Grrrrrrrrrrrrrrrrrrrr.Too scary.太吓人了。

scare:vt.恐吓;使惊恐vi.受惊吓,感到害怕scary:使人惊恐的;吓人的;可怕的Eeek.还是恐龙先生?
6、At suppertime,Mr.Dinosaur sits next to George.吃晚饭的时候,恐龙先生坐在乔治旁边。

supper晚餐。

晚餐时间:at supper time
7、I beg your pardon.Was that you George,or was it Mr.Dinosaur?抱歉,那是你(发出的声音)
8、At bath time,George shares his bath with Mr.Dinosaur.Grrrrrrrrrrrrr.洗澡时,乔治和恐龙先生一起洗。

bathtime:放松沐浴时光
9、Goodnight,Peppa.晚安,佩奇。

10、Goodnight,Mummy.晚安,妈妈。

11、Goodnight,George.晚安,乔治。

12、And goodnight,Mr.Dinosaur.Grrrrrrrrr.晚安,恐龙先生。

13、When George goes to bed,Mr.Dinosaur is tucked up with him.乔治睡觉的时候,恐龙先生和他窝在一起。

tuck:n.1.(衣服的)褶,裥2.折叠vt.1.塞进2.翻折3.盖住,卷起tuck up:折起
14、George's favourite game is throwing Mr.Dinosaur up in the air... Wheeeeeee....and catching him when he falls back down.Wheeeeeeeee.乔治最喜欢的游戏就是把恐龙先生扔到空中,然后当他落下来的时候接住他。

throw:投;掷;扔;抛
15、Peppa and Daddy Pig are playing draughts.佩奇和爸爸在玩
draughts n.〈英〉国际跳棋
16、I win,Daddy.我赢了,爸爸。

17、Oh,well done Peppa.
18、Wheeeeeee....George?乔治?怎么了乔治?
19、George?what's the things(matter).乔治,出现了什么事?
20、Dine saw......
21、George,have you lost Mr.Dinosaur?乔治,你把恐龙先生弄丢了?
22、George has lost Mr.Dinosaur.乔治把恐龙先生弄丢了。

23、Don't worry George.We'll find Mr.Dinosaur.It's a job for a detective.别急乔治,我们会找到恐龙先生的。

现在该侦探出场了。

detective:n.侦探,警探,私人
24、Daddy,what is a detective de-tech-tiff?爸爸,detechtiff是什么?
25、A detective is a very important person who is good at finding things.侦探是非常擅长找东西的人。

26、Me.Me.I'm good at finding thing.我,我,我擅长找东西。

27、Alright.Peppa is the detective.好的,那佩奇是侦探。

下的好,佩奇。

28、George.I am the detective.乔治,我是侦探了。

29、I will help you find Mr.Dinosaur.我会帮助你找到恐龙先生的。

30、Maybe the detective should ask George some simple questions.
也许侦探应该问乔治一些简单的问题。

31、George?where’s Dinosaur?乔治,恐龙先生在哪
32、Whaaaaaaaaa......?
33、George does not know where Mr.Dinosaur is.乔治不知道恐龙在哪。

34、The detective could try and guess where Mr.Dinosaur might be.
侦探也许应该试着猜恐龙现在应该会在哪。

35、I know.I know where he is.我知道。

我知道他在哪了。

36、George always has Mr.Dinosaur with him in the bath.So Mr. Dinosaur is in the bath.乔治经常带着恐龙先生去洗澡,所以恐龙先生在浴缸里。

37、Mr.Dinosaur is not in the bath.恐龙先生不在浴缸里。

38、Oh.I know.I know where Mr.Dinosaur is.我知道了。

我知道恐龙先生在哪了。

39、George always has Mr.Dinosaur in his bed at night.So that's where he is.乔治晚上经常带着恐龙先生在床上。

所以他在床上。

40、Mr.Dinosaur is not in George's bed.恐龙先生不在乔治的床上。

41、Oh.Maybe we should try the garden.也许我们应该去花园里找一找。

42、Yes,the garden.I was going to say that.
是的,花园。

我正要说去花园呢。

43、Where is Mr.Dinosaur?恐龙先生在哪呢?
44、Mr.Dinosaur is very hard to find.恐龙先生很难找啊。

45、Oh.Dinosaur is not anywhere?哪里都没有恐龙先生。

46、George?You do love to throw Mr.Dinosaur in the air...
乔治,你最喜欢把恐龙先生扔到空中....
47、I wonder if this time you threw Mr.Dinosaur just a bit too high.我想是不是这次你把它扔的有点高。

wonder:vt.1.想弄明白;琢磨2.感到好奇;对…感到惊讶;急欲知道
48、There he is.There he is.I saw him first.
他在那,他在那。

我先看见他的。

49、Well done,Peppa.You really are a very good detective.
干得好,佩奇。

你真是一个好侦探。

50、George is so happy to have Mr.Mr.Dinosaur isn't Dinosaur back again.Wheeeeeeeeee.乔治很开心找回了恐龙先生。

51、Maybe it isn't a good idea to play with dinosaurs near trees.看来在树旁边和恐龙玩真不是个好主意。

第三集Best Friend最好的朋友
1、Peppa is waiting for her best friend,Suzy Sheep.
佩奇在等她最好的朋友,小羊苏西。

2、Hello,Suzy!你好,苏西。

3、Baaaa!Hello,Peppa.你好,佩奇。

4、Suzy Sheep has come to play with Peppa.Peppa loves Suzy.Suzy loves Peppa.They are best friends.
小羊苏西来和佩奇玩。

佩奇喜欢苏西。

苏西喜欢佩奇。

她们是最好的朋友。

5、Peppa,why don't you and Suzy go and play in your bedroom?
佩奇,你和苏西为什么不去你的卧室里面玩呢?
6、Yes,Mummy!好的,妈妈!
7、George wants to play,too.乔治也想一起玩。

8、Peppa and Suzy love playing in Peppa's bedroom.So does George.
佩奇和苏西喜欢在佩奇的卧室玩。

乔治也喜欢在那玩。

9、No,George.This game is just for big girls.Go and play with your own toys.不行,乔治。

这个游戏只适合女孩玩。

你去玩你自己的玩具吧。

10、Peppa and Suzy want to play on their own.
佩奇和苏西想自己玩。

on their own:adv.靠自己
11、I'm a tiny little fairy princess!我是一个小小仙女公主。

12、I'm going to wave my magic wand and turn you into a frog!
我现在要挥动我的魔法棒了,把你变成青蛙!
tiny:adj.极小的,微小的,微量的tiny little:小小的fairy:n.小仙子,小精灵wand:n.1.棍,棒13、George doesn't like playing on his own.George wants to play,too.乔治不喜欢自己玩。

他也想一起玩。

14、No,George!I'm playing with Suzy...You'll have to play somewhere else.不行,乔治!我在和苏西玩....你应该去其他的地方玩。

15、George wants to play With Peppa.He feels a bit lonely.
乔治想和佩奇玩。

他觉得有点孤单。

lonely:adj.孤独的,寂寞的
16、George,I need some help!!I'm making chocolate chip cookies!!...
17、乔治,我需要帮忙。

我在做巧克力饼干。

chip:n.小片
18、Someone needs to lick out the bowl.我需要你把碗舔干净。

lick:舔
19、George likes helping Mummy make cookies.But he likes playing with Peppa more.乔治喜欢帮助妈妈做饼干。

但是他更想和佩奇玩。

20、I want to be a nurse!我想当护士。

21、I want to be a doctor.我想当医生。

22、But who's gonna be the sick person?但是谁做病人呢?GEORGE!!!乔治!!
23、Peppa and Suzy love playing doctors and nurses.So does George.佩奇和苏西喜欢扮演医生和护士。

乔治也喜欢。

24、Peppa listens to George's chest.
佩奇听听乔治的胸腔。

chest:n.胸部,胸腔
25、Now,George,take a big breath in...then cough.
现在,乔治,深吸一口气然后cough:咳嗽
26、Mm,I think your heart's a bit loose......I'll put a plaster on it.Open wide,please.我想你的心脏有点慢,我在上面贴个创可贴。

请把嘴张大一点。

loose adj.散漫的,松的,宽松的,不牢固的;不结实的;不坚固的plaster:n.膏药;创可贴;护创
27、Suzy takes George's temperature.苏西给乔治量体温。

temperature:温度;体温
28、Oh,dear,you're very,very hot.I think you have to stay in bed for three years.哦亲爱的,你的体温很高。

我想你得在床上躺上3年了。

29、Daddy Pig has come to find George.爸爸来找乔治了。

30、Oh,no!What's wrong with George?哦不,乔治怎么了?
31、Don't worry,Daddy.It's only a game.George is our patient.不要担心,爸爸,这只是个游戏。

乔治是我们的病人。

32、Oh,I see.哦我明白了。

33、Can the patient have a visitor?那我能来探望病人吗?
34、Just for a little while.He might get tired.
只能一小会儿。

他可能会很累。

35、Cookies!!!饼干!
36、Yes,they're George.They're his medicine to make him feel better.
是的,这是乔治的。

这是让乔治好起来的药。

37、Um,excuse me,doctor,can you help me?I have a sore tummy.抱歉,医生,你能帮我吗?我肚子不舒服。

sore:adj.疼痛的;酸痛的tummy:肚子,胃
38、That tickles!好痒啊!tickle vt.&vi.1.发痒2.愉快,
39、I can hear it rumbling.我听到咕噜咕噜声。

40、I think you're hungry,Daddy.我想你是饿了,爸爸。

41、Then I think I need lots of cookies to make me better.我想我需要吃很多饼干来让我好点。

rumbling n.辘辘声
42、And me!还有我!And me!还有我!for And me!还有我!
第四集Polly Parrot鹦鹉波利
1、Peppa and her family are visiting Granny Pig and Grandpa Pig.佩奇一家去探望爷爷和奶奶了。

Granny:祖母,外祖母
2、Granny Pig!Grandpa Pig!Ganggy Ig!Baba Ig!爷爷奶奶!
3、Hello,my little e inside,We have a surprise.你们好,小宝贝们!进来吧,我们有一个惊喜给你们。

4、What is it?是什么惊喜?
5、We have a new pet.Can you guess what it is?我们有一个新的宠物。

你们猜猜是什么?pet:宠物;宠儿;宝贝;红人
6、Dine-saw?恐龙?
7、No.it's not a e and see.不是,不是恐龙。

快来看看。

8、Granny Pig and Grandpa Pig have a pet parrot.爷爷和奶奶有一个宠物鹦鹉。

9、Peppa,George,this is our pet parrot.佩奇,乔治,这是我们的宠物鹦鹉。

10、She's called Polly.Pretty Polly.她叫波利,漂亮的波利。

Pretty Polly.漂亮的波利。

11、Oooh.WoW.哇哦。

12、I'm a clever parrot.我是一只聪明的鹦鹉。

13、I'm a clever parrot.我是一只聪明的鹦鹉。

14、Mummy,Why does Polly copy everything that Granny says?
妈妈,为什么波利重复奶奶说的每句话?copy:模仿,仿效
15、That's what parrots do.I'll show you.Hello,Polly.鹦鹉会重复人说话。

你看着。

你好,波利。

16、Hello,Polly.你好,波利。

17、What a sweet little parrot!多么可爱的一只小鹦鹉!
18、What a sweet little parrot!多么可爱的一只小鹦鹉!
19、Come on,everyone,teatime!Peppa,e on!大家过来吧,来喝下午茶!佩奇,乔治,过来啊。

teatime:下午茶
20、There's cake!Coming,Granny!这有巧克力蛋糕!来了,奶奶!
21、Peppa and George love eating chocolate cake.But today,they are in
a hurry to get back and play with Polly Parrot.佩奇和乔治最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但是今天,他们急匆匆的吃完回去和鹦鹉波利玩。

22、Finished!What noisy little ones you are!吃完了!你们两个小家伙真吵啊!
23、Granny,please,can We leave the table and go and see Polly Parrot?奶奶,我们能离开餐桌去和鹦鹉波利玩了吗?
24、Are sure you've completely finished your cake?Off you go,then.你们确定蛋糕已经吃干净了吗?那就去吧。

25、Off you go:你可以出发了
26、Hurray!George,say something to Polly.太好啦!乔治,和波利说点什么。

hurray:好哇,加油,欢呼声,加油声vi.欢呼
27、George is a little bit shy.乔治有点害羞。

Hello.你好Hello.你好
28、Peppa and George are really enjoying playing with Polly Parrot.
佩奇和乔治真的很喜欢和鹦鹉波利玩。

29、I'm Peppa Pig!我是佩奇。

I'm Peppa Pig!我是佩奇。

30、George,say something.乔治,你和它说话呀。

31、Peppa and George are pretending to be parrots.佩奇和乔治在假装自己是鹦鹉。

32、I'm Polly Parrot,Peppa is thinking of something else to say to Polly Parrot.我是鹦鹉波利。

佩奇在想和鹦鹉波利说点别的。

33、I'm a noisy parrot!我是一只很吵的鹦鹉。

34、I'm a noisy parrot!我是一只很吵的鹦鹉。

35、Peppa,George,have you been playing With Polly?佩奇,乔治,你们在和鹦鹉玩吗?
36、Yes,Granny.是的,奶奶。

37、Polly is such a sweet parrot.波利真是个可爱的鹦鹉。

38、Yes,Granny.是的,奶奶。

39、I'm a clever parrot.我是一只聪明的鹦鹉。

40、I'm a noisy parrot!我是一只很吵的鹦鹉。

41、I'm a noisy parrot!我是一只很吵的鹦鹉。

42、Ohh!Oh,my word!我的天啊!
第五集Hide and Seek捉迷藏
hide and seek:捉迷藏hide:隐藏;躲避;隐匿seek:寻找探寻
1、Peppa and George are playing hide and seek.佩奇和乔治在玩捉迷藏。

2、It is George's turn to hide.轮到乔治藏起来了。

3、He must quickly find somewhere to hide before Peppa finishes counting!他必须在佩奇数完之前快点找到地方藏起来。

counting:计算
4、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1。

2。

3。

4。

5。

6。

7。

5、George has found somewhere to hide.乔治找到地方藏了起来。

6、Eight...just in time!nine...ten...Ready or not.Here I come!
正好赶在佩奇数完之前藏好。

8...9...10...准备好了吗?我来啦!
just in time!正好赶上,及时,分秒不差。

7、Peppa has to find where George is hiding.
佩奇要找到乔治藏在哪了。

8、Found you!找到你了!
9、Peppa has found George.George,I could see you too easily.
佩奇找到了乔治。

乔治,我一眼就看到你了,太容易了。

10、Now it is Peppa's turn to hide.One...erm...three.现在轮到佩奇藏起来了。

1。

恩。

3。

11、I'll help George to count.One...two...three...four...five...six... seven...eight...nine...ten!我来帮乔治数数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2、Okay,George,open your eyes!好了,乔治,睁开你的眼睛吧
13、George has to find where Peppa is hiding.乔治要找到佩奇藏在哪。

14、Oh.Peppa isn't hiding under the table.哦,佩奇没有藏在桌子底下。

15、George,have you thought of looking upstairs?乔治,你想去楼上看看吗?upstairs:adv.在楼上adj.楼上的n.楼上
16、Peppa isn't under the bed.What was that strange noise?Peppa isn't behind the curtain.佩奇没有在床底下。

那个奇怪的声音是什么?佩奇没有藏在窗帘后面。

curtain:窗帘;幕;遮盖物
17、There is that strange noise again!What can it be?George has found where Peppa was hiding.又有那个奇怪的声音了。

会是什么呢?乔治找到了佩奇藏在哪。

18、George found me!乔治找到我了!
19、Now it's Daddy's turn to hide!现在轮到爸爸藏起来了。

20、Oh,I think George should have another turn.我想乔治可以再来藏一次。

21、But George isn't very good at hiding...可是乔治不是很擅长藏起来。

22、I'm sure he'll be better this time.Close your eyes and start counting.这次我相信他会藏好的。

闭上你的眼睛开始数数吧。

23、One...two...three...Oh,dear.1...2... 3...哦,亲爱的。

24、Peppa will easily find George.four...five..six...George!Come over here...seven...eight...nine...ten!Ready or not,here I come!这样佩奇会很容易找到乔治的。

4... 5... 6...乔治,到这来。

7...8...9...10.准备好了吗?我来了!
25、Oh,George isn't hiding under the table!But George always hides under the table!哦,乔治没有藏在桌子下面。

但是乔治总是藏在桌子下面啊。

26、Have you thought of looking upstairs?I know where he is!George is in the toy basket.你觉得他会不会藏在楼上?我知道他在哪了!乔治在玩具篮子里。

basket:篮;筐
27、Oh.George is not in the toy basket!哦,乔治不在玩具篮子里。

28、Where can he be?Peppa can not find George anywhere.他会在哪呢?佩奇哪里都找不到乔治。

29、Daddy?I can't find George anywhere.爸爸,我哪都找不到乔治。

30、Oh,dear,I wonder where he can be.Actually,I think there's something newspaper...哦亲爱的,我也想知道他在哪。

事实上,我想报纸上有关于乔治的消息.....
31、George!Found you!乔治,我找到你了。

32、Oh,George!That was a good place to hide!哦乔治,那真是个玩捉迷藏的好地方!
33、George was hiding behind Daddy Pig's newspaper all the time!原来乔治一直藏在爸爸的报纸后面!
第六集The Playgroup幼儿园Playgroup:幼儿园
1、Peppa and George are going to the playgroup.It is George's first day.佩奇和乔治要去幼儿园。

这是乔治第一天去幼儿园。

2、George,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the playgroup?乔治,你想去幼儿园吗?look forward to:期盼
3、Daddy,maybe George is too small to go to my playgroup?爸爸,乔治去我的幼儿园会不会年纪太小了。

4、He'll be fine,Peppa.佩奇,他没事的。

5、There'll be you and Mr.Dinosaur there to keep him company.
你和恐龙先生会陪他的。

6、Grrrrrrr.......Dine-Saw!咯咯.....恐龙!
7、But I want to play with the big children!Not George and his toy dinosaur.但是我想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不想陪乔治和他的恐龙玩具。

8、Oh dear,Peppa doesn't want George to go to her playgroup.
哦天啊,佩奇不想让乔治去她的幼儿园。

9、We're here!我们到了
10、Daddy,are you sure George is big enough?爸爸,你确定乔治能上幼儿园吗?
11、He'll be fine.他没事的,
12、Alright,he can come.好吧,那来吧。

13、Bye bye.再见。

14、Madame Gazelle looks after the children at the playgroup.羚羊夫人照顾幼儿园的小朋友。

Madame夫人,太太Gazelle小羚羊looks after 照顾,照看棒了。

我也想有个像乔治一样的弟弟。

15、Hello!This is my little brother,George.你们好,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16、Hello,George.你好乔治。

17、Baa!I wish I had a little brother like George.
18、Really?真的吗?
19、Hello!I'm Danny Dog.你好,我是小狗丹尼。

20、Woof!Is that a dinosaur?那是个恐龙吗?
21、It's just a toy dinosaur.那只是个玩具恐龙。

22、Dine-Saw!Dine-Saw!恐龙!
23、brilliant!真棒。

24、Woof!Aaaah....Really scary.真的很吓人。

25、That’s brilliant!真得很棒!
26、George is my brother.He's brilliant.乔治是我的弟弟。

他很棒。

27、Peppa is proud of her little brother,George.佩奇为他的弟弟感到自豪。

be proud of:为...感到骄傲
28、Shall we show George how we paint pictures?
我们让乔治看看我们是怎么画画的?
29、George is not very good at painting.乔治不太擅长画画。

30、Well,maybe you could help him?好吧。

也许你能帮助他。

31、Yes,I'm very good!是的,我很会画画。

32、I will show him how to paint a flower.我要给他看看怎么画小花。

33、George,today I'm going to teach you how to paint a flower.
乔治,今天我要教你怎么画一朵小花。

34、First,you paint a big circle.首先,要画一个大圆圈。

35、No,George,that's the wrong color.不对,乔治,颜色弄错了。

36、Now you paint the flower's petals.现在画花瓣。

petal:花瓣
37、George!That's the wrong shape!乔治,形状不对!
38、Now you paint the stalk and the leaves.
现在画茎和叶子。

stalk:n.主茎,花梗,叶柄
39、Perfect!完美!
40、George,you've done it all wrong!乔治,你全都画错了。

41、Now what do we have here?你们画的怎么样了?
42、That's the wrong I've painted a flower.我画了一朵花。

43、That's very good,Peppa.佩奇,你画的很好!
44、And George has painted a dinosaur.乔治画了一只恐龙。

45、Grrr...Brilliant!恐龙。

真棒!
46、I think George and Peppa's pictures should go on the wall.
我想乔治和佩奇的画都可以贴在墙上。

47、Hurray!好啊!
48、Peppa,You must be very proud of your little brother.
佩奇,你一定为你的弟弟感到自豪。

49、Yes,I am.是的。

50、It is home time and the children's parents are here to pick them up.放学了,家长们都来接他们了。

home time回家时间pick up n.接送51、Can George come next time?乔治下次能来吗?猪Dine-Saw! Woof!
52、Yes,and he can paint us another lovely picture.
是的,他可以给我们再画一幅可爱的画。

53、And What will you paint next time,George?
乔治,你下次会画什么呢?
54、Dine-Saw!Grrr!恐龙。

55、Another dinosaur picture?再画另一个恐龙?
56、Well,maybe you can show us all how to paint a dinosaur?
好吧,也许你能教教大家怎么画恐龙。

57、Woof!Brillant!Yes!Brilliant!Bri-y-ant!太棒了!对呀,太棒了!
第七集Mummy Pig at Work猪妈妈在工作
1、Narrator:Mummy Pig is working on her computer.Daddy Pig is making soup for lunch.
旁白:猪妈妈正在电脑前工作呢。

猪爸爸在煮午餐要喝的汤。

2、Peppa Pig:Daddy,can we go and watch Mummy on her computer?
佩奇:爸爸,我们可以去电脑旁边看妈妈工作吗?
3、Daddy Pig:Yes,as long as you don’t disturb her.She has a lot of important work to do today.
猪爸爸:可以呀,只要你们不打扰她。

她今天有很多重要工作呢。

4、Peppa Pig:Thank you,Daddy.佩奇:谢谢爸爸。

5、Narrator:Mummy Pig has a lot of important work to do.
旁白:猪妈妈有一大堆重要工作需要完成。

6、Peppa Pig:Mummy,could George and I sit on your lap and watch you work?
佩奇:妈咪,我和乔治可以坐在你腿上看你工作吗?
7、Mummy Pig:Yes,if you both sit quietly.
猪妈妈:可以呀,但你们要保持安静哦。

8、Narrator:Peppa and George love to watch Mummy work on the computer.
旁白:佩奇和乔治最喜欢看妈妈在电脑前工作了。

9、Peppa Pig:Mummy,can we play that computer game,Happy Mrs Chicken?
佩奇:妈妈,我们能玩电脑上的“快乐小鸡”游戏吗?
10、Mummy Pig:We can play Happy Mrs Chicken later,but now I have to work.
猪妈妈:我们等会儿再玩快乐小鸡,因为现在我要工作。

11、Peppa Pig:Mummy,can we help you work?
佩奇:妈妈,我们可以帮你吗?
12、Mummy Pig:No,Peppa.You mustn’t touch the computer.And, George,you mustn’t touch the computer either.
猪妈妈:不行,佩奇,你不可以乱碰电脑。

乔治你也是!
13、Peppa Pig:Yes,George,you mustn’t do this.
佩奇:没错乔治,你不可以这样乱碰!
14、Mummy Pig:Peppa,stop.猪妈妈:佩奇,不许按了!
15、Peppa Pig:Sorry,Mummy.I was just showing George what not to do.佩奇:对不起妈妈,我只是想告诉乔治什么是不能做的。

16、Narrator:Oh,dear.The computer is not meant to do that.
旁白:糟糕啦,电脑好像出现了故障。

17、Mummy Pig:Daddy Pig.Daddy Pig.猪妈妈:猪爸爸!猪爸爸!
18、Daddy Pig:What is it,Mummy Pig?猪爸爸:发生什么事了,猪妈妈?
19、Mummy Pig:Daddy Pig,can you mend the computer?
猪妈妈:猪爸爸,你会修电脑吗?
20、Daddy Pig:Uhh...猪爸爸:呃……
21、Mummy Pig:I’ll finish the lunch while you mend the computer.
猪妈妈:你来修电脑,我去解决午餐。

22、Daddy Pig:Uh,right you are,Mummy Pig,but I’m not very good with these things.
猪爸爸:呃,好的猪妈妈,但我不是很擅长修这些。

23、Mummy Pig:Oh,thank you,Daddy Pig.
猪妈妈:谢谢啦猪爸爸。

24、Narrator:Daddy Pig is going to mend the computer.
旁白:猪爸爸准备去修电脑了。

25、Daddy Pig:Hmmm...Hmmm...Hmmm...Um,maybe if I just switch it off...and then switch it on again.
猪爸爸:呃……也许我只要把电脑关了,然后重新开机。

26、Narrator:Daddy Pig has mended the computer.
旁白:猪爸爸把电脑修好了。

27、Peppa Pig:Hurrah,Daddy!佩奇:好哇,爸爸!
28、Daddy Pig:Yes,I am a bit of an expert at these things.
猪爸爸:嘿嘿,看来我是这方面的专家。

29、Peppa Pig:Daddy,can we play that computer game,Happy Mrs Chicken?
佩奇:爸爸,我们可以玩电脑游戏吗?快乐小鸡~
30、Daddy Pig:Maybe you should ask Mummy Pig.
猪爸爸:也许你们可以问问妈妈。

31、Peppa Pig:Mummy said that we could play it later.
佩奇:妈妈刚才说我们等会儿可以玩。

32、Daddy Pig:Well,that’s OK then.But I don’t know where the disk is.猪爸爸:那就可以,但我不知道游戏光盘在哪。

33、Peppa Pig:Yippee!佩奇:太好啦!
34、Peppa Pig:Now it’s my turn.佩奇:到我玩啦。

35、Daddy Pig:Now it’s my turn.猪爸爸:到我玩啦。

36、Mummy Pig:What on earth is going on?猪妈妈: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37、Mummy Pig:Well,I see the computer is working again.
猪妈妈:哇,原来猪爸爸把电脑修好啦!
学习笔记:as long as只要
disturb[dɪ'stɜ:b]/dɪ'stɝb/v.打扰;妨碍
lap[læp]/læp/n.膝盖sit on one's lap坐在...的腿上
touch[tʌtʃ]/tʌtʃ/v.触摸
mend[mend]/mɛnd/vt.修理
switch[swɪtʃ]/swɪtʃ/vt.转换
switch off关掉,切断
switch on开启
on earth[ɜ:θ]/ɝθ/究竟,到底
第八集Piggy in the Middle!中间的小猪
1、George is playing with his ball in the garden.Peppa wants to play,too.乔治在公园里玩球。

佩奇也想玩。

2、George,you're doing it all wrong!This is how to catch a ball.Not like this.That's what you do.乔治,你做的不对!要这样接球。

而不是这样。

你就是这样做的。

3、What a cheeky little one pig Peppa is.Peppa真是个没有礼貌的小猪!
cheeky:无礼的,What a cheeky little one,pig Peppa is.What a+adj +sth+be感叹句
4、George!Come back!You little piggy!乔治,回来!你个小家伙!
5、Maybe Peppa is teasing George just a bit too much?也许佩奇逗乔治有点过份了了。

tease:欺负,嘲弄,取笑
6、Peppa,have you been teasing George?佩奇,你是不是在欺负乔治?
7、Not really,Mummy,I was teaching him how to catch.
不是的,妈妈。

我在教他怎么接球。

8、Really?真的吗?
9、Oh,well,哦好吧。

10、I know a game that will teach George how to catch.
我知道一个游戏可以教乔治接球。

11、It's“Piggy-in-the-Middle''.叫做小猪在中间。

12、Peppa,you take the ball and stand over there and George,you stand over there.佩奇,你拿着球站在这,乔治,你站在那边。

13、Good!You have to throw the ball to each other你们把球扔给对方
14、and I have to try and catch it.我试着接住它。

15、I'm the piggy in the middle.我就是中间的小猪。

16、Mummy is the piggy in the middle.妈妈是中间的小猪。

17、Catch,George!Oh!Missed it!乔治,接住!哦,我没接住!
18、George has caught the ball.Hurray!乔治接住了球。

太棒了!
19、Well done,George.Now you throw the ball to Peppa.
做得好,乔治。

现在你要把球扔给佩奇。

20、Oop!Try again.哦,再试一次。

21、Oh!Try again.哦,再试一次。

22、George can't throw the ball past Mummy Pig.
乔治不能把球扔到佩奇那里。

(穿过妈妈)
23、Come on,George.Give the ball to me.来吧,乔治,把球给我。

24、Silly George.I can do that,too.Oh!傻孩子乔治,我也能那么做。

25、Peppa wants to copy George but she's too big and has got stuck.
佩奇想学乔治,但是她太大了被卡住了。

stick:粘住,放置
26、I've got the ball.Peppa,now it's your turn to be piggy.
我拿到球了。

佩奇,现在轮到你做中间的小猪了。

27、George!Catch!Hurray!乔治!接住!太棒了!
28、Caught it!George,you're the piggy!George!Catch.
接住了!乔治,你来做中间的小猪!乔治,接住。

29、Catch the ball,George.Catch,George.接住这个球,乔治,接住,
30、George,catch.乔治,接住。

31、Here's the ball,George.球在这呢,乔治。

32、Weeeeeeeeeee Oh,dear!哦,天啊!
33、Peppa,you shouldn't tease George like that.
佩奇,你不该那样欺负乔治。

住,乔治。

34、Sorry,George!对不起,乔治!
35、What's all the noise?什么声音?
36、Daddy,George is too little to play''Piggy in the middle''.
爸爸,乔治太小了,不能做中间的小猪。

too...to...:太……以至于不能……
37、Oh,I'm sure he's big enough.哦,我确定他足够大了。

38、No,he isn't,Daddy,watch.不,他不行,爸爸,你看.
39、Catch it,George.接住,乔治。

40、Hurray!太好了!That's not fair!那不公平。

41、Yes,it is.I just gave George a helping hand.
公平。

我只是帮了乔治一下。

give sb.a helping hand.给某人帮助helping hand:助手
42、Mummy,can I have a helping hand?妈妈,你能帮我一下吗?
43、Of course you can,Peppa.当然可以,佩奇。

44、To me!George!扔给我,乔治。

45、Catch,George.接住,乔治。

46、Peppa loves catching the ball.佩奇喜欢玩接球。

47、George loves catching the ball.乔治喜欢玩接球。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